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不知道我們這一代的孩子有沒有可能上月球去生活了>"< 等到恩妮18歲的夏天是不是都不能出門了??!!@@

紫外線有多強大應該不用再位各位介紹,以前大家都有生病了要出去曬曬太陽的觀念,天氣好就一定要出去曬曬太陽的好習慣。

但那是幾年前啊~~以前曬太陽是好事,現在是很恐怖的啊!~~

全球暖化讓我們紫外線現在變成一個非常巨大的殺手,一個不小心曬傷皮膚是小事,不小心曬傷眼睛造成任何病變都太恐怖。

2.JPG

大人出門現在都習慣一定要帶太陽眼鏡了,更不用說脆弱的孩子了~~

3.JPG

幾個月前開始進入夏天的時候就幫恩妮準備好法國KIETLA太陽眼鏡,這家的太陽眼鏡在我更之前去婦幼展的時候就看過對她有印象,

那個櫃位簡直人滿為患擠都擠不進去,我還是回家才有辦法好好上網爬文看評價的。果然是好東西。

4.jpg

紫外線遮陽有分等級,平日使用的,一顆小太陽使用的,一顆大太陽使用的,超大太陽戶外使用的!~~

法國KIETLA原來全含,就是通包了,難怪這麼火紅。

5.JPG

有97%遮蔽率的鏡片,天啊,媽媽我本人也很需要ㄝ~~~~~

6.JPG

太陽眼鏡本人,質感非常好~

★100%隔離藍光與UVA及UVB的保護
★一體成型的無毒彈性體鏡框,耐衝擊性
★附有 機棉眼鏡袋、貼紙、原廠說明書
★濾鏡分類/4、光學等級/1
★符合國家標準CNS 15067、CE認證

6-1.JPG

更厲害的不只是他鏡片的遮蔽率。

我覺得她一體成型膠狀設計更讓我驚艷~

怎麼折都不會壞ㄝ!

7.jpg

看我女兒有多壞,某天發現她很安靜,原來是在踩她的太陽眼鏡!!!

要是別的牌子我已經馬上大叫跑過去把她拿起來了,這頂我ㄧ點都不擔心!~~她的臭假腳丫對KIETLA一點威脅也沒有~

8.jpg

還可以這樣折、這樣折~~~~

9.jpg

一體成型的專屬KIETLA柔軟鏡框,更適合東方孩子的臉型,貼心扣帶,更不擔心在玩樂的孩子因拉扯而斷裂,非常安全又耐用!

10.JPG

隨眼鏡還有附綁帶和收納袋~

11.JPG

這個小綁袋很好用,我幾乎都會用,因為他可以讓眼鏡像髮帶一樣固定在頭上。

12.JPG

像這樣扣在眼鏡上。

13.JPG

就不用怕小孩亂扯亂甩或是一下風大眼鏡就掉了,戴泳鏡一樣的意思,哈哈~~

14.JPG

15.JPG

真的是小孩專屬~~~竟然完全貼和恩妮的臉,然後因為鏡架非常柔軟,也不會斷,不怕刮傷小臉蛋。

16.jpg

有了這個眼鏡之後,非常奇怪。出門都不喜歡讓我給她好好戴,在家看到自己又會要拿起來戴,小孩是不是很奇怪= =

17.jpg

我們戴著去野餐~

18.jpg

還有!~每天早上恩妮上學的路途太陽超烈!每天出門一定曬!~

有眼鏡和沒眼鏡就真的不一樣!!

因為小孩趟在推車上容易就和太陽對上眼了,沒太陽眼鏡馬上就被艷陽刺傷了~~

19.jpg

這麼曬ㄝ!!!!~~@@ 看看我每天早上帶她出門有多熱~!

20.jpg

有了太陽眼鏡之後常常會有巨星出場的排場。

21.jpg

除此之外,不拿下來遮陽,還可以當一個非常美的髮帶用,裝飾品來著~~

22.jpg

我超喜歡她這樣戴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23.jpg

隨便穿都很有明星的架式!?(媽媽自己講的ㄝXD)~

24.jpg

去朋友家搗蛋也要戴。

25.jpg

有了太陽眼鏡,遮陽帽也一定要有~~

26.jpg

恩妮戴的是2-4Y的。

27.JPG

帽子是100%純棉還有UPF50+防曬功能的!~~

28.JPG

KIETLA也可以正面反面雙面用ㄛ!~~

 

29.JPG

出門必備物,可以折的超小超扁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30.JPG

我家小孩作推車不喜歡用車遮,就沒辦法只好戴帽子了。

31.jpg

KIETLA有非常大的帽沿可以遮住小臉蛋。

32.JPG

看~~我已經完全看不到我女兒整個身體了~~(這位媽媽你有點誇張XD)

33.JPG

不用我多說了大家都有看到這陽光怎麼被擋住的了吧!~~~

小孩不擦歐蕾但是也要美白就只能靠遮陽了好嗎~~一白遮三醜ㄝ~~~ 

34.JPG

這照片好久了~~是恩妮難得沒有作推車自己走路去上學的樣子。好懷念ㄛ~~~

35.jpg

帶皮蛋恩妮去溜滑梯的路程中。

36.jpg

還有帶皮蛋恩妮去新店朋友家玩水。

37.jpg

這天天氣一下下雨一下灰一下大太陽,我抓不住這天氣,但是恩妮玩水還是要全副武裝,一點也不想讓他被曬。

媽媽本人我是黑底,超怕小孩變黑。

38.jpg

去白沙灣玩水,一樣全副武裝。

39.jpg

千萬不要覺我們遮太多,你遮成這樣也一點都不影響到她的興致,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但是玩玩之後別人小孩曬傷,恩妮一點痕跡都沒有。

玩玩水之後就沖個水換完衣服回家,就像沒去過海邊一樣一點痕跡都沒有。

40.jpg

巨猩恩妮開遊艇有沒有,噗哈哈ㄏ~~媽媽等你長大賺大錢開遊艇帶我出去玩好不好!~~~~

41.JPG

一大早吵著要出門去看小鳥也要遮陽~~~

42.jpg

還有前幾天我們去日月潭玩,戴紅色的帽子好亮ㄛ拍照好好看~~!~~~

43.jpg

總結:

如果你要問我哪個牌子的太陽眼鏡最好用我ㄧ定會大推你法國KIETLA,因為真得很安全又好戴,都花錢了都要幫小孩遮陽了,當然要有一頂好戴的。

就算小孩會一直想要扯下來也沒有關係,因為他就是軟的也不會刮傷皮膚,多戴幾次小孩就習慣了。

帽子的話,KIETLA的前帽沿做的比一般帽子長一些,可以遮全臉。還有綁袋不怕它飛走,也非常的實用。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