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大家下班沒啊~~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之前就在粉絲團上刊過很多次的德國農莊茶品最新出的新款茶品優!!

之前和大家介紹的是四季都可以喝的,而且之前比較注重和大家講這些茶對身體有哪些益處的部分,講的很細,

大家可以在回去看看前面的介紹,因為每一款都是經典好茶-->

【雪拼女皇-好食】B&G天然有機德國農莊Tea Bar草本茶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比較是他們家的新款,為了新款我來特地跑到他們的櫃上試喝過挑選出我最喜歡的茶款來推薦給大家~~

因為最近夏天真的有夠熱!!!所以德國農莊也特別推出一系列非常適合冷泡的茶款,我自己特別喜歡果香味,所以我幾乎都選果茶類的。

如果你不喜歡果香味太重,新品也有很多清淡一點的選擇。

或是如果你是身體有某些地方不舒服,德國農莊也有蠻多款茶類是專門做身體調理的,大家可以到他們官網去花點心思選。

官網-->http://www.teebar.com.tw/brand.html

我今天第一個要和大家特別介紹的是我自己到他們櫃上看到就超想帶回家的禮盒。

【德國農莊Tea Bar】歐風鄉村輕盈茶罐禮盒(限定熱銷茶罐兩罐)

這組組盒超可愛!!好適合拿來送給姊妹淘ㄛ,盒子我拆開之後完全捨不得丟ㄝ,之後還可以留來裝別的東西。

我選的這一組裡面有: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有機百合玫瑰紅葉茶

櫻桃玫瑰水果茶打開之後有一個防塵袋包著。如果你常在喝,就可以像我一樣整個到出來,如果你沒有常在喝就每次要喝的時後用她附的勺子挖取就可。

這組禮盒還有附一個很好用的小湯匙來挖這些果粒們,喝完了以後都還可以拿來用。

夏天喝冷泡茶真的很舒服ㄛ!~比起你去喝外面的飲料,真的乖乖喝茶身體會好一點,不會變胖,還可以解渴。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Organic Rose Cherries Fruit Tea

成分:蘋果片、玫瑰花苞、玫瑰花、洛神花、葡萄、檸檬草、櫻桃  
    
櫻桃夾帶著玫瑰香氣,酸中帶著水果的濃郁,在餐後砌一壺水果茶,可幫助消化,幫助去除餐後口中的油膩感。

內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鐵質,可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玫瑰花可放鬆心情,適合與冰糖蜂蜜調和飲用。 

我真的深愛花果茶,因為喝花果茶其實是邊喝邊保養,夏天好熱每天出門會曬很多太陽的真的要多補充維他命C,這瓶最適合了!

然後下面這個是:

有機百香玫瑰紅葉茶 Organic Morning Beauty Tea

成分:南非紅葉茶,玫瑰花,芒果片,鳳梨片,木瓜片,向日葵花瓣。
    
南非紅葉茶自然的清香,搭配上熱帶水果的果粒,有豐富的礦物質與維他命C,放鬆心情、養顏美容。

微微的酸甜與濃郁的玫瑰花香,幫助舒緩壓力。【晚安休憩茶】【不含咖啡因】

我聽過很多人喝紅葉茶來減肥的耶!!

紅葉茶比較成熟一點,小孩可能不會喜歡,但是他泡熱的或泡冷的是完全不同風味。

我自己是很喜歡有百香果味道的茶葉,這瓶蠻適合晚上洗完澡很熱的時後喝。

紅葉茶味道芬芳清香、甘醇甜美,茶湯琥珀透明並享有『南非國寶茶之譽』紅葉茶富含了天然之抗氧化物質SOD,可對抗體內自由基,預防老化現象,也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對於美容養顏、舒緩壓力等,都有舒緩的功能優。

加一點奇異果或其他水果來調味也很棒。

泡冰需要泡久一點味道才會出來,所以我都是洗澡前泡好,洗完出來喝就剛剛好。

有些女孩不喜歡喝冰的,確實冰喝太多不好,就泡溫的,放涼了也很好喝,但但的紅葉和微酸百香調和。減肥好物,哈哈哈~~

喝完會有一種身體好輕盈的感覺(一切都是自己想像,並不會拉XD)

這個禮盒我超喜歡,因為盒子用完都還是可以拿來裝其他的東西,超美的!拍照也非常的好用,CP值頗高~

接下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我也非常喜歡的隨身包款!!!隨身包超適合懶人使用,出門就帶幾包,不用像純茶葉一樣你還要找網子來瀝,直接一個茶包丟入瓶子或杯子內就可以喝。

下面這個茶包我從上次和大家介紹的時後就喝完一整盒,這次又追加了一份的"黃金歲月水果茶"!!

黃金歲月水果茶 Mango-Passionfruit Tea

成分:蘋果片、玫瑰果、洛神花、木瓜片、芒果乾、百香果、接骨木果實  
    
含有多種大粒果實的水果茶,內含大量的維他命C,可養顏美容,幫助去除餐後口中的油膩感。適合與冰糖、蜂蜜調和飲用,味道可口

蘋果、百香、洛神、芒果!!!!!!

超級適合拿來做冰涼水果茶喝的啊!!!!!!!!!!!

這是某天半夜,我們隔天要去海邊玩,我在三更半夜就趕快來切水果放進壺裡做水果水了!

茶葉是隔天早上將水果水拿出來之後再放進去泡的,這樣會比較不澀。超好喝!!!!

還有一個成份是非常好的"玫瑰果"!!

玫瑰果可改善便祕、生理不順、生理疼痛,有豐富茄紅素,含豐富的維他命c,是橙的10倍,檸檬的20倍,可養顏美容、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美白肌膚。

不誇張,這個我做兩瓶,秒殺!!!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到餐廳裡點的飲料一下就喝完了,還好有這個,喝完了一直加水還可以喝上好幾回。

後來整個夏天我真的愛上這樣的組合。

大家會嗎??

就是國外很流行將水果切到水瓶裡面裝滿水之後冰冰箱隔夜後就會變水果水,這樣就很好喝了ㄛ!加上茶包之後就更有味道了~~~好喜歡~~~

我女兒~~

不可以給他看到這些水壺,會瘋狂跑過來搶要!!!!!

一直吵一直吵!~~~

還好德國農莊有很多款都沒有咖啡因~~小孩喝也可以ㄛ!!~~~

這邊順便教大家一下冷泡茶的方法:

冷泡茶泡法:取3克茶葉放入600cc的水壺中,放入冰箱6-8小時後即可飲用。

看我家皮小孩真的超愛喝我做的水果水!德國農莊只要看清楚沒有含咖啡因的,小孩喝真的都沒有關係!~

再來一樣是水果茶,天啊我可以當水果茶的代言人了XD愛翻各式各樣水果茶~~

歐洲水果茶 Europe Fruit Basket tea

成份:蘋果片、洛神花、黑醋栗、黑莓、接骨木果實、覆盆子片、草莓

黑醋栗可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體內酸鹼平衡、含豐富礦物質和鐵質。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大量的維他命  C,可養顏美容,幫助去除餐後口中的油膩感,口感極佳。適合與冰糖、蜂蜜調合飲用,味道非常可口。【不含咖啡因】

*莓果類味道重,可與冰糖或蜂蜜作調和。

這一瓶的莓果味很重,而且越泡越濃越泡越好喝!!!!

夏天喝冷泡茶真的是非常幸福的!

然後我還要大推的是下面這個,我覺得這口味是必買ㄝ!

因為有黑莓所以顏色會重一點,超好喝~~!!!蘋果香非常濃郁!果乾裡的蘋果塊也很大塊ㄛ!!

原味冰釀蘋果茶 Apple ice wine Tea

成分:蘋果塊、蘋果碎片、黑莓  
    
濃郁蘋果香氣放鬆一天幫助消化,維他命C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我女兒也超愛!~~

我會泡在水果水裡面。然後我女兒看到都會一直吵他也要喝。

小孩喝涼的果粒茶是OK的,如果你在外面有在喝茶小孩也吵要喝的話,就盡量給冷的,如果你不確定裡面有沒有茶葉的成份,所以不知道咖啡因含量到底多少的話。

因為冷泡茶可以減少咖啡因的散出。但是最好都還是要問清楚,孩子別碰咖啡因比較好。

基本上果粒茶或花草茶就只是乾燥果粒而已,果粒裡的維他命、果酸和一些礦物質那些都還有,多補充維他命C也可以減少感冒的機率。

但給小孩喝的話還是要看清楚裡面有沒有含茶葉優。~~我給恩妮喝的都不會含~~

有機玫瑰養生煎茶,以頂級有機綠茶為基底,搭配金盞草、矢車菊,以及粉紅色玫瑰花瓣製成,綠茶含有大量兒茶素,具高抗氧化,矢車菊可放鬆心情~

因為以綠茶為基底所以多喝還可以幫助脂肪代謝,還有一點玫瑰的香味,所以他就算步是果茶,但是加入水果和冰塊下去之後是一瓶非常清爽的減肥好物XD

不加水果也好喝,非常的香。

最後一個介紹的是之前就介紹過的女人茶XD

有機神奇女人花茶 Organic Womens Activity Tea

成份:橘皮、肉桂、茴香、甘草、小荳蔻、薑、歐白芷、蒲公英根、丁香、杜松子  【孕婦不宜飲用‧不含咖啡因】

歐白芷有調節子宮機能及女性荷爾蒙分泌之功效,可舒緩女性生理痛、經前症候群及更年期不適,可調節肝臟機能及舒緩支氣管炎症狀。

女人茶的味道比較成熟,其實我不喜歡這種太成熟的味道,就會覺得不像在喝"飲料"。

但是他的味道和你去給人家按摩完,人家會給一杯熱茶的那種味道很像。就是你全身筋骨鬆了脈絡通了之後來一杯女人茶會讓身體補點元氣的感覺一樣。

有時候運動完喝太冰對身體也不好,那時後雖然會很想要豪飲汽水,但是真的對身體沒有好處,運動完洗完澡喝上ㄧ杯女人茶就可以去超舒服的睡覺了ㄛ!

照片是我用溫水泡女人茶,洗澡前泡好出來就可以喝涼的不是燙的。不能喝冰的女性朋友,這樣喝就很好。

總結:

夏天真的好熱,每天都好想要喝飲料,無時無刻都好想要喝冰的。

很多時後真的是會忍不住想要喝點汽水或是奶茶等那些糖份超高的甜品,其實那些冷飲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一定要喝有味道的東西,改喝德國農莊的茶會對身體好很多真的。

不過你們如果看我上面的內容想說怎麼每一杯都好喝,啊廢話,德國農莊有N種口味的茶耶,我挑出來的當然是我自己喜歡喝的當然好喝啊XD

我喜歡水果味重一點的,所以大推給和我有相同口味的朋友們。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是有點苦澀的茶味,或是你喜歡花香味...的還是有很多款能夠提供您選擇。在我的前一篇文章裡也介紹不少,無從選擇的人可以到上ㄧ篇文去看個仔細瞜。

【雪拼女皇-好食】B&G天然有機德國農莊Tea Bar草本茶

或是這邊有兩張圖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德國農莊的茶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一定找得到適合自己的。

自從喝過德國農莊家的茶之後我就很少喝別家的了,是喝過會想再喝的好茶。推薦給大家瞜!~~~

官網:http://www.teebar.com.tw/index_cn.html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農莊 Tea Bar 冷泡茶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