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想要小孩學英文,連玩具都要選智慧型的!(GOD!我竟然辭窮!竟然想不到內容押韻!)

1.jpg

我看我本人不只英文需要再念,中文好像也很需要

還是說把這些學問通通寄託在我女兒身上

好啦~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聊的是我最近認識的一個品牌。

認識他是因為有一天,我帶恩妮和朋友要去京華城的babyfish玩水的時候,因為我們沒有確認清楚,以為鴨鴨班,小孩學游泳的班級媽媽可以不用一起下去。

所以我就直接去了,沒想到到現場才確定原來媽媽也要下水,媽媽當天是少女無法下水啊>"<

不過媽媽我也很白吃,哪有可能我小孩去學游泳我可以不用下水的= =只有一個老師ㄝ,才不到一歲的小孩就自己可以下去站著就對了= =

好~總而言之我們就是沒游到了泳,還被要求不能在裡面看他們游,所以被請了出去。

妮媽只好帶我女兒去喇溜了。

我們就在京華城東晃西晃的逛街。

那天剛好我很想要買一個可以讓恩妮妹學走路的時候可以拉著跟他一起走的小玩具。 就在Leapfrog門口看到等下我底下會介紹的那隻小狗。就超有興趣!

可以讓他拉著走還可以學英文耶!超讚的!

然後我走進店裡面後,發現這間店的店面裡面有好多小朋友在學英文耶!而且老師拿的教材就是這間店裡的玩具!!

GOD!

從遊戲中學習就是這個品牌的宗旨啊!太喜歡了!

我從來不亂花錢買玩具的,當媽了之後錢要花在刀刀刀刀尖上!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刺激孩子五感發育,如果還有教學意義的玩具或遊戲機。

我舉雙腳雙手贊成這個錢可以花下去!

於是。。。Leapfrog就跟我回家了XD

2.jpg 

介紹我們家玩具前,先給大家認識一下這個品牌。

LeapFrog 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美國擁有高達79%的品牌知名度以及電子教學市場63%的市場佔有率,是美國兒童教育的第一首選品牌
LeapFrog跳跳蛙使用最安全﹑安心的塑料及無鉛無毒的環保顏料,且每樣產品皆通過歐盟﹑美國及日本各地的最高標準玩具檢驗,在台灣更有商品檢驗局之安全認證。為孩子的安全做最大的把關。
我們致力於兒童產品設計研發創新並融合科技化的教育商品,使孩童在學習過程能更有效率和樂趣.。
LeapFrog 跳跳蛙全英教育優點:
•可增加孩童聽英語時間並且糾正孩童發音,可免於不標準的發音產生。
•在全英語言環境下孩童可迅速學習英文聽力,並能快速提升理解力。
•以簡單遊戲方式增進孩童學習英語的興趣,增高孩子想學習英語的意願,並在快樂的環境下學習英語。
•讓孩童輕鬆融入英語環境並且增加應用美語的機會及頻率。
LeapFrog希望能用輕鬆快樂的方式帶領孩童一起進入全英語的語言世界!

看到沒有!~~厲害的!

原來是我本人孤陋寡聞不認識leapfrog。然後我突然回想到幾年前這間店其實我進去過,就是陪一個朋友進去理面買一個像i-pad一樣的東西,

但是是給小孩玩的。突然想到這個的時候我還特別致電問他,那時候我們買的那台遊戲機他們家小孩還玩嗎?她回我:家裡兩個小孩搶翻了。

搶翻了?!這麼好玩?!買!


但是她那台遊戲機對我家小孩來說還太早,所以我就先來了幾個入門款的玩玩。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的leapfrog瞜~

3.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管它叫吵死人不償命的彩色鼓XDXDXD

天啊~~真的是沒生過小孩的不知道耶!

這些一歲左右的小孩,真的很喜歡很~~~吵!!越吵越好!越吵的她越愛!

這個鼓完全中!

4.JPG 

彩色學習鼓的包裝,設計的很好,讓你在店裡就可以先試玩,而且每台都有先放了電池,妳一拿到東西就可以玩了,不用再為了電池還沒買傷腦筋。

鼓裡面的顏色會跑來跑去,還會依照歌曲內容顯示,超可愛的!

5.JPG 

鼓面有凹凸不平的設計,上面有提到這個牌子的玩具使用的材質都是安心的塑料及無鉛無毒的環保顏料,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給小孩敲打。

有且有了這些凹凸不平的設計還可以刺激寶寶們的觸覺神經,原來這耶些刺激對寶寶們長大的人格發育真的都是有影響的喔!

改天我們在來好好聊聊感統發展這塊。今天先聊語言學習XD

6.JPG 

光一個小鼓有很多按鍵可以操控。

這裡可以切換歌曲,還有一些歌去和節拍和鼓裡面的顏色會依照歌曲內容不同而做轉換。

媽媽的英文沒有很好,但是還試聽得出來他在唱123還是藍色黃色XDXD

7.JPG 

可以選擇英文和西班牙文。

是說也沒有要學西班牙文,但是西班牙文發音的歌聽起來很俏皮可愛耶!我女兒也很愛聽~

8.JPG 

然後調整音量,這是一定要的。~

9.JPG 

看我們家的小拍打手XDXDXD

10.JPG 

咦~~不只好玩!還很好吃!(噗)

11.jpg 

來來,看看她的開箱影片。


和這個孩子玩的超可愛的影片XDXDXD

她真的很愛!我猜學校應該也有教她拍拍拍,真的拍得好像很有節奏一樣

很好!!值得!

現在只是覺得她的音樂好聽可愛好玩。等到開始學講話的時候跟著理頭唱歌和念英文,就太好了~~~


然後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這隻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的狗。

我真得是一看到她就好喜歡耶!

12.JPG 

包裝上有簡單的講解一下玩法和功能。

13.JPG 

14.JPG 

這隻小狗功能很多優。

她除了ABCD妳可以按她會念字母之外,還會說一段和字母有關的簡單的句子。

是不是很讚!!從小學字母就開始教句子!

15.JPG 

真的好可愛喔~~她的尾巴還會搖來搖去的。然後她的輪子是不規則的,所以這隻狗跑起來還會扭啊扭的。真的很Q!

17.JPG 

這裡有一個影片拍的很詳細這隻小夠的介紹,但是我很有障礙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把影片拉近來XD

所以大家如果有想要看的可以點這個網址去看:http://s7.leapfrog.com/e2/LeapFrog/leapfrog-alphap...

然後我也拍了一小段我們家妮妹玩的樣子XD

我沒有養狗,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寵物,但是我看到她和這個小動物玩一起覺得真的好可愛喔!~~


是不是XDXD有一隻寵物可以跟在他屁股後面跟她玩的樣子,QQQ~~~

18.jpg 

然後做錯事也要一起,哈哈哈哈啊哈~~

(下圖恩妮妹OS:狗狗乖,姊陪妳一起跪

狗OS:名名就是我陪妳跪!XD)

19.jpg 

多~麼和諧歡喜的一幅畫面~~~

所以還是養電子寵物就好了,需要把屎把尿的娘親我本人沒有法度XD妮妹妳有這隻寵物就夠了~~

長大不要和我要什麼小狗還是小貓喔!媽咪辦不到喔~~

20.jpg 

看~~溜起來的樣子~~

因為她現在還小,不會直接拉著短鏈,匯一直想要把他整隻提起來,所以我多給她綁了一條帶子,就拉的很好。每天都這樣走來走去。

在家溜狗!

21.jpg 

其實是溜小孩XD

22.jpg 

小狗狗~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23.jpg 

總結:

leapfrog的玩具蠻值得買的。從她們到我家應該也有一個月了,非常的耐摔!

已經不知道被我女兒這邊撞那邊丟這邊打不下N次了,我沒有看到有一點點的刮花還什麼的(還是我沒仔細看XD)。

真的很耐摔,聲音也清楚,發音也清楚。現在就開始讓她常常接觸英語句子和歌曲,真的哪天她開口說話了,應該真的會念出來喔!

我期待著:)

leapfrog玩具目前台灣由卡樂米文化代理。還有很多其他系列的玩具通通都具有教學意義,蠻推薦注重孩子教育的媽咪們選購優。

http://www.colormetoys.com.tw/home/

如果有媽咪們喜歡直接看到實品的,在台灣還有很多營業據點。點下圖進網頁後找離家最近的就可以去看看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