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是好天氣耶!!~~~~~

有出太陽的超完美周末ㄧ定要帶小孩出去放風!!!!!!

1.JPG 

是的,當我們家恩妮妹開始走之後,假日已經完全無法待在家裡。

他會用各種惱人的聲音和行動來表達他有多不想要待在家裡= =

GOD~

出門一趟累死我了耶!~


最近有一個新產品的露出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就是這個!!!!!

超輕量攜帶型遊戲床!!

不只輕量!還舒服到我女兒在這片廣大的草原,還有一大堆小朋友的野餐場合裡竟然願意被闗!!!XDXD

2.jpg 

這是真的,他一進去的時的那份新奇感,我們也很驚訝XDXDDXXD

不過當然無法闗太久,畢竟這孩子是一批脫韁的野馬,大約在裡面闗了一下就會吵要出來奔跑了

3.JPG 

但是!

這一刻!!寧靜的美好!!!!

就算只有短短的15分鐘!!

可以換得媽媽與朋友們的休息!!~~~我~~!願~~!意~~~~)))))) 


什麼俚語三歲貓狗嫌,OH~~no~~

現在的小孩,快要一歲就連媽媽都嫌了

他的活動力驚人+動作飛快,時常讓我無法好好的完成很多事!


譬如說,如果我們沒有一到野餐場地,立刻(ㄧ定要立刻!首先!馬上!)組好這個遊戲床把他放進去。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他一塊餅乾,妳千萬別想好好的擺設你心目中所想要的野餐墊和所有食物的擺設。


就像這樣~~

他就是會非常不安份的把妳才剛放好的東西東拿西拿,這邊碰一下那邊也碰一下= =

所以除非你有多餘的人力可以幫忙照顧小孩,多餘的人力有時可能也沒用,因為這孩子可能這個時期怕生==

不是妳照顧就是不行。

這個時後

遊戲床就是我的救星啦!

真的是哪怕只有一小段時間,他可以在一個安全的區域裡,讓我可以在旁邊放心的做事,就真的是媽媽的超級好幫手了。

而且重點是安全。

妳不怕你在忙的時後他跑來跑去不見~~

4.jpg 

而且這個遊戲床的四邊把手其實後有做厚墊,不怕小孩撞跌。很舒服。

5.JPG 

看~~舒服到這麼好吃

5-1.jpg 

舒服到給我流那麼大一滴口水

6.JPG 

除了安全還是蠻好玩的。

因為還不會站會走的寶寶待在裡面,還是可以透過網紗看見大家的行動。這樣也比較有安全感。我們也可以隨時注意他的動靜。

7.JPG 

然後!!!重點來了!!

這張床妳可以任意、隨時徒手拿起來走動!!

真的是徒手喔!我一邊抱小孩一邊還可以提著走ㄝ!!妳看他有多輕!

8.gif 

收起來的大小也不大。所以也蠻好收納的。

超級推薦給愛去野餐或是愛露營的朋友啦!!!

三五好友的小孩都這般大小的時後,就都丟進去玩啊

9.JPG 

不過,這個遊戲床當然也不是出門才能用。

在家用當然也是可以!

估計這張床能夠使用的時間大約是七八個月。

我家遊戲床是大約五個月的時後搬出來用的。

真的妳在忙的時後,把玩具都丟進去給她玩,可以安靜一陣子。媽媽在家就可以好好的煮個飯或曬個衣服~~

使用的時期大約抓個4-14個月(這是我自己個人的經驗,也許每個媽咪感受不同,因為每個小孩願意使用的狀況也不同,僅供參考喲)。

而且其實越小訓練她願意待在遊戲床裡,她越能接受。再大一點才丟進去,通常就真的闗不住了~~

天啊~我突然想到這也是二寶、三寶家的超級必需品耶!

沒有一張遊戲床可以幫忙顧一個小孩,N寶媽們絕對會帶小孩帶到瘋狂~


噗~~一個不小心又想聊很多,回來回來~~

來看一下我組裝這個遊戲床的樣子吧~

真的是非常的簡單~~

10.gif 

看我用的哩哩蠟蠟都可以組起來,真的是不難。

但還是來給大家看個專業的好了~

絕對!省時、省力!超簡單超好用!


然後她還有幾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灰色。

來看我的開箱文喔~~

11.JPG 

打開來有這些零件。

其實真的很簡單,就床架+腳架+軟墊。

就沒了~

12.JPG 

第一步驟,把床架打開。

13.JPG 

因為最後要收床架的時後要折回去,所以,我的建議是,大家在第一次打開的時後就先練習一下等下怎麼關。

因為這畢竟是兒童安全用品。他打開架起來的時後,不管小孩怎麼動,大人怎麼堆都是不會合起來的。

他本身就有做安全裝置。

所以需要一點小技巧才有辦法將床收起~~

為了孩子的安全,多花幾分鐘練習一下絕對是必要的優~

14.JPG 

收起來的時後就是要像這樣。

妳如果很熟練了,妳可以不需要把網紗拉開直接按壓折起。

但如果妳是和我一樣的菜鳥。網紗有拉鏈,拉開就可以看到裡面折合交接觸的接頭,左右動動按壓感覺一下,就會抓到竅門折合了。

15.JPG 

像這樣,床的網紗是有拉鏈的。

這還有一個好處是,如果你真的用髒了,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喔!

16.JPG 

床打開之後倒過來裝腳架。

17.JPG 

裝腳架也不需要什麼技巧,記得洞洞都要塞好腳架上的卡栓就對了!

18.JPG 

腳架的底部都有防滑設計,超貼心!

19.JPG 

腳架裝好倒過來~~

20.jpg 

放下軟墊~

21.jpg 

軟墊是有厚度的。寶貝在上面睡覺也沒問題喲!~

21-1.JPG 

軟墊橋好~~

22.JPG 

將遊戲床四腳的套子套上腳架,以免床會東跑西跑~~

24.jpg

完成後!

放入小孩!

23.jpg 

就完成了!!

是不是好簡單!!!

25.JPG 

哈哈哈啊哈~~

我真的還蠻滿意這個遊戲床的,真的是相見恨晚啦。

不然我真的覺得去哪都可以帶著,我的肩膀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26.jpg 

推薦給準備要生,已經生了,快要生的,小孩還沒滿一歲的媽咪喲!!!!!


最後,再來給大家ㄧ些官網的詳細資訊。

有需要購買的也可以到他們官網去看喲!!

台灣製的!!好感人!

商品功能及特色:
1. 三款顏色任君挑選,底睡墊耐髒好清理。
2. 通過台、美、德、陸、英等多國專利認證。

3. 專業車縫收納袋方便收納、外出方便攜帶。

4. 四公斤超輕巧設計,自行組裝不求人。

5. 床體設計穩定且輕便。
6. 台灣製造商品。

我們的產品都能讓您滿足這些需求,請媽咪們安心選購唷!

商品規格

1. 產品名稱:攜帶型遊戲床
2. 尺寸:長(cm): 85、寬(cm):53、高(cm):65

3. 顏色:紅色、藍色、灰色
4. 材質:鐵管、塑膠、特多龍布料、透氣六角網布 
5. 套組包括:睡墊x1、主體x1、床腳x4、外出提袋x1

清潔方法

睡墊、床身等紡織品請以中性清潔劑清洗,洗畢置於通風處晾乾即可。

備註事項

1. 本產品不能與其他產品捆綁亦無法提供禮品包裝。 
2. 本商品如經使用或拆解以致包裝或商品本身缺乏完整性,恕無法接受退換貨!(瑕疵品除外) 
3.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所收到之實品為準。

4. 產品尺寸人員測量有些微誤差屬正常現象。

DELSUN與您一同幫助弱勢學童

貧困的孩子除了生活的經濟壓力,每年的昂貴的註冊費,對於以勞動力賺取生活費的單親家長或貧困弱勢家庭而言,是其能力所不及的。DELSUN在此與北台南家庭扶助中心結合社會資源來資助這群上進的學子,只要您購買本產品,我們就會捐出3%的金額給中心,讓貧困的孩子因為您的幫助,而能努力向上,以早日擺脫貧窮的循環。


<此篇為與delsun的邀約合作文>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床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