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上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IQ house的新教具!!!

還不認識IQhouse教具的請先看這一篇文~~

【恩妮妹書櫃】(1Y5M)CP值超高!一組可以玩N百年的美翻天iQ House益智遊戲-迷路的動物/雙胞胎家族/有聲學習組

IQ house是一間原本就在做兒童教育的體系,所以他們開發的玩具不僅設計美觀孩都具有教育意義。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主要畫風也超級可愛!!~~

所以他們家的教具買回家後大人小孩都愛玩。小人不玩的時候根本事媽媽的藝術品收藏,

等恩妮長大之後我會好好的收起來以後陪嫁~~(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2.JPG

好~~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進入主題!~~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我超!級!!!願意給小孩玩的玩具!!~~積木!!!!!!!!!!!!!!

今天要介紹的有2組積木!!~~

首先第一組登場的是超超超超級可愛、療癒又好玩的模擬農莊!!!

 

4.jpg

產品特色

「模擬村莊」透過循序漸進的遊戲方式,協助小朋友搭建空間平台發想故事
情境,激發創意火花,並以問答方式引導小朋友闡述村莊故事,訓練想像
力、表達力與組織力,創造與孩子的快樂互動時光。

5.JPG

產品編號:PE 010

適用年齡:3歲以上

產品尺寸:25 x 25 x 6 (cm) (cm)

產品內容:村莊積木 x15、創意紙膠帶 x2、漂亮貼紙 x3、建造手冊 x1、村莊底板 x1

 

5-1.jpg

學習效果

1.透過房子排列進行擺放,進而訓練小肌肉發展
2.在排列樹木、房子的過程中,認識積木的相對位置,進而訓練孩子的空間感
3.當在玩擺放積木的同時也能搭配有趣的故事書,增加孩子的口語表達能力

6.JPG

這一組積木全木頭製,通常木製玩具有時後會看起來太單調,但是IQ house的這組木製玩具,上了顏色和多了一些和農莊裡有的東西。

像樹啊~~紅綠燈啊~車子啊~竹籬笆啊~~

一打開就覺得這組玩具非常適合拿來講故事!!!

從小就和小孩多說故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孩子充滿想像力,然後在和他們講故事聊天的過程中還可以多認識自己的孩子,多了解他們的想法。

這很重要!!!

還可以增加孩子的邏輯性~~~

7.JPG

而且模擬農莊積木玩具更厲害的是他有磁鐵!!!!

我大概有講過N百次,小孩的玩具我最喜歡給的就是積木和磁鐵!

沒想到這一套完全把我最喜歡的兩樣素材結合在一起。還做得這麼可愛!!!~~~~~~

8.JPG

除了積木以外還附了貼紙~~~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這個很棒!!!最近我在幫恩妮妹妹找尋幼稚園的時候就有找到一間我們非常想進但是必需要排隊的學校。

那間學校完全沒有教科書,完全主題式教學。訂了一個主題之後就是讓孩子自行發揮!!!

噗~~~自行發揮可不是放牛吃草的意思。而是從小就讓他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不管做什麼只要是在規範內的都可以!!

這樣可以培養孩子更有自信,而且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絕對比我們制式給的更來的有意義與對未來一定有更多的幫助。

這些事情,就是要在小學之前做才可以。

因為上了小學之後就有非常非常多的東西要念了,請在小學前大力開發他們的潛力!!~~

講那麼多~~回到這組積木上來~~

IQ House的東西我真的大推。小小一組模擬農莊積木,他給你一堆貼紙要幹嘛?

當然這些貼紙是要和這些積木相呼應的!~

9.JPG

上面還有一些我們很熟悉的卡通人物,他們真的好可愛喔!!!我從上一篇文章裡介紹的雙胞胎系列就對這些小卡通人物深深著迷~

恩妮姊也認識狐狸、貓頭鷹、熊熊、貓咪了ㄛ~~!!

10.JPG

貼紙可以這樣玩~~~

拿起一塊房子,幫他們貼上窗戶和門~~

不想貼門貼字可不可以~~當然可以!!!!

11.gif

還可以像這樣~~~車子上也想要有房子的窗戶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還要貼歪歪的可不可以??~~

OF COURSE 可以!!隨!!便!!你!!!!!

這是恩妮貼的ㄛ!!

姊就是霸氣,和別人不一樣!!他的窗戶就是要歪的!!

11-1.JPG

好可惜,因為這時候玩貼紙的時候這位小姐很失控我沒拍到,後來他就不斷的拿貼紙在到處貼了,這個時後是想要往我的臉上貼。

看他一臉壞樣的笑就可以知道~~貼紙很好玩吧~~~

11-2.JPG

很努力的還在貼有沒有~~XD

13.JPG

然後!~~~我的小農莊就好了!!~~~

12.JPG

除了這些小貼紙之外還有兩捆紙膠帶,紙膠帶可以拿來做街道~~

妮媽在倉忙慌亂中也很隨興的貼好了一些道路供他的小車子跑跑~~

 

14.JPG

好好玩ㄛ~~~~~車車要去哪裡勒~~~

其實小女生很喜歡車車ㄝ!!~~~

我女兒是可以去親子館從頭到尾都只玩一台車的人ㄝ(這不值得炫耀好嗎 ,我根本就在家弄台車給他玩就好了,那邊一推溜滑梯、球池什麼的都不要,瘋狂愛車)

15.jpg

咻~~我看這台車要出車禍了吧~~完全沒有在走我的路啊XD

但是走的和真的一樣有沒有~~QQQ~~很愛很愛~~~

16.gif

哇~~好棒ㄛ~~~~~~

車車飛~~起來了~~~~~

17.jpg

這組模擬農場的積木玩法超多!!!~~~

還可以拿出我們之前七巧板裡的小動物一起來玩!~

17-1.jpg

就變這樣!~~

襪賽!!!獅子也想要做車車對不對!~~

小鴨鴨和狐狸都有停紅綠燈ㄛ!!很乖對不對.......

有N百個故事可以開始說了~~~~~~我就是這樣每天和我女兒有講不玩的話的XD

每次心情不美麗在大哭的時候我也會沒事來一句,鴨鴨和狐狸都有等紅綠燈對不對,還有獅子啊~~~.....*(^*&^$^&%@

然後就可以馬上轉移他的注意力。這招很有效,請好好學起XD(雖然真的是莫名其妙天外飛來一筆,旁邊如果有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到底在講什麼XD)

18.JPG

沒關係~不管~

我女兒吃我這套就好!~~

然後繼續玩~~~貼紙貼下去之後還可以更改~

然後我們多了俗俗家~~阿姨家~~停車場~~~~~創意發展無限大!!!!!!

19.jpg

然後為大家介紹第二組積木,這組積木也當然可以和上面的模擬村莊一起玩!!!!!

20.JPG

空間透視積木組

產品特色

木頭材質的積木設計,有別於其它彩色積木的繽紛,但不同於其它積木的有菱有角,這一組積木多出了圓柱體和半圓柱體等弧形的設計,使得作品更加的多樣化。

21.JPG

產品編號:LA 118

適用年齡:3 歲以上

產品尺寸:21.5 x 30.5 x 8 (cm) (cm)

產品內容:積木12塊、題目卡17張

 

22.JPG

學習效果

多出弧形積木的設計,孩子可以建造自己理想中的建築,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城市。

IQhouse較具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還有他們的說明書,都做的非常的詳細!!!!

還有分幾顆星在和你介紹難易度。小孩一關一關的闖,一關一關的過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進步!

23.JPG

但是恩妮還小~~~蓋房子這件事情只好由媽媽來示範慢慢教起~~

他目前只有扮演大怪獸來摧毀我可愛城堡的份= =

24.JPG

這組空間透式積木組,不完全只是一組積木!!~~他非常棒,當然最好是爸媽可以陪玩,用說明書內的內容教他們會更容易上手。

但我相信其實你直接丟給孩子他們應該也多少能自行學習。

記得我以前念書的時候曾經想過以後長大要當建築師,但是我的空間概念極差,物理爛得要死,聯考的時候負分!!

肯!!要考到負分還不容易>"<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這組玩具就是在教孩子有空間概念ㄛ!!!~~~~

就這樣給他三角型、圓型、方型...要怎麼樣才能蓋出這樣一模一樣的房子?

前面後面看起來一樣?上面下面看起來一樣?然後你可以再自行加減看他要變成怎樣......積木就是這麼棒!!!請允許我有個衝動想要站起來鼓掌~~

而且一般的積木幾乎都是方形的比較多,這一組還多了圓柱體,讓玩法有更多的變化。

然後大家還可以仔細看他玩具得稜角,都有磨成鈍角,所以讓孩子玩也蠻安全的!~~

25.JPG

破壞狂來了~~~

他只要把我得城堡給毀掉就會露出勝利般的微笑。

並且屢試不爽!~!!!!

26.gif

(恩妮)

媽你不要亂說好嗎!~~

我也是會幫忙蓋的好嗎.....

27.gif

今天介紹的這兩組積木,我後來幾乎都把他們混在一起玩。

因為房子蓋好了之後旁邊就要有街道和樹啊!~~~

28.jpg

然後還要加上我們之前已經有買過的小動物們也進來一起參與!

30-1.JPG

然後你還可以在自行去剪貼一些其他的街景....

3.jpg

襪賽!!~~~我的城堡美翻天了爆炸可愛了!!!!

顏色超級繽紛可愛!媽媽再度著迷淪陷在孩子的玩具裡~哈哈哈哈~~~~

29.JPG

翀哥哥來我們家玩的時候野馬上直接把他們搬出來玩,我家就變親子館了!

30.JPG

翀哥第一次玩到雙胞胎組也深深愛上~~~玩超久的~~吸半天XD(雙胞胎組請看這)

31.jpg

然後妮妹也加入~~~

從客廳玩到遊戲區。翀哥真的好愛~~~

32.jpg

沒人來陪玩的時候,恩妮妹也可自己玩~~

有時後我就直接連底版都不攤開的直接這樣丟給他也可以!!~

歐!~~天啊!~~我竟然忘記介紹了!~~~哈哈哈哈~~~~

模擬農莊下面附的那塊灰板就是可以吸住磁鐵的。所以這些樹才可以站好ㄛ!~~~

34.JPG

不攤開就這樣有一個小程式也很好玩,還好好吃呢!!~~(咦)~~

我們家的教育就是我真的跟我女兒有說不玩的話和故事。

所以你們看我女兒就算話還不是很會講,他自己在玩積木的時候也嘰嘰喳喳的有很多聲音~~

倒底在和這一塊積木說什麼呢?~~~

為~~不是棒棒糖好嗎!!~~還好這些木塊很安全~~~~~~~

看照片不過癮,來給大家看一下動態的破壞狂怎麼玩他的車子去撞樹(噗)~~

咻~~音效做得很足~~~~~~車子竟然爬上屋頂!!!太厲害了!!請起立掌聲鼓勵!~~

後來我們家添了一組玩具架。太好了,這玩具架是開放式的。

所以我女兒幾乎每天都會玩到這些積木了!!!!!

玩好還會幫忙收ㄛ!!!!

破壞狂又來~~

呼~~~終於介紹玩了~~

這組積木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他們我有更多的新故事可以和她說~~我們的話題每天聊不完~~~~

IQ house的教具品質優良,有教育意義,還可以玩好久好久,有好多好多好多玩法~~我和恩妮真的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瞜!~~~

40.JPG

IQ house官網:http://www.iqhouse.cn/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