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周末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小孩的畫圖用具~~

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我覺得會畫畫的小孩也不會變壞耶!~~~~很多小孩不會表達,但是可以從她的畫裡看到她的內心世界。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畫具第一個是

【美國ALEX】我的旅行畫板  戶外用繪畫板,底部貼心設計裝有填充物,能讓孩子舒服的放置在大腿上,不再感到堅硬不舒服囉!

2.jpg

這個畫版是旅行用的,但我覺得在家用也非常好用!

因為他非常的聰明,把畫版、畫筆袋還有畫圖紙都設計在一起,而且是可以活用的,筆可以隨便放自己喜歡的筆,紙也是可以隨時要抽走要放進去都可以,

有些畫版的畫紙是貼住的你畫完一本就必須買一組新的,這個不用,這畫本可以用超久,只要換你的紙和筆就可以。

3.jpg

兩個畫筆袋可以用魔鬼氈黏起,所以很好收納。

畫本因為要讓小孩可以到處去畫,可以在車上用,可以去野餐的時候畫,所以底部還有一層厚厚的填充物,放在腳上畫也舒服。

4.JPG

左右兩個筆袋,容量很大,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畫筆,或其它工具,如果再大一點還可以放剪刀、膠水等文具,出門就可以剪剪貼貼瞜!~~

5.jpg

附提把,將兩個筆袋綁好,出門一提就可以走,在家裡要畫也是一包直接拿出來就可以畫,不用在找筆和紙,超級方便!

6.jpg

旅行中示意圖~~

7.jpg

我本人亂寫圖XD

8.JPG

各個小孩來我家玩畫這個畫本圖。

9.jpg

恩妮和我一起出門吃早餐畫圖打發時間圖XD

10.jpg

恩妮搗蛋在家畫水彩圖~~~~

線在的他完全畫不出個所以然,但是很愛吵"要畫圖",但通常是拿出來鬼畫符,和丟筆==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蠟筆收納,不然我每天都在找筆= =

11.jpg

台灣童趣做的畫圖紙和這個旅行畫版的尺寸剛剛好,所以在台灣買這個畫版基本上都會附一本這個畫圖本,如果沒附的話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買這個子的畫圖紙。

12.jpg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來自義大利非常厲害的可水洗蠟筆和彩色筆!~~

13.jpg

可!水~洗!!!!!!!!!!!!!

13-1.JPG

先來看看這組超級可愛的蠟筆!~~

Giotto Bebe- 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

‧以杉木包覆蠟筆芯,不會有一般蠟筆易斷之情形
‧並有淡淡天然木香,不會有一般蠟筆味
‧沾染衣物及肌膚都好清洗
‧專為幼兒設計特殊防啃咬後蓋,讓寶寶安全,父母安心
‧大尺寸筆芯有0.7公分,適合幼兒抓握且上色容易
‧內附GIOTTO木質蠟筆專用安全削筆器

14.jpg

這組蠟筆恩妮都還沒開始會坐的時候我就很想買了,那時候是看QQmei寫的文超級喜歡。

大家喜歡小孩畫圖,但是小小孩真的非常失控,常常你要給他紙他都不肯畫在紙上,一定要畫在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叛逆ㄝ@~@

我家恩妮也是,超級喜歡畫他學校的連絡簿,可能他每天看我和老師都會拿那本聯絡簿出來看半天寫半天,所以他超愛和我搶他的連絡本去畫的,

他的連絡本幾乎每頁都有他的大作==

 

Giotto Bebe和一般的蠟筆不同,他非常的粗而且非常的堅固!非常適合粗魯又聽不懂人話的小小孩使用!

而且這些小小孩非常喜歡咬筆,歐不..他們喜歡咬所有~~~不能咬的東西= =

所以Giotto Bebe的蠟筆頭有防啃咬設計,通過歐盟安全檢測,甚至還通過美妝肌膚抗敏感檢測,就是他們家的畫筆就算你直接拿來畫在身上也沒關係。

很多時候不是直接畫在身上,就是畫在紙上,桌上之後小孩還會用手去抹或是用腳去踩,有經過抗過敏檢測就可以讓小孩的肌膚直接接觸也很安全。

15.jpg

而且這蠟筆的本人質感超好的耶!!!

超美!

用天然原木包覆蠟筆芯。還有非常好聞的木香,所以小孩在使用的時候還可以聞到原木很天然的味道,這對都市裡的小孩來說真的很少見。

非常顯色!!!!!

也非常好清理!~~

如果畫在桌上就用濕抹布擦一擦,如果畫在牆上可以拿海綿刷沾一點洗衣精或洗碗精去刷一下就可以刷乾淨。

16.gif

比起一班的蠟筆更少屑屑,而且水性的很好清洗。

 

17.jpg

來試看看畫在布上~~~

用清水就可以洗乾淨!~~

18.gif

19.jpg

我膽子很大,拿來畫在白色的衣服上,也很好洗乾淨!!!

但是因為每件衣服質料不太一樣,如果遇到沖水洗不乾淨可以用溫水或一些清潔劑搓一搓,就可以洗乾淨。

我超龜毛,衣服要是有一點點畫到我真的會很不想再見到這件衣服,所以我家非常需要可水洗式的畫具。

20.jpg

聖誕節要到了,拿來畫卡片也很適合呦!~~

再來看他們家的彩色筆。一樣有笑臉超級可愛。

Giotto Bebe- 可洗式寶寶彩色筆

‧可洗式墨水,沾染皮膚或衣料可用溫水肥皂洗淨
‧墨水經歐盟皮膚敏感測試合格
‧固定式筆頭設計,筆頭不內縮,符合幼兒使用特性
‧通風防窒息筆蓋設計,及安全後塞

21.jpg

現在好像越來越少人在用彩色筆耶,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個年代那麼喜歡用彩色筆,我在猜是不是我那個年代的蠟筆都不太顯色,

所以我小時候,學校有同學在比行頭的時候,都是比誰的彩色筆顏色最多最大盒。

這個年代這個東西越來越少了,

Giotto Bebe的彩色筆算是還有非常多人有在用的,因為他的家的彩色筆一樣可以水洗!!!而且水很多很好畫,畫筆蓋一樣有設計防啃咬,所以是寶寶專用!~

畫在桌上很好擦乾淨。

但一樣要看你的桌子是什麼材質,一定洗得掉,但一班有上漆的應該溼抹布就可以,其它比較原木沒上漆的就需要搭配一些清潔劑。

22.gif

看他擴散在我的抹布上就知道這蠟筆是水性的。

 

23.jpg

我又膽子很大拿來直接畫在我很貴的小方巾上了。

24.JPG

直接用冷水沖,大約可以沖乾淨到90%。

25.JPG

剩下的10%我是拿黑白擦來搓掉。

26.JPG

可水洗式彩色筆重不重要......= =

很煩內!!~~~真的是趁我在忙的時候開始搗蛋耶!!!

27.JPG

被我發現他在畫地上的時候我趕快去清,就又馬上給我畫在桌子上!!!

還好這彩色筆可以洗!!!

而且很神奇,小孩還不會給你拿別的好看顏色,就是會拿黑的來亂!!!吼~~超級討厭的!>"<

要是他拿的是奇異筆我應該會瘋掉,我會氣到把地墊換掉>"<

28.jpg

真的是被我女兒這樣一畫之後,我深深的覺得還好我家畫筆可以水洗,

這一點真的是100%直中我心,而且顏色很飽和,品質又安全,我想不到還有什麼牌子的蠟筆比這個更讚了。

但是!~~

如果你家真的白的要命,我是建議玩蠟筆就好,彩色筆就拜託等小孩聽得懂指令再拿出來。

恩妮好朋友來我們家玩,就直接將畫紙放在地上給他們畫,這畫面太可愛了!

雖然現在真的還是鬼畫符,但是慢慢畫,慢慢喜歡上畫畫,媽媽不期待你變藝術家,但希望有一天可以畫出屬於你個人有特色的劃風啊!~~恩妮~~~~

以上!!介紹完畫本和畫筆,出門當然就直接帶他們一起拉!!!!~~

推薦給大家!~~

29.JPG

哪裡買?

美國ALEX : https://goo.gl/ivmDD2 ​​​​​​​

Giotto Bebe :  https://goo.gl/RQw7aU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