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又終於!!!!我終於擠出時間來補上恩妮妹冬天毯子的文章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一個蠻紅的牌子Tourance!~~

先上網搜尋一這個牌子發現他是

★歐普拉最愛的商品 ★

★亞馬遜五顆星產品★

wow~~厲害了喔~~

不過,我想,應該...(我是說應該)有人不認識歐普拉吧XD

歐普拉就是美國超紅脫口秀的主持人。家喻戶曉的一等一號人物。

所以他帶領了這個品牌起來,變成美國很多家庭也都認識這個毯子,幾乎是每家都有的東西。

除了毯子之外,她的圍巾也是超級有名的,隨便估狗一下就有這麼多圖片可看,妳們看看~~~

這個牌子就是專門做"精緻如雲朵般柔軟的花辦毯"子質料的東西,

而且這些毛不是動物毛喔!! 竟然是超有人性的人造毛料、人造纖維!連過敏的人也可以用!ˊ而且還可以冷水機洗、冷烘乾。

髒了直接丟洗衣機洗就好,真的是太幫媽媽的忙了~~

然後這個毛料還有做外套,圍巾,枕頭,大毯小毯.......


9.JPG 

10.JPG 

買這樣"專心做一件事情"的品牌的東西,她的質料真的就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一定是質料夠好才可以在生產設計成其他商品販售。

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的這個外套真的看起來真的是也太舒服太溫暖太可愛了吧!

但是台灣好熱@@這件外套可能不實穿,我如果有去美國,就一定要來入手一件!我最愛毛了!!!

仔細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被譽為精緻如雲朵般柔軟的毯子細節。

真的!很軟!

車縫線也都做得很好!

除非妳真的很誇張的去拉取,否則也不太會掉毛!真的是毯子界的上上品。

難怪他是美國四季酒店、高級SPA中心指定專用毯,鄰居矽谷科技公司送禮的首選~~~

7.JPG 

不過我有說,台灣其實真的不冷,像今天,明明就是12月底了,我竟然還穿短袖還想吹電扇ㄝ!

那妳說還需要這種毯子嗎?

大家再仔細看下他的細節。是OK的喔!

他不是很厚重很長毛的。而且他的設計是兩片薄毯縫在一起,所以基本上這條毯子內有空氣流動。難怪很多人大推他們的嬰兒毯。

然後因為有空氣流動,所以他很透氣散熱,冬暖夏涼就對了。

整個披起來是一定暖,但熱一點只蓋肚子的話就剛剛好。所以台灣天氣是適合的。

我用過其他牌子,一樣是兩片合起來但是太厚了就真的有點太熱保證流汗,但恩妮妹蓋這條還好。

8.JPG 

另外我最喜歡這條毯子的原因還有因為他的尺寸非常的棒。

很多寶寶毯因為是給寶寶用所以尺寸真的偏小,一下就不夠蓋了。

Tourance的毯子,清薄,透氣,保暖,如雲端,還蓋的到整條腿XD

2.JPG 

恩妮妹現在已經82公分了,真的要這種尺寸的大小才夠蓋了~

然後Tourance一共有四種尺寸。

S-推車蓋毯〝18x24吋 = 45x60cm〞

M-寶寶毯〝30X45吋 = 76X114cm〞 

L萬用毯〝45X60吋=114X152cm〞 

XL成人毯〝60X90吋=152X228cm〞 

在恩妮妹身後的分別是M-->L-->XL

3.JPG 

然後成人毯大到我們兩個可以一起蓋。

4.jpg 

還可以拿來當我的沙發罩~~
天啊,太奢華了!!我掛上去之後根本不想拿下來!~~

這拿來拍照也太美了啊~~

5.jpg 

每一張照片隨便拍都高級了耶~~

6.jpg 

該品牌系列中,有柔軟繽紛的童趣系列,亦有能創造出豐盈奢華高品味的居家時尚產品。

萬用毯還有其他的花色也好可愛


我女兒真的蠻識貨的,他真的有遺傳到我喜歡很多被子的感覺。

因為他還小,又怕他悶到,所以毯子更要選擇透氣的,Tourance就真的就非常透氣還能呼吸。(但是絕對不要整個摺到很厚再給小孩蓋喔!那還是會悶到!

只是披著就不會有事的~~~)

看我把貓頭鷹的這條反過來鋪在沙發上,是不是可以來杯紅酒了~~~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耶。是不是好好用喔~~

另外還有一些小男生的顏色也很可愛

我如果有生兒子,就一定會選一條小恐龍來給他蓋。太可愛了~~~

誰說要等生男的,根本家裡就有個兒子了

怎麼覺得這條藍的很適合我家識貨恩妮

拿來送禮物也好可愛~~

噗,我真是不想承認~~恐龍的又更適合了XXDDXD

兒子啊~~~~

好拉!~~我以後要每天給他穿裙子了!

連我都不小心要叫他弟弟了

藍色裡面的花苞也是很精緻美麗的,誰說小男生不能奢華呢

最後~~來給大家看我弟二喜歡的(第一的大愛還是動物紋XD)

這條純色的毯子,千萬不要覺得他沒有花色就無聊了,蓋起來真的超美超有氣質的。

有沒有~~好美喔~~

我女兒和大象朋友在吃零食的時後拍的XD

我女兒寒流來早上要去學校前拍的~~

是不是好有氣質~~

明明就是個皮小孩,蓋了這毯都變氣質起來了~

看看這些毛流~~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難怪我女而願意乖乖的坐著給我拍,他現在平常真的是超難受控的!>"<

然後給大家看看寶寶毯的尺寸。

真的是CP質比較高。上面那條是恩妮妹其他牌子的寶寶毯。我下面捲起來是要給大家看下他的腳在那裡,但是因為過短。

所以脖子那邊我還要拿另外一條被子來蓋。

可是Tourance的就完全不會。

再小一點就葢橫的,現在這個年紀開始就葢直的。還是夠寬。

這個尺寸才對拉!!

總結:

Tourance的毯子真的是人人用過人人愛,CP值也高。價錢也合理。

柔軟、配色粉嫩,蓋起來輕柔~家裡還沒有毯子的,可以入手了喔!不會後悔的!~~

恩妮妹的我想讓他陪著他一起長大,用到嫁人!!!~~~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