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唉~~雖然說每個孩子都是寶貝,每個在媽媽的眼中都是天使,都是全世界最可愛的~~

但是殊不知...我常常在看我女兒的時候都在想...蛤~~這是我女兒ㄛ?我女兒長這樣ㄛ????不是應該長的和林志玲一樣??還是應該要和貝克漢他女兒一樣啊?

(是說媽媽長的也不怎麼樣,常常就是不知道哪裡跑出來自己生的女兒應該就要是仙女是公主這樣的想法)

而且我非常喜歡女孩子很瘦小,女生就是要小小隻的才可愛啊!就是要小鳥依人啊!就是要每一件衣服穿起來都很大的樣子啊!

但是我女兒偏偏......

長這樣....

還很高大.......

2.JPG

哈哈哈哈哈啊~~吼優!~~我知道現在應該已經有人想要罵我!拜託!!小孩身體健康就好了好嗎!這樣是怎樣??有什麼問題?!!!!!

XDXD

好啦!!是也沒有什麼問題,我非常的滿足!!身體健康就是老天爺給我最大的恩典了!真的!

但就是...有時候..就是有那幾秒鐘...想說......

眼睛怎麼不大一點? 鼻子尖一點?睫毛長一點????........(這位媽媽真的是要求太高了  噗)....

4.JPG

我們家的寶貝,一直以來都很難走公主路線,我有時後也是會很想給他穿一下白雪公主還是let it go之類的洋裝。

但他偏偏就不適合,頭髮也長很慢。

還好這個世界上女孩不是只有一種公主路線,所以我們平常不是很時尚就是很文青(自己在說)。

5.jpg

拿個假髮來裝一下,也是可以騙一下的,哈哈哈哈~~(恩妮翻白眼表示:媽你可以了嗎........)>"<

6.jpg

直到我認識這個牌子之後燃起我一線希望!!!!!!!!

7.JPG

CHIC MISSY是一個專門提供小女孩正式服裝的品牌,透過貼心且細膩的設計,我們希望每件禮服都能襯托出小女孩獨特的氣質與滿足小公主的夢想。

CHIC MISSY的設計強調「純真、甜美、典雅」,每款禮服藉由完美比例的六層網紗相疊而成的夢幻大澎裙,轉圈圈時裙擺呈現特別迷人的律動與弧度,為小女孩們帶來不少樂趣。

CHIC MISSY的創立來自於家有一位三歲女娃的爸媽,合作的團隊擁有30年製作歐美婚紗經驗,尤其著重於小細節的設計,確保打造完美禮服的同時,每個孩子都能穿的舒適。

CHIC MISSY堅持品質與設計,希望能讓每位小女孩於童年重要的場合展現自我風采與留下完美的回憶。

8.JPG

我在好朋友的實驗家裡看到這些小女孩的小禮服,真的深深愛上!!~~

他和我們一般坊間看到的洋裝不太一樣,他非常的貴氣,非常素雅,每一款小洋裝的做工和大人婚禮上穿的禮服完全可以媲美。

9.JPG

應該是這樣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件事,不是在一個人的身上放上多少很貴很貴或是多好多好的元素才能顯示一個人的外在價值,

越是簡單但又有質感的單品,越能襯出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美麗。

對任何人都一樣,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

CHIC MISSY洋裝的設計。每一件都很大方。用色大膽卻絕不俗氣,而且應有盡有,你想得到的配色在他們家都看得見。

黑的、白的、粉的、桃的、黃的、綠的.....都有~

10.jpg

CHIC MISSY洋裝很貼心,洋裝上已經有點綴一些裝飾了,所以穿上洋裝之後幾乎就不用在做其他搭配。

頭上弄個髪飾和配一雙鞋就可以。

10-1.jpg

當天看見一件非常非常非常特別的顏色,幾乎是一般人不會選擇的顏色,但是他在我眼睛裡閃閃發光。

不是公主,更像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精靈,清新又脫俗,馬上就幫恩妮訂了想要好好來幫他改造一下。

11.JPG

等了幾天收到恩妮的尺寸。

包裝的像禮物一樣讓人收到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12.JPG

打開之後更是驚喜連連。

真的是好一件高貴又不貴的小洋裝啊~~是每個女人心目中想著這輩子一定要穿過一次的禮服吧!!!

13.jpg

攤開掛上衣架之後~~~天啊~~~我好喜歡!!!本人真的好美好美!!~~~~

媽媽我本人也超想穿的啦!!!!!!!!!!!!!!!!!!(這位媽媽請問你穿能看嗎??? ....... )哭哭.......

粉綠精靈高腰澎澎裙(點字進入賣場)

14.JPG

看一下這件裙子外面那層紗~~

有點漸層的花朵設計真的好美好柔和,搭配螢光綠色柔美跳色但卻一點也不突兀,太精緻的一件小禮服了~~~

15.JPG

裙襬內襯非常多層!!!!可以想見這條裙子穿起來會有多可愛!~~~

16.jpg

洋裝內還有讓你曬的時候固定的帶子。

17.JPG

還有我最喜歡的-->拉鍊拉到很低!

小孩的洋裝好需要拉鏈拉到很低,一般的衣服就算了,洋裝好需要!!

因為要是拉鏈不夠長的話,幫小孩換個衣服他扭來扭去,就會好擔心他把衣服弄壞。

18.JPG

然後還有一定要提的是他後面拉鏈用的隱形暗扣,這個隱形暗扣是用粗線做的,幾乎看不見,超級細心的一個設計。

因為這件洋裝這麼精美,要是轉到後面看到一個五金扣整個就LOW掉了啦!

有這個隱形暗扣和他的幾乎純白的拉鍊,不管孩子怎麼動,他的背後都非常優雅絕對不會穿幫,而且隱形暗扣最大的用途還有保護拉鏈ㄛ!

扣子扣上後就可以避免小孩如果動作大一點,就有可能把拉鍊拉開扯壞,暗扣可以保護拉鏈。

19.JPG

洋裝就訂位了就要來選雙鞋子。

我覺得他們家的洋裝選鞋不難,稍微淑女一點的都可以搭~!

19-1.jpg

後來我們家恩妮大姊下課了,馬上拿他的新衣服來給他看一下,小妮子有興趣的要命!

~~但是他有興趣我就好擔心他把我這件超美的洋裝弄壞啊!~~~XD

20.JPG

馬上來給他試穿...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媽媽!!~~裡面那件是什麼啦!!!~~XDXDDXD

媽媽想說來搭配一下啊~~~事實證明我多事了XDXDXD

21.JPG

人家一件穿上去美翻天!!!!

22.JPG

誇張ㄝ!!太可愛了八!!!這誰家的孩子啊??!!誰??????!!!!!!

我生的嗎???????!!!!!

還是他穿上洋裝之後眼睛變大了???鼻子也挺了?????有嗎????????

23.JPG

噗...沒幾秒鐘就開始搗蛋,竟然要穿我這麼可愛的洋裝去騎車!!!!!  脫下來!~~~~~~

24.jpg

呼~~我們還是出門穿好了(雖然出門搗蛋的機會更多XDXD)

這一天是恩妮妹妹最喜歡的叔叔和阿姨結婚的大日子~!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準備,穿上媽媽每天日也盼夜也盼,盼著我女兒終於有天可以人模人樣的日子來臨~~(請問我是要嫁女兒嗎?XD~~~我捨不得啦!)~~~

25.jpg

恩妮這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爸爸看到完全小鹿亂撞,原來她女兒也是可以很淑女的啊!~~~~~

牽著她走在路上一直叫我幫她們拍照!!!!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就對了!!!!

照片多到我要寫文的時候挑超久的ㄝ!~~~硬要只放兩張,怎樣!

26.jpg

天使~~仙女~~~什麼叫做仙女~~小精靈~~

27.jpg

什麼叫做可愛破錶!!隨便拍都是寫真照啊!~~有需要花錢請攝影師嗎?!!!!我都只用手機拍而已XDXDXD

這腳丫!~~這紗裙的顏色!~~~這洋裝的澎度~~~ 完美!~~

28.JPG

真的真的好可愛~~

婚禮當天恩妮超跳色的裝扮在眾人之間非常的突出,而且這綠色好襯孩子的白,整個人看起來又乾淨又可愛。

31.JPG

非常甜美,連搗蛋都可愛(有嗎?XD)

29.jpg

歐~~這拉著我一下去這裡一下去那裏的小女孩~~~是我生的嗎???~~~(我要飛起來了啊~~~~)

當天那麼可愛~~~現在看到照片又更愛她了耶!~~~~~~~~(恩妮又要翻白眼表示:媽~~你可以了嘛???= =) 

30.jpg

不可愛嗎???!!

連個髪飾都被弄掉了還是很美麗啊 !!!~~~

太喜歡這件洋裝了~~

32.jpg

和恩妮最愛的叔叔阿姨合照,一定要的~~~但是為什麼又沒有我???!!!!!!!!

恩妮爸在幹嘛???!!!!!!!!!!= =

(攝影師的工作是孤獨的..........泣...)

33.jpg

好幸福的一天,可愛的恩妮妹妹和我們家一起為我最親愛的室友見證這美好的一刻。

34.jpg

小精靈在外面廣場看到她喜歡的叔叔阿姨馬上飛奔過去~~~

這孩子太討人喜歡了不是嗎??~~~

35.jpg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沒辦法通通放上來,我相信大家家裡的寶貝,如果也這樣打扮一下,你相機的記憶體馬上就不夠裝了!

後面還要在和大家分享另外一套更典雅的。這件我本人應該也駕馭的了,但請問我有場合需要這麼高調嗎?>"<

小女生真好,就算你只是去親子館玩川成這樣也不會有人管你

香檳金蕾絲蝴蝶結小禮服(點字進入賣場)

36.JPG

這件也好美~~~

香檳金色配上蝴蝶結。和這些作工超細的蕾絲雕花。好浪漫!~~~~~

37.jpg

這個來自像畫裡一樣美的不真實的裙襬和內襯,讓人忍不住會一直很想拿電風扇去吹他ㄝ(喂~~!~~這是什麼想法啊XD)

就想要他輕飄飄的飛啊~

38.JPG

一樣,拉鍊好長,穿脫自如。

39.JPG

然後一樣有看不見的隱藏扣。

大家又更近看到這個蕾絲雕花了,真的好美有沒有~~~~~

40.JPG

我女兒!!~~~~

我女兒!!~~

我生的!!!~~~(是到底要講幾次....前面還一直嫌人家!!~~~ )

唉呦~~真的換了衣服,好像就真的長的不一樣了馬~~~XD

41.JPG

天使!!!!!!!

(又來了.......)

有人和我一樣這麼迷戀自己女兒的嗎?

42.JPG

給他一個行李箱....就...就像是要離家出走的女兒了.... 回來啊~~~~~~~~

我女兒這個看窗外的照片~~~~這若有所思的表情~~~~~

43.JPG

喂~~其實他是再看窗戶外面有小鳥啦!!

CHIC MISSY的洋裝真的很厲害,我女兒不到2歲ㄝ!~~不到2歲的小孩就可以駕馭這樣的洋裝駕馭的這麼好,

那是因為他的設計真的就是專為小孩設計的!我女兒肚子超大,他們的洋裝就幾乎不會做有腰身去勒孩子的腰,所以小孩穿起來是絕對舒適的!

44.JPG

這個背心這個領口,讓恩妮的臉更babyface了,忍不住會好想去捏一下去咬一口ㄛ~~~~

超級粉嫩的!!!

45.jpg

寶貝兒~你要去哪裡壓!~~~~

46.jpg

寶貝兒才讓我拍一下照片就受不了要來看佩佩豬了啦!!~~~

我女兒真的長大了,真的越來越像個女孩子了,我真的是太欣慰了

47.jpg

喂~~下面那張照片怎麼回事!!!!???

好啦~~~我知道錯了~~~~~

恩妮這套花到不行的價錢全部加起來不輸上面那件洋裝,但是...氣質也差太多了XDDXXDXDXDXDXD

以後我有想要打扮的,有什麼重要場合的,我看全部都應該要交給CHIC MISSY了

48.JPG

他們家不只洋裝,還有很多頭飾讓你可以搭配ㄛ!~~連頭飾都超精美的!

我上面那個自己給他買的就......XD

49.jpg

寫了這麼多~~以後看到我女兒可以叫他仙女嗎?XDXDXDXD

喂~~

馬上就走鐘了......

= =

漏網鏡頭......

50.jpg

然後還有婚禮過後,我真的超怕他把我那件那麼美的洋裝弄壞,趕快就把他換成一般衣服。我那件洋裝還要留好久好久的好嗎?!!!!!!!!!!!!!!!!!

仙女馬上就被打回原形了!

太奇怪了啊!!!!怎麼會換一件衣服差那麼多啦!!!!!!!!!!!!!!!!!!!!!!!!!!

51.JPG

結論:

CHIC MISSY的洋裝,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搞剛的童裝。做工之細的,觸感之好的用講的真的講不出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發簍他們粉絲團,在哪裡有可以摸到本人的就一定要去現場摸摸看!

有生女兒的經濟上許可的話真的可以收藏一件這樣的洋裝起來,穿完之後掛在牆上看都高興。那個錢會花的好值得。

而且小孩子長得很快,他們家的禮服都有縫份,長大了還能請修改師傅改寬約1-1.5吋!大人的洋裝買了都很難修改了,

我第一次聽到小孩的洋裝穿過幾次之後長大了還可以調寬再繼續穿的ㄝ!!!

(注意:這部分是他們的洋裝有留可調寬的部分,需修改是自行找外面師傅修改呦,怕大家會錯意所以再寫一次:))

而且孩子真的一下就長大了!這個時期的這個表情這個眼神,以後就再也不會有。

好在我有幫他拍下這麼多這麼多的照片,怎麼看都是幸福的。

你說,孩子會記得嗎?孩子有懂這些觸感還質料還是品味嗎?不用~~媽媽我記得就好。

真的~~很多事情是這樣,當媽媽的我記得就好。他那個時候的笑臉我會記得到我進入棺材去的那一刻....><喂~~怎麼結尾我越講越想哭啊!~~~~~

好啦~~我回來。

女兒,是媽媽最好的伴。

是界上沒有一個人會比媽媽和女兒能夠來的更親密,想像著我們可以一起穿著高跟鞋去逛街,買耳環買項鍊孩不會有人吵著要先離開,一起去做身體做臉。

穿同一件洋裝或裙子,一起喜歡吃甜點,一起愛美、一起減肥~~~爸爸忙工作沒空的時候,女兒陪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總之,給女兒買一件洋裝,就像是買給自己一樣。

就是買一個夢,買一個你小時候沒穿過未完成的夢。

買一個回憶,最棒最可愛最甜的回憶。回憶著是當你自己還小的時候,也被這樣被呵護著捧在手心上長大的。

我相信。很多零碎的時刻你會忘記,但是穿上這個洋裝被你拍下照片的那個表情。

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此篇文,送給每一位,生了女兒的母親

CHIC MISS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missykids/?fref=ts

官網-->http://www.chicmissyboutique.com/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