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腦的可貴之處,在於睡覺時還依舊在運作,甚至工作。

正因為這樣,很多時候我們真的很淺眠,睡不好。因為我們眼睛閉著都隨時在注意身邊的風吹草動= =

 

 

人家說,心靜自然涼。但是這年頭,每天都過的好像在打仗。要靜要涼。好難啊.............

因為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想要贏在起跑點上就必須把握住每分每秒,將能力發揮到極致,就不應該有任何的恍神和注意力不集中...等事。

......................

上面那一段,是在和我自己說的吧

 

我是一個算好睡的人,我女兒也是。但"好睡"不等於"睡好"。

要是白天很忙很忙有很多事情沒做完我晚上就會睡著又醒,又睡著,又醒。

小孩也會耶~~~明明一下就閉上眼睛的過一陣子會挨個起幾聲,又睡著,又挨個幾聲,又睡著....奇怪,他白天是有多少壓力,怎麼會有跟我一樣的症頭

本來沒有太過注意這件事,但小孩有一陣子非常常跑起來討奶喝,然後我每天早上起床臉都黃的不能見人,氣色差到我不想出門,才知道真的要好好的解決一下我們的睡眠問題。

2.JPG

一開始認識這個東西的時候我半信半疑。

因為坊間能夠協助入睡的東西太多了!~~但是我上面有說,"好睡"和"睡好"是不一樣的事。

我要的不只是讓我睡著,還要深層睡眠。

2-1.JPG

來自美國的這台助眠器在亞馬遜上的評價超高。

老外好像都會很願意花錢賣這樣的東西,台灣人就很省,寧願去數羊。

數羊數久了黑眼圈和皺紋會和那些羊一樣多的 別折磨我們的大腦了~~~

除噪助眠器是美國流行已久的產品,能撥放特殊調整的白噪聲,隔絕環境噪音干擾,幫助睡眠。

​ 

生活中的瀑布聲、風扇聲等都是白噪聲的一種,白噪聲涵蓋了聲音的所有頻率,就像一道牆壁,能夠有效隔絕其他的聲音。

睡覺時撥放除噪助眠器,能夠隔絕環境中的噪音,如馬路車聲、惱人鄰居、打呼聲、狗叫聲,你只會聽到溫和穩定的白噪聲,進而安穩地睡著,不受任何干擾。

 

這裡有一段影片很簡單的和大家介紹了一下這台除噪音器。

因為在我們睡眠的時候我們的大腦還是在運作的,隨時會注意周圍的風吹草動。

壓力過大的人更會去注意到這些。

所以今天我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台防噪機。不是放催眠曲給你聽。而是他會發出一些溫合的白噪音和風扇聲來減少你聽到其他聲音的機會而達到深層睡眠。

3.JPG

大家應該有夏天吹電風扇睡著的經驗,也應該常看過漫畫有人看電視看到睡著後面電視聲都是ㄘㄘㄘ 的那個畫面,就是那個東西!

4.JPG

這台防噪音機一共有10種白噪音+10種風扇聲認君選擇。

神奇的是這些聲音你每天聽起來都不一定一樣,有時候我想聽風聲有時候我覺得白噪音比較舒服,好像還和當天的心情有關係!~

5.JPG

馬上就來放給大家聽聽看。

有沒有~~打開後就覺得好像有一陣風吹過,或是覺得電視沒關想睡覺了。

而且這台機器很方便,他的接頭使用的是usb插頭,我現在都比較喜歡這種插頭,因為這種插頭都比一般的用電流的安全,比較不擔心小孩去玩,

但是當然還是不要讓他們去玩比較好。

6.JPG

usb的插頭也可以拿去插電腦。

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到一半很難集中精神的時候也可以放。

但是這時候要選好,不要選到一個很想睡的就馬上睡著了,哈哈哈~~選一個可以隔絕長官咆哮的

8.JPG

背後還有一個藏線的設計,這設計不錯,畢竟他是家中擺設,本人設計很美,如果放著線會跑出來讓他站不穩就很討厭。

7.JPG

付保固卡。

9.JPG

其實不只大人可以用。小孩用也很好。

前面我有說恩妮妹有一陣子晚上都睡不好,翻來翻去。

我想到可以來給他試試看聽這個,第一晚還是翻了一下,過第二天就好了~~~就像和電風扇直接吹他一樣,馬上就昏昏睡去(噗)。

11.JPG

恩妮很喜歡這個"玩具"= =

他老是幫我亂調~~

12.JPG

這天晚上心情不美麗,小孩很煩,沒放電玩很難睡,電放過頭也很難睡,這一天就是這樣,明明很想睡了還吵。

做什麼都不順他的意。

13.JPG

他自己調了一下防噪音器調好了之後。

14.JPG

給他一瓶水~~歐對~~

我想到了,我不想給他奶嘴,所以他一直跟我歡。所以我給他水~~~哈哈哈

15.JPG

沒想到翻一翻也馬上睡了。

是不是戒奶嘴就要靠他了?XD

他現在睡覺真的可以不要吃,但是還沒戒完成,因為出門好吵的時候還是很需要奶嘴來安撫= =

16.JPG

翻沒兩下ㄝ!!~~~~

就睡著了~

17.JPG

有影片有真相。

超厲害的啊~!~

有了這台機器之後。以前常常熬夜的我最近常常文章趕不出來。因為陪睡時間都會陪到我自己深層睡眠 媽媽也是很辛苦的....

從這台機器來了我們家之後,我就不熬夜了 以前都是半夜三四點睡,工作沒做完晚上還翻來翻去。

現在我是9點左右陪恩妮睡,他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時間我會趕快在去把應該做的是做完,大概是10點多輪我睡。早上就6點多陪他一起起床精神飽滿了ㄛ!!

19.JPG

現在這一台就放在恩妮的床腳下,每天設定好他60分鐘我60分鐘聽個兩輪,我們兩個就一覺到天亮,中間爸爸回來的比較晚我竟然常常沒有發現。

自從有了這台機器之後,恩妮就真的晚上就沒有再起來吵喝奶了耶,而且早上起床還笑瞇瞇的ㄛ~

20.JPG

好了~~講了這麼多,一定有很多人覺得我很煩,標題呢??標題說的招來好運到底在哪裡??????????

吼.......

達文西先生說

「如同充實的一天會帶來熟睡一樣,充實的一生會為靈魂帶來平靜喜樂」

達文西先生很老了,再充實壓力大也很難熟睡的。所以要靠lectrofan防噪音機來還你一個深層,然後才會為你的靈魂帶來平靜喜樂。

然後熟睡醒了才回身心愉快,因為你身心愉快了就能夠招來好運,因為心情好看什麼都是好的!這樣才會招來更多的好運啊!!不是嗎?~~~~~~~~

所以!再忙也一定要睡個好覺!

一個良好的睡眠影響對一個人的身心真的影響很大。

為了你自己,為了孩子。為了每一個美好的一天。有睡眠問題的,不妨試試看他吧~~

http://goo.gl/sQoXAA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噪音機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