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玩到不想離開的DIY磁鐵白板牆ㄛ!~~

在這塊板上有無限大的可能,想要怎麼玩就怎麼玩!重點是,邊玩邊學小孩大好快!!!!

1.JPG

我很喜歡磁鐵,恩妮也超喜歡!!!

恩妮覺得"有吸力"這件事情很神奇,所以我們家會有很多有磁力的東西,隨時可以變出來吸引她的注意。

積木也有磁鐵,動物圖卡、數字圖卡、ABC圖卡都有磁鐵。

磁鐵和積木絕對是壽命最長玩具了!怎麼玩都不會膩,因為他的創造力無窮,讓小孩又可以動腦又耗時間。

媽媽怎麼可能不愛他?!!!!!!!耗個時間媽媽可以做多少事啊!(ノ^ヮ^)ノ*:・゚✧

而且耗的這個時還要對孩子是有幫助的,拿去看電視就不對了!!

這些小磁鐵可以幫助孩子訓練注意力、記憶力。還可以訓練小手的靈活性,色彩的搭配性,如果給玩幾合磁鐵還可以訓練孩子對空間的認識。

有說不完的好處!!!!!

還可以畫畫,可以貼東西,我還看過有媽媽把樂高版整個貼上去給玩積木的!!超有才!等恩妮大點我也要去買!

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和磁鐵達人合作,一同宣揚這樣的好東西。

早在和他們合作之前我自己就買了3大片白板,貼在我們家客廳的沙發後面。所以今天示範的是貼在我們家廚房口牆壁。

這也是個好地方,因為我做菜的時候他就可以在旁邊玩,互不干擾又黏在一起⁽(◍˃̵͈̑ᴗ˂̵͈̑)⁽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和大家介紹一下磁鐵達人家的磁鐵們八!~~

 

第一個介紹的當然是這些磁鐵最重要的畫板-->磁鐵白板!!!!!

寄來會是長這個樣子。

2.JPG

打開後是非常光滑的白版面。

3.JPG

這次收到的白板有兩種,一片薄的ㄧ片厚的。我之前自己買的是薄的。

這兩片厚度不同成份也不同!!!

►0.5MM為鐵紙白板◄((不是磁鐵白板))是專門黏在牆壁上面使用的沒錯~~
►1.0MM為複合軟白板◄此為吸附在冰箱上面後,正面還可以吸附小磁鐵使用(若拿去黏在牆壁上面,會有點浪費原本背面的磁性面,因為背面黑色磁性面是可以吸附在家中冰箱或是鐵門上面用的)
 
兩種白板功能不太一樣,所以大家選購的時候自己注意一下瞜~~
 
如果還看不懂上面的解釋,簡單來說就是0.5mm的後面要貼雙面膠,貼完雙面膠後貼在牆上,就是一張鐵紙白板,有磁性,可以吸磁鐵!
1mm的本人就是一個磁鐵!前後都可以吸!!所以有材一點的也可以自行做裁切,她是可以直接吸在冰箱上,或是可以直接吸在上面那片0.5mm的鐵紙白板上的。
這樣大家懂了嗎????~~~~
 
然後這邊再和大家修正一下,之前和大家說越厚的越能吸這件事,廠商有回覆了,大家看一下
厚度和吸附磁鐵效果"沒有"關係!
複合軟白板會比較厚,主要是因為此產品正面可吸附磁鐵,反面也可以吸附在冰箱或鐵板上面,有雙重功能,因此才會比較厚的關係,
所以不管要吸什麼,厚薄都可以呦!~~~

4.JPG

因為白板寄來是捲起來的。要馬上攤開拿去重壓!

大家家裡一定有地墊八!一回來就攤開在地墊下攤平就對了。

這個時間可以做什麼??~~可以去買雙面膠⁽(◍˃̵͈̑ᴗ˂̵͈̑)⁽ 和趕快把牆壁漆乾淨。

我相信大家應該沒有想要把牆壁毀了,所以我去買了3M比較貴的雙面膠,是到時候如果要拆下來會比ㄧ般的好撕的那種。

大家不要買錯ㄛ,買到更強力吸的我就救不了你了ㄛ

5.JPG

雙面膠最好是像這樣貼外圍整片。

因為我之前有一個部分沒貼到,他那邊就會浮起來。浮起來沒什麼關係,但是我家孩子會把他超癢的小手伸進去!!!!越講不行他越伸!

後來我就一樣塞雙面膠進去把他黏緊。

6.JPG

我這個是錯誤示範。我要拍給大家看的時候屁孩一直來打擾。

因為他上去爬來爬去把我的白板弄皺了!!!!

弄縐也沒關係,但是貼上去不好看啊!!!吼~~~~

還好我馬上把他抓開,所以只有一點點。

7.JPG

我很龜毛,我在白板貼上之前有先擦一層油漆。

強烈建議每個家庭都可以放一罐這個水性水泥漆在家裡,因為真的超好用的!!!

只要你家的牆不是太髒,基本上隨便擦都隨便好看!

我們家就是白牆,只要弄髒(全白牆真的超容易有一推黑黑髒髒的痕跡),我沒事就會拿他來刷一刷,不用擔心顏色會不一樣的問題,隨便刷一小塊乾了之後整片又一樣顏色了。

超厲害!!!

8.JPG

看下面照片,那是我的油漆還沒乾的樣子,應該看得出來我真的只是擦有髒的地方而已ㄛ,講難聽一點真的是隨便刷的ㄛ~

而且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唬爛,哪有人刷油漆不用舖報紙的。有!!!!!!!!!!!!

這個油漆不用舖報紙!!!!!!!!!!

不是說我技術有多高超都不會滴,是滴了用濕抹布趕快擦一擦滴到的地方就乾淨了,因為他是水性的!馬上擦都擦的起來,抹布再拿去洗衣洗就掉,洗完就在拿回來用。

手上要是不小心也滴到,就算乾掉再去沖水洗,一樣也是一下就會洗掉。

先擦油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你多了一層油漆,雙面膠再貼上去之後拔下來,雙面膠上會黏上一層油漆,但這一層是你後來塗上去的,所以有機會不會傷害到原本的牆壁。

但是這一段我不敢紅字!我只能和大家說"可能可以"!因為每個人買的雙面膠不同,家裡的濕度不同,原本強壁突的油漆不同....很多的不同!!

我也曾貼過雙面膠死黏上去的,也曾很幸運的整片油漆剝下的,所以只能和大家說有多刷有機會保護,但不一定!!!有沒有聽清楚壓!~~大家!!

9.JPG

油漆刷好乾掉後就可以將我的白板貼上去了。

貼上之後其實說明顯也還好,不明顯其實也看得到XD

反正就是做好心理準備,那片牆就是孩子的就對了。讓他們習慣在這鬼畫,ㄧ定比你放手讓他在家裡隨便畫好!!!(╯✧∇✧)╯

10.JPG

我的ㄧ片薄一片厚貼上去之後就長這樣。

這裡現在是我在廚房忙的時候恩妮皮的地方。現在還小,光忙著把磁鐵通通丟地上,在通通貼上去,我就可以做好幾道菜了,哈哈哈哈啊~~~

11.JPG

這是我們家客廳沙發後的3片0.5mm。真的超好玩,每天都ㄧ定會去找一下他喜歡的貓咪、狗、鳥......

12.JPG

客廳這3片因為覺得接口很醜,所以就去買了漂亮的紙膠帶來裝飾,這樣看起來就很像有3個畫框了。3邊可以放不同類型的磁鐵也很不錯ㄛ~~

13.JPG

恩妮現在一歲5個月,適合有厚度的磁鐵。照片裡的是之前去書展的時候買的,那時候還不認識磁鐵達人,我是先買磁鐵回來才開始找白板。

整個大失血,這些磁鐵超貴的啊~~但是品質真的很好,是"智荷"的,恩妮就是靠這些在認識動物。

14.JPG

還有換衣服系列也是買了很久,磁鐵達人也有!!!!!!大家去磁鐵達人ㄧ次買齊就好。

15.JPG

好,我知道我快被揍了,上面介紹的兩款都不是磁鐵達人的,哈哈哈啊~~

這不就來了~~~

接下來的通通買得到!

第一個介紹的是我超超超超超喜歡!恩妮也愛玩的泡棉磁鐵!!!!!!!!!

17.JPG

磁鐵達人有出的就有ABC大小寫、注音、數字和形狀!

18.JPG

看他的厚度也很厚。1歲的小孩玩一定要有點厚度。因為他的小手比較好拔起這些磁鐵,太平面的吸上白板後有點難拿起來。

但那也是另外一種訓練,也是OK的。

19.jpg

這幾組泡棉磁鐵,字母拿下後會有ㄧ些小洞洞碎屑,小心不要給小孩玩,因為怕他們吃到肚子裡去。

但是我沒有丟,因為這些小點點之後也可以拿來當小數點或拿來玩。就先收起來瞜~~~~

19-1.JPG

看看他的泡棉厚度,很不錯ㄛ~

20.JPG

這是ABC大寫的~~~

21.JPG

因為恩妮現在還小,還不會拼,所以我就把全部整片直接貼在牆上讓他一起玩。

23.JPG

這樣我的整片牆就變得豐富的要命。

22.JPG

因為注音符號現在學真的還太早,所以我就先收起來。

現在牆上最常玩的是數字和英文~~

24-1.JPG

每天教他念一點念一點,問他A是哪一個,1是哪一個,突然有一天就會了!!!

25.JPG

整片貼上之後還有一種玩法是像我這樣只塞進去一半。

因為有凸起來。

26.JPG

小孩看了就會想要拔起來,或是直接壓下去。一樣很好殺時間。

不覺得這個邊學習邊殺時間的好物真的太讚了吧!我超喜歡這組的啊!!~

27.jpg

看~~好好玩ㄝ!~~

28.jpg

有了ABC當背板拍照後,常常都覺得我們家就是補習班了,哈哈~~~

這根本廣告照啊~~~o(≧∇≦o)

29.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他們的新品,可愛磁鐵!!

37.JPG

有五款。

38.JPG

這比較大片,圖案也好可愛!!

39.jpg

私心喜歡這一組,不覺得他的潛水艇和火箭超北歐的嗎?!畫風我喜歡!~~

40.JPG

磁性圖畫紙。這就是真的紙!

後面有磁鐵的A4紙~就是彩色筆畫了就擦不掉的白紙!

但是用圖也很廣。媽咪們可以自行創作,在上面寫字或塗鴉後,剪小塊小塊下來,一樣到處都可以吸。

41.JPG

貼上白板上幾乎快要不見,哈哈哈哈~~~

42.JPG

這也很萬用ㄛ。會畫圖的人應該會愛死~~~

43.JPG

無毒畫筆!

當初看到這一組我沒有很有興趣,因為就覺得他的外型普普。

結果我錯了!!!這筆超讚的!

44.JPG

推出來之後的樣子。

45.jpg

他的外面是一層很厚的矽膠,矽膠和蠟筆本人之間有磨擦力,所以這蠟筆不是很好推出來。應該是說真的有點難推。

但是!!!!!

就是因為很難推!小孩才不會亂推!!用力畫的時候也不會筆芯一直跑回去!!!

襪賽!!初學畫者太需要了啊!!!

每次給小孩玩蠟筆,不是一下就折斷,不然就是畫一畫小孩力道一下弱一下強,筆芯就會跑回去。這組不會,真的是給小小孩用超好用!

媽咪們如果覺得筆芯難推就花點時間推。絕對比小孩自己在那邊推一下就推出來然後又折斷好!真的!良心建議!~~~~

46.JPG

或是像這樣有點技巧的擠壓出來。很難學的~~~屁孩沒那麼快學會的

然後就可以讓孩子在白板上盡情的亂畫拉!~~

47.jpg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的使用影片。需要用點力顏色比較飽和,所以給小小孩玩這筆,壽命真的會延長很多~~

廠商是建議用濕布、紙巾沾濕、濕紙巾擦。但是因為我不喜歡濕濕的,我直接只是用衛生紙也可以擦掉。很方便~~

龜毛一點的人在去買板擦當然也是可以。都行~

必買必買必買的3M背膠小磁鐵!!!

太好用太萬用了!!!!!!!!

我上面有說的樂高積木板後面就是貼這個磁鐵然後就可以整個吸上白板去!!!

48.JPG

有很多小格,超級萬用。這東西必買!!感覺以後上學ㄧ定會有更多東西會用到!而且背膠又是3M的,不是什麼密丫把的雜牌雙面膠,貼的時候也安心~

49.jpg

我家有很多像這樣的泡棉小動物。之前都還一直煩惱到底要擺哪收納,不然每次都被我丟玩具箱。

這泡棉名牌ㄝ!!不拿出來隨時都看得到怎麼對得起我的錢包⁽(◍˃̵͈̑ᴗ˂̵͈̑)⁽

所以有了這個小磁鐵之後我就馬上想到拿來貼一貼。

50.jpg

全部都要貼!!!

51.JPG

恩妮就真的隨時看到都會跑去抓來玩了!!!!不覺得太讚了嗎???~~

我還看過有人把這個拿去貼在木頭積木的後面,這樣積木就有磁力了,就直接升級成磁鐵積木了啊!!~~太划算了啊~~~~

還可以貼在照片後面,還可以貼在ㄧ些小美術作品想要拿來展示的後面,超多的我想不完!!!但是這個必買!!!~~ㄧ定會用到的!

52.JPG

最後要和大家介紹的是贈品,沒有飯售也不能挑款。

就是磁鐵達人還有出ㄧ些像這樣可愛的表情符號們。

這些是媽媽我本人的大愛!

恩妮現在還不懂,但是等他大點一定就會用得到!

32.JPG

我收到的有這種夾式磁鐵!每次看書看一半臨時找不到書簽的時候都隨便拿東西來做記號,有了這個我現在都先直接夾在月曆上絕對不會忘記,就超方便超好用!

這種東西就是很煩,你每次在外面看到都覺得不需要買,結果等到要用到的時候家裡怎麼找不到!!

磁鐵達人幫你們準備好了~~~

33.jpg

給恩妮玩。

34.JPG

像寶貝一樣的抓著,超Q的~~

因為很多卡通圖案,小孩看了都很喜歡~~

35.jpg

還有一個大象也是夾式磁鐵。也可以夾在他的衣服上和他玩~

這是隨機贈送ㄛ~~~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更讚的再來和我炫耀ㄛ~~~

36.JPG

呼~~我介紹完了~~~~~YA!~~~

我們家的磁鐵牆現在是每天恩妮都會去摸一下的地方。媽媽的錢花的完全值得!

連老娘在曬被子他也要給我踩上去玩磁鐵!!!!吼~~~~~~~~~~~~~~

53.JPG

最後總結;

今天總結只有一句話~~

育兒路上"磁鐵"是超級好物。(ノ≧∀≦)ノ

好學、好玩、創造力無窮。

磁鐵達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ongeco

文末,來給大家看看我每天怎麼和恩妮妹妹玩這些磁鐵呦~~~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鐵 泡棉磁鐵 磁鐵白板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