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來自法國,很容易讓人內心深處的藝術感大爆發的牌子 Mon Petit Art 

這牌子是之前到"Little Kingdom嬰幼兒產品概念店"去參觀的時候一眼愛上的產品。

話說這間店我應該可以封他為史上最強的催生店,因為他們家代理的每一樣商品真的都爆炸可愛的!

跳脫以往嬰幼店給人家一種一定要搶便宜或是買越多越划算,或是卡通圖案一大堆很俗氣又一般的感覺。

這間showroom裡每一樣產品都很耐人尋味,都有他的故事和來歷,充滿設計感的家具和飾品玩具等,真的都會馬上讓人很想再多生幾個。

3.jpg

去到他們店第一個一定要帶回家的就是他們那幾乎台灣沒有人有的餐椅,超級可惜,我家恩妮已經大了,現在才來坐我覺得不夠划算,

等我生第二胎就一定要去搬一張回家。

第二個馬上入我眼的是下面這組彩色鉛筆樹

超級漂亮又有設計感的筆座啊!!!!!!我的天,超級喜歡~

4.jpg

恩妮第一拿到就好新奇的一直想要在小樹洞裡面挖東西出來

5.jpg

放在家裡馬上設計感大升。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彩色鉛筆,放上樹之後就變成藝術品了,而且還是一個非常方便使用的筆座,好有創意!

6.jpg

有創意還要做的出來才厲害,我覺得這棵樹真的完全貴在他的工,這些洞裡面是尖的!!我好想拍給各位看,但我單手拿相機又要喬光線實在有點困難,

改天我有空一點再拍~~

重點就是在,你辛辛苦苦削完的彩色鉛筆,不會忍心把他塞進一般的洞裡的,但是這樹洞底是尖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筆削的好尖插進去就鈍了!

7.JPG

當然,你也可以像下面照片一樣,把筆頭往外插,兩種插法都很好看,就是怕你不小心把筆頭插進去了,也不會怎麼樣。

好厲害的一顆樹喔!!

14.jpg

而且這個木頭還有淡淡的木香,可以放好久好久,蠟筆畫完了你可以插其它的原子筆什麼的,也可以拿其它的擺飾來搭配著當裝飾品。

(下面照片這是有一隻長頸鹿要吃我彩色鉛筆樹上面的葉子 )

8.jpg

恩妮超級喜歡把手插進這些洞裡,還好他是天然山毛櫸實木製。經過FSC森林管理認證、CE歐洲合格認證,

很安全,小手插進去也不會卡住也沒有任何一點鬚鬚會刮到細嫩的皮膚。

9.jpg

我和朋友下午茶的時候,忍不住帶去給大家玩,大家都好喜歡!~~

10.jpg

放在恩妮的小桌子上面也超級可愛,要畫圖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抽出來畫。

11.JPG

訓練小手自己把筆插進洞裡。還可以訓練小小手的靈活度喔!~

12.jpg

還可以和朋友搶筆,學分享這件事= =

一棵樹上有你一隻筆我一隻....你插一隻我插一隻.....

(不要看我寫的哪麼簡單,協調這兩位小女孩乖乖的不要搶慢慢的來玩,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啊...呼~~)

13.JPG

彩色鉛筆樹官方訊息看更多 https://goo.gl/PP09VL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Mon petit art 的圓中圓貼紙著色繪本!~

裡面一共有12頁著色頁和2頁圓圓彩色貼紙頁。

15.jpg

我從小到大都好喜歡貼紙,我們小時候哪有和現在的小孩一樣出門還有很多厲害的磁鐵本可以玩,

磁鐵或可重複貼的貼紙本以前都沒有,所以以前我們都還要買好幾本貼紙本來收集貼紙,常常會和旁邊的同學交換  天啊我那是什麼年代。

我以前真的蒐集超多貼紙的,一般書店好看的貼紙還很貴買不下去ㄝ!!!

這本貼紙本雖然不能重複貼,但是他貼完就是一張作品,搭配著色一起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如果你畫的非常好,還可以剪下來錶框掛在牆上。

16.jpg

就是這些小圓圓貼紙可以讓你自己決定要幚著色本裡的人物們怎麼搭配。

17.jpg

恩妮也會!!!!

這圈圈照著圈圈貼有什麼難的,從小就要開始訓練他的美學眼精,雖然我常常拿3000塊的手工娃娃和巧虎給他選,他每次都是選巧虎讓我非常的傷心。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一定會在哪一個moment!!發現我現在給他的訓練是有回饋的!!(握拳泛淚)

18.jpg

好可愛 這畫面太可愛了!~~

19.jpg

我自己沒事也會來玩這個著色貼紙本,應該是說恩妮年紀真的還有點小,他還不是很懂,我自己覺得這個著色本超級療癒,只要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坐下來腦袋放空,

隨便上個幾個顏色和貼幾張貼紙,真的很讓人放鬆,所以之前那個秘密花園才會賣翻啊!~~

但是有畫完的人有幾個? = =

我看沒有人畫完過吧!....畫這種的就好了,沒多久一本就畫完貼完了,這樣才有成就感吧!!!!~~祕密花園根本越畫心情越不好,因為要畫超久的啊

(前面還說我有藝術氣息ㄝ,我根本是懶惰 )

20.jpg

來~~看我本人的大作。

這完全讓你自由發揮的東西,隨便你要畫、要貼、還是要拿其它異材質的東西來編輯都可以,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現在的人壓力都很大,你偶爾有幾個自己的小作品產出,是很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的!~~

所以大家如果有仔細去比較MON PETIT ART的產品的話,不難發現,他們家東西雖然畫風好像都蠻成熟,

但是他需要你下手的地方其實是很簡單的。比較容易可以完成一幅作品的,

因為怎麼樣他都還是一個以嬰幼商品為出發點的品牌,他設計讓孩子很快就能完成一個傑作,這樣更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更厲害的是經過每個人不同特質天馬行空的創意,還能讓這簡單一幅畫變成一幅不簡單的大作!

21.jpg

我本人很有事的為了這份大作搬出我塵封已久的壓箱文具們出來玩。

22.jpg

還有買了一大堆美術紙終於有東西可以來剪貼,真的超級好玩的!

23.jpg

另外特別值得介紹的是,這個畫本的畫圖紙材質非常好。

是使用歐洲製造,經過FSC森林管理認證,用心把關品質的高級紙張和硬紙板製作。

有多厲害,在我下水彩筆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他好快就能把我的水分吸收,所以小孩如果是用水彩筆來畫這個畫本的話,不會沾到到處都是!!

顏料馬上就吸收進畫本裡去了,超級厲害的啊!~~~

24.gif

這真的是超級好打發時間的畫本  光畫一頁就搞了我一整夜,一頁=一整夜

所以你說,等到哪一天我女兒已經會開始剪貼和真的會著色後,這畫本有多好打發小孩啊  

25.JPG

畫完之後,除了中間那一小坨很多球球有點醜,還有樹上那兩隻小鳥來不及編輯,上面充滿聖誕氣息和我的不倒翁小姐還可以吧。

30.JPG

看一下人家畫的...my GoD!!!好強....看來我要再接再厲了!~~~

下次和我女兒一起畫完在給大家看啦

26.jpg

圓中圓貼紙著色繪本官方訊息看更多 https://goo.gl/brhYDv

還沒還沒寫完!~~後面還有其它更好玩的MON PETIT ART準備中,記得回來看下集喔!~!~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