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台灣自製歷史悠久的品牌 FARLIN ,我竟然現在才認識他耶~~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每個都美到不像話,不說完全不會想到竟然是台灣製的!!!!太開心了~~~

1.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主商品是

1.Farlin 咕嚕咕嚕第一代鴨嘴防漏學習水杯(240ml)

2.繽紛蹦蹦碗

但是介紹前我先簡單介紹一下Farlin這個牌子~~

創立於1972年,至今已四十餘年,是為台灣製造奶瓶與奶嘴的元祖,投注在育兒用品的研發、設計、製造與銷售,致力開創更貼近育兒需求的產品。

華林,一詞源自於詩經,解釋為盛大且美麗有光彩的樹林,樹吸收了土地的養分成長,且提供了自己的一切孕育了許多的生物,生生不息地一代接著一代,形成了茂盛且華美的森林。

我們吸取不同經驗、擁有專業的醫療資源、專注於研發、製造,希望透過我們的產品可孕育更多的寶寶,健康成長,就如「華林」一樣茂密、茁壯。

farlin.jpg

真的是沒想到他們是台灣製造奶瓶和奶嘴的元祖。而且我看到他們在設計上花了那麼多的心血實在是覺得很驕傲。

這些設計真的完全不輸舶來品!!

今天要介紹的除了訓練水杯和蹦蹦碗之外,因為Farlin的東西實在都太可愛了,我自掏腰包加購了其他商品來同場加映一次介紹給大家~~

2.JPG

有沒有!~~~超!可!愛!!!!!!!!

這次認真看文的朋友們有福了ㄛ!!!恩妮媽還多準備了兩個來給大家抽獎ㄛ~~~~快把他們帶回家~~~

3.JPG

還有這個包裝設計可愛到不行的濕紙巾,濕紙巾好好用,又是消耗品。我就自留不送給大家了,哈哈ㄏ哈阿哈哈~~~~

4.JPG

再來看看Farlin的標籤。

不說是不是會以為是北歐來的???!!!!太驕傲了我屁股要翹到天邊高了

5.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進入主題。

今天的首商品是下面這個可愛到爆炸,以童話故事做為包裝設計主軸的

FARLIN 咕嚕咕嚕第一代鴨嘴防漏學習水杯(240ml)

 

5-1.JPG

本人的照片。

(替換接頭是需要另外加價購買,現在商城活動加價購139就可以了ㄛ!~~)

6.JPG

全部都可以拆開來清洗。

水杯加替換接頭組的零件如下。雖然看起來很多,但使用超簡。雖然看起來很多,但使用超簡單,完全不怕弄亂,因為不管你怎麼搭都可以用!~

7.JPG

像這樣~~

使用有揹帶的扣環上,你可以用吸管,也可以用鴨嘴頭。

8.jpg

換上把手後,一樣可以用吸管也可以用鴨嘴頭。

而且他的雙柄設計,還有符合人體工學,讓寶寶在喝水的時候握取更穩固,更安全~~

9.jpg

吸頭上面都有防漏環。

10.JPG

只要杯緣有轉緊,裡面的水都不會外漏。可以安心的放包包裡。

10-1.JPG

吸管頭採用360度旋轉吸管跑出。

減少找不到杯蓋或是吸管蓋容易損壞的風險。好方便~~~

11.gif

鴨嘴吸頭有杯蓋保護。防止異物或灰塵黏著非常衛生。

12.JPG

咕嚕咕嚕第一代鴨嘴防漏學習水杯(240ml)的廣告文案~

12-1.JPG

因為杯蓋可以更換,所以可以因應各成長階段的需求,解決媽咪需要購買多款水杯的困擾。這個部分我超喜歡!!!!

因為像我女兒現在一歲五個月的年紀,他出門還是常常會想要喝奶,真的很吵很吵得時候奶是最好用的東西。

但是他不喜歡用吸管喝奶!早知道我就先訓練了,但是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我出門等於還要再多準備一個奶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但媽媽的包包已經夠爆了,我一點也不想再多帶個奶瓶。

所以這個訓練杯有可以更換用的鴨嘴頭就超好用!!

換了鴨嘴頭的水杯來喝奶他就可以接受!!!!鴨嘴頭比奶瓶小多了,所以我之後就兩個頭一起帶出門就超方便的~~~

13.JPG

製作材質皆不含BPA、磷苯二甲酯、PVC等有害環境賀爾蒙。

可以放心讓小孩使用!

14.JPG

吸管頭是小小的十字口,需要花點力氣才可以吸起水來,但是好處是不會嗆到,可以隨便小孩怎麼拿著來吸。

看恩妮妹吸的多高興

15.JPG

看書的時候也來幾口~~~好握好拿好好吸~~

重點是外型超超超超可愛的!!隨便拍隨便可愛!!~~~

16.jpg

拿來當配件都可以~~整個屁孩都變時尚了,哈哈~~~~

40.jpg

再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繽紛蹦蹦碗~~~

16-1.JPG

17.JPG

介紹碗之前先來給大家看一下他們也出了一個這樣好用的東西~~

一隻就可以剪也可以研磨的小工具~~~

但是這個只限於用在不是非常硬的食材上,拿去撿骨頭是辦不到的ㄛ~~

18.JPG

18-1.JPG

底部有小突起物,所以可以方便將食物壓碎磨扁。

剪刀頭可以剪碎食物,但是沒有真的刀柄鋒利,所以如果被小孩拿去玩也很安全,但是當然!盡量還是不要給小孩拿去玩ㄛ!

19.jpg

19-1.JPG

恩妮到現在還是沒有開始吃很硬的東西,常常他的副食裡也都還會加像這樣的食材,一些蒸好的紅蘿蔔啊、南瓜啊....的。

用這支簡單壓一壓就稀巴爛了,很方便~~

20.JPG

手柄還有一個大圈圈方便我們吊起晾乾。

21.JPG

然後下面看到的是超可愛的繽紛蹦蹦碗~~

22.jpg

全部的零件~~

這碗的設計也超聰明的!蓋子竟然還可以當吸盤底來用!!

23.JPG

我發現我們現在出門吃飯,餐廳要是沒有附有吸盤碗,真的很容易將東西打翻。所以有了這一組,我帶出門也很好使用!!

26.JPG

因為有附這個也可以當碗底的碗蓋,所以如果碰到不是完全平滑的表面也可以將碗吸附,非常不錯的設計!~~

27-1.JPG

他的吸盤是長在蓋裡,不是碗上,所以如果外出的時候包包裡已經真的都放不下了,我會直接只帶碗蓋,有些餐廳的碗是吸得住的!超讚!!

27.JPG

分菜隔和餵食碗還可以放進去一起,你要合在一起或分開使用都可以~~~

23-1.JPG

沒有使用分菜隔的樣子~

24.JPG

24-1.JPG

還有附一個全矽膠湯匙,這個矽膠湯匙好握又不怕小孩咬ㄝ!!是訓練小孩一開始學用湯匙的好幫手~~

25.jpg

實際來看恩妮妹使用的狀況~~

 

 

 

28.JPG

因為整個都是矽膠,所以食物要小一點或泥狀一點比較好舀起。

把手的地方超級粗厚,很好握!

29.jpg

孩子現在在長牙,吃東西常常都在玩,很常用力咬。

用這個湯匙就隨便他咬不用擔心~~

30.JPG

自己吃水果也不是問題~~

30-1.JPG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的水壺登場~~

這個水壺我愛翻了~~小木偶好可愛ㄛ!!!!

31.jpg

後面是按壓式彈跳設計,壓一下杯蓋自行打開,讓小孩喜歡上喝水,這樣可愛外型又好玩好用的設計可以幫上不少的忙。

32.JPG

男寶女寶不同顏色超可愛~!

33.JPG

然後濕紙巾。這個是手口都可以用的濕狀紗布巾ㄛ!!!

手口皆可使用 添加木醣醇 無酒精 無香精 防齲齒!!

34.JPG

裡面是網狀有孔設計,非常好用!小孩如果真的很討厭刷牙的,可以直接用這個濕紗布清潔。

還可以清舌苔!~出門也超方便!~~

35.JPG

怎麼樣!~~我今天介紹的東西都很棒八!!!

大家有多認識一個品牌了嗎!~~以後出門看到Farlin的產品,一定要停下來多看他兩眼啊!!~~~

39.JPG

1) FARLIN台灣官網:http://goo.gl/KGONMH

2) Farlin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j4HybN

3)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1N5b2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