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端午節快要到了!~吃太多粽子不好,改送非常健康的鱸魚精就對拉!!

而且我今天要介紹的超厲害鱸魚精,還加了非常多新鮮白木耳滴萃和一些黃耆紅棗枸杞熬煮而成的,直接喝或拿來煮湯熬粥都非常的棒!!!!~

 

這是一間開在我家附近的店~~

之前我還不是很認識他,但因為有一次我腳受傷扭到很嚴重在家休養的時候,有朋友來按門鈴送了我一盒8more的鱸魚精,喝完精神超級好的!

精神好的意思不是很亢奮睡不著喔!明明是要休息睡不著怎麼可以,但是喝完身體很舒服,醒的時後精神很好,想要睡的時候也睡的很好,腳傷復原的速度感覺好像也有點變快了。

那時候我才開始認真的來看一下這個牌子!~~

 

8more~~~~

後來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某天有空逛去看看想說再來買個爐魚精來補一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是一間專門賣白木耳的店!~

原來是白木耳!!!!!

我超愛白木耳的!!!!~~白木耳是一個可以媲美燕窩,有著滿滿營養和膠原蛋白的東西,而且不管吃熱的還冰的都很好吃!!

以前一開始知道他的營養價值還可以美顏之後,還曾買了乾貨自己回家去熬煮,我的媽呀,煮白木耳要煮超~~~久的!~

要泡過蒸過再煮,還要一直攪一直顧,煮了超久超久才會變濃稠,沒有濃稠一切都是白工,就是要稠到入口即化才最營養也才最健康!~

真是傻了我!~~而且現在黑心的乾貨很多,不會挑的我根本後來不敢再亂買,深怕買到泡漂白水的木耳>"<

結果!根本不用自己煮好嗎!!!!~

人家現在的白木耳種的像在無菌室裡用心培養,每天新鮮先收割熬煮後安全衛生的白木耳甜品,原來在8more就能很簡單的買到,而且還不貴!

這是我直接到8more店內吃的甜點價格,算很不貴耶! 因為每種都超級好吃的!

多吃白木耳可以
增強抵抗力!!!
強健免疫系統!!
保健腸道!!
降低膽固醇、穩定血糖!!
多吃可以補充皮膚流失的膠質!想要皮膚有彈性,更要補充膠質!!
 
還有!!人家說"膠質"和"骨質"在人體內,就好比房子的"水泥"和磚塊",想要身體好骨質強健,想要跑跳得更久更遠,除了補充鈣質,膠質更重要啊!~~~

我每一種都有吃過,每一種都好喜歡。

看這些碗裡的搭配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在經營,每一口吃得到新鮮還能滿足口腹之慾,滿足想吃甜點的饞嘴。

炎炎夏日有經過他們店,一定要進去來一碗,隨便點!!什麼都好吃!!!想要踩都採不到雷!

除了甜品之外,還有濃縮的雪耳燉、雪耳飲....

項目有點太多,目前也可以宅配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進這邊去看--> http://www.8more.com.tw/product.html

他們家的冷飲除了好喝健康之外,還低糖低卡!想要減肥的人喝這種飲料就不用怕胖,可以養顏美容喔!~

白木耳飲清透但又稠口,全數低糖與無糖,豐富營養,隨時可喝,可放於冰箱常備或隨身攜帶,效果上最立即的是使排便順暢、幫助腸胃淨化、維持消化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然後漸漸地身體習慣食材真實原味的舒暢,味覺變得敏銳,心情上卻是平靜的,它也能幫助安神,是可以幫助放鬆的。 面對日常生活,沒有人會沒有壓力,但唯有各個面向皆靠近真實,身心才會漸趨平衡,尋找平衡,從真實飲食開始,就從白木耳飲開始。

介紹完8more比較常見的白木耳飲和甜品之外,來進入我今天的重頭戲~~雪耳魚萃!~

超級宇宙無敵厲害的!!~~鱸魚+白木耳的雙重滴翠!!!!!!!!!!!!

光一個白木耳就夠厲害了,竟然還加了鱸魚精~~

而且做月子和懷孕的人應該喝雞湯喝到膩了,改喝鱸魚精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喔!

魚裡面有很多DHA!!

小時後大人常說多吃魚會變聰明!所以懷孕的時候多喝點魚湯、鱸魚精之後小孩也會很聰明喔!!!!

我懷孕的時後竟然沒喝到!!!!!!!!!!!!!!!........................下一胎我要用灌的XD

8more的鱸魚精包裝有夠美,而且我知道這個包裝的來源,竟然是老闆的老婆非常喜歡Tiffany啊!~~~XD

很好!!讓我收到鱸魚精時的興奮和驚喜感不輸收到Tiffany!人水又大版!~~GOOD!~

面對身體調理、修復與保養,充足營養一次到位!

1 包雪耳魚萃(80ml)=1 條鱸魚全魚 +25g 新鮮白木耳 +0.4g 花膠

嚴選台灣有機鮮採白木耳與養足12個月大的嘉南金目鱸魚,搭配花膠(魚鰾)、中藥(黃耆、紅棗、枸杞)食補配方,經6小時萃取慢滴而成,滋味鮮美無腥味。 兩大食材的營養素相輔相成,較市面同類產品營養成分更完整,且份量更大。食材經萃取轉化為細小分子,身體能更加有效吸收。是平日養生、增強體力、孕期月子、手術病後、美容滋補的全新食補聖品。

隨手打開一包鱸魚精要來蒸!~~超級濃的!!

因為有白木耳啊!~~滿滿的營養和膠原蛋白!!~有沒有看到!!!想要變美的就是這一包啦!

難怪我那時候腳傷會好的比較快,因為我扭到的地方和關節很需要膠原蛋白的補充啊,而且還不只白木耳,這包裡面還有富有各種維他命元素的鱸魚精裡的胺基酸。

你平常如果會吞很多維他命錠,真的,直接改來喝這一包就通通都夠了。

看恩妮有多識貨,喝完眼睛都亮了有沒有XD

除了直接吃以外,我覺得像這樣的包裝最好的就是平常冰庫裡備幾包,偶爾想要來煮一鍋健康的湯就可以隨便買一些蔬菜來配著煮就和外面的燉湯一樣好喝一樣健康了!

下面要示範的是

雪耳魚萃香菇菜湯~~~

這個配料其實完全亂買,就是你想要吃什麼就買什麼~~

我煮湯喜歡加洋蔥,因為洋蔥殺菌又鮮甜!~青菜是只要有綠葉就好。香菇是剛好我家有好大包好大顆看起來好好吃的,我就一起丟進去煮了!~~

後來還加了一點小白菜~~

這碗湯因為加了一包魚萃變的有點濃,天然的勾芡啊~~還有飽飽的香菇~~超好喝的!!~

再來一個亂煮~~

這一樣是大雜燴!~~

雪耳魚萃蛤蜊蛋燴飯!~~

就是一個炒蛋炒飯的概念~~~

先爆香洋蔥,然後炒蛋+蛤蜊+雪耳魚萃拌炒之後加入白飯,起鍋前灑ㄧ些切碎的青菜。

媽呀我怎麼那麼會煮!!~

這一包超好用的啊!~~

炒燴飯要加點水,我直接把水換成魚萃,每一口飯都吃得到鮮甜,但不會有任何的腥味,又炒了蛤蜊,所以海鮮味就更飽了。

這碗也超好吃的!~~我超強!XDXD

除了拿來烹飪很好用。

直接吃當然是最直接的吸收。

8more更建議空腹食用。

而且平日保健建議每日飲用一包,懷孕期、坐月子、哺乳、手術後、美容整型、病後補養等都非常適合!~~

家裡有小孩想要長高長壯的當然就更需要啦!~~

看恩妮姐的笑容就知道給這包魚萃幾分了,我本人是100分啦!~

每天早上可以來一包的話,真的離青春不遠了!~

想要皺紋少一點的人,快去買來喝啊!~~不想買到魚萃,也先訂個幾瓶白木耳來喝啊!~~~~~~

快把桌上的飲料丟掉!!!!!

去買白木耳!!!!!!!~~~

 

8 more=台灣第一家白木耳專賣店!~~~ 

官網-->http://www.8mo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