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組專門為幼童設計的指甲油ㄛ!!!!!

2.jpg

Namaki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天然彩妝品牌。

最有名的產品就是下面這個專門讓小孩玩又安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品的天然彩妝盤組。

這個我們家也有~~~媽媽從小還出生之後就一直很想找時間來好好整整這個每天都整我的孩子 對,就是互整的意思,誰也不讓誰

DSC04032.JPG

我們家這組因為恩妮實在是太好動,連睡覺都很難碰她,馬上就會翻身,所以很少逮到機會來玩~~

精神很好的時候又不肯我畫她的臉~~

DSC04033.JPG

超級可惜的耶~~因為她理面還有附上這些臉怎麼畫的說明書!!!

哈哈哈哈~~看到我手超級癢的!!超期待萬聖節的啊!!~~

222.jpg

媽媽我不死心,有終於畫成功一次....哈哈哈哈ㄏ阿哈~~~哈哈哈哈哈啊~~~~

再看到一次照片還是覺得很好笑~~~這是貓!!~~~~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超想畫的是大嘴巴的小丑,但是她一直跑一直扭我真的很難畫,終於畫到貓我就非常的滿足。

333.JPG

一臉皮樣!!!

但是天啊~~我畫的可以再醜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4.jpg

哈哈哈哈~~

好好好~~我回來~~~冷靜不要笑~~~今天要介紹的明明不是彩妝組,是下面這個同品牌出的指甲油啦!!! ( 還無法停下不笑ㄝ)

2-1.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這組指甲油完全能夠媲美專業級指彩

2-11.JPG

但她竟然是幼兒專用!

●安心──
不含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樟腦、甲苯、甲醛,可讓幼童安心使用。 
●快速乾燥──
約2分鐘內可乾燥定色,避免孩子無法耐心等待而導致塗層損傷。 
●簡單可撕式卸除──
非常方便快速的卸除方式,輕輕一撕就能拿掉塗層,不需要使用有刺激性的卸指甲油有機溶劑。

3.jpg

文案上其實有說這個指甲油最好是三歲以上小孩使用,恩妮妹妹還不到兩歲,但是她看到別人玩什麼,她也想玩!!!!

有時候我再擦指甲油的時候,她真的會一直過來想要摸,然後一直想要來弄我的指甲油~~

搞到後面我還要偷偷擦!趁她不在家的時候擦ㄝ,不然每次我才剛擦完她就會馬上摸我剛擦好的,就花了 那不就又要白擦!!= =

4.jpg

好在有了這個指甲油之後。大家都可以擦了!!~~

來~~~看看來到恩妮媽咪親子館的小朋友,大小姐般的、非常愜意的、邊畫畫還可以邊美甲~~會不會太爽了!!!!

5.jpg

我覺得這小孩真的是有在看大人的ㄝ!~~~

我們去給人家美甲的時候真的是這個樣子 就是邊滑手機邊給人家修指甲啊~~

這孩子學的還真像XD

6.JPG

哇~~真的是小女生,畫完之後開心的~!!!

6-1.jpg

什麼時候我家恩妮也會給我擺個這種"非常好拍"的動作啊?好期待ㄛ~~~

9.JPG

但是目前真的有點困難~~所以難怪3歲以下一定要有家長陪同!!~~~

看看她好奇的馬上就想要直接把我一整罐倒出來!~~

7.jpg

而且畫完之後,永遠看不清楚成品!~~

但是她好高興~隔天去學校的時候一直和人家炫耀她的指甲~~~

老師說,她今天一來就一直把手伸出來給我們看ㄝ,哈哈哈哈~~~~

8.jpg

恩~~~三不五時就會確認一下我們幫她擦的,哈哈哈哈~~~還好還好~~我家這個女漢子還是有少女心的時候~~~

 

10.JPG

看不停~~真的好喜歡ㄝ!~~~

我還記得她更小一點的時候,出門如果看到有漂亮阿姨的指甲擦得很漂亮,她還會蹲下去摸ㄝ!!~~

應該是因為顏色很繽紛,所以小孩也懂這個美吧!~~~媽媽的指甲不好看,我就沒有印像她有很仔細的正眼瞧過我的腳

11.JPG

第一次用完這個指甲油的時候,還不知道她有多好撕,因為我們畫完就不管他了,但是隔天幫恩妮洗澡的時候,她自己玩水玩一玩~~~

我竟然看到指甲油就這樣一整片掉下來ㄝ!!!!!

12.jpg

就是這樣!!我在水中發現!!!~~

襪賽!!~~~~

我太驚喜了!!!!~

13.jpg

從此之後!!~~我愛上她的指甲油掉落,哈哈哈哈哈~~~~~

14.jpg

真的就是這麼好撕!!!!~~~
這時候請容許我再重複一次。

●安心──
不含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樟腦、甲苯、甲醛,可讓幼童安心使用。 
●快速乾燥──
約2分鐘內可乾燥定色,避免孩子無法耐心等待而導致塗層損傷。 
●簡單可撕式卸除──
非常方便快速的卸除方式,輕輕一撕就能拿掉塗層,不需要使用有刺激性的卸指甲油有機溶劑

14-1.gif

這麼好撕的指甲油,完全不傷指甲!!而且一點味道也沒有!真的可以非常放心安心的讓孩子去使用!!!!

而且也非常的快乾~~明明是一直動來動去的恩妮讓我們畫完就跑走,但是我沒有發現我們家附近哪裡有被指甲油弄到的痕跡。

快乾、好撕、不用去光水卸除!!超級方便!!~~

 

而且有用過光療的人一定知道,卸除指甲有多傷指甲。要是一個不小心是自己把光療美甲撕掉的話,會狠狠的扒掉一層我的指甲!!

然後我的指甲因為拔掉一層而變軟,竟然軟到沒辦法開相機的卡片孔!你就知道這些外面用的指甲油和卸甲用品對我們人體有多大的傷害!~~

15.jpg

還好這瓶不含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樟腦、甲苯、甲醛,可讓幼童安心使用。
還有她的瓶身也不好開,所以除非你家小孩力氣很大,不然你轉緊她很難打開,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16.jpg

我覺得撕這個指甲油和撕白膠很像,有一種療癒感~~~

哈哈哈~~真的啦!~~~~~~好好撕ㄛ~~

但是我家妮妹的手很難撕!!不是指甲油難撕,是我根本很難好好的摸到她的手指頭!!!

17.JPG

所以.....

我只好自己畫自己來撕了~~~~~

不只小孩可以玩!!大人也非常非常非常的適合!!!!

我帶出去和姊妹一起吃飯!~~

18.jpg

然後全桌淪陷

19.jpg

連在上班的朋友也跑來一起畫!!~

我們在餐廳裡面ㄝ!!!要是這個指甲油味道很重,已經馬上被趕出去了吧!!結果竟然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20.jpg

因為一點味道都沒有,而且非常的好卸除,所以我這個等一下就要回去廚房工作,不能用指甲油的朋友也深深愛上。

在餐廳裡上班的服務生幾乎都是不可以擦指甲油的,但他們也很愛美啊!!~~~

所以我朋友竟然高興成這樣ㄝ~ 看來我帶了個好東西來了~~~~ 

20-1.JPG

然後我這另外一個朋友,她真的是美甲師。

她用了我這個指甲油之後驚為天人(這位美甲師並沒有活在兒童界裡 )

但是她用完之後馬上就想要訂一整組,因為她說真的有一些客人真的很討厭去光水和光療美甲。

所以如果用這種他們畫完回去就可以自己卸除的非常棒!!!

因為大人的指甲和小孩的不一樣,恩妮妹妹的洗澡就會掉,那是因為她的指甲小,而且我也只塗一層。

大人的話指甲比較大片,然後我們通常也都會上個兩層讓顏色看起來更飽和這樣更美。所以洗不會掉,要撕才會掉。

所以撐個一個星期沒有問題,除非你手很癢~~~

21.jpg

既然美甲師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出馬一下。馬上8色都給我來個特寫!~~

22.jpg

這些都是上兩層的,上了兩層之後顏色真的很飽和。所以我說真的大人也非常非常適合的!!!

23.jpg

一字排開就想好萊塢的彩妝一樣美!~~~真的是專業沙龍級的指彩啊!~~~

24.JPG

朋友畫的盡興,我也沒有閒著,但是我很有事的讓我的手指頭長麻疹了,哈哈哈哈啊~~~

25.JPG

沒關係!~~畫的再醜都不用怕!!不用兩分鐘就馬上乾可以直接撕掉!!!~

26.JPG

然後我再畫!!~~

......................

這到底是蝦咪挖溝啊!!!!~~~~天啊~~我以前有說過自己想當藝術家嗎????

還好我沒當  (到底再畫什麼啊這是....XD)

27.JPG

朋友畫的~~~

28.JPG

冰雪奇緣???

其實是我趕時間~~~

我們吃個下午茶玩了一個多小時我要趕去接恩妮下課,不然我應該要畫一堆迪士尼來才對~~

29.jpg

不過真的是畫的再醜都沒關係,如果不小心覺得自己畫歪了也沒關係,等一下下乾了撕下來就好了~~~~~

30.JPG

看我們撕下來的一大堆~~~~

31.JPG

這個顏色好貴婦~~貴婦去參加完Party回家也可以直接撕掉不用去光水去,明天要出門再換個顏色,是不是好方便~~~~~

32.jpg

真的不說哪裡有人會知道這個東西被我歸累在"恩妮妹玩具相"裡啊?她真的是小孩的玩具,也是大人的玩具耶~~~~~

不管是小孩界的姊妹聚會還是大人的,都超級受歡迎!!~~媽咪我有了這幾瓶馬上變成孩子界的焦點!~~

33.JPG

我記得我朋友和我說過,她五歲的小女兒去學校,有幾個女同學在畫指甲油不給她玩,她回家和媽媽告狀之後,媽媽怒買迪士尼冰雪奇緣指甲油18色調色盤!!

竟然有這種事!沒想到這麼小的小孩界裡就有這種故事!!所以指甲油真的是小女生的天菜~~~~不過,媽咪們還是要教小孩要分享ㄛ~~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嘛~~

 

那天幫她畫好手和腳之後,累了想睡還要欣賞一下自己的手腳。

怎麼那麼可愛!~~~~

34.JPG

這組指甲油買的

值!!!!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