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ㄚ~~

現在是深夜了~~我終於又要來還債了 (喂~)~

每個很想睡覺的晚上都在想,如果今天晚上可以和恩妮一起睡覺有多幸福ㄚ!~~

但是沒辦法,很多個晚上都是我寫文的時間,白天有很多其他外務要忙,常常想要犯懶讓這些文章草草結束,但我做不到,

想著也是花時間來看的你們,我就想要給你們更多。

想著未來的某一天,突然有人搜尋到了這個商品或是這個牌子,或是某一天等我的女兒長大了來看到我寫的東西,我拍的照片,我希望能被看到的是我的用心撿選和推薦。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牌子,來自紐約,叫做Vierra-Rose,是一個擁有非常多時尚元素指標的童裝品牌,非常值得一看。

在這顆地球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少女們都曾經懷有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到紐約去念書或者是去生活,這一部分嚮往紐約的人,想要一探究竟的,

是因為他是一個時尚之都,他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是一個對全球經濟、商業、金融、媒體、政治、教育和娛樂具有極大影響力的城市。

如果今天你來自紐約,好像你就走路有一點風,你說的話好像聽起來比較好聽,穿的每一件衣服也超好看的!~~OH NO~身上穿的衣服也許是台灣製的OK~~

好啦~廢話很多,但我重點是要和大家說我今天要介紹的牌子是紐約的童裝品牌,人家設計師就是住在全世界最頂尖的城市裡看過最多最流行資訊走在時代尖端裡的那群人設計的東西!!(死都不給逗點就對了,一口氣給我看完XD),所以!就算你沒去過紐約!你家的衣櫃裡應該也要有一件來自這個世界上最大城市裡來的衣服!!!這樣才能證明我們的視野是很跟得上潮流的!

而且!!要選紐約的衣服子還不能亂選!但是只要是Vierra-Rose這個牌子的就可以!因為Vierra-Rose的衣服真的是照片上看起來還不錯,然後上身之後完全OH MY GOD的好看的品牌,幾乎踩不到雷喔!!

SEE~~~~

隨便官網一打開就能看到這些小女孩有多可愛~~~而且這牌子竟然現在台灣也能同步買! 我們也是很國際化的國家的~ ~~

BUT!!蝦米?!!我聽到你們講話了喔!!你們覺得我說"可愛",是因為照片都是洋鬼子在穿對不對?!~

NONONONO~~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牌子很值得一推的原因了。因為他們家的衣服不只這些洋娃娃穿起來好看............

 

連我家胖妹也可以變網美啊!~~~

不相信你們自己憑著良心說說看!

一樣是全身粉紅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是誰說為了要讓我女兒以後長大來看到媽媽寫的文會看到很用心的啊,是說她有想要看到我這樣給他毀謗嗎,哈哈哈哈啊~~!!

啊就真的差很多啊!~哈哈哈啊哈~  喂!~~拜託,我左邊這一套的價錢是右邊的兩三倍耶,懂不懂得看價值啊你們(切~)XD~~~~~

真的就是不一樣啦!!!!!

隨便挑一件上身就能馬上變時尚ㄝ!傑克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如果你吼,和我一樣覺得有一點點抱歉,沒有把小孩生的一個太美 (我有需要這麼認清事實嗎XD),那就只好.....好好的幫她打扮一下了....

如果你連打扮都懶.....

去,快給我去Vierra Rosa選一件衣服來!~~~~

沒有人叫你去全包,她每件衣服都上千塊的買一大推是要死了喔!~~錢不是這樣花的,但是!!!! 買一兩件是可以的~~~

趁著孩子還小,咻一下就長大又整個人容貌不一樣的黃金時期,幫她買一件好衣服拍些照片留念吧!~

這也就是Vierra Rosa品牌建立的宗旨,覺得孩子的童年實在是過的太快太短暫,所以希望能夠在這值得紀念的歲月裡,穿上美麗的衣服留下影像,在未來的歲月裡也能留下一點華麗的記憶痕跡。

今天,就讓我來隨便介紹幾件,我幫恩妮留下美麗身影的款式吧。

恩妮2Y7M,身高98,體重16,選的尺寸每件不一樣,我會寫在下面各款式標題上給大家參考。

-

* Vierra Rose 流蘇飾洋裝 刺繡印花 (3Y)

非常非常柔軟的布料和好美的民族風編織圖騰,加上超跳色的桃紅V領,這件好修臉型!!!!!而且這件也是我自己覺得可塑性非常高的一件單品

我們穿回去新竹,明明只是去我家後面菜園走走,但拍起來竟然很像在拍型錄。

參加活動我找了一件很類似的長版來和她配母女裝(不要問我長版哪買,買超久我也忘記了,衣櫃裡翻好久找到的XD)

皮小孩不知道說什麼講的這麼開心笑成這樣~~有沒有!!桃紅色拍照好好看喔!~~

然後我們也穿去南港中信大樓吃飯,連奔跑的背影都很時尚有沒有!!!!

南港中信大樓接待區現在超酷的有這麼大的動畫展地可以讓小孩可以再那邊跑跑ㄝ!!~好美!~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 Vierra Rose流蘇飾上衣  丹寧色印花   (3Y)

這件好好看喔!!~~我拿3Y的有點太剛好,如果可以像恩妮98公分推薦拿4Y喔!

_

這件穿上身很有氣勢!我明明只是去我家頂樓超髒的水泥地上拍而已耶!超好看的啊 !!!

根本藝術照!!!(有人說嗎我這是....XD),我好愛喔,這一系列民族風V領有一點點小流蘇的我都好愛~~

連在家吃西瓜都時尚有沒有!~拜託!~~哪裡有需要去什麼漂亮的地方拍?!!~~

在家就可以拍藝術照了真的!

* Vierra Rose 平肩蛋糕洋裝 直條紋粉  (4Y)

這件是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變大嬸或網美的神奇衣服,哈哈哈~~

不要看我拍的皺皺的,這是因為我拍的時候已經下水過幾次了,她穿起來就是有一點點皺皺的沒關係,太好了啊!媽媽最不喜歡整理衣服了好嗎!~

這件的寬領讓一個小女孩清新脫俗的氣質到達顛峰,小小的露了一點點青春香肩,那個連肩膀都有快要噴出來滿滿的膠原蛋白,拍個照反射的光都快要閃瞎我這個年老色衰的大嬸,

讓我覺得這件洋裝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網美也是有凡人的一面,也是會一直盯著別人吃東西很想吃,

也是會跌倒到大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會和媽媽拍這照擺臭臉(喂!~),壞壞!~

網美也有在家翹腳吃西瓜的時候!這照片明明拍的和大嬸沒兩樣,但就還是不知道哪裡跑出來一咪咪的時尚!

厲害!~

* Vierra Rose 寬版及膝連身褲 花卉 (5Y)

這件胸口的地方做的比較窄小,所以需要拿大一點,或要看一下孩子的身型,因為恩妮是偏肉的,所以我們要穿到5Y才套得進去。

這件花卉風的連身衣好美喔!~~

穿上身之後非常的俏麗,而且連身衣褲襠大大的很涼快,穿去海邊應該會超好看!~

我們還沒有機會到海邊,到我姑家樓上玩水好了XD

有沒有好好拍!~~~~

是不是~~看完了覺得這牌子的設計師絕了!~怎麼那麼會設計啊~~真的是在家都能很有時尚感。

我依照我自己喜歡的程度排名寫了下來,也提供給大家做選購的參考瞜!~~~

文末~

還是提醒大家,照片每天都在拍,每天都拍一堆,但如果拍來拍去每張都長的差不多,哪天不小心被人家刪掉幾張你也不會發現,就換點造型來留念吧~~

Vierra Rosa的衣服真的可以買幾件來給小孩做搭配,質料都不錯很舒服又實穿。

也非常感謝Bizouzou這個網站創辦能將這個品牌帶進來台灣,讓身為台灣的我們也能與紐約同步走在潮流上。

也謝謝各位的閱讀~~就算不買,也透過我多認識了一個品牌。

以上,又三點半了~~~

希望明天可以和恩妮一起早睡~~~哈哈~~大家晚安。

Vierra Rosa

官網: http://www.bizouzou.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zouzoukid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