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說~~帶小孩若是要讓媽媽更輕鬆,一定要有一些超級萬用的好東西!

(肯!!!!!!我竟然文學造詣那麼爛還想要來繞一下口令>"<!!我完全想不到我上面那句白話文要怎麼翻才可以翻的很帥啦!(ఠ్ఠ ˓̭ ఠ్ఠ))

cats  

好吧~~雖然~~無法有一個完美的開場白,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一些在帶小孩的過程中,能夠讓媽媽更輕鬆一點的好物,除了輕鬆之外,每一樣的圖案設計都非常獨特並且充滿童趣。

嘻嘻~~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要介紹哪一家的東西了吧

他們家老闆的眼光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很用心去網羅世界各地非常具有特色並有質感的品牌帶給我們台灣的朋友,讓我們在這個小小的國度裡也可以認識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嬰幼用品。

文章回顧(點標題直接進入文章)

會呼吸的波蘭Maylily立體顆粒暖膚魔術豆豆毯

來自比利時的Dimpel安撫小羊 ♥♥

一條好多用的"美國itzy ritzy 多功能時尚哺乳巾"

史上最好戴最不容易掉的新生兒帽~Maylily 波蘭時尚親膚竹棉小耳帽!ヽ( ★ω★)ノ

新生兒必備!babyan紗布巾/口水巾/擦澡巾

恩妮妹妹現在已經九個多月了,上面那些東西我們從出生用到現在都還是非常的愛用,質料沒話說,款式更是不會退流行,甚至我們到哪有碰到朋友也幾乎都會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樣好物也是美麗的不得了,是我好~喜歡的貓頭鷹圖案~~

不僅圖案我真的好喜歡,質料更是特別,是特別為了夏天製作的100%竹漿纖維涼感被。

100%竹漿纖維涼感被

2.jpg 

(以下內容沿用自fifiland官網)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很多新手爸媽也開始擔心寶貝一下待冷氣房,一下外出的冷熱溫差造成寶貝不適

一不小心可能感冒就會找上門了,因此公司特別引進maylily 100%竹棉涼感被

不僅在冷氣房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外出也可以因為竹棉材質帶來的涼爽感覺喔~

竹棉的特性 >>> 透氣、排汗、親膚 同時具有調節體溫等功能

這款100%竹棉涼感被,原廠特別加大尺寸140x100。新生兒或是大童都適用

比市面上它牌的涼感被尺寸更大,但價格卻來更親民喔!

3.jpg

確實~~

這條被子的設計就是要讓媽咪可以帶來帶去到處用的!

所以他的竹纖維設計真的有做到在冷氣房裡可以保溫,在室外可以遮陽,能夠自己調節很多種溫度的功能,

收到被子的時候還有附一個收納袋,就是要讓我們出門使用的時候好取出與好收納,也不會弄髒這個要與寶貝親膚的東西,

4.JPG

仔細看他的竹纖維質料,透氣又排汗~

5.JPG

每天睡前,恩妮妹習慣要有一條小被被,但是我"不會讓他只習慣一條"!這很重要,如果讓寶寶習慣用同一條被子不肯換的話!

媽媽如果哪天忘記帶出門你的小孩真的會瘋掉,媽媽也會跟著瘋掉ల(`°Δ°)

7.jpg

所以我會準備很多條替換,讓她在睡前的時候可以抓抓被子或玩偶,有安全感又舒服能又快又安心的入睡,

這個貓頭鷹被就是我們拿來替換的入睡被中其中一條。

8.jpg

圖樣設計的真的很可愛~~

平常我拿來批在床上拍照,妮妹都不小心變得更可愛XD

9.jpg

然後就是這個不得不介紹一下的綁帶了~~

多了這條綁帶真的是讓我現在每次出門第一個想到要帶的就一定是這條被子,

因為他真的可以幫助你可以將這條被子綁在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

6.JPG

上面有提到,這條被子是140*100的好大尺寸!

所以太陽真的有夠大的時候,我出門可以用他罩住我整台推車來遮陽!

而且因為是竹纖維的設計,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不透氣的問題,非常透氣!

10.jpg

哈哈哈~~恩妮妹睡醒了之後再拉起來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玩XD

然後因為他有綁帶,你可以綁好在推車上,就不用擔心到會被風吹走還是掉到地上很髒。

10-1.jpg

除了可以綁在推車上,最棒的、也是我覺得真的是非常需要的,他可以綁在車上!!!

夏天坐車真的是會被那個太陽氣死XD

一下曬這邊一下曬那邊,搞得我都要東遮西遮的很怕黑~我黑就算了,我更怕我們家恩妮妹黑!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我們已經沒有很美了,當然就要靠白來取勝了 (( ´∀`;))

看看這個太陽有多討厭~~我終於掛好了之後他給我曬另外一邊~~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開車一下往這一下往那XD但是不能罵司機啊~~只能念一下太陽公公了XD)

11.jpg

竹纖維設計不像一般棉布透光,所以是真的可以拿來遮陽的,

將他拿來掛在恩妮妹妹汽座那一邊的窗,有一部分可以遮陽,另外一腳還可以給他拿來抱著入睡,是不是好方便_へ__(‾◡◝ )>

12.jpg

也可以像這樣整片拉開檔住,妮妹就在一推可愛的貓頭鷹旁邊入睡了~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讓恩妮妹妹在我喜歡的貓頭鷹圖案旁邊睡著,真的是好溫馨又可愛 

13.JPG

竹纖維被還有很多其他種圖案也很不錯,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280206

3135

3839  

 Maylily 波蘭時尚 > 100%竹漿纖維涼感被 [新品上市] (點入連結可以直接購買呦)。

 然後再來一樣是我好喜歡的貓頭鷹~~~

maylily 貓頭鷹豆豆枕

產品規格:

材質:100%聚脂纖維

尺寸:30x25cm (±2cm0

產地:波蘭製

洗滌方式:30度水溫,可機洗。正常晾乾即可。

31.JPG

 

哈哈哈哈哈啊~~~

這是這隻貓頭鷹第一次來我們家的時候XDXDXDXD

恩妮妹超好奇的!XDXD

32.JPG

 

唉呦~~就是媽媽只要是看到貓頭鷹,管他是什麼通通都想要帶回家啦XD

而且這個貓頭鷹的材質和我的豆豆毯一樣ㄝ!

豆豆毯文章請看這-->

會呼吸的波蘭Maylily立體顆粒暖膚魔術豆豆毯

恩妮妹妹有用腳趾頭按讚過的喔XD

33.JPG

 

豆豆設計是為了要刺激寶寶的五感,

胖胖的設計是要讓寶寶可以安心入眠,抱起來很有安全感~

照片是妮妹在腸病毒的那幾天,因為有點發燒所以沒給他蓋太多被子,就給他這個枕頭讓他滾來滾去睡~

34.jpg

 

然後現在是每天陪伴在她身邊的好朋友~

 

11923070_10153662489534274_1370727906_n

超~可愛的啦~~媽媽已融化~~ヽ(*≧ω≦)ノ

是因為妮妹融化還是貓頭鷹啊?(兩個都有啦!!)(๑˃̶͈̀◡˂̶͈́๑)

 11911640_10153662489539274_1181045302_n  

好舒服的貓頭鷹還有好多種顏色,我看我這個失心瘋應該會慢慢蒐集到通通都有XD

不覺得貓頭鷹真的很Q嗎?! 大眼睛傻傻的看著我~~放在那邊不碰他我都開心啊!꒰ღ˘‿˘ற꒱⃛

而且~這隻的清洗超方便~~丟到洗衣機裡去繳都沒有問題,再拿去曬個太陽就好了!~~~

不會掉毛,裡面的泡棉也不會跑來跑去~媽媽本人很愛啦!

35.jpg  

首頁 > Maylily 波蘭時尚 > maylily 貓頭鷹豆豆枕 (有興趣的直接點入連結去看吧)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