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抓住家人的心就一定要先抓住他們的胃!!!!!!!!

喂!~~~

好啦~~我根本很少在家下廚 哪裡是有要抓住誰的胃啦

好吧!~~就是因為我很少下廚,所以我的廚房小家電就一定要很厲害,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三明治機完全是專業級的!

很多早餐店都和我用同一台的美膳雅cuisinart二合一燒烤 & 三明治壓烤機!!!

2.jpg

我這台三明治機是2合一,有兩種不同的烤盤,超讚!!因為你只要換不同烤盤就可以做不同的料理,不用換一整台機器來占空間。

而且仔細看他的烤盤,質感超好的,均勻散熱、密度又堅硬。

不沾黏烤盤:更容易去除多餘油脂 / 可拆卸易清洗

4.jpg

烤盤蓋下的機面也超美!

不鏽鋼機身:時尚金屬拉絲外型 / 耐用材質

4-1.JPG

其他詳細介紹~

5.JPG

這款平面的烤盤還有附刷版,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食物殘留在烤盤上,非常好清洗!~~

6.JPG

滴油槽:可將烹飪時產生多餘油脂集中

6-1.jpg

動畫給大家看這個急油槽,藏在底部了!好聰明的設計,這樣就完全不佔空間了!~

7.gif

反過來看機器底部,非常多的散熱孔,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煙會比較多一點點,但是第二次之後就會少很多了~~

(所以第一次使用建議大家要拿到通風的地方去使用喔)

10.JPG

LED指示燈~

他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就是先把機器預熱後把食物放進去,燈號又改變了之後就可以把烤盤打開,食物就好了!~~

8.JPG

烤盤把手沒有按壓是不會彈跳起來的,所以不用擔心食物太後蓋子就蓋不上的問題,可以做調整。

(但不建議用太厚,大家往後面看實際使用就知道了~~,用太厚是找自己麻煩XDXDXD)

9.gif

來瞜!~~~

介紹完機子本人!!~終於要來開始做餐點瞜!~~~

我的開機餐是荷包蛋!!!!!!!!

沒想過對吧!!!我一開機把烤盤塗上奶油之後看到荷包蛋就超級忍不住馬上打兩顆進去烤!!

 

11.JPG

超級後超級Q彈的荷包蛋耶!!喜歡吃裏面沒熟的這個超好烤!!完全不用再找烤模了啊!

12.jpg

然後!!

但烤個半熟先拿出來,把吐司放進去,在家點有的沒有的東西,壓烤機壓下來,就變三明治了!!

還有我超級厚的蛋有沒有!!!!

 

14.jpg

看起來賣相沒有很好,但是我女兒買單!!!

 

15.JPG

在烤的時候覺得我好像在家開了一間早餐店

13.jpg

除了三明治之外還可以烤任何你想烤的東西!

比如說~~烤飯團!!!~~

很聰明吧!~~

家裡有時候會有多的白飯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打一顆蛋下去攪一攪就可以上烤盤了!~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就加多一點起司,給小孩吃還可以切一點碎青菜進去,起盤後灑一點香料粉,外酥內軟,超好吃的喔!

16.jpg

看看這金黃酥脆的樣子,有聞到香味了吧!!!

17.jpg

還有!~~家裡可以醃一些肉來烤。但是建議大家先把肉質接在烤盤上炒一炒再放進三明治裡烤,不然會怕裡面太生烤不熟。

基本上你起司對了,內餡對了要難吃很難!~~吼~~我現在看到這個起司拔絲好想吃~~

18.jpg

再來和大家示範一下平面燒烤盤可以做什麼~~

某一天我廚藝大爆發想要來做一下帕尼尼!~~

20.JPG

就是.....把任何...你想要放在帕尼尼裡的東西都放進去就對了......

21.gif

然後像三明治一樣整個放到烤盤上,蓋子壓下!!!!!!

22.jpg

好好吃!!!!!!!!!!!!!!

溫熱溫熱還有一點點脆一點點軟的洋蔥!!!好好吃!!!!!!!!!!!!!!!!!!

我的火腿很sorry下次想試培根或鮪魚之類的~~~~

這洋蔥真的!~~好好吃!!!!!!!!!!!!!!!!!!!!!!!!!!!!!!!

23.JPG

看!!這一大口咬下去超級幸福的戀愛了~~~~

25.JPG

如果沒有肉類,我剛有講,帕尼尼最厲害的東西就是起司,起司對了什麼都對了!!

放一大堆起司下去就是起司怕尼尼了!!!!!!!

超簡單啊!!

反正這台機器你就放在那邊,隨時都可以拿個吐司加點起司就可以烤了,超適合我這個懶人!!..(歐不我是說~~忙碌的人)

24.jpg

除了帕尼尼之外,這個烤盤基本上就是一個非常好加熱的東西,買個漢堡肉加顆蛋,再拿個漢堡包來烤一下,就可以做小漢堡了。

 

26.gif

還可以煎牛排~~~眼冒愛心了沒有!!!下班時間到了!!我要吃肉!!!快給我肉吃!!!!!!!!!!!!!!

呼~~~終於介紹完了!!~~

寫有關食物的文章誘惑超級多的,虧我今天的主角還是小家電,根本對整篇文的起司無法忘懷~~~~

我要出門去買點東西再回來烤了,這台好好用,如果有人買了歡迎來和我PK帕尼尼,我現在會做的真的很讚!~~(自己在說)

27.jpg

美膳雅官網:http://www.cuisinart.com.tw/index.php?lang=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isinart.twec/?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膳雅 cuisinart 三明治機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