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下午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超好用的拖拉包!!!!!!!

 

 

事情是這樣子的。

媽媽獨自帶小孩出門只有幾種方法。

1.使用推車

2.使用揹袋

3.抱

4.自己走.......這個要等他願意自己走還要一兩年的時間..........

1-1.JPG

好,如果使用推車的話方便又輕鬆。但是!!!!

常常我們需要上下車,又需要上樓梯下樓梯....什麼的一大堆,其實推車也不方便。

小孩還不會走或不會站的時候,妳根本無法自己一下收推車一下開推車,因為你收開的時候,小孩是要放哪裡?

只好用揹的。揹了小孩之後,包呢??又揹小孩又要揹包!!!!

重死了!!!全部重量都在媽媽的身上!真的有夠重的!!!

我以前看人家揹小孩又揹包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其實那是因為大家不會表現出來,但其實這樣真的有夠累的!

2.JPG

以上這些問題,在恩妮五個多月我要自己搭機去紐西蘭的時候我想了好久。

因為我需要一個人帶著小孩轉機超過8個小時 。轉機+搭機+入境+出境剛好24個小時。所以我絕對不可能自己又揹又扛的。

所以我最後就是決定自己揹小孩+找了很久最後和朋友借了一個商務用的拖拉包上機。

這個托拉包有夠難找的ㄝ!~~不是超貴就是超醜!而且很多很貴的又太商務,我又不是每天都要搭飛機拿那麼商務的超奇怪。

所以我先在很短的時間和朋友借了一個搭機。回台灣之後就又再花了一段時間找了一個我喜歡的花色。

3.jpg

後來真的被我找到了!~!!!

就是他!!!!

【JWorld】拉桿後背兩用書包旅行箱(霓虹方塊)

 JWorld-New-York

.紐約客最潮的書背包JWorld New York 
.可背可拉,貼心附加午餐袋 
.輪子發光設計,增加行走安全 
.多層次收納空間,適合孩子上學、外出旅行

3-1.JPG

出門很好用,小孩很吵的時候離家出走也很方便有沒有

後來有了這個沒有那麼商務又看起來很活潑的拖拉包之後,再揹恩妮出門上山下海就常常會帶上他了。

5.jpg

不然你們說說看啊,揹著這位大小孩,再叫我揹一個包不是太沒有人性了嗎

6.jpg

看~~~~~行李用拖的~~大小剛好。2天一夜的行程兩個人的東西恰恰好!~~

7.JPG

而且這包很能裝ㄛ~

8.JPG

除了恩妮之外的東西通通塞進去就對了。

塞東西應該不用我教你,我相信全天下東西很多的媽媽們應該都塞媽媽包塞成精了。

9.JPG

1-2-3-4一共4層疊疊樂,超夠塞~!

2天一夜媽媽就帶睡衣睡褲內衣褲就好了,衣服兩天穿一樣的。

其他的就是放恩妮的衣服、尿片濕紙巾.......和被被....我的錢包.....

10.jpg

外面還有非常多的拉鏈袋可以再塞東西。

其實這包是書包ㄝ,所以這邊本來是設計放筆、紙巾..等上學用的東西的。

11.JPG

還有一個扣子可以放鑰匙。

這個功能好像現在是包包的基本配備了厚。

11-1.JPG

而且JWorld的拖拉包買包還送一個同花色的午餐袋。這個午餐袋裡面有保冷保溫的功能ㄛ。

12.JPG

8個月的恩妮妹妹當比例尺。

13.JPG

午餐包的後面還可以放名牌,

14.JPG

我們野餐的時候也拖JWorld去,右邊照片這邊需要保冷的水果們我就是放在保冷午餐袋裡帶去的。

15.jpg

說到野餐,JWorld拖拉包真的超方便。

這天也是帶他去。好裝好拖好好拿。

16.jpg

這是恩妮妹大約10個月的時候,都還不會走路的時候耶,那時候很愛啃蘋果和紅蘿蔔,現在吃過很多人間美味之後,這些東西就不太啃了>"<我傷心....

17.jpg

還有更厲害的是JWorld除了很好拖拉還可以揹!!!!

我沒有欺負小孩子ㄛ,這原本就是設計給小孩當書包的ㄝ。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上面講了一大堆!!其實我用的是小孩的書包ㄝ!!!!!哈哈哈~~

18.jpg

那有什麼關係~~我沒講誰會知道啊~~~~

而且我揹起來也蠻像樣的啊~

19.jpg

JWorld的揹袋可放可收,所以一般妳在拖拉的時候這揹袋藏的可好根本不會跑出來。這設計太讚了!~~~

不說妳真的不會發現他可以揹,是不是好棒棒!~~~

19-1.jpg

小孩大了之後就可以拖他去上學,他的尺寸設計就是可以放得下很多書的。

20.jpg

1歲~2歲~~3歲~~~到5歲~~~~~都可以用!~~~~

21.jpg

還可以用到18歲!!!!!!!!!!(噗)

這位大嬸你誰?????~~~~~~~~~哈哈哈哈哈哈 

22.JPG

拖拉包的底部設計的也很讚ㄛ,耐磨耐推好好放。

有出國拿過爛行李箱的人一定知道,會站的行李底部有多重要。

我這次去香港就是快被我借來的那個行李箱氣死。因為我太懶了直接隨便拿一個家裡的,殊不知那個輪胎又小又難推,搞得我回台灣那天在香港街頭快要氣死。

JWorld完全沒這問題。底部的設計真的站的很好。妳東西就算亂放他也站的很好不太會倒。

23.JPG

而且他的輪子也夠大,滾的時候還有七彩霓虹燈閃亮。

JWorld拉的時候旁邊同學一定羨慕死了吧,超炫的啊!~~

24.JPG

有影片有真相。請看!~

怎麼樣,連一個五歲小孩都能駕馭的這麼好。JWorld很讚吧~

旅行、野餐、上學、出去玩、離家出走!!~~都很好用(噗)~~

25.JPG

因為真的很好拉,所以自己懶得拿的時候,小鬼們也會很願意幫你的忙ㄛ!~~~

26.JPG

除了我那個花色之外目前在台灣還可以買到下面這些其他的。

再給大家看一下清楚的規格~~

3歲以上自己用,3歲以下媽媽用~~18歲以上還可以談戀愛用(噗)

JWorld 拉桿/後背兩用書包旅行箱(霓虹方塊)

台灣經銷:http://www.googoogag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6a1IID

下訂區: http://goo.gl/j1tkBD

文末,回味一下大約14個月的恩妮妹妹,使用這個拖拉包的影片吧~~~~(還不會講話的時候真的是太Q了壓~~~)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