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台超~~~可愛的小滑步車~~。

其實我還沒生小孩的時候真的很不懂這個東西。想說騎車就騎車,誰要騎這種不能踩又沒有煞車感覺危險的要命的東西!~

oh my god 我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

原來騎滑步車的好處多多耶!~~

台灣目前還有好多滑步車課程可以去上。我們家恩妮妹現在才一歲一個多月。感覺應該還是抱在手上的小寶寶,竟然也可以上了!!

太好了啊!!超棒的放風放電好物阿!!!XDXDXDXD


好好,先回來一下。讓我先來和跟我一樣不太懂滑步車的媽咪們來了解一下,為什麼小小孩先學滑步車比先學腳踏車好呢?

滑步車其實是一個非常棒的感統訓練玩具,主要是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還有手腳併用的協調感。

還有研究報導說訓練小孩的平衡感還可以刺機小腦的發展!!!

重點來了!!

小腦功能發展與學習能力間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許多家長發現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常出現注意力不集中、學習速度慢或看書跳行、漏字等問題,造成學習障礙或動作不協調等形況。那是因為過去都只注重大腦訓練,忽略小腦的開發。

而小腦的開發最快的方法就是訓練平衡感,讓小腦的神經連結更緊密,避免小腦發展遲緩。

wow~~當我知道平衡感的訓練如此的重要之後,真的很想立刻!立馬!!開始要來好好給我女兒魔鬼訓練一下滑步車了!

然而又因為滑步車的前進是完全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自己得腳前後滑動了就會很自然的前進後退,比騎腳踏車容易上手很多,所以這對孩子的成長有沒有自信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學會滑步車的小朋友平衡感會比沒學過的小朋友好很多,將來學騎腳踏車的時候還會更快上手。

零零總總的優點、好處、必訓練點看完。

我把我們家的三輪車收起來了XD(其實也只出門過一次 噗)~~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滑步車。其實和市面上很多品牌的功能差不多。

但是他的品牌大有來頭,就是老早好幾年前就開始製做童車的權威~~

歐不,不只幾年前。竟然是立足了整整66年的老牌子

德國PUKY!!

Puky是100%德國製造.市面上很多都是歐美品牌~但是90%大陸製造,歐~~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喔!!!!

他是德國平衡滑步車銷售第一名!!

襪賽~既然是第一名,我怎麼可以錯過~~~

更棒的是,他的設計可以從最小最小1歲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學習使用!!

不論是他的把手、旋轉度、安全度、椅墊坐墊、高度完全為了小寶寶設計!

太適合我們家恩妮了~~~~

還有喔~~

WUTSCH為2輪平衡滑步車前的練習車,其獨特可傾斜前輪輪軸,可訓練寶寶的平橫感與腿力 。加上人體工學座椅、耐撞粉體烤漆、靜音輪胎都是PUKY為寶寶專心設計所做!

我們先來看一段影片,這裡有個看起來就超皮的弟弟,來為大家示範一下這台車的使用方法,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超皮!


有沒有!!好好玩喔!!!

來來來~~再來給大家看看開箱內容。

首先看到的是包裝。

PUKY 的logo我隱約還記得我小時候去百貨公司賣玩具的地方還有看過耶!~

2.jpg 

打開後的內容物,非常的簡單!

車子主支架是一體成型的,不需要再經過我們主裝,所以也比較安全。

我們會動到的只有椅墊、前輪和把手!

DSC02655.JPG 



底部輪胎是德國靜因耐磨得好輪胎,因為是寶寶適用所以也具有非常好的摩擦力,讓寶寶在行進中可以滑行但絕對不至於飛躍的老遠~

DSC02657.JPG 

隨車附的工具很少,所以非常好組裝,我大概花了10幾分鐘就組好了~~

DSC02658.JPG 

椅墊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流線設計讓小寶寶坐得舒服又安全。

DSC02663.JPG 

接下來,我就來組裝給大家看~~

因為要組的東西只有三樣,所以順序自己決定。我一開始就對椅墊有興趣所以就先裝他了。

裝完之後,我發現應該要先裝輪子的!因為這樣才會站著!XDXDXD

但是算了,我沒照順序也是裝的很好XD

椅子需要花點力氣,所以我搬出家裡的鉗子出來。家中不管有什麼鉗的都可以拿出來用。

因為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希望寶貝在玩車的時候椅子鬆動~~~

然後這裡大家會看到他了螺絲是藏在椅子底下的。所以寶貝在騎的時候腿都不會磨擦到喔~~

4.jpg 

然後輪胎接上。

在接上把手~~

這個把手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他有做安全裝置。接合的地方因為有零件會刮手。

所以多做了一個這個安全蓋。而且他塞進去了之後就不太會再跑起來。我覺得這個也超貼心的~~

anigif.gif 

anigif2.gif 

把手裝好了之後要鎖緊。因為是要給小孩訓練平衡感的。所以把手鎖緊的角度要記得和輪子平行~~

5.JPG 

就這樣~超~~~可愛的滑步車組裝完成!!!!!!!!!

6.JPG 

簡直就是藝術品來著~~好流線好好看喔!!!!!

而且自己組的自己知道,他幾乎都是一體成型的所以不管你怎麼摔怎麼丟都不會解體!

前面把手的角度是60度我也很滿意!

60度安全轉向限制主要可以防止傾倒,使車身保持平衡安全,對小小孩來說非常的需要

然後前輪的輪軸還可以有小小幅度傾斜設計,這一個小小的設計主要是更能夠訓練寶寶的平衡力,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讓這台車的前輪不會硬幫幫得容易摔倒。

有一點可調節柔軟度就也可以讓不小心車子要跌倒或是轉彎沒轉好的時候有點緩衝。這點設計也是不錯的~~

然後他的把手有用很可愛的塗鴉來製造摩擦力。

這個把手非常好握,外圍還可以阻擋小手滑出。

8.JPG 

椅墊的後面有一個手提把。

我非常喜歡這個手提把,因為這讓我一手抱屁孩,一手抓車的時候險得比較從容與優美

9.JPG 

整台車的體重2.8公斤,比我恩妮妹出生的體重還輕耶

所以非常好移動!(他雖然輕,但是大輪和左右平珩都設計的很好,所以其實是不太容易倒的。

這台可以乘重到20公斤呦~~

10.JPG 

看我提起,還可以一手拿相機,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11.JPG 

車子組好後,又這麼方便提取。當然就立馬出門去放風拉!!!!

不過....那一天.....路人們都比我們家恩妮妹熱情~~DXDDXXD

我女兒現在一歲一個月,好像對溜滑梯的熱愛比車子多了一點點XDXDXD'

吼~~給我回來!!!

讓媽媽好好幫你訓練一下平衡感好嘛!!~~~~

12.JPG 

我沒有誇張耶,我這台車放在哪有好多家長跑來問我這什麼牌子耶,

只是我不好意思拍他們圍觀的樣子,不然這台小車真的蠻熱門的~~

剛才跑過來要騎的那個小朋友還被老爸赫然制止!說這是別人的不能騎!

但是因為我沒辦法一下顧車又顧恩妮妹,我只好趕快提著車去找我女兒了 弟弟sorry啊~~下次阿姨多帶點朋友去再借你騎

13.JPG 

我的小車好美,噗~~好啦~~

恩妮妹的小車好美~~隨便拍照都是藝術品ㄝ!~

這個幾年後他不騎了還可以拿來收藏,不過以他的耐用性應該騎個幾代沒有問題。

每個小小孩都可以訓練的!這車子歷久彌新!基本上真的不太會壞。

14.JPG 

連放在庭院門口也很吸睛~~

15.JPG 

我把他帶去咖啡廳吃東西的時候,我女兒完全坐不住就一直要跑去騎了~~

16.jpg 

不過因為他還不知道腳到底要怎麼動,

我有教好幾次,但他不理我XD

所以他不會前進只會後退

anigif3.gif 

或是扭來扭去,就是自己為香車美小孩就對了,坐上去東看西看也沒要騎他也很高興~~

anigif4.gif 

高度OK

打手OK

角度OK~~

一切都很棒!!就等這孩子肯前進了這真的是一條長遠的路待訓練中~~

anigif5.gif 

遙遙遙~很開心~~~

恩妮妹說:

今天和大家介紹的我的小車車就到這裡了喔!!~~~下次我媽會再帶我去很多地方騎,等我學會再騎給大家看喔!!!

anigif6.gif 

好~~就當我女兒有答應我他會好好學了XD 等他真的會和前面那個影片裡的弟弟那樣用力的放電騎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會PO100支影片在粉絲團裡慶祝,因為我可以想像他騎完後會睡得多熟,我就可以好好的吃大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ㄛ!~~對了~

文末,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台車的認證標籤ㄛ!!

既然這是一個有一~~點點小小危險性的玩具,就拜託請買安全有保障的。德國PUKY就是有N個小孩騎過的老牌。

品質保證!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其他屁孩們騎Wutsch的英姿~~

然後再報一個好康給大家!

Puky每周在台北華山都有試騎體驗..連wutsch這種嚕嚕車都有(詳細訊息請看puky粉絲團

而且Puky長期提供零件,小到螺絲大到輪胎都有!!所以車壞了絕對有辦法修的!!大家可以盡情的玩瞜!!!!!!!!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家中有小寶寶的,可以準備一台滑步車來玩玩瞜~~~~~

PUKY 官網--> http://www.puky.com.tw/

PUK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kytaiwan2015/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