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媽的真的很辛苦,本人已經一個多星期,歐~~不~~是從恩妮出生以來就沒好好睡飽過

加上她最近腸胃炎感冒拉了好幾天,晚上一一啊啊的鬼叫睡不好,害我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幾次泡奶,或是抱去客廳走走,昨天晚上更是完全沒來由的起來哭好久

娘親的心腸有夠軟,沒弄到她舒服的闔眼自己根本無法好好睡,真的好累啊~~~~~
(這是什麼抱怨開場白?)

我想說的是........

因為媽媽很累!!所以幫自己添購好東西是應該的!!!!!!!!!!不然當媽已經夠煩夠累了!!如果還不能給我帶一個賞心悅目方便好用的包出門就太沒天理了!!!!!!!!!!!

(原來你鋪陳那麼久就是為了要說這個.....)

(噗.....不........我只是想要更理直氣壯的讓我腦公知道,區區一個身體有那麼多個媽媽包是有應!該!的!!!!!!!!!!!!!!!不然半夜你起床啊!!~~你泡奶啊~~你換尿布換床單啊!!~切)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衣櫃裡的媽媽包品牌是這個鼎鼎大名的CiPU喜舖!!!!!

2.JPG

說她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從我都還沒有懷孕的時候我就聽過她的名字。

我在美國的好朋友翀翀媽在懷孕的時候就一直在看喜舖包,她說那個包是台灣的牌子但是竟然紅到美國去。

回台灣之前就馬上在網站上下訂,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先收包!人家不是都要去美國買包的嗎?這些人相反了耶~~~~!

不是台灣之光是什麼 厲害~~~

後來我去紐西蘭的時候,她們家就整天都在揹這個喜舖包,而且翀媽當時選這個花色就是為了讓爸爸揹起來也不奇怪,果然~~真的一點也不違和~

3.JPG

我們家是完全沒有在管爸爸揹違不違和的,直接就選我自己喜歡的款式了!~~

10.JPG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三款"超級我"的喜舖包~~~~~

4.JPG

因為這個包的開箱文我隨便一搜就已經滿到好幾頁去,我就不做詳細的開箱了,

這篇文章就重在我揹這些包去了哪些地方和怎麼穿搭~~~~~

 

第一個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CT-Bag 2.0(ECO彩虹印地安)全配(下圖右下兒童款不在此組合內)

6.JPG

我的媽媽咪呀~~什麼叫做全配~~~真的是收到東西打開之後會有"炸"出來的驚喜的才叫做全配。

這個組合簡直是讓我驚喜又在驚喜!~~~通通都有,整組買超划算!!!

7.JPG

我最喜歡喜舖包的就是他們這個底部秘密隔層專利設計。用來收尿片真的非常非常好!!!

因為有時候尿片散著塞包其實超佔空間,少放的話緊急時刻會很麻煩,多放真的又覺得東西太多,像這樣塞在底下,真的是非常厲害的發明~~讚!

8.JPG

CiPU這款CT-Bag有四種大小,我選L的,我覺得已經很夠裝。

帶恩妮和我兩個人一起去宜蘭兩天一日的自助行揹這一個和他附的肩揹款就剛剛好!!!

9.JPG

 

隨身的東西揹在身上,其他的衣服尿布、水壺...放CT-Bag裡掛車上將將好~~

11.jpg

萬用雙層包(ECO彩虹印地安)

這個萬用雙層包大推上飛機用,隨身可以揹護照和錢包或相機真的超級方便,包本人非常非常的輕巧,是連拉鏈都沒什麼重量的輕巧,難怪一堆媽媽大推紅到美國去!~~

12.JPG

包已經夠花,穿黑白就最不會錯。

13.jpg

這次旅行我自己只帶內衣褲,打算外衣直接穿兩天,照片這件上衣還是第一晚到羅東夜市看到買的ㄝXD,因為尿布量減少了,所以可以多塞一件衣服進去~~

所以有沒有~~媽媽算得剛剛好~~我們出去買東西還要配合尿布的使用量減少ㄝ(花錢就花錢哪來那麼多理由啦!~~哈哈哈哈~~~XD)

14.JPG

我請翀翀媽來和大家示範這包揹起來有多輕巧~~輕到都要飛~~起來了~~

 

除了黑白配之外,這樣搭也很好看ㄛ!!~~

超級跳躍色的彩虹印地安,只要不要跟著他大花,揹起來超好看的呢!~~~

16.JPG

接下來看看經常被我掛在車上的CT-bag~~

(拍照地點是在宜農牧場)

17.JPG

CT-bag的大小~~~我覺得掛推車上剛剛好,東西也好拿。水壺也好插~~

18.jpg

裡面的隔層如下,因為尿片已經擺到最底部去了,所以整個收納空間就變大了。

美女好友坐在我的包旁邊,這畫面根本是一幅畫~~~~(你就坐在哪好了,千萬不要給我站起來,腿太細了~~逼逼!!!!!!!)

19.JPG

美女好友合照過了換大嬸們上場~~~

我們揹也是很好看得好嗎!!~~~(撥髮~~)~

20.jpg

這包因為本人真的很輕,所以用揹的用提的掛車上都可以,還有附長揹帶,我扛小孩上樓就會整個肩揹起。

下面這是帶恩妮去基隆海洋博物館玩。

因為CT-bag的容量很大,所以帶小孩出門去旅行的話我第一個都會想到他。

21.JPG

海洋世界博物館是個夏天不知道要哪玩的好去處,因為裡面超大又有冷氣吹(噗)~~

22.jpg

前幾天去台中玩也選了這款帶去,全程恩妮老爸揹著追小孩~~~

這畫面多祥和啊~~噗哈哈哈啊哈~~~~(照片是在日月潭約定幸福拍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台中一個叫菩薩寺的地方,這裡好美好美好美ㄛ~~~~

然後這張一樣是在日月潭!~~~大包的好處就是旅行真的非常好用!不想揹的時後就掛車上。

提到車上掛包就不得不來大推一下CiPU的掛勾~~拿到這個掛鉤我真的有一種非常非常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個掛鉤和我們在外面買的掛鉤是不一樣的!!!!!!!!!!

還是這件事情只有我不知道?我到嬰幼店買過好幾組都是掛推車上面平的那個地方好掛,幾乎都是拿來掛手提帶什麼的好用,

我第一次用到這種是貼在側邊專門掛媽媽包的掛鉤ㄝ!!~~超好用!!一用就回不去了!!我要是出門有換推車一定會跟著掛鉤一起拿,沒這組就不對~!

23.jpg

GOD~~好難ㄛ>"<~~我實在是想不到我應該要和你們怎麼解釋她有多好用~~看圖你們看得懂嗎??

他是掛側邊側邊的!!所以只要你的包包平放裡面有肩揹帶可以扣的鉤子就可以掛!!然後掛起來之後你的包就會平放!!就很好拿東西!!!!!!

24.JPG

像這樣~~~

我現在的推車上就一定都會有這樣四個掛鉤,兩個掛一般袋子,側邊就一定會綁CiPU的掛鉤來掛媽媽包~超~好~用!

25.JPG

有了他之後我的推車無敵!~~

而且有推過小孩的一定知道。推車後面要是掛很重,你突然將小孩抱起來的話,推車就很容易往後倒。或是小孩如果還很輕的話,後面太重一樣很容易往後倒。

所以!!

我的掛鉤是綁在左右兩邊,你就可以把勾勾往下面一點綁!這樣包包的重量會是在推車的底下不是在後面!(請看下圖)

因為包掛得夠低,重量積在底部這樣車子就不容易往後倒了!~~~

天啊!!~~這件事情我竟然到恩妮1Y8M才知道!!!!>"<

必買必買必必買!!~~快點讓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力宣揚一下這個掛鉤的重要,不要再去外面買一堆還有卡通圖案貴得要死的了,CiPU的就超好用!我深愛!

26.jpg

然後我們還揹了CT-bag去親子館玩~

27.jpg

還搭車去新竹~突然覺得彩虹印地安這個配色讓CT-Bag變得很像那個紅翻天的冏包有沒有 時尚的~

28.JPG

再來出場的是恩妮揹的 Baby B-Bag 2.0(ECO彩虹印地安)

29.jpg

本來很不喜歡在身上有掛東西或揹東西的小孩,因為CiPU的Baby B-Bag也非常輕,裡面可以裝她自己的玩具,她就很願意揹~

30.JPG

不得不介紹的是,連小孩款的都有內層和小暗袋。自己尿布自己揹的意思,哈哈哈~~~

31.jpg

在家裡不太可以讓她看到這個包,因為一看到就又要揹,揹了就馬上找門要出去= =

吼~~~然後動作之快讓我每一張照片都糊到不行不知道在拍蝦咪挖溝~~

32.jpg

終於!~~~她不是在罰跪,她是在玩她的水揹~~~~超難得坐的靜靜在玩東西,因為她知道我們又要帶她出去玩了啦!~~~

33.jpg

小孩真好,我要是穿那麼花出門馬上又變大嬸,她竟然這麼能駕馭~~

明明只是要去公園溜個滑梯,堅持要揹小包包搞得好像要出去旅行~~裡面就~讓她揹個衛生紙吧~~(拜託~孝媽我本人真的很好,連水壺都是我本人在揹,她包裡只有衛生紙XD)

34.jpg

好可愛喔~~~媽咪融化惹~~~

35.JPG

本來還有超多照片還沒有刊ㄝ~~我怕我再刊會天荒地老寫不完

下面來和大家介紹另外一款CiPU,也是我見過最感覺"最柔美"的媽媽包ㄛ~~

36.JPG

CiPU後揹款的尺寸蠻多的,當時為了想要哪一種款式想破頭,

因為是媽媽包,就是想要她夠裝,這樣我出門才方便啊!!

但是他又是蕾絲金!我淑女打扮的時候也想要揹ㄝ!~~我出門不能不帶小孩嗎?(~~~不行XDXD)

我想破頭最後的選擇是選了Mini款的。

本人收到簡直是美翻天了~~~

但是好可惜,我換過好多台相機和鏡頭,拍不出她的柔美,但是我可以和各位說,這個看起來金色的蕾絲以為她很容易會掉就錯了,

本人怎麼摳都沒事,我揹了兩個多月完全沒掉一個角,金色蕾絲和包本人是合在一起,不是貼上去的~

38.JPG

細節~

我深愛後揹包得防竊隱藏式揹帶!!!!!這個後口袋超好用!

一樣是後揹包揹過CiPU的之後你會很難適應別牌的,除非後來大家都做了這個口袋,這口袋可以說完全是媽媽的福音啊!!!!!!

你說我前面在揹或是再抱著一個小孩的時候,我要怎麼拿後面的東西啊?~~

我直接手一身就可以在我後面拿錢包或手機的,超方便的啊!!!!

緊急時刻使用的東西我就會放這~還有人家說後揹包怕你東西被偷,一樣,重要東西就這樣緊緊的和你的背相依偎,我看誰偷得到??~~

39.JPG

Mini B-Bag 2.0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隨身包和一條綁前面的扣環。

40.jpg

小隨身包剛剛好可以拿來給我裝相機。

41.JPG

好女人的一個媽媽包ㄛ~~不說有人知道我生過小孩了嗎???(噗~~~是有多想要擺脫小孩啦XD)~

42.jpg

這天和姊妹聚會,難得趁恩妮在上課,出門前還去找設計師吹了個頭,法式蕾絲金真的閃爆了,預見我是否會愛上我?是否是否是否~~

43.jpg

Mini B-Bag 2.0 的大小,我覺得恩妮現在1Y8M出門不用再帶很多奶粉或副食品已經可以吃外食的就將將好。

去逛

去逛街~!!

44.JPG

還可以這樣搭ㄛ!~~

45.jpg

我這天帶這個包去我朋友店裡借拍穿搭,她馬上揹的很開心就借去日本玩的時候揹了~~

46.jpg

旅行的時候因為一邊還要找地圖,一邊看手機一邊還要拍照,所以用後揹包比較方便~~~

我去香港的時候也揹著~

觀光客到處都要拍照的意思~~

47-1.JPG

還到了香港好有名的檸檬王留下合照~

47-2.JPG

飯店裡也要自拍~~和這個包拍照就覺得自己變小女人了不覺得嗎?XD

48.jpg

去CiPU Lab的時候也帶上~喜歡淑女裝扮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一咖啊啊啊 啊~~

49.jpg

總結: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台灣之光的品牌真的非常的令人感動,連我都愛她們老闆娘愛得死去活來每天FB PO文跟得緊緊XD(我是變態嗎?XDXD)

喜歡到我超想去她們公司上班(是說有歡迎我嗎XD)~

這麼有朝氣有活力的代表性人物加上越來越多樣多變化的產品的品牌真的會讓人一用就愛上她們家。

除了媽媽包之外,這次還拍了小朋友的圍兜兜給各位看一下!~

品質依舊看得見~

近來CiPU還設立了一個"媽做指甲有人幫我帶小孩"(使瞜耿我自己取的)的一個好地方,我也去朝聖過了,真的也很棒,改天再來和大家分享~~~~!

最後~~用我家衣櫃裡最美的小美人來和大家說掰掰瞜~~~

50.JPG

打完~~收工!

CiPU官網-->https://www.cipu.com.tw/index.php

CiP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舖 CiPU 媽媽包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