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吸塵器界,我深深覺得比戴X更好用的明日之星啊!!!!

用過的都說讚,保證厲害!~~文長~~請花時間慢慢看!~~~

1  

其實我本人是一個非常討厭"屑屑"的人,我是無法接受家中有看得到的灰塵這件事的人,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擦地板,我們家的地板是非常乾淨的~~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其實你更需要常常去掃去擦,但當媽了之後非常忙碌,而且常常是很快就這裡髒那裏髒,我之前輕輕鬆鬆舒舒服服的拿著拖把到處擦的時代已經結束。

現在打掃需要快、狠、準!!

而且小孩在8個月後開始已經會到處爬到處活動了,家中更需要有一台厲害的機器來幫媽媽打掃!

所以!!!

今天!!!

恩妮媽!!就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台!!我這輩子看過最厲害的吸塵器!真的!~~~~

我們家也有一台戴X,但是水龍捲比他強太多了耶!

到底有多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我們台灣目前有非常多過敏兒的主因,就是這些家中看不到的塵螨!~

恩妮媽之前有寫過一篇防塵螨寢具裡有對家中塵螨做了一些介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

【雪拚女皇育兒好物】塵蹣再見!我有Fotex兒童防蟎睡袋~!

看完之後你會很害怕自己家中這些恐怖、可怕又看不見的小東西!~~

今天介紹的這台吸塵器,他不僅可以吸塵!還可以幫你把家中的塵螨吸得乾乾淨淨!!!!!!

1-1.JPG

來~~開箱瞜!~~~~

Sirena水龍捲濾淨吸塵器

2.JPG

 

外箱~~

其實這個吸塵器本人蠻大台的,如果真的要和目前很多品牌越做越小來比的話,確實這是一個小小的缺點,

但是,請相信我,他這麼大是有原因的!而且他的功能會強大到你會覺得他體積大也沒什麼了~~

3.JPG

打開後全部的零件。

4.JPG

 

在他們的官網上有對每一個零件介紹的非常的詳細

4-1.JPG

 

開關

5.JPG

 

還有這個完全是另外一枝獨秀的超強防塵螨電動吸頭!!!!!

6.JPG

7.JPG

 

這個防塵螨的吸頭,主要用來吸地毯、被子、床墊、任何和布有關的東西。

因為他能夠通電,所以他下面吸頭的地方做了一個拍打的設計,有了這個拍打的設計,就可以將藏再被褥裡的小東西們通通拍打吸起來!

為你做最深層的清潔!!!(
(所以注意喔!!這條通電管須另外單獨使用!!平常吸塵會吸到水的話,要使用另外一隻沒有電的喔!!)

8.JPG

 

吸塵器附的管子可以伸縮~~

9.gif

 

而且這些管子內都有這種很簡單可以讓我們差上取下毫不費力的機關。

10.jpg

 

再來看看他的刷毛~~

這個刷毛要來好好介紹一下!他可是非常濃密又軟的馬毛!!!!!!

完全不會傷害你想要吸的地方,譬如說你有一些較貴重的家具,用這些吸頭來吸就不會刮傷。

而且非常的濃密,任何小屑屑都不會放過!

11.jpg

 

另外,這個地板刷有360度的轉管,所以你在使用的時候任何角度都可以進入。

12.gif

 

還有這個多功能的刷頭也很厲害!

13.gif

 

一般可以拿來刷桌子椅子等比地板小一點的地方,但是他的馬毛刷移掉之後,他會變一個完全平的頭!~

平的頭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超厲害的!!可以吸水!!!!!可以吸浴室!!!而且超乾淨!!後面再來和大家介紹!!!!

14.jpg

 

然後還有一個更小的吸頭,可以拿來吸一些小角落和小東西。

另一個超細頭是可以吹氣的!!!

厲害了八!!我的吸塵器還可以吹氣!! 沒聽過了吧

~~

這台水龍捲吸塵器在國外市占率非常高,因為像歐美那些國家,家中都一定會放地毯的地方,很容易有灰塵!

所以這種有可以專門吸塵螨的吸地毯的吸塵器真的幾乎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

而且老外超喜歡用氣墊產品,譬如氣墊溜滑梯、氣墊彈跳、泳圈、氣球.......各式各樣需要吹氣的東西!

所以水龍捲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的聰明,利用吸塵器空氣循環的機制來幫你多做了一個吹氣的設計!!真的很讚!!

(一樣,後面就有實做,大家慢慢往後看~~)

 

 

15.JPG

 

 

 

吸塵器本人~~

16.JPG

 

創新式的水集塵盆!!

這個是我超超超超超喜歡這台吸塵器最大的原因!!

因為他是使用水集塵盆來接收灰塵的!!!

17.JPG

 

為什麼用水厲害??

以下有一個圖示的非常的清楚!

 

擷取  

最重要的是,一般我們在吸塵的時候,前面在吸,後面在放氣,所以你如果跟在吸塵器後面,其實也是吸了一大堆的灰塵在身體裡,

因為吸塵器會吸氣就一定要有個地方要放氣才能夠完成這樣的物理循環,

但是這些氣都會經過集塵箱裡轉過一圈出來,當你吸進又細又小的超小塵璊,他能夠穿透很多微小的縫隙,經過集塵器又跑出來的機率是非常非常大的!

但是!!

水龍捲讓這些塵璊死死的包在水裡!!經過水裡的超大滾動,讓他們與水分合而唯一,後面是放出來的就會是乾淨的空氣而完全沒有灰塵了!!!

厲害了吧!!厲害了吧!!!

所以有小孩的家庭是超超超級適合這台吸塵器的啦!!!媽媽在前面打掃,完全不擔心小孩在旁邊玩耍了啊!~~

這簡直就是跨世紀大發明啊!~~

18.JPG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台吸塵器會這麼大台的原因了,畢竟你要放水進去,是需要空間的~~

19.JPG

 

然後這台吸塵器載滿了水之後,比需放上一個非常好轉動輪盤上。

放上去之後下面也可以看到這個透明的集水盒。

21.jpg

然後這個大轉輪不只是一個轉盤,他上面這些洞洞設計是可以讓你直接將其他的工具放上去的,

不覺得這也很棒嗎!!所以你吸到哪裡,隨時想要換頭都可以耶!!這一大堆大頭小頭會跟著我跑

哈哈~~太可愛了~~

22.jpg

 

再來就是他的延長線設計~

我知道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習慣了吸塵器那個直接按一下就會吸回電線的功能,但是這台吸塵器卻不這麼設計,

因為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人常常被那個吸不回去的線搞到生氣XD

水龍捲就是不希望他的電線會被任何設計擠壓到造成毀損,他盡可能的想要延長他的壽命,所以這些電線是纏繞在外面的,我自己覺得OK喔~~

23.gif

 

然後!!!~~~

終於開箱介紹完了!!!!!!!!!!終於!!可以給大家看看效果了!!!!!!!

來來~~先來看看我們這些有小孩的家庭,一定會有一堆這種地墊,這種地墊非常的好用,也很舒服,但是缺點就是超容易藏汙納垢的!

平常看都沒事,明明也沒在家幹嘛,沒是去掀開他都還是會被下面的屑屑們嚇到,怎麼會那麼多?!!!!

可見灰塵真的是無所不在ㄝ!!!!地墊下也有??!!

25.JPG

 

來~~~~接下來~~

讓恩妮媽來打掃給你們看!!!!

25-1.JPG

 

首先登場的是地墊旁邊這些小朋友們~~

26.jpg

 

水龍捲使用地板刷頭,隨便劃過去跑一跑就吸得乾乾淨淨!!

27.gif

 

然後地墊上面常會有我們這些生完小孩頭髮超會掉的落髮!!

整天撿!!撿不完ㄝ!!!!

28.JPG

 

一樣,交給水龍捲~~

29.gif

 

超迅速的有沒有~~~~~

這裡我換上小一點的吸頭了喔!~~~~

然後因為是吸地墊上,吸力很強有時候會連地墊也吸起來,所以可以換弱一點的模式喔~~

30.gif

 

你們看!!!

這些在地墊後面!!掃也掃不起來!!!擦也很累的小髒東西們!!!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31.jpg

 

襪賽!!!~~襪賽!!!!

襪襪襪襪襪!!~~~~  這台吸塵器根本不用收了啊!!可以沒事就拿來吸一下嗎?!~XD

32.jpg

 

 

看看!!過不過癮!!!!太開心了!!!

33.gif

 

除了我們一般吸東西,他還可以接上長管去吸天花板之類的地方~~

32-1.jpg

 

像這樣,矮冬瓜耶可以幫忙吸天花板~~~

34.JPG

 

我前面有說,因為這個刷頭是馬毛,所以在吸的同時還幫你刷一下牆面。

35.gif

 

超乾淨!!~~~

36.jpg

 

然後還有一些家中有一些很少會碰到的地方,要擦也很困難的一些角落,也是用這個刷一刷吸一吸就清潔溜溜~~

37.jpg

 

然後還有一些櫃子邊邊~

38.JPG

 

看看這些灰塵!~~~

三兩下掰掰!!~~

39.jpg

 

然後!!大家一定會發現自己的吸頭上面也沾了一堆灰塵,怎麼清勒?

超簡單的!!!

直接把頭拿下來,用管子的吸口直接對頭吸!!!

立刻就乾淨了啊!!!是不是超方便的!!!! 還不用另外拿什麼工具去清了!!讚翻!!

40.jpg

 

呼~~清了這麼多地方~~

大家來看看工作中的水龍捲在做什麼~~

他超忙的XDXDDXXD

41.JPG

 

平常和啟動起來的樣子~~~

有沒有很有活力XDXD

這個水讓我再打掃的時候真的會多一些動力,因為,他真的比我還要忙

42.jpg

 

然後~~來看看我今天的戰力。

43.jpg

 

歐~買~~尬~~~

上面吸的一大堆灰塵都跑進來了,真的是有夠髒的啦!

44.JPG

 

不只可以吸灰塵!還可以吸水!!

像我們家,因為浴室沒有很大,所以我就不喜歡再用浴簾,會看起來更小。所以常常就會像這樣洗完澡之後外面一大灘水,很容易滑倒。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水龍捲出來刷一刷~~~

46.gif

 

看!!!看~~

看他的吸力!!!他吸的不止水而已ㄝ!!還有那些灰塵!!髒東西!!!!

47.JPG

 

歐~~好開心!!~~

家中有小孩、老人的!!!!!是不是超需要?!!!!!

48.jpg

 

然後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剛剛吸的水~~

我是把盆子到乾淨才來吸的,所以現在裡面的水是完全剛才地板上吸起來的!~~

尬的!!~我的地板天天都有再擦ㄝ!!還那麼多灰塵!!!@@

49.JPG

 

然後我們前面有提到過,這個吸塵器因為空氣是循環的,所以還可以吹氣。

所以!!!剛才我們不是把管子拿去吸水了嗎,吸水之後管子裡面是不是會有很多水?!!!很多水怎麼辦?下次吸灰塵的時候不是就會黏在管子裡了??!

別擔心!!!!

打開出風口!!!!!

22.gif

 

像這樣!!!

把我們剛才吸水的管子的兩頭個別插在水龍捲的前後兩孔。

打開開關!!!

前面吸後面出!!!

管子很快就乾了!!!就乾了耶!!!!

50.JPG

 

然後管子裡面的水啊灰塵啊,就又會跑到集塵盒裡面和水混在一起了~~~

天啊我今天會驚呼很多次!~~

51.jpg

 

然後你們看,吹氣功能就是這樣,

所以接上前面我們有提到過的小吹氣頭,就可以吹氣球了喔!!!!

 

52.JPG

 

除了吹氣球,

我們如果把裡面的水換成乾淨的,點幾滴精油進去水裡面,讓水龍捲運轉,還可以當空氣清淨機ㄝ!!!

所以我本人有時候在吸地的時候,也會再水裡面滴幾滴香精,這樣他的水一邊打還會一邊釋放出香氣,真的對一個很忙碌還要打掃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放鬆療癒~~

整個打掃的過程都會非常的開心的!~~

53.JPG

接下來!!!是本文重頭戲!!!!!!

什麼?!!!寫這麼多還沒介紹完??!!!XDXDXD對!!!!

重頭戲是現在!!!!!

大家該不會忘記我主要是要介紹防塵螨的部分吧!~~哈哈哈哈哈~~~

來了~!~~~~~防塵螨來了!!!!

 

 

54.JPG

 

對!!!

水龍捲最厲害的就是把過敏原通通都清得乾乾淨淨!!!!!

來~~先到我們家最多塵螨的地方~~

歐~~買~~尬~~~

就是我們每天最親膚,待的時間也非常長的地方,我的床!!!!!

55.jpg

 

來~~~

換上全新的管子,和前面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這個要接上電動拍打接頭,所以這條管子是有電線的!~~

有電線很重要!!很重要要說很多次!!這條不可以拿去吸水喔!!!!!!

56.jpg

 

看到沒有!!~~不可以在潮濕的表面上使用!!!!

所以這條!!!拜託!!

請在小孩不在的時候使用,也最好收在小孩玩不到的地方!!免得他拿去完拿去舔!~~~

而且相信我~~~你不會想把這個有滿滿塵螨的東西拿給小孩玩的。

56-1.JPG

 

非常簡單的使用方式,就是他的把手裡面就有開關,所以你可以很簡單的邊壓邊推邊刷邊清掃~~

57.jpg

 

就是像這樣!!!

已經可以打開古典音樂一樣,緩慢的,優美的~~推動你的防塵螨機!!~~~

58.jpg

 

看~~我們的彈簧床上也常常會有像這樣小小的毛毛黏在上面,隨便跑過去一下,就會通通不見!!~~

59.gif

 

然後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用的這種記憶地毯,這種毯子很難清,真的就要拿吸塵器來吸才會乾淨了,用洗了都還是會有很多灰塵洗不出來。

60.gif

 

地毯比較小的,要抓住兩邊,不然整條地毯會被吸起來!!~~

但是如果是一整片的,那就太好用了!!!!!!

61.JPG

 

你們看!!

說有多乾淨就有多乾淨!!!!!!

天啊!!跟新的一樣!!!!!

62.jpg

 

來!!!成果揭曉!!!!

我的床ㄝ!!!我的床ㄝ!!才這樣劃過去劃過來ㄝ!!!

63.JPG

 

我的天啊!!!

這些白白的!!!!就是塵螨!!!!!!!!!!!!!!!!!!!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一下,我有聽過一個實驗,就是把吸塵器吸起來的塵螨在弄一點放在床上,一下子!!那些陳滿就會不見,因為他們會火速鑽回被子裡!!

對!!!那些被你吸起來的塵螨是活的!!

GOD!!

 

但是用了水龍捲的這些塵暪,會因為經過水流的攪動死光光!!!

天啊!!我一點也不希望他們再爬出來好嗎!!!!!!

64.jpg

 

看清楚~~~

我要吐了!! 

我吸一次就這樣!!!

我每天睡覺的時候有這麼多朋友和我一起睡ㄝ!!!

65.JPG

 

細節!!~~~

拜託~吃飯中的會想吐八!!真的很誇張!真的很誇張!!我真的沒有騙你們,我吸一次就這樣了!!

66.JPG

 

然後吸完之後,可以看一下這個刷頭,因為他有拍打攪動,所以有一些棉絮會被吸起來,然後又因為有轉動所以會像這樣被捲起來。

67.JPG

 

這些小棉絮很簡單,用剪刀剪開就可以去出來,然後就像我前面有表演過的,直接再拿他的管子去吸頭上面的小灰塵,就清潔溜溜了~~

68.jpg

69.JPG

 

~~~~哈哈哈哈哈哈!~~~~~~~媽媽打掃時的恩妮妹妹!!~~~有沒有要那麼傻XDXDXD 

因為我不想給他玩啦!!沉靜在我快樂的打掃時光中ㄝ~~

70.JPG

 

呼~~~

一下介紹那麼長,我手打得有點酸XDXD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對吧!!!

我想我我用過真的很棒的東西都推薦給大家!!~~

看看你們的寶寶每天都待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成長,當媽的會用進一切所能給他最好的。

水龍捲濾淨吸塵器,真的是我用過最厲害最讚最推薦,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用用看的吸塵器。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她~~

71.JPG

 

sirena水龍捲

官網:http://www.sirena.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renaTaiwan?fref=ts

72.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