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能夠不上市場採買,也不花費任何力氣尋找食譜。更不用準備任何量器,就能讓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變出一桌好菜的方法!

以後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結婚紀念日、生日、年夜飯...............通通都可以交給你來!!

手殘也能變大廚!!!!!!!!!!!請用力往下看!!!!

1.JPG

哈哈哈哈哈啊~~~

太酷了太酷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以前還蠻愛煮的。但是生完孩子之後我整個完全荒廢我的廚藝。因為......小孩的副食品。

完全不需技巧就能得到100分的成就感!!~~~~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偶爾,也會希望自己可以露露好手來給家人或朋友來吃一頓好的。

但又可是。身為繁忙的現代女性。

我哪有時間上市場??哪裡有時間再去逛超市???哪哪哪哪哪裡還有時間去做功課?

光想好我想要煮什麼?做什麼?加上寫好我需要買什的?去哪裡買?.....就要花上我不知道幾天幾夜的時間了!

歐不~~。時間就是金錢...出去外面吃好了(噗)。

 

直到某天我看到這個微笑主廚的廣告。我點進去之後驚為天人!

2.JPG

什麼??!!!!!!!!

他們將各種高品質的食材!"依據食譜分配好份量後宅配到府"??????!!!!!!

有這種事???!!!!!

3.JPG

將烹飪秘訣寫好簡單清楚的步驟,還有圖!製作成一張卡片隨著食材一起再宅配到府?????!!!!!!!

有這種事?!!

4.JPG

省下採買、分配份量及搜尋比教食譜的時間後,烹飪變的簡單....*ˊ(**&^$^%&@#%%^*&...我就是明星主廚!!!!

有這種事???!!!!

5.JPG

立刻!馬上!廢話不多說!

我管他明天是什麼節日,還是誰生日。馬上就在他們網站上下訂了。哈哈哈阿哈哈~~~

接下來,

我就來告訴大家,他們怎麼讓我變成明星主廚!

開箱瞜!~~~~

6.JPG

首先。

我收到的是一個冷凍+冷藏宅配到府的包裹。

打開來後長這個樣子。

歐買尬。酷斃了~~~~~

其實我做完之後有朋友和我說,這一套模式在國外很流行。因為老外都住離吃的地方很遠。所以他們很流行這樣幫他們把食材準備好就可以下廚的服務。

但是我在台灣真的是第一次見過。這感覺實在是太開心、太感人、太快樂了!

怎麼會這麼好玩??!!!!

7.JPG

在他們的網站上有蠻多種菜單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一道甜點和一道主餐。這樣剛好一個餐期的選擇。吃完主餐還有甜點可以吃真的是太棒了!

9.jpg

看看我的包裹裡面~~~

將我選擇的

主餐:肩牛排佐普羅旺斯燉菜番紅花飯

甜點:正統義式提拉米蘇

一起放在盒裡送來。

8.JPG

全部打開來之後。

我的天啊~~~這個什麼普羅旺斯又什麼番紅花飯,聽起來難的要命。想說我這輩子也不可能自己做的出來的料理。

竟然有人可以幫我把這裡面有一大堆我完全不認識的香料和那些很瑣碎的小配料通通都準備好。還包的這麼精緻。

9-1.JPG

攤開之後我真的是感動得要命ㄝ!

看看這油漬鯷魚,切碎的巴西里,份量抓好的蔬菜....

9-2.jpg

對!~~更感動的這些平常比較不會接觸的食材包裝上面還寫清楚了他們的名字!

瓶放怕倒下的油汁類還有貼上防止倒下的黏土!

這是什麼小媳婦的手藝!!貼心到我五體投地甘拜下風了!

10.jpg

然後來看看提拉米蘇的食材。

一樣整整齊齊、明明白白。

11.JPG

wow太酷了~這個!!

我終於可以自己做做看這些想都沒想過我自己會做的料理了

12.jpg

噗....這是......

在我很開心的拍著這些食物的時候。這個小朋友一直不段的想來打擾。不給他玩所以在地上打滾...

好吧,看來我的開箱之夜沒有辦法進行大餐了.....

13.JPG

沒有關係。

我再將我的食材整個放進冰箱後的隔天。我到了實驗家租借了他們的廚房來進行我的大作!

 

大家還記得我今天要做的是什麼嗎?

我再重複一次。

主餐:肩牛排佐普羅旺斯燉菜番紅花飯

甜點:正統義式提拉米蘇

如果有和我一樣點這兩樣的朋友們!!跟著我一起來做做看瞜!~~~~

13-1.JPG

首先!!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吃硬飯,我喜歡吃軟一點的。所以我在一開始就先洗了米,泡了水。

接下來要是我的步驟你們有不清楚的,或是不認識這是蝦咪挖溝的。不要害怕!他隨貨附的食譜單上都寫得很清楚。

把食材一 一的點好,知道他講的是哪個東西後就可以按照步驟一 一做了!

13-2.JPG

將我的米泡水之後。接下來我進行的是提拉米蘇!

咦~~有在看型男主廚的就應該知道。他也幾乎都是先做甜點在做主餐的。原因是很多甜點都需要冷藏一段時間才會好吃。

所以在甜點冷藏的期間我們可以來料理主餐。這樣主餐完成後,主餐也享用完畢之後。甜點也冷藏好可以吃了。這樣的時間才會剛剛好~!

學會了沒壓~~~

14.jpg

哇~我要做提拉米蘇的時候才打開來看到。他們準備個蛋也準備得很細心耶。這樣包好就不容易破了。真的很棒!

16.JPG

我在實驗家借了他們的攪拌機。

這個攪拌機真是棒。平常我在家攪個老半天還不愛發泡的蛋白或鮮奶油,他不用30秒就可以幫我完成。回家之後我馬上訂了一台(誤)XD。

17.JPG

提拉米蘇製程開始!

1.蛋白蛋黃分離

2.蛋黄加糖攪拌均勻至糖變細不見

18.JPG

3.打發蛋白至黏在攪拌器上不會掉下來

19.jpg

4.打發鮮奶油至攪拌器上不會掉下來

(家裡沒有攪拌器的也可以拿手動的攪拌棒來攪,一定會成功,只是花的時間要長一點)

20.JPG

5.將前面都打完的東西按照食譜上的順序依序混合均勻

21.jpg

6.將酒倒入好滾動餅乾的容器裡

22.JPG

這裡請注意!

微笑主廚真的超厚本超大心。

他給的這個酒蠻純蠻濃的!所以強烈建議加入同份量的咖啡(還可以更多)後再將餅乾沾濕。

餅乾滾一圈沾濕就可以。

我第一次做不懂事,將整隻餅乾放入吸飽飽酒的。結果發現酒不夠後來還幾半天將酒擠回XD

然後吃到的時候差點沒酒醉XD太濃了!!

23.JPG

然後因為來不及了,我前面一批已經沾滿酒。所以後面的我補了一批沾咖啡的。最後在將他們均勻放。不然上面那個酒真的蠻厚。

其實非常好吃!但就怕有些不喝酒的人會嚇到  但如果是愛喝酒的。可以在多放點酒~~這裡完全依照個人喜好。

但是不要和我一樣讓餅乾吸飽汁就對了。稍微滾個一兩圈沾到一下就可以了。

25.JPG

太簡單了!太簡單了!!!!!!!!!!

將我前面混和好的所有食材放入容器後就完成了!!!

26.jpg

通常都是這樣,先放一層鮮奶油那些料。再放入沾酒和咖啡的軟餅乾,再一層奶油那些料、再餅乾、再料....隨便你想要幾層..

27.jpg

我覺得我弄個三層剛剛好~~

然後!~~將江將江將~~~我這樣在微笑主廚裡訂一份回來竟然可以做這麼多個耶!!也太划算了吧!!比我外面買的還便宜超多的!

28.JPG

好瞜~~提拉米酥拿去冰箱冰的時間就開始來做我的主餐了~~

29.JPG

主餐材料們.....

依舊不需要我介紹了吧?微笑主廚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30.jpg

這些東西唯一有一點麻煩的地方就是切菜了。

你不可能要求他們切好的。因為切好的不新鮮。這些蔬果還是下廚前自己切好比較好。

31.jpg

1.番紅花飯

菜切好後先來燉我的番紅花飯。

這個飯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

成份只有兩個。一個是米一個是番紅花。ㄛ~~對了,還有水。

就這樣三種東西放下去煮就好了。

但是!!一定要小火顧著,不斷的翻炒才不容易黏鍋ㄛ!!!!

32.jpg

2.醃牛排和調牛排醬汁

這邊要注意的是,"鹽巴"使用在一個地方就好!

如果你醃肉沾鹽了,你的醬汁就不要再放。兩個地方都放會太鹹!

我就是很三八。醃的也放了醬汁也放了,結果太鹹!@@

所以鹽巴選一個地方放就好了ㄛ!!!

35.JPG

3.乾炒桔瓜和茄子到有一點乾焦。炒好後盛起待用

33.jpg

4.炒時蔬

這裡要小心,不要一下把油到光了!要剩一半的油去煎牛排。所以這邊用一半就好!

34.jpg

5.將前面醃的牛排拿來煎熟(熟度自己決定)

我煎的是大約七八分熟。煎好汁後切成條狀方便後面食用。(如果家中有刀叉想要多點氣氛的,可以選擇不要切條,

而且我覺得這盤配料真的蠻大份,想要吃肉多一點的可以自己去買一片牛肉回來一起煎。因為他的沾醬也蠻夠用的)。

36.jpg

就這樣幾乎是同步進行三件事後!!盛盤。

37.jpg

完成!!!!!

歐買尬!!!!!我好會ㄛ!!!!!

就這麼簡單ㄝㄝㄝㄝㄝ!!!~

37-1.JPG

主餐做好了之後,已經大約過了一個小時了(我動作實在很慢XD,有經驗的人半個小時應該可以)

把提拉米蘇從冰箱裡拿出來灑上巧克力粉。

38.JPG

完成!!!!!!

我的主餐做好可以分成三人份!提拉米蘇除了桌上三個還有兩個在冰箱裡可以打包!!!!!

太划算了!~~~

39.JPG

就這樣~~我哩哩辣辣亂七八糟的竟然也完成了這兩到看起來厲害的要命的料理。

重點是,因為他所有的調味都準備的非常好,不管你怎麼做做的有多奇怪,味道應該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一開始真的蠻緊張的。因為這些東西我真的沒有做過,也是一邊做一邊在看步驟。

但是!!!!!

 

 

真的很好吃ㄝ!!!!!

不只我說!我朋友他們都說好吃ㄝ!!!

歐買尬我信心大增了啊~~我太強了吧!!!

40.JPG

好啦,是微笑主廚真得很強!

最後,為了怕大家覺得我唬人,硬是要來張自拍照表示我真的在這邊XD

是我做的!! ME!! ME!!! ME!!!!!!!

色香味俱全!這五個字可以完美形容我今天的大作!

超成功!!

 

真的好吃!!!你們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41.JPG

情人節快到了!!!!

想要露一手給另外一半下巴掉下來。真的可以靠微笑主廚來幫幫忙了。

我怕他們過完年情人節爆單。大家看完文章手很癢的就可以趕快打電話或去他們官網搶購這些菜單了ㄛ!!

不然.............................

 

我還要大訂特訂一大堆了ㄛ~~~~~~~~~~!!!

-----------------------------------------

微笑主廚FB:https://www.facebook.com/ucheftw/?fref=ts

微笑主廚官網:http://www.uchef.tw/products

-----------------------------------------

以上,打完!收工!!!!!!

(GOD,三更半夜寫這篇文真得很邪惡,我現在有夠想吃有夠想吃的>"<再見!)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