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於2017/6/15更新。

~~~各位觀眾!!!!!!!!萬眾矚目的"加大款"睡袋袋!!!和!!手提玩具袋來了!!!!!!!!!!!!!!!!!!!!!!!!!!!!!!

自從我們上次開完超級萬用的睡袋專用收納袋之後,得到成千上萬的訊息來拜託說可不可以做大一點的~~

理由1大家家裡的睡袋有分兩種,一種薄的一種厚的,之前開的那款適合裝薄的,裝厚的其實真的也可以,但有點吃力,所以當然能大一點更好。

理由2 很多小朋友到學校午休之後會被老師要求自己收自己的睡袋,所以如果家裡給他帶很厚的那種,孩子當然塞不進去,袋子比被子大很多,孩子容易收,就不會被老師念了。

理由3 我家睡袋有厚的也有薄的,私心兩種都想收,所以大小我都想要,哇哈哈哈哈哈哈~~~~

理由4 大的還可以裝一般家用被,還可以收冬天的外套,顏色還很美,提出門也好看。

理由5 我的露營同好們一個大聲浪拜託來個大的他們可以同時收好幾個捲起來的睡袋包!!(喂!~~~~~很多人開需求ㄝ!!~~)

理由6→離家出走的時候可以很快收好閃人(喂~)

XDDXXD好啦!~~結論是,我們的加大睡袋袋就出爐了!!

而且還不是一次只做一個大的!還出了新色!!!!!!!!!!!

新色選他也是有原因的,黃色招財啊!!!!!!!!!!!!!!!

太陽黃!!!!!!!!男生女生都適用!!!

當媽了之後很奇怪,常常會有選擇障礙,藍的好還是粉的好?我這胎女的下胎男的怎辦?(最好真的這麼好~)

啊我這胎用完下胎不能用怎麼辦,啊我喜歡粉的我女兒喜歡藍怎麼辦!~~? 吼~!~很煩!!!

黃的!!!!!!!!!!誰用都沒有問題!!!!所以如果你本來也在想破頭要哪色的,也不要想了,黃的!!亮的要命!!超美!!!!百搭!就是他!~~~

再給大家看一下大小的差異!~~

不過這個東西並不是大罐的就更好用,不是這樣看,因為像我,我是要自己帶恩妮上下學的,大的睡袋袋我要拿上拿下對我來說我覺得太大,所以我還是喜歡小的。

啊如果你家是有壯丁在幫忙提,有開車還什麼的當然就不用考慮這個。

真的要拿來收家用被收在衣櫃裡藏著的那種,我們更大的棉被袋可以選擇。這一款有手提的是可以給大家提出門的。

所以使用性還是要以大家的生活習慣來做為考量,我可以和你們說真的都很好用,但你們要選擇你們自己需要的大小,所以尺拿好,量好看清楚尺寸再下標拜託。

拿在約3歲孩子身上的差異。

拿在媽媽身上的差異:(照片我明天補)

顏色的部分,真的不是我要炫耀自己的東西,真的都超好看的啊 !心花怒放少女心啊!!

裝了袋子之後的被子們都不怕髒了!!!~

還有一個我自己想到非常棒的點子,這點子讓我的露營咖朋友愛死我。因為完全可以省去買一個睡袋就可以去露營了。

不用買睡袋啊!!買睡袋幹嘛!!!直接把枕頭和涼被帶出去睡就好了啊!!!這樣一袋剛剛好ㄝ!!!!!

這!!完全就是離家出走包啊!XD  真的一個不小心要睡在公園的躺椅上也可以啊!XD(枕頭很大很重要XD)。

除了加大睡袋袋之外,這次還新增了非常好用的提袋。

這個提袋的發想是想要讓小孩每天都要帶去學校換洗的餐具可以裝好。

現在的小孩不像我們以前,吃營養午餐用很髒的餐盤就可以,歐NO~ 現在的餐具每天都要自己帶回家洗!!!!!!!!!

超煩的!但沒辦法,因為你不可能請老師幫你洗這些碗,小孩也不可能,所以只好每天拿回來洗完,隔天再帶去學校了。我後面文章裏面也有提到這件事,

所以大家可以往下拉看後面的內容,是一樣的,但是新款是多了一個提袋,後面的袋子你放包包很好放,這個就是多了提袋可以讓小孩自己提著上學。

除了拿來上學裝餐具之外,現在出門不帶玩具不行,帶了玩具出門之後和朋友分享,一人一袋~!

因為通常都是自己的會不想玩,所以就是出門和別人分享玩別人的就對了!(誤)

我沒誇張喔!~

那天帶這幾個小鬼去公園玩,後來把大家的玩具袋收集起來想要拍照,好多路過的小朋友都會跑過來圍觀ㄝ。

還有一個弟弟說~~這裡面好多玩具喔!!!~~XDXDDX

自己的東西自己提,去玩水也是一樣!~泳衣、小被子....完全透明,所以一人一袋不會拿錯!~

再來看細節~~這個要拿來給寶貝提出門甩來甩去的有沒有做加強防護!~~

當然有!!~~

為了這些小野獸,我們防損壞的加強和香港那邊協調了好多次,也拿了好多東西放進去試提,最後!布也加厚了!~手提邊加粗還加了來回縫了超多次!

整個設計都有加強拉提抗損壞。

目前的版本我們非常滿意,小孩提出去超多次了完全沒有任何損傷。除非你很粗魯非常故意用力扯,基本上不會壞。(但前提是請你好好愛惜他,如果自己用力扯壞真的不是我們產品有問題)

看~!~跑來跑去~~~衝來衝去~都沒問題。

出遊旅行、日常使用、上學~~通通都可以!~~

還超美型!!!

拜託!!平常買那一堆貴的要死的玩具幹嘛藏起來,就是要拿出來給大家看!!!!XDDXXDDX

說真的你東西藏著真的會忘記玩啦,小孩的玩具真的都要這樣光明示人!不然等你哪天找到他已經長大不想玩了才是最嘔人的!~

新品介紹完瞜!~~很讚吧!!~快去訂!!!~~~~

然後下面是舊文,還沒看過我們家收納袋的請把整篇文章仔細讀完。!~~

---------------------------------------------------------------------

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香港百寶袋王和台灣新品牌Liebe Kids合作的聯名款-馬卡龍色系高清儲物袋玩具袋/睡袋袋!!!

有在追我粉絲團的人應該對這個收納袋很熟悉了。

但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文章,下面這邊是所有百寶袋王高清儲物袋的詳細介紹,依照您的需求點進去看~

換季衣物專用篇-->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0518912

玩具收納介紹篇--> 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4375767

★遊戲區/房間收納站立式鋼架箱--> 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9476151

★百寶袋王所有尺寸介紹篇--> 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56125864

之前我們開過團的都是香港百寶袋王原本舊有的款式。

和他們合作久了,也親自去到香港百寶袋王本部和他們開過會,後來也因為百寶袋王而創立了台灣品牌Liebe Kids,並促成這次新款在台灣獨家搶先開賣的限量款。

Liebe KidsX Bagtory hk聯名馬卡龍色系高清儲物袋就誕生了!~~

採用繽紛可愛的馬卡龍色系來取代舊款太居家嚴謹的顏色,

第一個作品將一直以來都賣的很好的大綿被袋+大玩具袋兩款設計融合在一起,

設計成讓眾媽媽們帶小孩上幼稚園都傷透腦筋,都超級需要的"睡袋袋"!!

這是恩妮之前上學裝睡袋的曼谷包,每天揹來揹去丟來丟去很快就壽終正寢,不然就是開始斑駁...老師應該曾經以為我家很窮,因為我們上學的包真的被用的有夠舊😂😂

後來用的睡袋可以直接變成一個睡袋包。但這睡袋真的是太傷透我的腦筋了!因為一個睡袋翻過來還是被子,根本不可能隨便放在地上,

而且你拿去學校,老師也是給你隨便放在地上啊,歐不,我這睡袋買的有夠貴的😂我們家沒有在開車接送小孩,每次帶這睡袋去學校的路程我都好怕把他弄髒。

所以我們就設計了一款我和其他媽媽朋友們都非常需要的睡袋袋!尺寸大小也經過投票決定後來採用現在這個大小尺寸。

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我竟然還可以把我們家冬款的睡袋摺成一半塞進去,整個收納和防汙的煩惱都解決了!!!

推車後面改掛這個,就不會在和之前一樣大的要命,遇到下雨或隨時要把他放地上一點也不擔心。

保持以往的高品質

特厚透明環保PVC物料製造,實用耐用
加厚尼龍包邊,質量更好
防塵防污,袋面容易清潔

可向上疊起,不易滑下,盡用每吋空間

另外還多了幾個優點

睡袋袋上可寫名牌,老師不易拿錯

雙向拉鏈方便好用,揹帶寬又好揹。

顏色粉嫩,大人小孩都喜歡。

名牌設計的地方特寫

把一切你沒想到的,我們都幫你們想好了。

讓這個睡袋袋不只能拿來裝睡袋,還可以裝一切你想要裝的!

可以把我整個玩具櫃裡的玩具都放進去,要去朋友交換玩具的時候提一帶去就可以!

露營的時候帶衣服、枕頭、小被子...

野餐的時候帶零食、球、飲料..... 手一提!就可以走!!!  我還沒拍到可以放後車廂的樣子,放滿睡袋袋的後車廂會好整齊!

因為防塵效果很好,PVC材質防塵防水,但是!!因為接口是尼龍,而且上面有拉鍊,所以只有防潑水功能,如果你在大雨下很久或是泡水泡很久還是會溼進去喔!)

還有直接拿這個收納袋去裝水也是不適合的,幾分鐘後水還是會滲出來的,這點要注意一下喔!~~

但放地上或小孩累了要坐一下都沒有問題!!!

看恩妮姊下課回家自己提也超可愛的。

超級好用!而且顏色看了心情很好!本來真的覺得這些東西看了很煩,後來因為裝的袋子太好用就會開心一點。(這是真的)(我每次拿這袋子心情都很好)。

除了睡袋袋上學好好用之外,上面照片出現的輕巧式款也好需要!!!!

我們的新設計根本上學好幫手ㄚ!!(上面照片恩妮學校3個碗用的是"輕巧式大"款,有念幼稚園的應該對這個碗很熟悉~~

之前還沒有這些收納袋的時候我都是用下面這種袋子在裝恩妮的碗。因為學校的碗回來常常會油油的,所以這個袋子就必須每天也要跟著洗一洗,

但是這種袋子洗沒幾次就會整個軟掉變超舊,你就會想要換一個新的,一直換一直換超不環保的。

後來換了百寶袋王之後我滿意恩妮也滿意!!!學校拿回來的碗和水壺和整個收納袋都可以洗的乾乾淨淨!!~~

有人問我會不會發霉,

其實這材質不容易發霉,因為我洗了好幾個月了也沒發霉,但!因為我都會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你如果放在很潮溼的地方,應該是會的喔!!!

然後尺寸一定也有人問。

上面照片放三個碗的是"輕巧式大",下面這個藍的放了三個碗還可以放一個水壺的是"輕巧式加大",看個人喜好使用。

上面放碗,下面照片這個是我包裡會放的餐具包。

現在隨時出門都要放好餐具包,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圍兜、剪刀和未來水(各種消毒水...)。

這一個小包放在包裡就可以帶著2歲的小孩到處吃東西,而且很方便用完一樣放回來回家再洗一洗晾乾,隔天乾了再放回包裡出門用。

但因為寫了可以拿來當餐具袋,我相信一定有很多眾媽們又想到防不防水的問題,實際測試給大家看,接縫會滲水的。

所以注意不要裝湯湯水水喔!!

輕巧式的包能裝的東西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想得到的通通都可以裝,除了水以外能裝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好嗎!XD

小孩的玩具、紙卡們、隨時出門準備的一兩套衣服、印章印泥....

細部照質感也一樣好。

放在包裡當袋中袋也很好用。過年期間回台南我們的洗漱用品就都用這些輕巧式來裝。出國旅遊用這些裝找東西超好找!

而且可以直立放在桌上,東西也好收好拿~~

除了裝小孩的東西好用之外。

我從來沒想過這樣一個透明收納袋還可以給我用的這麼時尚這麼有質感!

不管是藍色還粉色都超級美!!

每天都要用的東西不美怎麼可以,我真的是愛死這個新系列了!

最近開團的印章印泥也裝的好好。不買個100組回家放怎麼可以!!!!

呼~~~

終於介紹完了~

老話一句~~要是這東西不好用,不會三番兩次出現在我的板上,我絕對不會花三更半夜可以睡覺的時間來搞這麼多照片和說明來。

喔對了!~~

輕巧式有4個尺寸給大家參考,不要問我哪一種最好用,因為真的每個人習慣不同,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選,就買混款瞜!~~

有任何問題 請上liebe kids粉絲團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ebekidstw/

以上,打完~~

下台一鞠躬~~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