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所有的媽媽懷孕的時候就開始一下花大錢吃珍珠粉,花大錢吃燕窩,花一大堆時間擔心吃這個不行吃那個又不行,

喝豆漿小孩會白,吃醬油小孩會黑,喝什麼一大堆的會擔心這擔心那就是為了希望可以生出一個白白胖胖乾乾淨淨的寶貝!

除了身體一定要健康之外,我們今天來聊聊皮膚。

每一個媽媽一定都非常非常希望自己的寶貝白泡泡幼咪咪,但是台灣熱帶性氣候又溼又熱又悶,很多小孩就算天生好,出來之後還是會因為空氣的問題,

天氣的問題,過敏的問題等等導致皮膚出現不適的狀況。

今天我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牌子來自澳洲,原裝進口完全不含類固醇,成分天然是用於所有年齡層和各種肌膚狀況的小孩。

用做平日一般肌膚保養非常的好。

他叫做 Hope’s Relief 

2.jpg

恩妮6個多月大的時候我們跑去紐西蘭玩了一個月,那邊真的是好山好水,那個時候我朋友就有一直和我說澳洲和紐西蘭的蜂蜜非常有名,

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買回去。

這照片完全沒修沒改過你光看那個拍照的空氣透度就知道和台灣不一樣,那邊真的非常乾淨! 

3.JPG

在澳洲生產的Manuka honey台灣叫做麥盧卡蜂蜜,那是被紐西蘭稱做是國寶的產品。

麥蘆卡蜂蜜是來自麥蘆卡屬茶結構樹科的花蜜,多產於新西蘭或澳洲 ,產量稀少但是有非常明顯的舒膚效果,

而且麥盧卡蜂蜜其實是可以吃的喔!!是各地追捧的天然食品新星~~~(但製成乳液和沐浴乳就不能吃了啦!!大家別衝動)。

都能拿來吃了,拿來塗抹一定更令人放心!~~

10.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Hope’s Relief洗沐浴、保養系列裡面的成分就有含非常多純正天然的Manuka honey。

除了Manuka honey之外,澳洲還有"羊"也非常的有名。接下來我就各分不同的產品再來為各位做更仔細的介紹

4.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Hope’s Relief神奇蜂蜜膏!~~

其實也就是坊間大家說的萬用膏~~

希望舒膚的”神奇Manuka蜂蜜膏”具備三重功效來為您帶來健康的肌膚

  • 舒緩發癢症狀 - 鎮靜和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 癒合- 維修肌膚及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 滋潤 – 深層滲透,軟化肌膚,紓解乾燥。

5.JPG

他的質地比較濃稠是膏狀的,濃度高一些。適用在肌膚有狀況的時候。

6.JPG

很多皮膚乾燥不適的護膚產品只是單純的潤膚霜,沒有辦法協助肌膚癒合,舒緩肌膚因乾燥所引起的癢與敏感。

但是這條蜂蜜膏含有高品質的天然成份,完全沒有刺激物,非常溫和。所以比一般的潤膚霜更能減緩肌膚不適。而且味道也很天然好聞。

我的膝蓋有時候很乾,太乾燥就容易老化,季節交替的時候更嚴重,就可以來擦這個。

7.JPG

還有小孩身上非常奇怪,尤其是臉部,常常就是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紅腫。

8.JPG

除了真的很確定是蚊蟲咬傷之外的紅或腫幾乎查不到原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使用蜂蜜膏擦一擦。

有一陣子恩妮右眼眉毛上方就是非常的乾和紅癢,三不五時就看他在抓。

我就用這條蜂蜜膏來給他擦,因為他不是藥,並沒有一擦見效,但是你會看到他蠻滋潤的至少能讓皮膚不乾癢。

持續擦個兩三天這些紅就慢慢消退了,也不抓了。

9.JPG

還有小孩如果指甲有點長,長長會抓到臉上有傷口的,也可以使用這個呦!

 

11.JPG

含有五樣活性成分-  金盞花、甘草、雷公根、蘆薈、Manuka蜂蜜NPA 10+。

這些都是對修護肌膚非常好的成份。

溼疹、異位性肌膚Byebye~ 
蠶豆症寶寶可安心使用! 
有效舒緩異位性肌膚問題

12.JPG

上面那條蜂蜜膏是肌膚有點狀況的時候使用。

下面這條是可以做為日常保養使用的保濕乳液,台灣的天氣很不準,有時候溼冷有時候乾冷,有時候熱乾@@

反正常常變來變去,所以小孩有時候就會東抓西抓,發現睡醒的時候會東抓西抓就一定是天氣太乾了。

那幾天洗完澡我就一定會幫他擦這個。這大人小孩用都可以,我有時候很懶得擦保養品的時候也會直接擦這個在臉上(是到底有沒有那麼懶XD)

結果我擦了很多次覺得還不錯喔 不輸專櫃的保養品內~~~

澳洲 Hope’s Relief 青春保濕乳液-145gm
無添加石化成分,從嬰孩到銀髮,適合所有年齡層。 
天然萃取芒果籽油及其他6種天然萃取成分。 
富含維生素A、多酚類,有強效抗老化功能。 
修復乾燥受損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澤美麗。

13.JPG

身體也是可以全身擦沒有問題,就是做平日的保養。

這ㄧ條我快用完,根本很多時候是我在用XD,看我擦整腿,我女兒也跟著學

14.jpg

青春乳液還加了很好的乳沐果油,這果油擦身體很好吸收也非常好塗抹,葡萄籽油抗氧化。這條真的小孩用太浪費了是媽媽的大愛啊!!

15.JPG

但是每天看我擦我女兒真的也很愛學,所以我每次也都會擠一些給他。

16.jpg

這麼小就愛漂亮!!! 

好推好吸收好保溼,GOOD! 好用!

17.jpg

Hope’s Relief 天然羊奶沐浴乳
寶寶及孕媽咪安心使用,適合各年齡層, 
助於避免敏感肌膚的不適。 
新鮮羊奶製造,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充滿維生素A、B6、B12、E,營養成分、蛋白質、甘油和天然甘油三酯, 
使用後您和寶寶的肌膚會感到難以置信的柔和光滑。 

我愛羊奶啊!~~~

市售羊奶有大多從澳洲進口,就可以知道澳洲的羊奶有多好,羊奶的成份是和母乳最接近的,所以很多喜歡讓小孩喝羊奶,好像喝羊奶的小孩抵抗力也會更好。

18.JPG

Hope’s Relief 的羊奶沐浴乳採用新鮮羊奶製造,非常營養也非常的溫和。

19.JPG

我家這瓶沐浴乳超珍貴的 平常沒事是不可以給恩妮去按的。 因為他最近學會按這種瓶子,其它我們大人用的雜牌隨便他壓。

但這罐他每次想壓我都禁止,不然是都只給壓一次。

因為這瓶真的超好洗又省的!

小孩全身壓個三下就可以洗乾淨,搓一搓泡泡也蠻細,很好沖水而且沖玩之後你摸得到身上的肌膚不是滑的不是乾澀的,但就是有一個濕潤感在。

不虧是羊奶。

我這個老身體也常常壓他個幾下來自己洗,想說看看會不會就此回春了

20.jpg

不是有很多人生完之後母乳多到爆炸,就有很多人拿母乳來洗澡,洗完皮膚真的都變超好。

羊奶是和母奶最相近的奶水,所以用羊奶洗澡的意思和用母奶洗澡的意思是一樣的喔!!!~

21.JPG

除了羊奶沐浴乳之外還有羊奶皂,一樣都非常的好用。

而且這顆羊奶皂我用過之後覺得比一般的肥皂不容易碰到水軟掉就爛掉了,可以用蠻久的耶!

22.jpg

泡泡也非常的細緻喔!!~

傳說中古埃及艷后保養的秘訣就是他每天都用羊奶洗澡!!~

羊奶除了可以保濕,還有皮膚癒合的功能,而且他的PH質平衡與人體自然必須的胺基酸非常相似,不容易造成刺激

還包含了相當多種維生素及乳酸分解,可以幫助自然皮膚更新過程,還能舒緩皮膚的乾躁與鞋助改善濕疹、牛皮癬...症狀。

所以用羊奶洗澡的人不需要再擦乳液,身體就會水嫩水嫩的!!~~

23.JPG

[Hope’s Relief 天然羊奶潔膚皂] 
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使用新鮮羊奶製造。 
充滿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及天然甘油三酯。 
使用後肌膚會感到難以置信的柔軟及光滑。 
寶寶及孕媽咪安心使用,適合各年齡層, 
助於避免敏感肌膚的不適。

24.JPG

呼~~終於介紹完了!~~

總結一下好了!~~~

 

今天介紹的東西都是消耗品。我是一個崇尚天然但是不堅持一定要一直都用一樣東西的人,

我覺得就算都來自澳洲就算成份也都相同,不同加廠做出來的東西就是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就像小孩喝奶粉一樣,我不堅持一定要一直都喝同一罐,偶爾喝玩了換一個牌子,裡面的營養成分不太一樣,比較能夠讓身體的營養均衡。

不然你某樣營養補充久了,太多了其實是會物極必反的。更換不同廠牌才有機會在補充到其它的營養。

洗沐浴保養系列也是一樣。

但是今天介紹的這個牌子我是一定會再回購的。尤其羊乳皂和青春保濕乳,真的非常好用!

而且這個牌子標榜的是他的成分更溫和,各年齡層都可以使用!

 

媽媽在生完小孩之後,全心全意照料孩子,真的很容易忘了自己,你不要說你忘了幫自己保養,逛街的時候都很有可能買了小孩的忘了自己的!

這ㄧ罐!~~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而且我們這個年紀用了還有機會可以讓自己的肌膚修護到和孩子一樣,幫小孩擦完之後自己也擦一下,

要再說忘記幫自己保養也很難好嗎!~~~

 

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如果你家的保養系列快用完了,不仿考慮試用看看他們家的,很有可能會和我一樣愛上喔!~~

推薦給大家啦!~~....

(對了,我都忘記提到,而且Hope’s Relief每一罐給的量都超級豪氣,大罐的才好用啦!!!!!~~~~~全家大小一起修護肌膚一起強壯一起白泡泡幼咪咪吧!~~)

25.JPG

Hope’s Relief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pesRelief.TW/?fref=ts

Hope’s Relief 官網-->http://www.hopesrelief.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