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午好~~~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天氣熱最難保養了!

因為一出門就馬上出油出汗,然後一進房又好冷冷氣,妳在豔陽下出油出汗跑出來的髒汙又因為妳回到冷氣房裡毛孔收縮,髒東西就被鎖在肌膚裡了。

黑頭粉刺就是這樣來的!!!

呼~~~~這樣的開場白有沒有很噁

其實鶷天是最難保養但又是最好保養的季節,就是如果你把底子顧好不要再上太多的彩妝,妳的皮膚就可以每天都很水噹噹~~~

於是呢,我今天就要來汗大家介紹這個我最近發現的法寶。讚到一個爆~~讓我這個懶人可以減少再使用一堆瓶瓶罐罐,就可以達到非常完美基礎保養的小家電。

聲寶深層震動冷熱美顏儀 !!!

1-2.JPG

這台真的超厲害的啊!!!

可以冷!也可以熱!!!!!!沒有親身試過真的很難告訴你他有多好用。但是!

2.JPG

請看我全身的汗........

先不要管這台可以多深層有多震動有多能讓保養品吸收了。

光我打開冷敷功能加上震動之後,根本就是直接拿一顆大冰塊在我的身上放了!!!!!!

各位!~妳們還有想到什麼嗎????恩妮媽的大嬸精神馬上就又想到這個冷感功能還非常適合冰敷!!!!!!!  (廠商已跌倒 噗)

下次恩妮妹撞到黑青我不是就可以先拿出這台來用了,花哈哈哈哈啊~~所以媽媽我買東西千萬不是只為了自己好嗎,噗哈哈哈哈~~~

燙到小小的也可以冰敷ㄝ,花哈哈哈哈哈啊~~~~~(好了,可不可以請大嬸魂先回去......)

3.jpg

噗~~好啦~~我回來!!!~~

人家這台美顏儀式有很多好功效的,而且他的熱感竟然可以達到42度,其實42度我覺得有點太熱,但是他好就是好再溫度還可以做調整,

我大約熱感第一格我就很有感覺了,因為有熱感應所以可以加強肌膚的循環代謝。

有再看電視的一定有看過那個什麼汗馬什麼紅外線儀可以讓身體變好,每次我看了都好想買ㄝ!雖然這台不是紅外線,但主要功效是很像的,

他就是上身體熱起來之後加強血液循環,基本上循環好了身體代謝好了肌膚就會很自然的透亮,身體也會比較好。這樣大家有大概懂這台是做什麼的了嗎?~~

3-1.JPG

還不懂ㄛ~~下面還有圖更清楚~~~

溫度調高-->幫助機膚毛孔打開,促進皮膚代謝和血液循環,搭配震動放鬆肌膚的柔韌度提升循環的功效。這時候如果有擦保養品,更能協助保養品深入到肌膚底層。

溫度調低-->幫助肌膚緊縮毛孔,鎮定肌膚。打造細緻柔滑。

3-2.JPG

講了這麼多,來讓大家看看本人好了~~

4.JPG

一收到東西裡面會附

本人+USB充電線+說明書和注意事項+保證卡。

5.JPG

還有這一張產品保證書很重要,如果收到機子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聲寶公司反映。

6.JPG

收到東西之後先將美顏儀充好電。

7.JPG

注意優~~~這台是充電式小家電,所以實際使用時是"不需要"連接電源的!!!!

充好電才可以拿來使用!

7-1.JPG

因為是小家電,請大家使用前一定要看清楚注意事項。

基本上就是不要給小孩玩,有過敏就不要用,不要自己亂拆.......

8.JPG

看玩注意事項和充完電之後就可以開始來使用瞜~~

紅色是熱感應~~~有五個溫度可以調,再按一次熱感應機子就會震動。

11.jpg
藍色是冷感應~~有五個溫度可以調,再按一次冷感應機子就會震動。

12.jpg

再按一次太陽或是雪花鍵出現Sonic就會震動。

13.JPG\

各按鍵說明。

20-1.JPG

真的會震動,但是因為他震得很慢,我使用6被速影片來給大家看。

呼~~當我在拍下這些功能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趕緊拿來涼感一下,哈哈哈~~~

14.JPG

一台機子就可以同時冷熱交替,不是懶人法寶是什麼~~~

15.JPG

實際使用按鍵來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教大家最正確的使用方法。

基本上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走一遍,很快就可以不用化妝也亮麗了。

來~~很簡單~~

就是

洗臉-->化妝水-->保養品-->熱美顏儀-->冷美顏儀-->睡覺!

16.jpg

注意!!!!使用的時候不要插電ㄛ!!!

但其實你也不用擔心妳插著用會怎麼樣,因為插著電源之後這台機器不會動!!!!!!!!!哈哈哈哈啊~~這個設計很安全貼心吧~~

所以這台美顏儀平常把電充好之後妳想去哪裡按摩就去哪裡按摩。還可以編打字邊用,或是邊看韓劇邊用,超方便的啊~~~

17.JPG

還有,這台就是充電式的東西,他雖然看起來很像應該在浴室裡面用,但我其實不建議。因為就是有電的東西,妳一直在碰水很快就會壞了。

沒有人叫你邊泡澡邊按摩的好嗎,邊泡澡就已經毛孔都張開了也不用熱感冷感了拉~~~

請把這台機器拿到房間裡去用,乖!~

17-1.JPG

ㄛ~~而且他充電式使用USB插頭,妳就邊看古阿莫講故事,五分鐘就保養好了,是不是剛剛好~ 我怎麼可以那麼聰明~~

17-2.JPG

如果你硬要在浴室裡用也沒有關係。

18.JPG

就是保持乾燥就好~~~

19.JPG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的按摩保養一下~~~

20.jpg

看他的冷感,真的有冷ㄛ~~冷到都起霧了!~~~~

21.JPG

每天推一下,其實真的蠻舒服的,妳也可以拿個面膜在臉上敷著之後再用這台美顏儀。

敷什麼變什麼!立刻!!!

冷敷保養的功能,拔完粉刺或是曬後肌膚,冰鎮舒緩收縮毛孔很適合!

熱敷保養,眼周按摩時熱敷是很舒服的,能助減緩眼壓喔!

22.JPG

使用程序~~~真的很懶的就由下往上遠離地心引力就對了,比較講究的就照下面的圖跟著做。

22-1.JPG

有保養有差有沒有!!!!!!!!!!!!

雖然我的身體真的是一團贅肉,但還好我這顆臉蛋還可以騙人,因為人家我是有很認真在保養的好嗎~~~!

23.JPG

而且這台因為他的涼感功能真的很舒服,現在和小風扇是每天和我形影不離的東西。他們根本可以湊成一個夏天好涼爽毛孔都不見組合,哈哈啊~

24.JPG

體積小攜帶也很方便,如果出去住個幾天就一定要帶他和面膜一起晚上睡前敷個臉~~這樣出去玩拍出來的照片才會超美,因為隔天起床的裝都保證服服貼貼!~~~

25.JPG

文末,如果你覺得用看得不過癮,我簡單的路一支影片和大家做個小介紹。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人美心美。

要再說一次,肌膚底子好了不化妝也很漂亮。所以基礎保養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懶,就把一大堆瓶瓶罐罐都丟了留下面膜、化妝水、最喜歡的精華乳之後再靠這台美顏儀啦~~~

我的保養小法寶~~推薦給大家瞜~~~~

27.JPG

聲寶深層震動冷熱美顏儀 FY-Z1512L
■音波震動+42度溫敷 
■音波震動+6度冷敷 
■每分鐘24000次深層震動 
■4.5分鐘智能定時模式 
■水滴形按摩頭完美貼合面部輪廓 
■臉部、眼袋、鼻翼無死角服貼 
28.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顏儀 冷熱儀 保養儀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