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書櫃是最近在媽媽界突然紅起來的閃亮ㄧ顆星。

我ㄧ看到他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因為從大老早我懷孕的時候我就有決定以後ㄧ定要給小孩生活在"書堆"裡。

有很多研究報導指出,小孩越小接觸書籍會越喜歡讀書,我不祈求我的小孩未來會有多大的成就,學歷會有多好,但是書裡有黃金屋,愛念書的小孩不會變壞。

所以ㄧ直以"ㄧ定要製造ㄧ個很棒的讀書環境,讓他習慣在書堆裡"為目標前進,這也是為什麼我願意花大錢買書和書櫃,卻比較少買玩具的原因。

玩具用租的就好了,好書,我是絕對願意投資的。

那麼既然會有很多書,書櫃當然也是很重要的瞜~~

選ㄧ個好的書櫃,可以用N年,比起我以前喜歡買399、499的書櫃來說,收到這個旋轉書櫃後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和我原本的399比起來真的是~

耐操、好用、拼第一!!

而且!

絕對安全!!!(這點非~~常重要!)

從此以後,我要和廉價書櫃說掰掰了~~~

改選擇SGS檢驗合格板材,純手工打造,有溫度,有口碑,有品質,有保障。

未來~~還會陪我與孩子走很長ㄧ段路~~~

精打細算了好幾天後,就發現這價錢算起來就ㄧ點也不貴,眼睛ㄧ閉把他帶回家後我真的完全沒有後悔!!!

 

而且,看看我家原本看起來很凌亂又沒什麼生活品質可言的環境,再看看改良後換上好書櫃的環境後。

我很喜歡這樣的改變,感覺層次又高了些~~~

2.jpg

講那麼多~~

來給大家看看開箱與細節~~

MIT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這是我們的驕傲~

(PS:這書櫃好到我實在很想大力推薦他們外銷,但是收到東西之後我緘口了,因為這書櫃超重的XDXDXDXD

因為他要夠重到能夠平穩到讓小孩推不倒,還要超級延長書櫃的壽命,這一箱東西總共要27公斤!!收到東西的時候,我就真正知道我的錢花在哪裡了XD)

3.jpg

看看他有多大,比例尺是我的PLUS手機。 

4.JPG

拿出來後全部的層板。

採用環保再生E1防潮板材,並且完全不需要零件!

5.JPG

唯一有的零件是這個,整個書架組好之後的檔書架,和增加板材連接處更穩固的白膠。

就這樣!!就這樣耶!!XD

完全不需要技巧就可以組好!!(但是唯一需要的是力氣XD)

10.JPG 

這是每ㄧ片中央圓板的樣子,上面有很多洞洞,這些洞洞就是超級機能性,依照自己喜好插上檔書架的地方。

9.jpg 

底板內的轉軸,這個轉軸只有最下面有。所以轉動書櫃時是除了底部之外,上面整個書櫃連動。

7.JPG

最底部的四個蠻大馬蹄水平儀,讓書櫃站得更穩固!

8.JPG

然後來看看板材細節。

真的很實密!這是環保再生E1防潮板材!!

這種版才真的非常的堅固耐用,隨便拿起ㄧ片來仔細瞧看就能立刻感受到他的實在感。

而且重點是,這書櫃有可能會是孩子天天會接觸的家具之ㄧ。等這些版子上價接合後,整個書櫃完全無銳角,讓寶貝用的安全。

11.JPG

看看這防潮細節~~以後再也不會看到我的書櫃因為濕氣變型或掉屑了。

12.JPG

組裝書櫃的說明說簡單扼要,誰看了都會用,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板子有分長(D)的和短(E)的。

每一層都是兩個短(E)的+ㄧ個長(D)的組起來就對了。

13.jpg

然後中間的板材有些洞洞中間,有可能會有藏ㄧ些鑽洞後的小木屑,這很簡單,拿他們附的檔書架一頭推過去,木屑就會通通跑出來了。

我覺得鑽這個超好玩的耶XD我發現只有一兩個有藏屑洞的來鑽,還鑽不夠很想再玩,每一個都鑽鑽看耶XD(是有什麼事,覺得不夠忙嗎XD)。

14.JPG

白膠是用在這些連接板材的黑色小洞洞裡。

對於我這個DIY組裝達人來說,發現近年來木頭組裝家具都開始會附這個,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因為書櫃組起來之後,有可能會搬家,可能想要換地方,當你在粗魯的搬動這些書櫃的時候,這些白膠會幫上很多的忙,這些家具連接處會緊緊抓住,不會散開。

而且用白膠的好處是,如果擠的太多,乾了就變透明了,所以,依然完全不需要技巧,就擠進去吧XD

15.JPG

來~~組上我的第一層。第二層在第三層~~~~~

16.JPG

很快的!!

需要使用一點點小蠻力,將每一個接合處都壓ㄧ壓,搥ㄧ搥,組到整個書櫃沒有縫隙就完成了喔!!

17.JPG

看一下他的實際規格~~

其實不小,但是ㄧ個抵四個!

然後來看看層架,這些檔書架都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去做變動,這點我真的非常喜歡。

因為,我就是會把ㄧ大堆歪七扭八不統一的東西通通都放上書架的人,所以這種功能對我來說太需要了。

而且檔書架上去之後,就會變的超級整齊又不會東倒西歪的,超棒!

 19.jpg 

書架組好後就歸位了~~

我真的很白癡,我的書櫃開心的放到我想要放的位置之後,我旁邊東橋西橋的終於整理好我想要的空間後,很開心的拍了ㄧ堆照片。

最後檢查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書櫃上放了ㄧ支打掃捲黏啦!!!

哈哈哈哈~~ 吼~~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大家就不要看他吧!!

我要在去找一個可愛的收納箱放上面。

20.JPG

現在我白天工作和夜晚寫文的地方就是這裡XD

因為不想要我的打字聲吵到睡著的恩妮,所以就把我的電腦搬到我們家本來是餐廳的空間了。

餐廳現在變成遊戲區、讀書區和我的工作區。

等著看我把這邊再慢慢打造成書堆吧~~

是不是第一博士一個不夠?XD我好想塞滿我家(噗)

21.JPG

來看一下他們官網上的介紹。

 

然後~~

我們書架的小主人回來啦!~~

ㄧ從學校回家發現這個新架子就衝上錢去啦XD 識貨的傢伙~!

22.jpg

看,我說的檔書架功能真的挺多的~

現在買很多積木都還會附袋子,每次就算裝了袋子我還是不知道要把這一整袋放哪裡,結果塞進書櫃裡剛剛好!~

然後還有妳可以多用幾個檔書架放在同一格,就也可以像我一項分類放完全不同的東西了。

所以他不只是書櫃啊!根本萬用櫃!

什麼都可以放什麼都不奇怪!!!

我還想拿一個去鏡子旁邊擺保養品勒XD

23.jpg

看~~放些玩具也很好,想盡辦法吸引恩妮妹妹的注意,讓他莫名其妙的越來越接近書籍就對了(媽媽心機好重XD)。

24.jpg

以上!~~

是我家遊戲區、閱讀區的介紹。

接下來~

我發現他當床頭櫃也超好用!!!!

來看看我們家臥房的改造!~

 

首先看到的是我原本的床頭櫃,就是一般家用很方便的三層櫃。

360書櫃站他旁邊真的,立刻就被比下去了XD

所以價錢多一個零,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啊(淚)~~

25.JPG

然後來看看側面。

本來我以為這個一下子變大四格的書櫃會多出來很多,結果沒有耶,比我原本的多出來一點點而已。

所以真的不會很佔空間喔!

26.JPG 

然後~~~

然後~~~

我們睡覺的地方就變這樣了~~~~~~

好舒適啊!~~~~

27.JPG

看看我的床頭。

現在上面可以放尿布、奶瓶、保養品、睡前故事、老爸的睡錢書.....還有後面一大片還沒放完!!

超級大容量ㄝ真的!!!!!!灑花!太激動了這花灑得很用力XD

28.jpg

天啊~~我好愛,真的~~滿分。

然後有人問我,上面是不是可以不轉。喔~~這沒辦法,書架是整個連動的,最上面放要插插頭的東西還是會稍微跟著跑,

但,這書櫃並不是妳想的那樣,我輕輕推一下就轉得老遠,那也太危險了吧!!!

基本上他可以旋轉,但還是需要施點力氣的,一開始就有提過他有點重量,小小孩是絕對動不了,所以妳要大轉他也不會飛走。

放在最上層的東西會緩緩的跟著動,所以就算有電線也沒問題,再轉回來就好啦~~(我個人真的覺得這沒什麼問題,放家用電話也很OK的)

29.JPG

我們家的書櫃是綠色的,他還有出粉紅色的也蠻可愛的呦~

怎麼樣~~我的萬用櫃很讚吧XD(硬是要讓他跳脫書櫃的框框,他真的很好用!!是萬用櫃!!我又突然想到,他好像可以拿去廚房放鍋子ㄝXDXDXDXDDX)

有沒有這麼萬用啦!!XD 真的有!

帶一個回家你就會知道他有多萬用了XD

推薦給大家瞜!~~

31.jpg

-----------------------------------------

(2年後文章更新)

這個書櫃真的可以用好久都和新的一樣,後來我們把搬到房間來當床頭櫃,晚上睡前可以看故事書,櫃子的容量好大還可以個人自己的用品,

所以他不只是一個書櫃,更是一個非常萬用的櫃子。

好木頭真的還是有差。 在台灣這麼潮濕天氣哩,我這個櫃子玩全不潮濕不發霉,還是很堅固耐用,還很耐看。

真的很喜歡,推薦給大家摟!~~~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rst1.tw?fref=ts

購買區: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pid=99540046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