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非常酷炫的花花班尼輕量空氣包(迷彩款)!!!!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位舉手投足都很像在拍藝術照的示範穿搭達人Fion  

她在髮型設計界叱咤風雲,是一位非常厲害的髮型師,還是一個造型對穿搭都非常有想法的美麗女子,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名字去追蹤她的FB。

2.JPG

咦...我現在是在寫時尚專欄嗎

而且~~這位時尚人手上拿的是媽媽包嗎?

 

真的沒錯.....我曾經被N個人問過,可不可以推薦一款有型一點的媽媽包款,因為現在也是有很多"潮人"在生小孩的好嗎!

如果照我以前的喜好,我選的不是花的要命就是粉的,或馬卡龍色系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選深色的包款,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好搭!!

適合的範圍好廣喔!!

3.jpg

今天一共要介紹花花班尼迷彩花色的2款包包,一款側揹,一款是後揹的。

4.jpg

我們就馬上來看看上面穿搭達人Fion揹的那款後揹包。

HanaBene花花班尼 超輕盈時尚空氣媽媽包-中型後背包(酷迷彩)

5.JPG

基本上,外面坊間媽媽包有的基本設計他通通都有。這邊我不在贅述,大家看圖比較清楚。

6.jpg

7.jpg

裡面的設計也如圖,特別需要介紹的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左右內袋,這個應該是媽媽包的基本配備吼,

裡面的左右兩個小口袋我非常非常喜歡,非常適合拿來裝一些小一點的瓶瓶罐罐,因為有些瓶瓶罐罐放在外面那層怕一彎腰就掉出來了,

所以放包裡面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像噴霧或口紅護手霜這些,我喜歡讓他們"站"著的東西。放在這裡非常適合!

上面兩個被我圈起來的大口袋也非常好用,一般包是只有後面那個,花花班尼的前後都有。

再來看他的容量。

上面照片大家可以看到,我包只裝了一半。

這一半是下面這張照片的全部東西!!!容量非常大!而且這個還只是"中"款的,大款的還要更大,出門旅行個兩三天應該沒有問題,而且最大的爸爸也可以揹。

我自己是喜歡有沒有帶小孩都可以揹出門,所以我覺得一般媽媽揹中款的CP值比較高。

8.JPG

前面這個口袋我習慣放手機,好收好拿。

 

10.JPG

在這酷炫的深色迷彩之下竟然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我剛收到包的時候一打開非常驚喜。

包裡還是偷偷隱藏著媽媽的少女心

11.jpg

這款厚揹包和一般包款最不一樣的是他的背後,

他做了一個出國旅行超級好用的拉桿套!

而且這個拉桿套平常還可以把拉練拉起來就又變一個大口袋,可以在放東西。是不是超厲害!!!一拿到就超想出國的!

12.jpg

包包直接套在拉桿上就可以走了,不用自己揹,很方便!好特別的設計喔!

13.jpg

這個設計完全就是要提醒所有當媽媽的,要常常出去玩拉!!千萬不要把自己關起來了!旅行箱會幫你揹包的!!衝吧!~~GO!~~

14.jpg

媽壓我怎麼這麼俏皮,頭髮剪短了好像真的有點逆齡

揹這個包好像又更逆齡

15.jpg

今年冬天信義區的Bellavita佈置的超美,和朋友一起去玩的時候就揹著他。

16.jpg

1樓有雪地,3樓有假草皮和帳篷,都超好拍的啊!!

17.jpg

後揹包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在人多或一直要拿東西的時候還可以往前揹,突然又覺得這酷炫迷彩又有一點點甜美的感覺了(還是我想太多XD)。

18.jpg

以上~~

我已經盡我全力想和時尚扯上邊,但好像變大學生了 大家一定不是很習慣,那還是來看看Fion好了!~

放在她身上之後這包真的是越看越耐看了!!我真會選!

19.JPG

接下來看看側揹款的。

20.jpg

側揹款的都是豪華全配,買大送小的意思,

HanaBene花花班尼 超輕盈時尚空氣媽媽包中型側包-酷迷彩

21.JPG

細節~~~~

摸過這麼多款空氣包,花花班尼的布料也是上等貨,摸起來也厚實,防潑水布比一般空氣包厚一點,她們家的包蠻耐揹的。

目前在我家出場率最高的就是這款,因為她還可以掛推車,又比較小巧,幾乎每天就是這個或裡面那個交換接送恩妮上下學,很粗勇,是可以天天揹的包款。

22.jpg

其他細節。

23.jpg

我的是中款,一樣,我喜歡有沒有帶小孩都方便出門的包,而且恩妮現在大了,比較不需要再帶很多奶粉、熱水瓶什麼的,所以終於可以減少一些東西出門,

但哩哩摳摳加起來還是塞滿一包。

24.jpg

好裝好拿。背面還有一個小拉練包,我習慣這邊放手機,隨時可以拿很方便。

25.jpg

附堆車掛扣環,這個扣環可以拆下,所以以後不掛推車的時候拿下來就好。

26.jpg

包掛推車後又更方便拿東西了!~~平常去公園或上下學,就都靠他。於是素顏大嬸就又出場

28.jpg

突然發現我揹深色真的也還蠻好看的(自己在說XD)

29.jpg

非常適合各種場景的花色。

27.jpg

和姊妹下午茶也很好配。

 

 

30.jpg

好看!!

31.jpg

買大送小的這個也很好用喔,隨身揹或放大包裡髒雜物袋都好用。

32.JPG

本人真的非常輕巧。

33.JPG

有做隔層,這也蠻適合搭飛機用,一邊放護照和錢等資料一邊放手機,就是重要的東西貼身揹就對了。

34.jpg

早上剛起床就要帶皮小孩去上學,每天都是這個樣子,沒帶點錢出門不安心,所以就放錢和手機和鑰匙剛剛好。

這個組合CP值超高!

35.jpg

呼~~終於介紹完了,突然覺得這個酷迷彩花色和我去的這個雪地真的非常搭。

花花班尼這款包的表布其實是非常適合夏天透氣使用的聚酯纖維,但花色竟然非常適合寒冬。

所以是個春夏秋冬都可以揹的包款。

40.jpg

文末,突然想到最重要的還沒有和大家說,就是花花班尼的空氣包款有經過各項檢驗合格,

1.不含游離甲醛

2.不含重金屬

3.耐磨擦染色(這點也很重要,揹久了不怕衣服染色):監牢度4~5級

4.可乘重10公斤連續3個小時。

大人小孩用都放心。真的不錯,推薦給大家瞜!~~~~

這邊買-->

HanaBene 花花班尼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