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連結--> flippa:功能性折疊餐椅 =

2016/8/22文章更新

今天要來和大家在介紹一次的折疊椅,恩妮在9個多月的實後就開始用了,從到用到現在陸續都還有很多媽咪一直在問這張椅子,

他真的蠻好用的使用壽命也很長,現在在我們家當穿鞋的小椅子,也已經把餐桌拿掉,恩妮改在大桌子上吃飯了。

但是為什麼又要來更新這篇文呢?

因為這張椅子改版換名字瞜,大家以後看到這個名字是一樣的東西不用擔心,所以特此來做更新提醒。

★餐椅改款說明★

這次的改款主要是改品名喔,從之前的Qti改名為Apramo,市面上只要是新品,之後就會用Apramo這個品名。

改版後在椅背上沒有印LOGO,改在椅腳打上新名稱APRAMO。

改版後的本人:

包裝,換上APRAMO的新名字~

原本的收納袋改成更輕便的束口原廠輕便型提袋,有粉紅和黑色兩款,會隨機出貨

說明書也換上新名字。

餐椅本人完全沒變,就是LOGO拿掉或換掉而已。舊款和新款一模一樣。

(廠商特別提醒:如果把餐桌拿下來後,想收合時,一定要先把餐桌插回去,才能收整張椅子   不然會壞掉ㄛ)

腳上也上了新名字。

基本上就是換了名字和防塵袋而已,其他地方都和我之前和大家介紹的折疊椅一模一樣,所以我就不在做對照圖給大家看了ㄛ~~

是怕大家之後出去買找不到原本的牌子,是一樣東西,他換名字了ㄛ!~~~特別更新文章和大家說一下嘿!~~~

餐椅本人的細節內容都沒變,請大家仔細讀下面的詳細介紹瞜~~~~謝謝 :)

----------------------------------------------------------------

(以下內容,原文2015/8/25發布)

哈哈~今天的標題~

英國Flippa Dining Booster他不只是一張餐椅~

真的~~~對我來說~~他~~還是一個超棒的~~~關小孩椅~~哈哈哈哈~~

1.jpg

 三秒鐘就可以完成安裝的椅子,說有多好用有多方便就有多好用,好用到我出門帶去我親戚家放了好幾天每天都很期待他趕快回來~~

2.jpg

如果是一張餐椅那真的就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這張椅子可以到處綁,而且還可以綁的很穩很緊密很安全,就算不綁,直接放在地板上也不太會倒,就真的很方便~~

 

看看我們家這個真的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皮翻天的孩子~

真的是超喜歡進廚房的!!!

他愛來到我根本那些東西是特地準備好來給他玩的!

他可以在那邊也很好,但是你會擔心他有危險,因為他不可能只會滿足在那一小塊地方裡,很快就會想要爬到我煮東西的地方去!~

而且,媽媽不是每天都那麼有空慢慢去幫他整理這些給他玩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讓我每次要在廚房裡還不用煮飯喔,隨便切個水果還洗個水杯他就可以過來搗蛋了~

讓我每次要進廚房的時候都很有壓力~

3.jpg

不只進廚房,

我根本連個好好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還可以好好弄個敷臉或是好好的畫個妝了~~

後來我想到好方法,用她的浴缸丟一堆玩具給他玩,嗯!~有效!!!

但是常常浴缸濕濕的還要擦很麻煩,而且那時候丟給他的玩具也幾乎都是洗澡的玩具,也濕濕的很討厭XD(好啦,其實是媽媽很懶XD)

你一個想要上個廁所的時間,他不是沒看到媽媽哭天搶地就是爬東爬西搞七搞八的製造更危險的景象給我。

吼~~很累ㄝ!~

4.jpg

5.jpg

後來我又更聰明了,我想到可以拿整張餐椅過來!

餐椅超讚的!!我們家小孩是習慣坐在餐椅上吃東西和看東西的小孩(對,此刻的看東西就是看媽媽在幹嘛== 和看電視的意思是一樣的)

只要看到我他就沒有關係,你可以拿所有他喜歡玩的東西給他玩,或是最簡單的給他一兩片水梨,他就可以在那張椅子上安靜很久~~

但是~~

我們家原本的餐椅非常的大,大家應該對這張椅子很熟悉,因為他非常的耐坐,所以四支腳張的非常的開!

在我們家沒有很大的情況下要移來移去這張餐椅有點麻煩。

這個時候~~我遇見了一道曙光!!!

就是認識了Flippa 這張可以折疊的餐椅!!!!

cats  \

椅子寄來的箱子很小,小到恩妮妹妹可以這樣在旁邊玩。

6.JPG

拆開後會有兩樣東西

1.收納袋

2.餐椅本身!~

對~這張折疊椅的所有配件都在他的身上,你完全不需要在榜什麼在裝什麼東西,他就可以任你帶來帶去~~

7.JPG

附了一個收納袋我覺得非常的貼心,因為這樣我們出門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好攜帶。

但你如果真的忘記袋子了也沒有關係,直接用他身上拿來綁椅子的袋子來當揹袋也可以!~

7-1.JPG

看~~提袋的大小~用恩妮妹妹當比例尺。

7-2.JPG

平常我揹出門的大小就是大約這樣,裡面還可以再塞一些東西。

是不是超小超方便的!

這個讓我去親戚家玩或是去完全沒小孩的家庭裡吃飯都很好用ㄝ!

8.jpg

 看看他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10.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圓圓的按鈕,妳一定要按下去就可以開椅子和收椅子了!

11-1.jpg

看是不是好方便!!

而且大家可以看看上面那張照片~~,這椅子很安全,雖然他是折疊的,但是他收起來的縫隙還是蠻大的喔~

anigif  

椅子一張開我們家恩妮妹妹就好奇的要去玩他~

12.jpg

坐進去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好像還可以當小書桌ㄝ!

13.JPG

有安全帶可以綁著很安全~

桌子凹陷的部分裡面可以放一些東西不容易掉出來

下面的椅子底有一個可以調節高度的設計,讓你放在不平的地方也可以讓他很平~~

椅管很寬,很耐用~

14.jpg

這個就是我剛說的可以調節高度的設計,可以依照自己放的地方去調節自己想要的高度。

像我們這種小孩這麼小的家庭裡面,幾乎地上都會有放地墊,如果剛好放餐椅的地方一邊有地墊一邊沒有的話,就可以去調整這個設計。

14-1.JPG

後面有可以綁後椅背的安全帶。

還有大家可以看到,在這椅子的正後方就有一張非常清楚的使用說明表!

這真的很貼心! 因為有一次我帶恩妮妹妹去長輩家請他們顧一下小孩的時候,我將椅子拿去給他們使用,

我們完全忘記要交接這張椅子該如何使用時,他們可以直接看後面的使用說明來操作~

表示這張椅子真的是很適合給大家拿來拿去使用的,並且是任何人一定都會使用!

14-2.JPG

還有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設計是他的桌子是可以拆掉的!

在恩妮妹妹這麼小的時候需要這個小桌子來給他放東西,也會擔心他往前頃,有一個桌子在前面安全了許多,

但是等到恩妮妹妹年紀越來越大,桌子拆掉之後這就是一張非常棒的兒童坐椅!注意喔!!他還是一張可以折貼好收好拿的坐椅喔!CP值真的很高。

用到上小學應該都沒有問題~

15.jpg

有在關住我們家這個皮小孩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真的非常的喜歡給他自己吃東西~

他也很享受自己吃東西的時刻。

之前我都使用高腳椅,每次吃完東西掉滿地的時候我都要地板擦半天很累,而且因為很高,東西掉下來散步的區域就非常的廣。

換了這張小椅子之後,他掉的東西就都在附近了,也方便我清理。

16.jpg

而且還有,小孩吃東西真的沒那麼乖,他除了弄髒她的臉,弄髒我的桌面以外,

所有她摸得到的地方都會跟著變髒XD

17.jpg

像這樣XD~~

之前我都要拿著抹布來回洗了又擦擦了又洗,來回跑很多遍才清的乾淨,現在這個折疊椅弄髒了之後,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帶來帶去了,

我就隨便他吃認他玩,吃完之後整個抓去浴室沖一沖就好了XD

餐椅也跟著一起洗澡XD

(下面照片的意思是,東西掉附近很方便擦乾淨)

19.jpg

看~

沖一沖在曬乾就好了,也不用我擦半天了XD

20.JPG

有了這張椅子之後,不只可以拿來給他吃飯,身為媽媽的我也可以好好的在我的廚房裡做菜。

21.jpg

還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便便時光,洗澡時光~~

你說~~~他是不是不只是一張餐椅啊~~~

根本神物!

還媽媽一個好清境好開心好快樂好自由的神器啊~~~~~))))))灑花~~~~~~~~~~~~

22.jpg  

訂購連結--> flippa:功能性折疊餐椅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