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 

暑假快過一半了,大家都出去玩了沒呀!~~~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旅行超級好用一定要擁有的-->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出門很忙對八,行李箱裡的東西越少越好,因為出門就是要放鬆啊!~~~

但如果一家出門有好多衣服要帶怎麼辦? 一個不小心出去買了太多東西回來行李箱放不下了怎麼辦?

愛露營但是不想買睡袋喜歡用家用被怎麼辦?!!!!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東西真的非常的好用!

本人完全不占空間!!而且只要有雙手就可以使用!!~~

日本製!!品質有保證沒話說!~~就是他!~~~-->

噗!~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都會有和我一樣的反應~~這是什麼鬼?這麼薄一片的塑膠到底有什麼厲害?而且還給我賣那麼貴!!!!!!!!

來!~~~經過我N次使用過終於可以來大聲和大家推薦了。

我可以拍胸脯和你們說,這個不起眼的東西,真的非常好用+耐用!!!!!!!!

外面坊間有很多地方賣便宜的,我不敢和你們說那個有多爛用多久會壞,但我用的這一系列,材質真的蠻神奇的,

而且這種東西是會需要經過非常多次的揉捏和壓,所以如果買到爛的,一下就破的,會搥心肝的!~~

所以真的,還不如花一次錢好好買一組,可以用很久!~~~

這裡有一隻我自己拍的影片先給大家看一下,

裡面S最小的那一款因為很小,所以連使用媽媽包都很好塞衣服,尤其是冬天如果有厚外套要塞包裡的話就非壓縮不可!~~

大家可以看我真的揉了很多次,平常使用也很多次仍然沒有壞喔!~~

收到之後的本人長這樣,看你是喜歡組合還是特別有喜歡什麼尺寸的。

除了壓縮袋本人之外還有一個這顆黃黃的小零件,他是協助你將開口壓緊的東西,但他實在有點小很容易不見,不過不見完全沒有問題,改用手壓也完全可以壓緊。

主要專利的地方是尾端這幾個小出氣孔,這幾個出氣孔只出不進。所以只要你將袋子裡的空氣透過這些孔壓出之後,外面的空氣就不會再跑進來。

透氣孔出氣的方式這邊可以看影片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是

1.把東西放入,

2.開口壓緊,

3.從開口處開始利用手捲方式將空氣往尾端擠出!~~  如果想要壓得很緊很小,用盡吃奶的力氣把空氣擠出去就對了!~

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用手捲就可以!!!~~

然後,放進去的大被子就被壓縮成這麼小了~

拆開的方法也很簡單,影片可以給大家看一下這件被子原本有多大件!~~

上一次我去露營的時候,因為東西可以先寄到營地去,所以我就先把我的被子墊子什麼的壓縮完寄過去。

有了這個壓縮袋哪裡還需要買睡袋?!!!!!!! 

這次露營用車載,我裡面還放了兩床我們之前開過團的天絲棉被耶!~~然後因為我要再另外放進我們的加大睡袋袋哩,所以我還沒認真壓隨便壓一壓到一個差不多而已,還可以更小喔!~

然後這也是我露營帶的衣物們,上次去比較冷所以還有帶恩妮的毯子。

帳篷裡~~我坐著的厚墊被也是壓縮寄去的!~~

然後這是我去香港的時候,用S的可以分類,尺寸小有小的好處,分類很好用,你可以分一套一套每天穿不一樣什麼的。而且小的放在包包裡也好用。

這是我上次去韓國的時候帶的行李廂,下面還有多放大的準備買衣服回來的時候裝。

看!~~批貨等級的行李!!

因為那次出去恩妮機票也有30公斤行李的扣打,當然要用的淋漓盡致啊!!!  所以我去的時候還有帶大小行李箱,

先把小的行李箱上面照片那樣放好之後再整個放到大的行李箱,所以去的時候只有上面那樣。

回來的時候變這樣,我真的帶超多東西回來的!超級佩服我自己。不管是大包小包裡面都還有壓縮袋喔!!!

完完全全非常實在的60+手提15公斤!!!(加恩妮的扣打)

然後下面是我去香港迪士尼回來時的行李。

不誇張,從此之後我出門,包裡沒有這個袋子我會很沒安全感,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只要有可以塞的就盡量用他來塞就對了!!!~~

文末,給大家看看他的官方資料!!~~

密封效果真的很好也非常耐用,日本製造的真的有掛保證!~~

五種尺寸!~~~真的要我推薦我覺得S的好用L的好用XL也非常好用!!!因為買大的小的大的都可以裝,裝少一點的東西就反摺就好了!

所以如果真的很難抉擇買大的就對了。

但如果你是收納控、分類控S或M大小只差一點點,一般包包也絕對裝得下,冬天會感謝他們的!~~

真的很好用,推薦給大家拉!~~~

以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縮袋 手捲式壓縮袋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