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幾年的朋友最近代理了一個新牌子來邀我試用,想說這老闆賣床圍也賣夠久了怎麼還不出新東西來,結果一來就來了這麼可愛的!~~

我說我醜話講前面,如果東西不好用我不會推的喔!~~

他自信滿滿的推薦了我幾樣,剛好也是我們家小孩這個年紀非常合適的!~

如果你家的孩子也這麼剛好這個年紀,就歡迎一起來看看這個牌子!~

Prince Lionheart是一個美國的牌子,喜歡在居家生活中添加繽紛的色彩,強調商品的實用性和時尚感,現在在台灣的蝦皮就可以買到。

話說這家廠商之前的商品恩妮從剛生出來就開始在用,現在除了出新色還有新的設計,老闆家也是有一個小女孩,所以他揀選的商品一定也是自己用好才來代理。

是一個好康逗相報的概念~~~

喔,對了,如果你還不認識這個床圍,可以看看我這篇舊文章喔-->

不怕小孩用力撞的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

好了!~簡單介紹完一下今天這個商品的背景,就來看看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東西吧!~~

第一個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非常非常可愛又好用的防滑吸盤!~~

PRINCE LIONHEART 浴室防滑拚圖地墊

這是一組非常有創意而且好玩又好用的拼圖地墊!~ 每個地墊表面都有細密的顆粒凸起,產生止滑作用 ​​​

地墊的背面還有強度非常夠的吸盤可以吸在地面上或牆壁上。

這個地墊的顏色超級可愛!!!可以拼在地板上

還可以拼在牆壁上~~

我們家妮姊非常的煩,我每次把他弄在牆壁上,他就會趁我在洗頭或是上廁所的時候拔下來丟地上,

我弄在地上,他就拔上去黏牆上,這根本是超好玩的浴室玩物啊!~

還有一般最容易滑到的地方就是浴缸裡了,小孩在浴缸裡最容易滑到!!

還有家裡有老人的,其實也非常非常的需要,家了防滑墊之後不僅防滑還超級可愛!!

有了防滑小孩進去洗澡也能放心洗了。

邊洗邊玩好好玩!~

再來介紹,每個孩子成長過程中都一定會用到的小馬桶們!~

PRINCE LIONHEART兒童用馬桶/馬桶圈

光一個小馬桶就有這麼多不同選擇。

我家恩妮比較大了,已經不需要做小馬桶,他喜歡和大人一樣坐大馬桶,但因為孩子的屁股還小,有時候沒有撐好小屁屁就會掉進去碰到水,

我的媽呀超髒的!!

所以就算他現在這麼大了,我們在家還是會給他一個很舒服的馬桶圈用。

馬桶圈有兩種,一種有把手一種沒有,差在哪裡?

差在有把手的大一點小孩用,沒把手的小小孩用,大一點的小孩不會扭來扭去,所以把手馬桶圈就沒有特別坐卡栓要卡住馬桶,

小一點的小孩比較會扭來扭去,小馬桶圈就有做卡栓要拴住馬桶。

看到頭昏眼花了對不對? 來直接給你們看圖。

我家大的選這個

如果你家是小的小孩就選這個

你說有卡栓當然比較好啊 小孩比較不會動,但是有卡栓很煩的是你家裏又不是只有小孩要上廁所,馬桶圈要可以快速拿起來放下去才又更方便,

這個會卡住的當然就會多一到手續去把卡栓放鬆,其實他還是很好用的拉,很快就可以弄鬆,但就是多一道手續!

所以!!這個部份請依個人喜好選購。

我家選把手的我覺得也好用,緊急時刻快尿出來了就可以快放快收!XD

而且這個馬桶圈套上去之後超美的!~

現在的小屁股真的是非常的幸福,上面的墊子整個都是軟的坐起來超級舒服,而且這種矽膠材質冬天坐也不會冷,我也好想要坐坐看喔!!!

凹下去的設計還符合人體工學,就是小屁屁的樣子,吼~~媽媽已羨慕~

前面的小獅王頭有一點點凸起來的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會用到這個都是坐著小便的小女孩,在他們還沒有好好地學會噴對地方,也是常常會尿到外面的。

所以這裡凸起來也是很必要的設計,至少我家很需要= =小女偶爾皮的時候上廁所真的會很喜歡給我亂扭,大姊覺得好玩,媽我只覺得實在是有夠煩。

換這個馬桶圈之後看你怎麼射出來!~

有沒有~~~小屁股的專屬便便區,看起來超級舒適的!~

有了他,在家上廁所變成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然後呢~~眼尖的朋友看到了嗎?!~

還有一個非常好用的東西,就是這個非常多用途的踩腳墊!~

PRINCE LIONHEART® 多功能兒童安全踏腳凳

他真的非常好用!!!我覺得每個小孩真的都很需要一個!!

讓我來說說他有多好用!

這個小板凳放正可以站可以坐,倒過來可以當收納盒,整個板凳可以站的很穩坐的更穩,價格不貴還很輕巧,外型還超可愛的!!

媽呀,我超喜歡的!~

椅墊上還有一層軟軟有摩擦力的墊子防滑,這東西必買啊!!!~

放在馬桶前就可以當小孩的小樓梯~~

恩妮姊就是這樣自己上去做好上馬桶的XD

搗蛋的時候還有地方踩!~

上完廁所還可以自己搬過去洗手XD

在廚房陪媽媽做飯的時候也可以自己搬過去站~

反正,他就是恩妮的好朋友,他去哪都可以帶著她的小紅~~

然後那前陣子去露營要帶東西的時候,還可以直接把他翻過來裝一大堆東西XD

好用的不得了啊!~~~

好吧!~~~這牌子不錯,我願意花時間來寫文推薦給大家!~~

恭喜大家的育兒購物清單上可以多一個不錯的品牌啦,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去蝦皮買摟!~~

他們家的網站底家-->https://shopee.tw/lorisbumper

今天推薦的東西都很不錯,希望大家也喜歡瞜~~估掰~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