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些超~~可愛的布製玩具ㄛ!~~

今天要介紹的玩具品牌來自五位媽咪的創意布藝,品牌內的玩具幾乎都是用非常好並且觸感都不同的布料製成。

有在玩手做的人應該都知道,好的布料非常昂貴,而且要做衣服都不簡單了,還要做成玩具做工需要多細。

2-1.JPG

Lilliputiens所以有產品洗標上都有生產"履歷",每一個玩具都像藝術品一樣備受重視。

而且選料到製造都有經過國際檢測與認證,所以買她們設計的玩具可以很放心。

2-2.JPG

記得我在懷孕的時候就好喜歡這些布料書們,還曾經有想過要自己來做ㄝ!~~

美國好多媽媽好厲害喔,都會用不織布做翻翻書,超有才的!

這些布書或這些玩偶幾乎全手工ㄝ!!不然要做到這麼細很少有機器做得出來吧~~

而且孩子還小的時候就利用布書來和她說故事,培養她對閱讀有興趣,布書的圖案也要夠豐富夠多彩夠多觸感,

3.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主角們也通通都是用布做的~!充滿故事性,買了就要陪玩。

 

6.JPG

第一組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在我們家榮登恩妮最喜歡的故事第一名寶座的"三隻小豬"!!!!!

The fairy tales 三隻小豬遊戲組

7.JPG

商品描述

超經典的童話故事「三隻小豬」變成可愛的手偶和指偶!
經典童話故事屋,讓寶貝 學習形狀和色彩的認知
不同的房屋和小豬的材質,寶貝可以 認識相對應的顏色或布質
寶貝藉由指偶,裝扮成故事中的主角,隨著故事的起伏,
小手配合做出各種不同的表情,不僅可以創意出屬於自己的故事情節,
動動指偶也可 強化情感的表達能力。指偶的玩樂,可以促進寶貝感觸覺的發展
更可以促進小手指的精細動作發展和手眼協調
毛茸茸的大野狼手偶,背後為黏扣式,故事完美結束後,
將小房子和可愛小豬們,通通收納在大野狼的身體裡。
不僅可以陪伴小寶貝溫暖的成長,更是增加親子互動與
想像力的經典夥伴。準備好一起探索充滿驚奇的世界吧!

商品符合歐盟EN71,美國ASTM規範通過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標章
讓寶貝在使用過程中,讓媽咪好放心。

8.jpg

Lilliputiens 真的真的好細心,買她的玩具除了可以拿到玩具本人玩,還可以在官網上看到這些玩具的玩法,甚至整個故事劇情還有做動畫ㄝ!

我不排斥給小孩看大螢幕,我比較排斥看3C因為3C螢幕太小對眼睛不好,內容不錯的影片我幾乎事都給小孩看的,但是要用大螢幕看。

這個三隻小豬的故事我放過N遍,恩妮真的有夠喜歡,但是她超怕大野狼,哈哈哈哈啊~~惡人沒膽,平常在家都會欺負我的小屁孩,只要我把大野狼般出來她就便馬上變乖。

看完上面的動畫影片,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把影片裡的動畫腳色都帶回家ㄝ!~~

本人來我家啦!~太真實了!~

大野狼很可愛啊!~~看不出來哪裡有可怕ㄝ

9.JPG

看我這隻大野狼的製造日期,才去年ㄝ!!大野狼才一歲三個月!!比恩妮小ㄝ!XDXDXD

~~小豬們的材質有一點毛絨,她們穿的衣服就和她們蓋的房子一樣,和小孩說故事的時候,把這些實際角色拿出來的話,

更能發揮孩子的想像力ㄛ!!!!!

而且~~有人說這些小豬只能表演三隻小豬的故事嗎?

所以你家故事出裡有出現小豬角色的,都可以搬她們出來!

大野狼也是啊!!~~小紅帽的故事就可以請她出來了吧XD

10.JPG

商品細節。

Lilliputiens的細心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這些玩偶能玩的方式更多,絕對不只是一個放在那邊好看的毛絨玩具而已。

小豬們還可以放在手指上,小孩會很喜歡學我一樣套這些小豬。

大野狼竟然可以開肚(噗~~這樣說會不會太恐怖,哈哈哈啊!~~不知道我女兒是不是就怕這個,因為大野狼把小豬都吃到肚子裡去啦~~~XD)

然後小小的小房子不要看她只能站在那邊,這三角錐上就由好幾種布料織成,超級用心!

11.JPG

再來看看本人照。

一定是我講故事的功力太強,恩妮怕死了小豬被大野狼吃掉的橋段,哈哈哈哈啊~~所以這樣的收納方式,我還要背對她才完成

不然她會一直跑過來撥開這些小豬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 太入戲了孩子~~~

12.jpg

這隻大野狼也是用了非常多種材質拼接而成,真的非常搞工。

三隻小豬玩偶搭配三隻小豬故事書~~

13.JPG

恩妮自己就可以說的繪聲繪影的,還很會學大野狼吹!~~~~~

14.JPG

恩妮有個好叔叔,常常在下班回來之後花時間講故事給她聽。老爸也有,但老爸是說台語系列的,我考慮一下有機會再錄給大家看XD因為老爸講的.....**&$^%#$%^(噓)

大家還是來聽叔叔說故事好了~~~

什麼事情這麼開心呢?~~

每次講到最後大野狼好燙好燙ㄛ~~ㄠ嗚ㄠ嗚鬼叫的跑掉~~我們家小孩就開心了

15.JPG

除了叔叔說故事之外,Lilliputiens更貼心的還找了一個張爸爸說故事~~

這故事可以給小孩看,連我自己都很愛看呢~~超生動的!~~

三隻小豬完之後再和大家介紹一組任何小孩都好愛的角色扮演組!!!!

The nature 救護車遊戲組

16.JPG

商品描述

小兔子不太舒服,寶貝快提著救護包包,穿上專業的醫生白袍,
確認小兔子的醫療檔案,戴上聽診器幫小兔子檢查,
打針,綁上繃帶、貼上OK蹦,小兔兔慢慢復原了呢!
寶貝可以藉由角色扮演的遊戲,消除寶貝對醫生和醫院的恐懼感
可以充分的發揮寶貝的模仿力和想像力,對寶貝的EQ培養是有好處的唷!

商品符合歐盟EN71,美國ASTM規範通過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標章
讓寶貝在使用過程中,讓媽咪好放心。

Lilliputiens一樣有錄製動畫影片,看完就知道這組玩具要怎麼玩,而且看完會好喜歡這個很皮一直受傷的小兔子,哈哈哈哈啊~~~~

17.JPG

對了,我竟然忘了和大家提這件事,Lilliputiens的包裝超級精美!她的盒子我東西拿出來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還捨不得丟。想說還可以再拿來裝其他的東西。

或是這組以後恩妮不玩了我還會收回去,這玩具太精美了啊,是藝術品!~~

本來我有想說要給恩妮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想來想去我到現在還沒拿去,因為我實在是怕拿去就再也拿不回來了。(哈哈哈哈~~是有沒有要那麼小氣啦XD)

18.jpg

救護車就用拼接布的手提袋示意著,扮演者救護車角色的同時還兼具收納功能。

19.JPG

這個袋子的設計也完全不馬虎,中間還有塞玻璃紙,搓一搓還有聲音,小嬰兒好喜歡這種聲音ㄛ~

現在我們家就是連大野狼和小兔子、小豬們都一起住在救護車裡,不知道小兔子有沒有被咬XDDXXD有被咬的話就要用到OK蹦了

沒事恩妮會提來要我們講故事,很方便。

20.jpg

裡頭還有一些醫生用的東西。聽筒啊、針筒和溫度計....

每個小孩都應該有看過醫生,恩妮超級討厭看醫生!!都還沒走進診房就開始大哭了,但是她記得醫生都會用聽筒來聽。所以她超~~喜歡這個聽筒的!

21.jpg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她把這個聽筒拿來帶在身上,這也是一種時尚的概念,Lilliputiens的聽筒還可以拿來當項鍊

43.jpg

還有附診斷書!!!!!

我們家很沒創意,我看Lilliputiens幫這隻兔子取名叫Alex,我們就只叫他兔兔 (是說該來取個好名字了XD)

22.jpg

醫生恩妮會幫兔兔看病有沒有,好像真的在看病人一樣。

其實是嘴巴在跟著媽媽念著,兔兔你有沒有乖啊,你今天有把飯飯吃完嗎?

23.JPG

這隻小兔子完全取代巧虎的地位,因為她比巧虎抱起來的觸感還好XD

24.jpg

恩妮最近很喜歡躺在地上,吃東西也躺,玩玩具也躺,這天躺著和兔子講話ㄝ!!講一講還會親一親,哈阿哈 ~~完全學媽媽啊~~~~

25.jpg

還會帶兔兔去兜風ㄛ!~兔兔榮登我們家毛絨玩具第一名。完全打趴大野狼,哈哈哈啊~~

26.JPG

吃零食也要帶兔兔啊!~~~

27.jpg

這是大野狼又生病又當醫生的故事~~~~XD

28.JPG

我們家也有醫個很皮的醫生....

穿上醫生袍之後莫名的突然想要爬上爬下~~~

29.JPG

朋友小孩俏妞來我們家玩~~

她現在4歲,就是完全超融入劇情的歲數,好會玩ㄛ!!!整個角色扮也扮演得很成功ㄝ!

馬上我家恩妮就也跟著演了。

30.JPG

馬上來看一下阿姨有沒有生病啊!!哈哈哈哈哈~~~

31.JPG

俏妞醫生也來幫病人抽一下血。

32.JPG

然後恩妮又莫名其妙變病人了,俏妞醫生來包紮和幫恩妮病人貼OK蹦。

33.jpg

然後大野狼好像生病了也要來看一下.........

就這樣...可以玩一個下午.......了不起~~然後還會完到打架,因為搶著要拿溫度計和針筒啊!

34.jpg

我家有這兩組玩具之後恩妮媽親子館又升級了,讓小孩願意留下來玩的時間更拉長了,哈!~~

 

呼~~我終於介紹完了~~還有好多好多好貨在他們官網,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沒有要買也看一下竟然有人把玩具做到用心成這樣啊!~~~~太感動了~~~~

總結:

Lilliputiens的玩具質感真的非常棒,買了會上隱,真的是藝術品收藏品,這些玩具我通通都會想要弄的乾乾淨淨留下來。

每一個玩偶都是用不同的觸感的布料拼接起來,連我自己摸了都很喜歡,更不用說孩子了,接受度非常高的。

另外角色扮演或故事類的玩具一定要陪玩,在玩的過程中可以幫助正在學講話的孩子更能表達他心目中的想法。

表達,是非常需要學習的一件事!我蠻用心在這一塊,因為在職場上跑過之後,你會知道一個人話講得好不好有多重要!!!

會表達的,你的案子送得非常的順,不會表達的,你講再多人家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會講話的人就是大家都喜歡,不會講話的人,真的很容易脫群。可見說話有多重要。

訓練小孩會說話,說得清楚,表達的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扮家家酒和有"互動"得說故事時間,透過你來我往的互動,刺激他的語言學習能力。

這很重要。

我相信這些一定也是Lilliputiens創作者的理念。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推薦給大家瞜~~~~~

44.JPG

Lilliputiens官網:http://www.lilliputiens.com.tw/

Lilliputien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liputiens.tw/?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liputiens 三隻小豬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