今天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恩妮嗎在懷孕期間就買了好多的孕婦裝/哺乳衣喔~~

1.jpg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愛戀小媽咪

當恩妮媽在懷孕的時候,台灣才慢慢的開始有很多好看的孕婦裝品牌開始崛起,

而且還是在我懷孕後期才慢慢的有越來越多的選擇,而愛戀小媽咪就是當時我非常非常喜歡逛的賣場之一~~~

當時的選擇還不多,多半是韓國進口的,因為韓國比較開始做比較時尚的孕婦裝們,台灣後來跟進之後開始有了我們自己的MIT系列~~~

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MIT系列不只支持台灣,品質更是好的沒話說,其實台灣的代工廠真的還是很棒很棒的!!真心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用力的支持台灣~

而且今天介紹的這些衣服都非常平價喔!CP值非常高,雪拼女皇恩妮媽超強力推薦!

擷取2  

嘻嘻~~~我好不容易翻出恩妮妹妹兩三個月的照片來了XD

這是我和恩妮妹的第一套母女裝,因為是給baby穿的,所以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而且媽媽的還是哺乳裝,味奶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方便喔!

真的是超級造福全台灣的媽咪呀!~~~~

55  

~~好了~~我不能再繼續提起陳年往事了,不然我其實還有一些胖的要命剛生完穿哺乳衣的胖死人不償命照片,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刊XD

因為這衣服真的質料好到我整個也太家居了

 

 

上面介紹的陳年往事母子裝因為時間有點久了,他們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生產,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到他們的粉絲團去問問,

愛戀小媽咪粉絲團

那我今天的重點是要介紹目前線上可以立即買到的款式~~

正好最近準備要生,或是準備要懷孕,或是生完哺乳的媽咪們,接下來快點認真看一下今天介紹的好物摟~~~~

 

<<<<<愛戀小媽咪MIT新款開箱!!>>>>>

2.jpg

愛戀小媽咪MIT系列的衣服,質料真的好舒服~~

這麼親民的價格可以買到這些優質的商品,真的很容易讓我一個不小心就手滑了一大堆下去XD

3.JPG

今天介紹的第一件衣服是

台灣製 哺乳衣 假二件披肩條紋前短後長側開上衣 (點標題直接進入賣場)

4.jpg

這件衣服乍看之下根本是啊妹呀的衣服啊XD

而且我本人是條紋控,我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條紋設計,

而這件衣服除了條紋設計之外,更多了一個假兩件的垂墜袖子設計,讓整件衣服看起來非常的有日本女孩的活潑感覺。

下擺做了前短後長的設計,完全符合現在大眾媽咪的遮屁屁需求!

歐買尬我好需要遮我的大屁股(๑´ㅂ`๑) ,而且還可以哺乳,真的是有親餵過的媽咪才會知道這個洞洞有多重要XD

就算不親餵,也可以方便我們擠奶用,很讚!

5.jpg

這件衣服的棉非常的柔軟,還添加了一點點的針織毛料,但是因為他很寬鬆所以一點也不熱,舒適的程度可以媲美躺在萬把塊的羽絨被上。

這件我好喜歡~~

7.JPG

黑白條紋設計加上一點粉嫩色系的小領袖子,完全不會想到他是一件哺乳衣吧!

就算像我現在早已經沒有在餵母奶了,都還是可以穿,上班或出遊都非常的適合

8.jpg

哈哈~~換上一條寬鬆的褲子,我就帶著恩妮去海邊玩了~~

9.jpg

他沒有要喝奶啦,他只是想睡覺~~但是這個姿勢老實說,媽咪們真的是在餵奶的話,不仔細看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XD

10.jpg

然後這一件還有其他的顏色搭配,下面這一件麻豆穿的我也很喜歡~

4  

第二件要介紹的是我覺得也非常實穿的長裙洋裝組合,

這件也是CP值超高!因為是兩件式的,這兩件放在一起穿或是分開單穿,或是另外再搭配其他的衣服也都很讚!

台灣製 哺乳衣 二件式外蕾絲橫條上掀側開長洋裝 (點標題直接進入賣場)

11.JPG 

一樣他也是哺乳裝喔!!

襪賽~~真心覺得現在生小孩的人實在是太幸福了~~有好多種漂亮的哺乳裝可以選擇,所以現在的人真的應該要多生幾個(*≧▽≦)(*≧▽≦)

12.jpg

質料一樣是好得沒話說,

而且裡面那件長裙有點厚度,不是外面買的很薄很貼身的那種,因為有一點厚度又是寬鬆的設計,所以雖然這件是洋裝,但是你還是可以活動的非常的自如。

就算是要爬上爬下追小孩也非常的合適!

以前買到薄薄的長洋都會擔心媽咪自己的屁屁不好看,會有小褲褲的痕跡,這件就不會唷~~非常的棒!

而且蕾絲的部分彈性非常的好,整件蕾絲都有彈性!你可以想像他有多舒服了吧~~

13.JPG

看看我穿去宜蘭玩的照片們~~~

本來在恩妮這個年紀我出門是盡量不穿裙的,因為一下又要弄他的推車,一下他又爬上爬下的很不方便,但是這條長裙真的可以!

14.jpg

而且這件的設計,因為有純白的蕾絲,穿起來讓媽媽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

15.jpg

你們看!!這不是少女嗎???你誰啊??o(≧∇≦o)o(≧∇≦o)

16.JPG

歐~~

既然那麼少女~~這種姿勢是一定要的~~~

17.JPG

就連我們到餐廳去吃飯,喝個咖啡都可以美成這樣~~~

有人看得出來這是哺乳裝嗎?∩(︶▽︶)∩

真的很想給愛戀小媽咪一個大讚!!!真的太讚了啊!!!!(✿ ♥‿♥)(✿ ♥‿♥)

18.JPG

然後我這一件還有另外一個淺一點顏色的款式可以選,

兩色都好好看啦!!誰看的出來這是哺乳裝啦!!很驕傲,所以要說很多遍

 

1  

接下來這一件要介紹的是哺乳衣,這件的質料也是一極棒!

台灣製 哺乳衣 蝴蝶結髮帶狗狗蕾絲袖上掀側開上衣(點標題直接進入賣場)

19.JPG

這件衣服超級讚,因為100%的完全幫我遮住了我不喜歡露出來的超壯手臂

想當年~~我的手臂可是和竹子一般纖細,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抓小孩之後,整個粗壯到我自己都不敢看了>"<

所以這件衣服,可以說是我每次出門真的懶得想要怎麼搭配的第一首選XD

就是怎麼搭配都不會有問題的第一首選XD

 

蕾絲一樣整個都是有彈性的很軟很舒服,而且前面的狗狗圖騰可不是隨便貼一塊布上去喔,

那隻狗狗是很短的絨毛設計,那個很短的絨毛是拔不起來很短一片的那種,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寶寶會過敏還是會拔起毛什麼的,完全不會。

所以這件除了可以哺乳之外,寶寶想要睡覺給媽媽抱在懷裡的時候,胸前的狗狗是有安撫作用的!!

太神奇了吧~~

我也是有一次抱著恩妮睡覺的時候我才意外發現,他好喜歡摸那個毛毛,就摸啊摸的就睡著了XD 而且連我自己也很喜歡摸~

20.jpg

這也是我帶恩妮去宜蘭玩的照片

21.jpg

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背景前,我又變<阿妹仔>了,所以愛戀小媽咪家的衣服根本完全設計給媽媽凍齡恢復少女身來著~~

22.JPG

我很聰明的將這件上衣和我上面介紹的那一套洋裝來搭配穿~~

超搭的啊XD我怎麼那麼聰明

23.jpg

這樣穿不只我本人舒服,抱恩妮的時候他可是也很愛的~~

24.JPG

來看看他的哺乳設計~~

上面的衣服裡面還有一塊布,

然後我裡面那件洋裝也是有孔可以掀開的可以直接哺乳~~

歐買尬我這個小麻豆根本大小孩來著,抱他餵奶的樣子人家還以為我養了一個巨嬰ㄝXD

害我突然又懷念起他剛出生的時候喝奶的感覺了>"<~~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呀~~~~

25.jpg

看看這個巨嬰~~

我在旁邊拍照他在旁邊也是一刻不得閒的~

26.JPG

不說人家還以為是姊妹ㄝ!!(姊妹????!~~~~)

好啦~~我自己說的= =

27.jpg

我們還去了幾米公園~~

28.JPG 

還到了金桔工廠,以為自己是麻豆的拍了幾張照片XD

現在自己看起來,還是覺得這幾件衣服真的好看又好搭~

29.jpg

狗狗這件其實蠻大的,所以從懷孕開始穿也可以,

圖中麻豆有大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吧XD

2  

最後一件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讓我很驚艷的貼身長褲

台灣製 孕婦褲 繽紛多色貼腿褲 瑜珈腰圍 M-XL(點標題直接進入賣場)

30.JPG

為什麼說很驚豔?~

因為恩妮媽的腿其實很粗,我只是臉有點瘦所以常常可以騙人,但我的下半身很壯!

所以我一開始拿到這條褲子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我穿不下,

我目前的體重是58公斤,我選了M的尺寸,收到的時候覺得,歐買尬~褲子看起來好小啊>"<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穿XD,而且還好穿的要命!

上面這一層有托腹設計,而且他的棉布也是有彈性的一整片,因為是一整片所以可以托腹但又不會不舒服,

到了懷孕後期這種褲子真的非常的需要,不然肚子大到真的會重到很難走路,而且很多褲子會完全已經拉不上去,就一定要換上這種褲子才會舒服。

寶寶舒服媽媽也舒服~

31.JPG

而且這褲子的彈性也很好,他除了棉的質料之外還有一點點丹寧的質料在裡面,所以他除了彈性非常的好之外,還有一點點丹寧的直挺與束縛感

這種束縛感不是緊的很壓迫的那種,而是讓你的腿部有一點點的壓力束著,可以舒緩一點腳腫又靜脈屈張的感覺,

整天這樣穿著也會讓自己的腿部線條變的比較好看,還可以時時警惕自己,雖然懷孕但是不能亂吃啦!!

我懷孕的時候就是沒有穿這個!!不然我就不會放任自己胖到23.8公斤到現在還瘦不回來了!!!!

32.JPG

看看我現在已經生完八個多月還瘦不下來的肚子!!

不講人家還以為我又有了

33.jpg

買尬~~冤旺啊~~

不講還真的以為是我又懷孕了啊,這不是我以前四個多月的樣子嗎真的沒有啦!!!!(ᗒᗨᗕ)

34.JPG

你們看他的彈性,我腿真的不細喔!但他包覆的很好之外,還可以再拉起來~~

35.JPG

恩~~腿不細的一定要用這種照片來做結尾XD

歐~~媽咪啊~~你們如果是腿細的,這褲子真的!!一定要來一條!!

腿不細的!~~也要來一條~~~ 都很美啦!~~~

 

但是強烈建議:腿細的可以多選亮色系

但是腿不細的,就可以選深色系的,因為像我現在就很想再選一條黑的來穿,因為會真的蠻顯瘦的!

36.JPG

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這麼讚的褲子竟然才390!!歐買尬!~~是不是可以大喊一聲我愛台灣?!

 

 

3

然後今天還沒有介紹到的,和我生完有立刻自己買很多的還有他們家的哺乳家居套裝,

因為我生完在哺乳的時候是冬天,在家裡幾乎是整天都穿這個睡衣在家裡帶小孩,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可愛。

下一次我如果再懷孕我還要買一大堆去月子中心穿XD

5  

呼~~

時光過的真的很快~~愛戀小媽咪不知不覺就陪伴了我半年多的時間了呢~~

恩妮妹妹也長到現在這樣可以到處皮了XD

cats  

為自己選上幾件舒服美麗好穿的衣服,可以讓自己在育兒的路上更開心,也會更愛自己~

愛戀小媽咪MIT系列台灣製造的衣服,真的一點也不輸現在夯到不行的韓國東大門來的衣服,

我熱情的邀請各位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我們MIT的設計,相信你會愛上她的

38.JPG  

最後,給大家愛戀小媽咪的資料~~

超級商城

粉絲團

官網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