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則恩妮媽熱愛的貓頭鷹系列,今天要介紹的是防水尿布墊!

babyan 防水尿墊

品名:babyan 防水尿墊 - 中
尺寸:90x65cm
材質:100%純棉(表面),100% PU防水 (背面)
產地:韓國

14.JPG

我在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自己買了一些尿布墊了,

還不是買一條,還買了很多條XD

因為我就是那種深怕小孩尿尿在床上,尿在被子上就算了還可以洗,但是尿到床墊的話我真的是每天都會睡的不安穩,很想要把他整個拿去丟掉的媽媽~

雖然是自己小孩的尿,媽媽也早早已經訓練到完全不會厭惡大便/小便這種東西,但是我無法接受這些排泄物沾到床墊內如果你沒有洗乾淨裡面會有多少細菌,

他發霉會發到哪裡,天啊~~我真的很害怕這種事情,

所以尿布墊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一條真的不夠,因為寶寶又不是只會在一個地方換尿片!

而且就算準備了尿布檯,我上面還是堅持一定要墊這個,才可以替換。

15.jpg

babyan的尿布墊蠻厚的而且質料是100%純棉,所以就算是直接躺在上面也很舒服!

我曾經買過便宜的尿布墊就真的只是一片防水一片薄薄的棉的那種,那個真的不好睡,真的就只能拿來防髒墊一下,babyan的厚度是真的直接睡在上面也可以。

而且還有做壓花處理,吸水力更好~~

16-1.JPG

後面都還有一個鬆緊帶,讓我們可以掛在牆壁上方便使用,

我們家的門上現在就掛著恩妮妹的尿布墊和洗澡一定要用的浴巾~

(浴巾文章在這裡)

16.jpg

尺寸有小的和大的,小的還可以帶出門又不佔空間,不只她要換尿片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有時後在外面你想要給他放下來睡一下覺,

怕睡的地方太髒也可以用這個舖一下~

一般市面上的外出攜帶式尿布墊都是兩面都防水的,但是兩面都防水又有一個問題就是,小孩尿下去,她的尿尿就會到處跑!因為水分要找個地方吸收啊!

所以我後來根本不用那種兩面都防水的,雖然很好清洗,但是如果你真的被噴到的時候是在你身邊沒有水可以洗,或不夠大你可以先把小孩放旁邊去先把尿擦掉的時候,就真的很ㄎ一笑!~~

這個一面是有壓紋的純棉,一下子就把你滲出來的水分給吸光光了,雖然重一點,要回家才能清,但至少他吸的好好的也不會流出來,

所以出門攜帶型換這種的真的比較好用。

17.jpg

這是我每天要幫恩妮妹洗澡的時候床上會準備好的東西,

尿布墊+尿不+衣服+乳液。

會先在這上面幫他把衣服脫掉再抱去洗澡。

然後...現在已經有點快要抓不住他了= =

有時候衣服一給他脫掉他就會跑走= =

索性,就給他光溜溜的舒服一下XD

下面就一定要墊一條給她坐在上面玩~~偶爾給小孩這樣,你會發現他真的會給你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我以前真的不懂,我不喜歡看小孩的裸體,但是每次想到她整天被尿布悶了那麼久,真的應該來給他透透氣舒服一下,結果他看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啊!!

開心的ㄝ(ᗒᗨᗕ)

18.jpg

25.jpg

我們家每天晚上恩妮妹妹睡前的行程

1.洗澡

2.喝奶

3.打滾睡覺

每天都一定要照這種進度,不然他現在洗完澡根本抓不回來好好的給他按摩穿衣服,沒給奶喝一下就給我跑走了!>"<

19.JPG

20.jpg

 

喝完奶一定要再喝點水,這是我們家恩妮妹的習慣

 

然後啊~~

這一系列的照片其實是有故事的,本來這一篇文章一篇就可以寫完了,就是因為接下來的故事害我分了兩篇XD

但是很重要!大家要仔細看!因為真的很有效!~~~~~~

 

恩妮妹有一陣子腸胃炎拉肚子,我們去看醫生,醫生建議都是可以多吃益生菌,讓身體內的好菌變多打倒壞菌。

因為恩妮妹吃藥真的沒什麼效果,小嬰兒拉肚子醫生開的藥都是很輕的,所以就還是繼續拉了幾天,

其實拉肚子不是最恐怖的,恐怖的是你的孩子會肚子痛到你真的看了都覺得痛了!

上一篇文章裡面有一張圖片就是這個,

千萬不要只看到這靜態的安詳照片,這是恩妮妹腸病毒肚子痛的時候在床上滾來滾去睡著的樣子,

他肚子真的很痛,會一直起來哭,然後他抱這隻貓頭鷹可以讓他舒緩一點,所以他是真的抱著睡著的。很可憐~~~

34.jpg  

好~~有點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因為他拉肚子,藥吃了沒效,後來改吃平日兩三倍量的益生菌,

吃益生菌就益生菌,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吃了益生菌之後在肚子裡的壞菌被打倒了之後,會跟排泄物一起排泄出來,

所以,恩妮妹腸胃炎後來拉出來的便便都超毒的!!

毒到我們小孩從來沒有紅屁屁的第一次紅了!第一次紅屁股也就算了,他整個便便會碰到的地方都很紅腫+長出一粒一粒小小的疹子,

看起來就很很像被燙傷一樣,我們只要一碰,他就會痛就會叫,你們看那是有多痛>"<

真的超可憐!~~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真的很不忍心~~

因為這樣我們連他便便都很難幫他洗,碰到一下他就痛,紅的程度嚴重到我們已經擦了快要半條含有類固醇的藥膏都沒辦法止住,

辛苦的媽媽只好每天洗完澡幫她曬屁股了~~

所謂的曬屁股就是讓她不包尿布睡覺~~

下面照片這就是我開始再幫她曬屁股讓他通風,因為拍照我才蓋起來,不然我其實是整個讓他透氣還幫她搧點風~

21.JPG

 

就是要這樣顧著~~

這個時候,這個尿布墊就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22.jpg

 

連續好幾天給他直接這樣曬屁股,真的!好的很快!

而且那幾天剛好是假日,白天真的沒辦法要給他包尿片的時候,一發現他便便就"立刻"真的是立刻就要抓去洗!

就是盡量不要讓他的便便再碰到她的皮膚,大約這樣顧個3天,很明顯會看到他的腫和疹子真的就慢慢退掉了~~

這樣大家學會了嗎?~~~拉肚子吃益生菌有效喔!~~~~~這樣顧幾天她的病毒都拉玩了之後,身體就好了(ღ˘⌣˘ღ) ♫・*:.。. .。.:*・

後~~哪幾天我好感謝我的尿布墊喔!~~

24.jpg

 

有時候洗完澡喝完奶,他自己在那邊扭來扭去也會睡著,因為尿布墊夠舒服,所以小孩這樣睡著也沒有問題。

23.jpg

也可以直接拿來舖床~直接拿來舖床也很Q,

但是因為他完全防水,所以可能就會不太透氣,所以我下面舖了尿布墊支厚上面還會再舖一些浴巾之類的東西,

不然小孩很會流汗,不夠透氣會怕他太熱不好睡喔!~

26.JPG

 

很讚的尿布墊吧(ღ˘⌣˘ღ)沒有他我真的不行~XD

我現在目前的這些用法我就覺得很讚了,大家家裡的寶寶如果是在練習界尿布的應該會更需要吧!

 

尿布墊這裡買喔 首頁 > Babyan > 防水尿墊 - 中

因為今天上面也講了一堆有關洗澡的,就順便在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洗澡巾

 Babyan 100%純棉澡巾  

 

★100%純棉材質,保護小嬰兒的肌膚

 

★完美車邊,不易脫線

 

★產品保證不含螢光劑、不含有毒物質

 

★產地:韓國

 

27.jpg

 

恩妮妹的頭部專用XD

 

28.jpg

雖然這個是澡巾,但是因為我有習慣的大浴巾幫恩妮擦身體,所以這個我都拿來擦他的頭髮,或拿來幫小被子,或拿來舖枕頭!

舖枕頭!!很需要!!!XDXDXD

前幾天才和大家討論過這個問題,小孩真的睡覺的時候頭好會流汗喔!!

我每天都要幫他把他睡覺的枕巾拿起來曬ㄝ!

一個不小心就濕了一大片@@

11866339_10153662467644274_718784867532735304_n  

所以這個澡巾我很常拿來給他墊頭,因為紗布透氣又吸汗,替換的時候拿去洗也很快乾~

29.jpg

然後除了舖頭,平常拿來蓋也可以喔~~一樣是很涼快的概念XD

30.jpg

 

澡巾這裡買--> 首頁 > Babyan > babyan 100%純棉澡巾 90x90cm

呼~~今天介紹了好幾樣東西都很讚,妮媽每天都有在用才敢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摟~~~~

另外,在給大家一下fifiland的資訊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