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玉米田星月盤兩件組 - 一淺盤/一深盤 - 黃 - 21公分

 4.jpg

這組餐盤我本人非常喜歡耶!我覺得超好用的!

這組盤子的設計真的非常的貼心,有深盤有淺盤。

因為現在恩妮妹還小,給他自己抓東西吃有時候,如果盤子深一點,邊邊還有一個牆壁,能夠協助他更容易將食物取起,

這樣他會更有意願自己吃東西,所以我自己覺得這個設計很棒。

平盤就我們大人比較常用~

5.JPG

玉米田個人筷套組 - 黃

我的天啊!!這組餐具組超便宜的耶!

是玉米做的耶!!

每次看到玉米田的價格的時候我真的會很想要去抱一下他們老闆。

怎麼會這麼!這麼大方的將這樣的產品用這種價格去推廣!

因為這種價格真的是每個人都買得起!甚至比外面任何什麼雜貨店,百元商店...隨便買的一般外出用餐具還要來的更划算!

然後重點是她還環保,無毒!!同樣的價格絕對是玉米田大剩,cp質破表!

而且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湯匙的設計,夠深!所以喝湯很好用!

我現在出門就自己隨身攜帶這組餐具,去吃麵的時候剛剛好一口還可以喝到湯,而且他不是很寬,讓我在用餐的時候還可以很秀氣!我超滿意的!

6.jpg

無毒、健康、環保
環保、節能、減碳
可回收為不斷再生資源
無毒性、耐高(低)溫、可微波、耐落下
可焚化、掩埋、回收、堆肥處理
可被生物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
可替代以石油為基質的傳統塑膠

使用PLA(以再生能源-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糖經萃取、發酵而成的100%生物可分解材料)

PLA 是Poly lactic Acid(聚乳酸)的縮寫

學名為Polylactied(聚丙交脂)PLA是由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糖經萃取、發酵而成的100%生物可分解材料。

什麼是生物可分解材料?

生物可分解材料(biodegradable materials),主要以天然資材(biobase)為原料,經發酵、化學合成或以石化產品的單體聚合反應而製造之生物分解性聚脂類高分子,一般以不斷重複取得的天然資源(renewable),如:微生物、植物、動物、所製成的聚合物,在有足夠的濕度、溫度、氧氣與適當的微生物存在的自然掩埋場或堆肥環境中即會被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生物全分解材料(Bio-degradable plastics):

以天然高分子或脂肪族之聚酯類為基質如澱粉 纖維蛋白質聚乳酸等製成可完全被生物分解的環保新產品不含任何 (PP PE PS PVC PET)等塑膠材料。

15

今天的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無毒、健康、環保的玉米餐具~~

 

 

 

除了PLA材質完全不含塑化劑以外,這個材質以後就算你不用了,丟到土壤裡還可以分解還原自大自然!

這個環保的理念,從小就教育給我們自己的孩子,自己當一個良好的模範。用自己小小的力量慢慢的感染給身邊的人,力大力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教導你的下一代跟你一樣。

像這樣良好的觀念就會像齒輪滾齒輪一樣,美好的環境會因為我小小一顆齒輪轉動而牽動大世界,所以千萬不要以為這麼小的事情不重要,這個環境多一點新鮮的氧氣能夠提供給所有生命吸允,和你我都有關係!

 

星月盤加上這個組攜帶型餐具組,我覺得是玉米田入手的超級入門款!

這組大人小孩都可以用,而且是真的很好用!他的那些凹痕、湯匙的弧度真的都是設計過的!

不要看他的外貌比較簡單樸素,但其實簡單的餐具是最能凸顯出食物本色的工具。

重點還是我說的,他很安全!讓你承裝任何食物時都能夠吃的非常安心!

當你用餐的時候,知道你所使用的餐具是非常令人安心的,我相信你在用餐的時候,食物肯定又更美味了!

7.JPG

我剛拿到星月盤的當天,就帶出門給恩妮妹妹去餐廳的時候用了,因為他還小,使用前還拿熱水燙過。

是玉米做的!玉米!!!不管你用多燙都不用擔心!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我用這個深盤給他自己抓取食物用餐,真的比他用一般的盤子好抓取!

所以他吃的超開心的喔!~

8.jpg

光吃白飯就很美味XD

9.jpg

來~~看到沒有~~給深盤一個特寫!~~那個凹痕設計的真的是太棒了!

11940156_10153697273254274_861970535_n  

是不是~~雖然盤子本人的長相很簡單,但是你放上去的食材給他小小的排列一下,這些簡單的要命的食物就變得豐富了,而且看起來好營養好健康。

10.jpg

星月盤因為他很輕,不怕摔。所以出門真的很好用。

我們去野餐的時候我也帶上了~~

 12.jpg

哈哈~~主題不是育兒好物嗎XD

終於來個專屬給兒童使用的餐具組了!

玉米田嬰童餐具組 - 粉紅

14.JPG

我真的要跟大家說一下,這個PLA餐具的本人質感真的比你照片看到的要好上太多了!

他不像塑膠一樣輕盈,是有點重量的,因為有點重量而且他的設計,一半光滑一半有點磨砂紋路,拿起來的手感真的很好!

15.JPG

尤其是這個湯匙叉子。

我一開始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好像看起來很廉價,很像夜市買的玩具。

但是,來人哪~~~

你一定要摸摸看他本人!

互相敲起來是有聲音的!!拿起來是非常有質感的!

而且光他那個一顆一顆的球球連在一起還可以刺激寶寶的五感!

這湯匙設計是大有來頭,不是亂設計的耶!!!

而且他前面湯匙和叉子的地方做的非常的圓滑,看起來很像玩具沒錯,但因為你也不可能給小孩吃東西挖超大口,

所以他這種尺寸的大小剛好就是寶寶一口的大小,所以還是很好裝食物以及餵食。

16.jpg

嬰孩餐具組有五種顏色,每一隻都好可愛!!~~

17.JPG

除了上面那種比較大一點小孩用的餐具以外,還有多附一支這種比較扁小的湯匙。

這支比較長比較薄,所以吃水果很好用!

拿來挖奇異果或是香蕉什麼的,很好用!一樣,絕對不是我們平常用過一般塑膠那種質料的手感,真的質感好很多。

水杯也是有兩種觸感設計去做拼接。方便小孩拿取不划。把手設計也很好握。

18.jpg

碗的設計,也是有深的和淺的。下面的磨砂還可以防滑,讓小孩在用餐的時候比較不會讓這個碗在桌上滑來滑去。

而且他裡面的圓弧設計,依然是方便小孩將食物取起。

兩邊還有可愛的小把手,方便小手用餐的時候握住。完全是一組物超所值的產品!

強烈建議大家到他的專櫃或是展場去摸一下食品,有摸過的一定會愛上!~

19.jpg

看看恩妮妹拿叉子拿的跟真的一樣XD

他其實只會用手抓。

但是這個小球球的叉子真的很好握,小孩也很喜歡握。

用這組湯叉來教小孩使用餐具用餐非常適合!

因為這組餐具顏色繽紛又可愛,看起來很像是玩具,所以就像是在玩耍中教導他快樂又正確的用餐習慣,

因為可愛,又好拿好握,所以絕對讓你的教導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20.jpg

哈哈~千萬不要以為我們家吃貨恩妮真的是打從娘胎就這麼會吃。

為了他的用餐習慣和他對用餐時環境、氛圍、與餐具使用的難易度,妮媽我都是有用心在不斷做調整的!

找到他們喜歡用餐的方式和工具們,當然食物本身也要夠健康美味,一般孩子應該都不會拒絕的!

21.jpg  

呼~~打的落落長!~~

最後再給大家總結一下。

 

玉米田的產品,實品本人真的比你照片上看到的有質感,

只要你給他一次機會使用過,你就會感受到他們十足用心的誠意,真的是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弧度都可能經過上百次的修改,才會變成我們現在能夠看到的這些100分的商品,這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就像他們的品牌形象那麼簡單樸實一樣,他們做的產品也毫不複雜奢華,他們想要表達的只有一句,他們網頁不管你跳到哪一頁都會看到的口號。

無毒!環保!健康!

在他們的商品上你也可以看到一千次一百次這句口號。

是幾樣絕對值得你花點小錢試用看看的東西。

 

我們每個人分散出來的力量很渺小,但是結合起來一定很大。這是任何人都知道的道理。

但是,你願不願意為這個環境盡一份力?

這些力氣總有一天會回饋到我們身上來的!

為自己的健康,為下一代的健康,為全世界的環境著想,這樣為你為我的大器,我全在玉米田裡看到了。

 

玉米田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