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本篇內容有點害羞,男士勿進,剛吃飽勿看 )

首先來和大家聊聊和女性私密處有關的衛教話題。

其實我本人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所以真的是有見好才敢推薦,真的有認真去研究過這個議題才來和大家討論。

 

大概是從生完恩妮之後,我比以前更喜歡使用護墊,因為...我會漏尿!(雪特....我有偶像包袱ㄝ )

在懷孕6、7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有這種症狀,一個不小心打噴嚏就會漏尿,大家都和我說生完小孩會好,結果並沒有!>"<

現在政府的福利蠻好,自然產之後,生產醫院有安排恢復子宮和陰道的復健課程。約每個星期兩次,一次一個小時要回生產醫院去跑跳和做陰道緊縮的運動練習,

其實蠻煩的,因為才剛生完又自己帯小孩根本沒時間去,所以都要抓老公上班前的時間,每次都是一大早累的要死出門去做這個復健,到後來根本偷懶都不想去,

所以最後我的症狀晚了很久才好(還是會好,但是拖蠻久)。

我從那個時候開始非常依賴護墊,導致我的內分泌物開始越來越多,而且開始慢慢出現腦人的臭味。(真的是自己上廁所內褲脫下來的時候就會聞到味道的鹹魚臭喔!!)

(GOD 我有需要為了寫文和大家講那麼多嗎? 昏~~)除了習慣用護墊,我還習慣把內褲曬在不通風的浴室裡,還有因為我常熬夜內分泌本來就比較多,

所以導致我的內分泌更多,然後我就越來越臭,然後開始發現我曬過的內褲中間黴菌超多,然後開始每天丟發霉的內褲!!!.......................................

.................................................(難怪一直還沒有二寶,因為老公根本不敢碰我 )

.......................................................................(喂~~真的有需要這樣出賣我自己嗎 )..............................

好!!回來!!!我也不是真的這麼髒的!!!! 久病成良醫,我現在好了,當然生活習慣是一定要改的,我不再常用護墊,內褲洗完澡後也勤奮的拿到外面陽台去曬了,

然後我還把我的內褲全換成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個牌子。
我現在一點也不臭幾乎沒味道,而且我的內褲底襯每條都是白的,我可以看得很清楚我每天分泌物的量和顏色

身邊有蠻多人因為婦科的問題反覆上診所或醫院,我也都開始建議他們每兩個月要換一批內褲,這點還幫了不少人。

接下來分5個重要的部分來和大家說明為什麼我大推這個牌子,還有教大家怎麼選內褲吧。

1.銀離子抗菌底襯

先來一張圖和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抗菌內褲這麼重要。

左邊圖使用一般內褲

如果你的身體裡有細菌分泌出來,一般內褲會成為一個溫暖的家,如果你又剛好喜歡穿不透氣的褲子或絲襪,或是習慣使用護墊,在這溫暖的底襯上就會生長出更多的細菌,

更多的細菌就又會和肌膚接觸之後重回女性私密處生長,如此循環生生不息就會造成細菌越來越多而產生發炎反應,或更多的病況。

右邊圖使用抗菌內褲

身體排出的細菌會在抗菌內褲內被殺死很多,有機會回到私密處的細菌變少,再流出來的細菌再被殺死,回到私密處的又變少,所以會讓身體的細菌不會越來越多而達成平衡狀態。

為什麼體內的內分泌物裡會有細菌呢?

其實每個健康女性的陰道本來就會有分泌物,以保持陰部本身的濕潤度,且陰道分泌應是無色、無味、質清透明。

如果分泌物呈現乳白色、黃色或綠色,發出難聞的味道就表示有細菌、黴菌或滴蟲、念珠球菌...感染而出現發炎現象,狀況可大可小,如果你的身體夠好,體內本身乳酸菌就能消滅你就很幸運,如果剛好身體狀況不佳,或習慣不好,大號往前擦(便便裡有更多細菌),或喜歡出入公共場合洗澡....,就很有可能發炎生病。

女性陰道本來就有細菌存在。這些平日處在自然平衡狀態下的最多細菌叫乳酸菌,可以抑制壞菌的生長,維持陰部的弱酸性,但因為月經周期、季節交替、穿緊身褲、常熬夜、嗜菸酒口味重等不良習慣,都可能使陰部長時間處在不透氣或抵抗力弱的環境中,使陰部的壞菌和黴菌感染的機率增加讓陰部PH值偏鹼。所以如果經期來潮、懷孕、吃很多甜食、糖尿病、失眠等都會使陰部偏鹼,有利壞菌生長,所以維持好乳酸桿菌在陰道的平衡狀態也是不錯的效果。

(坊間有很多內褲標榜PH5.5其實是沒有什麼用處的,因為是內褲本人是酸性的,並不會讓你的內分泌變酸的啊,千萬不要被廣告騙了!

還有一部分的女性習慣使用陰部清潔器,反而過度清潔了陰部讓乳酸菌減少,這樣反而更增加被感染上壞菌的機會。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人體會排出細菌的機率太多,所以一條底襯有做抗菌的內褲和多吃乳酸菌一樣重要。

(如果你懶得看字,你可以直接看消費高手這個節目這集就是剛好在講這個話題,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看)

Neoner的內褲底襯有非常多的銀離子/銀離子殺菌原理
 
 
 
銀離子(Ag+)接觸到帶負電荷的細菌細胞後,會因為銀離子與細菌細胞內的蛋白質上的硫醇基(-SH)的特異性結合作用力,有效地刺穿細胞壁與細胞膜外表,
進一步使細菌細胞因蛋白質變性(見圖),而無法呼吸、代謝和繁殖,直至死亡,達到滅菌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部分是: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細菌做重覆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
由此可知,奈米銀離子的功效是屬於長效抗菌劑,效果持久。
 
Neoner的內褲經過5項SGS嚴格的測試認證,保證這塊底襯的滅菌率高達99.9%!!

這裡還有一個影片,直接拿一般內褲和抗菌內褲來檢測系菌放上去之後產生的變化,將細菌放到抗菌布上真的幾乎都被殺光瞜!

如果你對女性私密處的細菌問題還有更多想了解的,下面這篇文章寫蠻多的值得看看~~

延伸閱讀--http://www.goldenmate.ca/vaginitis.htm

2.內褲材質-94%天絲棉+6%彈性纖維

市面上的純綿布料到了夏天穿 一流汗就整個悶著貼在皮膚上很不舒服,那用機能材質吸濕排汗布料總可以吧?  可以 但又失去了柔軟親膚的穿著體感。

於是Neoner經過了幾次研發、測試、生產之後最後決定使用最高級的織布原料"天絲"!!

天絲棉這個材質全世界只有北歐在做,這一家公司叫蘭精Lyocell,所以所有的天絲棉都是歐洲進口的,而且還要有Tencel的認證。

100%從木槳中的天然纖維萃取出來,而且製作這些木槳的原料木材還要來自於森林標準委員會認可管理的森林,

Tencel纖維具有高強度、高純淨度,在溼態中仍能維持原有的化學性質。在無使用價值後棄置較容易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所以還是一個很好的環保材質。

每一條Neoner的天絲棉內褲包裝上,都貼有Tencel的貼紙認證

因為天絲棉這個材質一定是歐洲進口,不可能是台灣製作,所以在台灣,使用30%以上天絲成分的都可以叫作天絲產品。

大家可以去看自己買的床具、衣服圍巾...的標籤上標明這件商品的天絲含量有多少。

Neoner的內褲不僅有Tencel天絲認證,每一條內褲內的天絲含量還高達94%!!!!

另外6%是彈性纖維,彈性纖維的必要性是為了要讓這條內褲穿上去非常舒服,因為彈性非常好所以無著感

有穿好像沒穿一樣,所以只有這兩種面料分別含量到達極致。

天絲棉

1.吸溼性是綿的3-5倍,舒適度很高也非常透氣。有良好的溼氣傳遞防止蟎蟲生長。也因為透氣,不會形成濃縮溼氣,比較可以阻止霉的生成,

2.呵護敏感肌膚。這種纖維對皮膚特別好,曾有研究表明,極其敏感性的皮膚對天絲棉的接觸感覺比其它材質要舒服很多,原因是他的纖維結構和一般材質比較不一樣,

天絲棉在木漿抽絲之後的纖維表面比較平滑不會刮傷皮膚,一般敏感性肌膚的人穿著有縫線的衣服都會不舒服,所以在歐洲有醫生建議,敏感性肌膚的人要穿著天絲棉含量高的衣服。

 

另外Neoner將天絲棉織成60支紗,1磅重的棉所拉出的碼數越長,表示支紗數越多,也表示支紗數越細,價格也越高。

60支紗是頂級紗數 就算是高級品牌也很少使用,所以穿起來真的非常的細緻舒服。

輕薄細緻到在窗下可以透光,織法也超級細,所以穿過Neoner天絲棉內褲的人真的都一定會說超舒服的!

還有媽媽和我說這褲子比他去專櫃買一條五六百的還要舒服!

3.臀部有立體設計讓包覆性更好

會發現這個優點,是因為我求好心切想要拍漂亮一點的照片,所以我拿熨斗去燙了一下我的內褲(大家千萬不要學,天絲棉是不可以燙的!!如果真的想燙上面一定要再蓋上一層布),

我越燙越生氣,差點快被我燙壞就算了,我一直覺得後面那塊到底為什麼沒辦法攤平!!!!!後來才知道Neoner內褲的屁股設計是立體的!!!!!!

他們使用特殊的剪裁讓後面那塊布比較大片,難怪Neoner的內褲人人愛,因為包覆性超好,比較不會夾屁股!!!(這點很重要,我超討厭走路走到一半我內褲移位超想去喬)。

內褲當然要立體的啊!!屁股再扁的人,後面都還是有肉啊!!

看他們官網上的辣妹穿,屁股的布都有做比較大片往前包的,所以每條的包覆性都很好喔(除了Neoner無痕款)~~

因為立體設計所以左右包邊穿上之後可以拖住臀部,走動時也比較不會滑動夾屁股

4.內褲中間那條要窄、蕾絲要軟才不會該邊黑黑喔!

Neoner的內褲非常講究中間那條要做的比較窄,很多國外的牌子中間這邊都很喜歡做得很寬大,但其實做太寬會造成"該邊"一直摩擦,很容易會讓皮膚變黑喔!!

所以你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該邊,如果很黑,表示你的內褲中間那條的質料不夠細緻,或是太寬讓你走路的時候一直有摩擦,雖然說這個地方也只有自己會看到,

但我也不想要黑黑啊!!!

5.款式眾多,選擇適合自己臀型的內褲

Neoner的內褲設計雖然不花俏,但是款式非常多,尺寸也多,可以說是各種臀型的人都有照顧到。

這邊可以再和大家說下,千萬不要被太花俏布料騙了。一般品牌可以使用一塊同花色的布做各種不同的款式,這正常。

但如果一個品牌,竟然有非常非常多種不同花色的布,但只做一種款式,你要小心了,他的布料可能是到處兜售別廠用剩的布料來做的。

不然你們自己想想,要做到這麼多種花色需要多少綑布啊?一捆布有可能織出來才給你一小小塊嗎?而且還很便宜喔! ...(我不相信,你去問做衣服的他們也不會信)。

 

好,回到標題來。

Neoner的款式,我試穿了幾款,我用我自己的感覺來和大家做推薦,可能不是完全,但大概不會差到哪去。

1.如果你是蜜大腿,屁股非常性感有肉請你穿這條-- 天絲棉極柔"摺邊褲"

 

上面有提到中間那條會做細點是為了讓該邊不黑,這個折邊褲的作用也是為了要減緩大腿根部的摩擦力喔!

有些大腿稍微有肉的朋友大推這條,穿上去之後會覺得我們大腿的根部非常的舒適。

而且這條上面是做中高腰,我一般內褲習慣穿低腰的,所以摺邊那邊剛好,後面有點高比較不習慣,但是這條一般習慣穿中高腰的眾媽媽們大推。

喜歡高腰內褲的也強力推薦這條。

-----------------------------------------------------------------

2.如果你是辣妹小翹臀,請你穿這條--天絲棉低腰蕾絲款

這條是我買最多的!!!!

但是!!!我會夾屁股!!!! (雪特,這篇文我到底是要報自己多少料啊 )

為什麼會夾屁股呢?因為我是大屁股啊!!!!還沒生的時候這條我一定可以駕馭,但是現在真的不行,一樣是M的樓上那條我超包,

這條因為又低腰又被我的大屁股撐大,所以這條我後面會覺得只包到2/3個屁股。但這條又是最美的,所以我不管,我相信我有一天會瘦下來的!!!!!!

所以,兩個選擇,

要不就你好好減肥,讓屁股變小,不然就是如果你死要穿這條就拿大一號,一般穿M這條就拿L。

我朋友瘦子翹臀穿這條就美翻也完全不夾屁。一切都和你的屁股有關,不知道怎麼選的去看一下詳細尺寸。

-----------------------------------------------------------------

3.如果你的屁股性感多又有點怕肚子冷,請你穿這條--天絲棉高腰款

不要覺得高腰很俗氣喔,看看這辣妹穿的有多好,劇說這條是Neoner賣最好的!

因為這條真的包超多!好有安全感耶!~~但這條外面就不能再穿低腰褲了,一彎腰就會看到,除非你穿黑色,人家會以為是你裡面穿發熱衣。

-----------------------------------------------------------------

4.如果你其實屁股有點性感多肉,但不習慣高腰,請你穿這條--天絲棉中腰蕾絲褲。

這條壓軸,是我的最愛,我58公斤完全怠惰還沒瘦回去,穿這條完全!舒服包屁不夾屁不摩該邊還不露褲頭!完全是100分我的大愛!!!!!!!!

不要看他這麼素喔,真的超級好穿!

辣妹也可以,小屁股也可以,但如果你小屁股可以去穿上面蕾絲那款更美的啦,走開!~

但是這款素素的蠻多顏色,夏天還可以配很平的那種T桖胸罩,也不錯喔~~~

==同場加映==

這麼好褲子怎麼可以只有女生有?

Neoner的男款內褲也非常厲害,眾媽媽們一定要幫老公也買一條,

因為他前面那片抗菌的還比我們大片超多的耶!!!!

不是一堆自以為很厲害的大鳥們上完廁所都不甩乾淨嗎?太需要前面那塊抗菌的了啊!!(這位媽媽可以再俗氣一點 )

而且大鳥的部分也有做立體,包覆性也非常好,保護各位男士們的好朋友。

腰帶彈性非常好也非常帥,不知道為什麼全天下的男性都很喜歡露褲頭,這款可以讓他們盡情的露,帥度完全不輸國際品牌CK,

而且又寬又耐洗,洗久了也不會變軟趴趴的海帯。

腿部做折邊完全不磨腳,聽說穿過的男生都說讚!!!

我們家恩妮爸平常是穿四腳褲在家走來走去的人,穿這條他有點害羞,我也不是很想看(咦?),但是他說真的很舒服,所以很願意穿。

噢!~~但是男士的質料不是94%天絲喔!!

因為一般男士都不喜歡太薄的材質,喜歡有點肉厚(台語)重磅一點的布料,試想你身邊那位男士穿94%輕飄飄天絲貼在重要部位那塊,能!看!嗎???!!!!

所以 針對這個需求, Neoner發展男性副牌Tru-Manner 使用了28%天絲綿混吸濕排汗纖維一次滿足男性的需求,有穿著的親膚體感還有會快適速乾的速吸排效果,

穿起來也夠重磅才可以滿足男生最原始的穿著舒適度,還更有男人味男子氣概!

更別說這個面料規格是Neoner特別開發的,台灣獨家始用!快買給身邊那個試試看喔!~~~

呼~~~終於介紹完了,又要天亮了。我廢話還很多,但恩妮又跑出來找我了,大家晚安瞜~~~

有什麼問題在粉絲團上問瞜。

打完,收工!!!!!!

Neoner官網-->http://www.neoner.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