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Y10M,恩妮1Y10M了。

對外界事物充滿好奇,非常喜歡模仿。喜歡學我們喝水,喜歡學我們打電話,喜歡去超市和我搶推車推,喜歡學收銀機小姐收錢,非常喜歡投錢幣~~~~~~~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玩具,是一個會說話的收銀機,而且說的還是全英文,在遊戲之中學習生活簡易的單字和片語。

這台收銀機來自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兒童互動玩具品牌Leapfrog。

這牌子之前我介紹其他玩具的時後就有介紹過,有興趣的可以到我這邊文裡去看(那篇文裡介紹的鼓和小狗我們到現在都還有在玩喔~)

【恩妮妹玩具箱】全英智慧兒童教育玩具-Leapfrog!Learn&groove color play drum/AlphaPup™ dog

開箱介紹前先來給大家看一段恩妮玩的影片。

這個收銀機現在每天放在她的小桌子上,每天下課回來看到都會去按一按,投一投錢和嗶嗶一些水果們,愛慘了~

*逼真收銀機,讓孩子更融入模擬情境
*投幣將出現音效,可學習數數以及算錢
*按下食物鍵、數字,可學習需購買的數量

*學習主題-數字/顏色/算數/金錢技能

3.JPG

這個孔每天不知道被恩妮投進多少次硬幣,還好她不會拿我的錢去丟😂😂

4.JPG

恩妮非常非常喜歡這台機器的投錢幣橋段~~~~(以後長大要是也有這麼愛投就好,我已經有準備一大堆存錢筒來給你慢慢投) 

5.jpg

真的每天回家都會投~~~

6.jpg

LeapFrog全英智慧兒童教育品牌。

7.JPG

在美國的市佔率很高,幾乎我每個住在國外有生小孩的朋友家們都一定有這個牌子的玩具,也因為這樣我也一直都有在注意他們家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

收銀機本人還不小台,所有的配件都做得很大顆很好握取,連錢幣和投錢的地方也很大片。

8.JPG

10.JPG

仿真的玩具,這些草莓、麵包、牛奶也是我家扮家家酒的基本配備呢。

9.JPGˋ

實際操作影片:

✨按圖片中牛奶、紅蘿蔔、草莓...icon的時後,機器會說出正確的英文名稱加上顏色和一些音效

✨按數字的時後,機器會說出清楚的數字英文單字

✨螢幕右下有調整聲音大小扭

✨刷卡有音效

✨右邊條碼器有音效

✨投下錢幣時會數投了幾個錢幣的音效

玩具們很安全,硬是要將這些細節較多蔬果們鑲在板子上就是為了要讓孩子不會不小心誤食,完全不會掉出什麼小零件,每一顆都大的要命。

11.JPG

通過國家標準檢測,PP材質,遊戲時拿來假裝啃咬碰到嘴巴也沒關係,

12.jpg

看恩妮妹妹怎麼來敲敲這些食物們~

吃的跟真的一樣有沒有~XD

13.jpg

還可以............

14.JPG

這些看在大人眼裡的很無聊的小果們,小孩真的愛啊

這顆紅按鍵按下就可打開收銀機,還有音效像真的一樣。我家每天都會不斷聽到收銀機打開的聲響,

隨時在家都可以做超級市場裡每天都有的交易~~

15.jpg

結帳到口水流了滿身,玩的也太認真 ~~~

16.jpg

後來我幫她找了一個菜藍給她裝菜,就像真的上超級市場買菜一樣。

而且因為這台收銀機還有旁邊條碼機可以"嗶嗶"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以前去超市,他抓在手上的東西講半天都不肯還我,很多次我和他都在櫃台前上演媽媽搶小孩東西去結帳的戲碼

在家教了好多次買東西一定要給阿姨嗶嗶之後,現在才肯乖乖結帳,呼~~這過程只有媽媽我本人才懂@@~~有夠累的~~

現在我們到櫃檯買東西,終於輕鬆多了,叫他把手上的東西拿給老闆嗶嗶,他都很配合~~呼~~~

17.JPG

來~~看恩妮老闆怎麼"嗶"~~~

嗶完還一直有英文對話,恩妮現在偶爾也會跟著收銀機念念念,某天在看Peppa Pig的時候看到佩佩豬上學也在結帳,恩妮就跑去把他的收銀機也搬出來說一樣的一樣的耶~

應該多少有學點東西進肚子裡去吧!!

18.jpg

雖然現在講話講的不清楚,差的有點太遠,哈哈哈 ~~但是媽媽跟在旁邊一起玩邊教邊玩,總有一天會懂的~~~

總結:

家裡有一台收銀機是很好玩的,隨時要拿什麼東西都可以找他來結結帳,可以讓孩子學習到生活中購物時的情境,你可以教他收錢、數錢,可以教他基本禮儀,

不可以亂拿東西,超市裡的所有東西都是老闆的,要拿走就一定要到收銀機這邊來付錢給老闆才可以把東西帶走,孩子教著教著無形中就學會了~

陪玩間參雜著幾個英文數字單字,幾個雞蛋、麵包單字......哪天不小心聽到從他口中說出單字來會很興奮的喔!~恩妮現在看到雞蛋會說EGG了!哈哈~~~很可愛的~~

推薦給大家瞜:)
 

跳跳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apFrogTaiwan/ ​​​​​​​

Count Along Register 互動學習收銀機-->http://www.colormetoys.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75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