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於0707更新)

一樣是介紹我前面寫的玩具袋,但是我發現更多用法,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開團的玩具袋都是下面的那種一組裡面有很多個尺寸的組合,

但是我們發現有很多人更喜歡一個尺寸好幾個的組合,其實我也是喜歡一個尺寸好幾個的,因為這樣比較好收的整齊。

所以這次就用單個尺寸的組合來和大家介紹新的用法!

上面玩具袋的組合就是中中中/小小小。

應該又不少人看過爸爸去哪兒吧~~

不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嗎!!~我看到很多個行李箱裡面都有一袋一袋裝好小孩每天要穿的衣服包ㄝ!

都是媽媽準備好的!不然我們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爸爸真的是"兒童穿搭白癡"把應該穿在裡面的穿到外面去了,把一套穿成3套了.....

我發現這個玩具袋去旅行的時候也可以這樣用!

玩具袋都是單口的,因為本來就比較小也比較輕巧,單口就很夠用~~

像這樣出去三天,我這是示範,真的要出去不用鞋子每天換,你就可以在裡面多放帽子、尿片什麼的....

一天一包~~

裝好之後你還可以在上面寫日期,每天就拿一袋出來穿~~

這個也可以用在小孩去夏令營的時候,如果你覺得小孩大了應該要他們自己準備,當然也沒有問題,就是讓他們自己裝好出門去用啊。

從小就訓練會收納和分門別類,行李箱打開清清楚楚,整整齊齊,可以節省很多找東西的時間!!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會說東西越亂的人越聰明~~但是我不覺得~~我覺得時間就是金錢,你隨手整理好東西該放哪就放哪,要找的時後馬上就可以找到。

就可以有多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

收納一點也不難,習慣成自然!

這樣收,多好看~~

然後還有恩妮多了一些可愛的動物圖卡,也可以用這種小玩具袋收~

超能裝的!!

把差不多大小的疊一起就很好收!~

裝起來變這麼小一個:)

還有其他大小的玩具袋~~~

以前是大中小你覺得不好放,現在會有大大大、中中中、小小小的組合~~~更多選擇!

玩具袋分類好之後小孩就可以一袋一袋拿出來玩~~

朋友來玩也很好玩瞜!~~

 

 

-----------------------------------------------------------------------------------------

來自香港的百寶袋王又來了。繼上回的換季衣物收納袋後,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玩具袋系列!

1.JPG

他們家的收納袋材質我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如果不認識的請先看這篇文章

单向箭头动画29 【雪拚女皇推薦好物】3秒解決換季煩惱、小孩超亂遊戲區的超實用高清儲物袋-百寶袋王!!!

之前我們家的玩具都是放在像這樣的玩具收納袋裡。

但其實這個收納袋我覺得沒有非常好用。

1.太深,很容易忘記下面有什麼玩具

2.你沒放好或塞滿他不容易站好

當然用方正的可以解決站好的問題。但是常常忘記還有甚麼玩具就.....真的沒轍了。

買了一大堆玩具給孩子,竟然會有忘記玩或忘記擺到哪裡的時後,心中都會有隱約的痛~~

1-1.JPG

我原本的玩具收納袋裡因為不想要很多小小的玩具都要撈半天才找到,而且很多玩具其實是一組的,我不想要和其他組的玩具混在一起。

所以原本袋裡面還有這樣分幾個小袋。

我真的是隨便拿個袋子裝,但是這樣也裝了好幾個月,哈哈哈阿哈~~(≧∇≦)/

 

自從有了高清儲物袋的玩具帶後。我就可以將我想要放在一起的積木們、拼圖們,找個家讓他們住的單純一點了。

2.JPG

或是像下面這樣,

美國出一堆這樣好玩的木質玩具。真的很好玩,我女兒很愛!

但是收納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請問我那一大盤切切樂要擺哪?一盤就算了,如果我還有很多盤勒?我家哪有那麼大?

然後左邊這個聖誕版更不用說了,買的時後我以為他是磁鐵會黏住,結果竟然不是!就是木頭放上去而已!吼~~這樣我平放有夠佔地方。直著站起來放上面的拼圖就又掉下來了。

非常麻煩!

所以這些東西我就是上面照片那樣全部倒下來放在一個紙袋裡收著。

 

有了高清儲物袋後,我那些木頭玩具也有家了!

重點是收納的非常的乾淨清楚!還不會生灰塵!這很重要!玩的時後拿出來就不用擦半天再給小孩玩,簡直是忙碌死自己。

3.JPG

然後後來我又有一些鍋碗瓢盆想要裝進去,我就換一個更大一點的,

今天這組玩具收納袋很讚,一組就有7個,分很多種尺寸。我就可以依照我想要裝的大小來分裝。

6.JPG
然後我就把恩尼這些木製水果可以拿來扮家家酒的和鍋碗瓢盆也放在一起了。 

下次要玩扮家家酒的時後,一看就知道是哪一袋。

7.JPG

我還有這一組貴桑桑的磁鐵積木,恩妮很愛玩,但是一樣,常常放在黑袋子裡面的話我們就常會忘記還有這一組可以玩。

8.JPG

放入透明玩具袋裡就通通一目了然了ㄛ!

這樣收納起來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9.JPG

光排起來就好好看好好找。

11.JPG

除了玩具之外,我發現這些小袋子真的是非常好用!

前幾天去國際書展廝殺回來的拼圖。

17.JPG

因為他原本的盒子是長這樣,你要常拿出來玩就很容易把盒子弄壞。

我這個人有點龜毛,我不喜歡盒子折壞的感覺,常常就算要丟也要丟完整的,所以像這樣盒裝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不好拿。

我趕快再拿出我的高清儲物袋來裝,結果小的裝進剛剛好耶!

這麼可愛畫風的拼圖怎麼可以被埋沒了!

這樣收起來之後好好看。

15.JPG

而且這些玩具袋旁邊還有這樣的小扣環,我如果弄一些勾環就可以把這些玩具都掛好!

最近幫恩妮訂了前面有一面書架的書桌,好像就可以勾一大堆這樣收納的文具上去了,好方便ㄛ!

18.JPG

看,隨便掛隨便清楚,這樣大大增加了會去玩這些拼圖的機會了。

19.JPG

給恩妮玩,讓他自己拿出來也很簡單,而且就光她拿出來再收進去的時間,媽媽可以在旁邊翹腳喝杯咖啡,不錯哩!!哈哈哈~~

20.JPG

收納在我的書櫃裡也可以,一樣是和這些書一樣一看就知道裡面是什麼。

20-1.JPG

還有我買得一大堆超美磁鐵。

這些磁鐵躺在盒裡面就真的變收藏品了啦,要常拿出來玩啊!

21.JPG

這麼可愛這麼可愛~~~~怎麼可以讓他們待在黑漆嗎屋的盒子裡呢~~

22.JPG

放入我的高清儲物玩具袋裡,我女兒要玩的時後也很方便。

23.JPG

還有這些小巧拼。

24.JPG

也是可以整齊的收納好。

25.JPG

還有恩妮這些有點貴的動物玩偶。我可不想他們生灰塵,或是被擠在哪裡永遠都找不到。

26.JPG

然後還有!!我剛才失心風跑去書店買材料回來準備要做燈籠的時後,買了一大堆文具!

回來發現這些東西要是被我亂收一定都收到忘記,一把剪刀買好幾次然後都還找不到,美工刀也是,尺也是....==

4454.jpg

這樣找一個收納袋收起來之後,挖賽~~我的工具包就有了!!!

所以喜歡手作的人也很適合拿這組玩具袋去收納ㄛ!

cats4.jpg

就這樣,因為有好的收納,所以有一個乾淨清潔又能很快速整理好的遊戲區。

27.JPG

是不是很讚~~我想不到有更好的收納方式了。

28.JPG

恩妮要玩的時後就隨便抓一袋給他,他自己會去翻~~

29.JPG

大姐好忙有沒有~~~

你們看左邊那袋,小孩一定有的一大堆固齒器什麼鬼的,真的要這樣收起來才不會生灰塵啊。

好找好收好清楚。好多個好好好好好我說不完。

30.JPG

恩妮妹妹自己玩 

ㄛ~~對了,還有一個重點我沒講到。人家說環保環保用環保材質,這樣在這些東西你不用了之後丟掉還會讓土壤吸收。

這個收納袋沒有強調他是環保材質,但是他非常耐用!

因為材質夠好夠耐用,所以你幾乎不會有丟掉的時後,就是會一直用一直用,到下一代還在用。

因為連丟掉的機會都沒有,就更不用擔心土壤容不溶解得掉了。

花一次錢買好這樣耐用的好收納袋。真的會比你去外面買一大堆便宜又難用,常常一直換一直換還換不到喜歡的來的好。

所以選這個CP質高的,比你買100個不好用丟掉的環保材質更環保!

31.JPG

而且還不只收玩具耶!

我放奶瓶的地方常常有一大堆蓋子、奶嘴頭、藥瓶...有的梅的洗完就不知道要收哪去放的東西雜物們。

每次都覺得那邊一團亂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拿了一個玩具袋去裝那些小蓋子們,非常適合!看起來就清爽很多。

如果要出門的話也可以拿這個玩具袋去裝東西出門。

是不是超好用的~~~~~

12.JPG

最後,文末,來給大家看看恩妮妹妹自己玩的影片。

給小孩把玩具這樣收好和拿出來玩,媽咪們在整理的時後就太省力啦!

今天介紹的是C2這組,尺寸不太一樣有七個的。

下面有官方清楚的尺寸,大家可以看看尺寸後想想家裡有什麼好裝瞜。:)

cats.jpg

雙袋口及單袋口設計的全透明高清儲物袋
整齊企理,分門別類,一目了然
拉鍊設計,易取易放
特厚透明環保PVC物料製造,實用耐用
加厚尼龍包邊,質量更好
防塵防污,袋面容易清潔
可向上疊起,不易滑下,盡用每吋空間
適合儲存各類衣物、小朋友玩具、旅行用品及及其他雜物

 

玩具套餐C2包括:
 
ES001XL
慳位式單袋口設計
尺寸:32L x 20W x 32H (cm) 
數量:2個
物料:0.3mm特厚透明環保PVC、加厚尼龍包邊

ES001L
慳位式單袋口設計
尺寸:32L x 14W x 32H (cm) 
數量:2個
物料:0.3mm特厚透明環保PVC、加厚尼龍包邊

ES001M
慳位式單袋口設計
尺寸:27L x 12W x 27H (cm) 
數量:1個
物料:0.3mm特厚透明環保PVC、加厚尼龍包邊

ES001S
慳位式單袋口設計
尺寸:23L x 10W x 23H (cm) 
數量:1個
物料:0.3mm特厚透明環保PVC、加厚尼龍包邊

ES002XL
輕巧式設計
尺寸:23L x 10W x 16H (cm) 
數量:1個
物料:0.25mm特厚透明環保PVC、加厚尼龍包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