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爸爸生病了,為了讓身體更好,他們在某一座山上買了房子,只要假日就會到哪邊去住,並且在一大早就起床到瀑布去。

為的是吸收更多的芬多精和負離子。

理由是

森林裡充滿了綠色植物及孕育生命不可或缺的溪流,能供應氧氣、淨化大氣、調節氣候、防阻噪音,尤其是當中產生的負離子芬多精,更是利於健康、助於養生。

(此段內容截自:http://goo.gl/QvWKg6)

今天,我們不聊芬多精,來聊聊負離子!~~~~

這裡有一則新聞報導大家先看看。(影片來源: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5869)

坊間有負離子的產品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多的耶!!!

曾經幫朋友請日本朋友幫我們訂負離子的吹風機回來,一台要價6000大洋,一堆人搶著要ㄝ!!~~~~

可見負離子的威力有多大~~~

除了可以讓頭髮"好像",我真的覺得是"好像",我自己也買了XD但是髮質有沒有變好?我覺得應該是心理作用XD因為我常常有開沒開負離子的開關時,

吹完也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但吹風機本人美翻天是真的,所以買的也不後悔啦~~

 

除了據說可以讓髮質更柔順之外,我自己覺得讓空氣清淨還比較有感。

上面的影片裡面有提到。

「基本負離子大概就是說,空氣當中的離子帶有負電。」專家表示,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粉塵微粒,碰撞後加以吸附的確有助於平衡穩定空氣品質。
稻江科技管理學院通識中心副教授楊心豪:「我們可以發現說的確,長時間在負離子濃度高的環境工作的人,的確他在某些這樣呼吸道的疾病或是過敏的發生,的確這些比例是比在(濃度)沒有那麼高的人,來比的話,他是比較好的。」  

嗯~~教授沒有提到對髮質可以改善,但是對穩定空氣品質是加以肯定的。

難怪我自己家裡自從用了負離子霧化機之後,印象中就很少聽到恩妮妹和她爸的噴嚏聲了~~

恩妮爸是超級過敏源,常常一個晚上可以用掉我一包衛生紙在蹭鼻涕和打噴嚏。

最近真的沒什麼印象有聽到,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回來的時候我們早以睡死XD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負離子神器。是小資上班族非常適合使用的。或像我們家小坪數的房間也適合的。

『SAMMIST善美適』趣味咖,負離子神器

*特殊杯型設計,可以放置於車上杯架上使用,淨化車內空氣。

*超大水杯,加水至水杯三分之二處可使用約4-6小時。

*點點樂獨家方案*
趣味咖精油10ml+善美適七色精油10ml任選隨機出貨
(獨家搭配彩繪版及素色版)

趣味咖,負離子神器

外型非常可愛討喜。而且本人十分的穩重與厚實!~

打開後給大家看一下,設計很簡單,不需要有太繁複的動作就可以啟動。

然後請看他的瓶身,非常的厚。而且上蓋蓋下之後就完全緊閉了!~~~

大家如果以前就買過這樣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其實不喜歡看起來很容易受傷的~~

如果我家很豪華美麗當然會想要更精緻更華麗一點的,但偏偏我家有個小皮蛋~~>"<不管我放多高,只要他有興趣就會想辦法去抓到他來玩!!= =

而且有時候因為我自己喜歡常常移動東西,要拍照的就會隨時換擺飾,所以不容易倒和漏水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趣味咖這咖居然不會漏水ㄝ~~倒過來再倒過去也非常的緊密!!!!我其實一開始沒多注意,真的就是有一天恩妮爬上我的桌子去玩的時候,

我非常緊張怕馬上打翻的飛奔過去,竟然發現毫髮無傷,一滴水也留出來。從此之後我就更愛他了~~~(但如果你家小還是會開蓋子就另當別論了 )

有時後在家裡會喜歡點上一些精油讓心情放鬆。我們家之前舊款的噴霧機長這樣~~XD

還有七彩霓虹燈ㄝ很有氣氛的~~~

但是他就是我說的超容易倒!!

大家看接合處就知道,他的噴霧噴的方式和一些花園造景的噴霧類似,所以常常會把水霧噴的到處都是!!

然後接合處外面就會有一堆精油殘留然後發霉的景象,超恐怖....><

趣味咖真的就不會ㄛ~~

噴霧口使用醫療級鋼材,添加精油使用不會生鏽堵塞。
*機身使用食品級塑材,添加精油使用不會溶出有害物質。
*使用304鋼片噴霧為PM5.0可以有效包覆PM2.5,並且充滿負離子,淨化環境空氣消除異味。
*獨家專利應用陶瓷粉末震盪技術,噴出的水霧細緻不會凝結成水珠,不會造成環境潮濕。(這點非常好,我後面說~)

趣味咖最重要的這一個小孔內用的是醫療級鋼材。所以噴出來的霧器才是真的有效能空清淨空氣異味,

使用精油也不會和我舊款的那樣容易產生奇怪的物質。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需要使用他附的專用的棉條去吸水。

圖示就是像這樣~~

 

每一盒裡面都會付這麼多棉條,可以用蠻久的~~不要亂丟到不見就是了~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就像這樣把盒蓋打開,棉條塞進去。我的建議是一條棉條使用一種口味的精油。這樣比較不會混味,也可以讓這台趣味咖的壽命長久一點。

然後上面影片裡大家應該有看到,其實負離子濃度如果過高對身體是會有副作用的。

所以這台負離子神器使用時3個小時就會自動斷電!!!!!

沒水時也會自動斷電!!一方面使用安全,一方面也不會讓室內的負離子使用到過多,這個設計非常好!~~~

開和關都是同一個,非常簡單~~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如下~~

打開後還會有一點燈光蠻有氣氛的~~

平常我就放在房間,使用他們附的精油一兩滴。

恩妮睡前開到他睡著其實就可以了,如果睡不好的話也可以換上好一點的薰衣草精油,這樣睡覺會很舒服優~~~

然後上面有提到的獨家專利應用陶瓷粉末震盪技術,噴出的水霧細緻不會凝結成水珠,不會造成環境潮濕。

這一點是我願意讓他給小孩用非常大的原因。去霧器出孔聞聞看就會知道,一般便宜會造成水珠的除了很容易造成環境潮濕之外。

如果放有味的精油,味道會跟著水珠散發出,那種味道很厚重又有點刺鼻,但使用這種有獨家專利的震盪技術,會讓精油散發的比較有氣質。

就是他把分子打到非常細小,你要是靠近也不會覺得有東西噴在臉上,香氣就會很自然的散發。

這樣對聞到的人也比較不會有負擔。我要的是超細水霧不是水珠@@~~

好細好細的水霧~~~~:)

如果你剛好有在找像這樣的產品,不訪考慮一下趣味咖瞜~~

推薦給大家~~:)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