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大家領完年終獎金之後最想要買什麼?

我最想要買超大型的按摩椅!!辛苦的工作了一整年之後只想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無奈..按摩椅這個東西只能想想就好 因為一台十幾萬給他買下去!可能不知道要多久不能大吃大喝了.....

不買大型按摩椅沒關係,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小資族也好入手又非常蘇胡的歐姆龍肩頸鬆筋安摩姬歐姆龍美足紓壓安摩姬!~

OMRON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提供從家庭到醫療領域有助於預防生活不良習慣、及管理疾病的產品與服務,產品外銷全世界多達100多個國家~~

以前我們對歐姆龍最耳熟能詳的商品就是他的血壓計和體脂機,我家也有一台他的體脂機,常常靠他來量詳細的體脂肪和體重。

對於這個來自於日本這個做事非常嚴謹的國家生產出來的商品有著絕對的信心!~~

 

首先來看看每個辛苦工作的人都非常非常需要的

肩頸鬆筋安摩姬!

話說現代人,有人沒有每天都在喊這裡痠那裏卡卡的嗎?

這是我的肩膀,永遠都會多一塊很緊的硬塊在那,只是大小的分別而已~~非常非常累或搬完重物,或是電腦打了好久之後他就會越來越緊!!~

肩緊卡卡怎麼辦?!~~去給人家按摩?花1600去六星級還是1000去泰式按摩,永遠都是捏的那一個小時很爽,爽完回家超累!!

一個不小心碰到兩光按摩師還有可能把廢棄推到腦袋上去搞得我隔天起床嚴重缺氧頭昏眼花,反正就是越捏越累!!~

還有一個超級便宜的好方法是我好同學書裡有介紹過的滾輪,歐買尬~這滾輪深得我心,真的可以滾的非常舒服和舒壓~~

可是!!滾輪無法自己滾!!叫誰滾? 叫你老公?叫你媽媽?你爸爸?還是.....

小孩?!!!~~

滾你個頭啦!~~大家每天都累得要死了誰要幫你滾啊!!小孩只會亂弄一通!!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啦!自己滾就滾不到我真的想要捏的地方啊!

以上都有缺點,我來介紹一個最厲害的給你們~~

那就是去我的復健科報到,我目前是去台北市健康路上的松原復健科,他有一台深層震波儀非常厲害

每當我的肩頸緊到幾乎要病入膏肓的時候,一定要去報到!~這台真的非常非常厲害

但是!!!!!!!

2000發要價1500元台幣(驚),

沒有概念對不對?!~~以我這個長期需要使用電腦還三不五時需要扛或扛小孩的肩膀來說,2000發大概只能讓我撐個一個星期,

整個想要弄到完全好要隔45天連去三次,然後花個4500才能結束,然後過幾個月可能又要再去報到...

雪特.....有夠貴的,老實說我已經有一陣子很想去又沒去了~~~

.....

肩緊卡卡不是病,但是卡起來要人命,真正要解決他一定要矯正好平常的姿勢和一定要做運動,軟性運動也好。

不然就是每天都要在工作結束後讓自己的肩頸好好的放鬆一下!!~~

今天這台小資族就好入手的肩頸按摩器,你要說他功能有多強大嗎?我老實說沒有,但是基本的熱敷功能和震動,如果你真的每天給他溫熱的震動個15分鐘,

每天每天震一下,今天的乳酸堆積今天清,明天的明天清,每天每天清就可以不會嚴重到非要到醫院報到不可的地步

 

材質非常舒服,使用的是非常高級的絨布材質,每天拿他起來使用的時候都很像在抱一個毛絨玩具一樣親膚。

有一個把手,他是一個不求人的設計~~~

每天都想要做的事情自己來就好了,不要麻煩別人了!

按鈕有快慢、開關和加熱,溫度不會太高,非常舒服。

就是一個懶人無極限連換熱敷袋都很懶,但是使用這個就可以直接溫感15分鐘完換下一個地方在溫。很讚!~

大概滾起來的感覺~

可以針對每天想要放鬆的地方來做調整使用!!

直接靠在頸部上的這種使用方法主要揉捏的地方是脖子!

還是要看個人的想捏的地方在哪裡去做調整~

我自己最喜歡也最需要的是像這樣的拿法~

我不是在擺pose我有在捏

像這樣的揉法就可以找到我想要捏的點!~

然後加碼一個我意外發現的超舒服揉法式按摩腰部!!

按摩腰部是最輕鬆的,我可以一邊打字一邊按摩~~

生完小孩之後腰真的很常會痠,偶爾揉太久那天會有點腰挺不起來,因為太累了過痠 但是弄完趕快去睡覺之後隔天起床會是一條活龍~

在youtube上有找到一個宣傳影片,買一台可以全家用,還算是CP值蠻高~~~

我隨便去打一次震波儀就可以買這2/3台了!!再多去幾次還得了

然後捏完肩膀之後,再來和大家介紹他們家的足底按摩器~~~

歐姆龍美足紓壓安摩姬本人長的超像拖鞋的啊!~ 也很像冬天很熱賣的足部保暖小物ㄝ !!!

我家最愛用這台足部按摩器的竟然是

恩妮沒有按腳啦,是舒服到他超喜歡把手還是腳鑽進裡面去當玩具!~

整個毛茸茸的超級舒服,冬天很容易手腳冰冷的人很適合放一個在桌子下面保暖兼按摩~~

開關也很簡單,就是動和不動,有沒有加熱~

有人常常在手腳冰冷的,每天腳底溫熱15分鐘對身體很好喔~全身的氣血都活起來了~~

媽媽每天電腦打很久都懶得起來走動,就靠這個溫感來讓我的精血活絡啦~~XD

然後這個足部按摩器非常貼心,是可以整個拆下來做清洗的~可能怕有人的腳流汗會太臭吧 能夠拆下來洗是真的非常好的設計~~

方便拆裝、也好清洗~~

然後拆下來給大家看看裡面主要按摩的其實就是這兩顆,還有溫熱的功能~~

然後!這台不只冬天想要使用啊!!如果是夏天想要用的話再加絨布套也太熱了!

天氣熱也想要按摩的時候上面還有一層網狀布套可以使用,直接這樣按摩還不會感到悶熱,真的想的很周全!

跑起來大約的樣子~~其實這個你要拿去坐在沙發上拿來按背好像也可以吼!!!

多用途啊!~

下班後坐在沙發上按一下金價送!

你們如果還有興趣看更多資料的話,我發現youtube上還有很多日本買家分享實際的使用影片可以搜尋喔~

領完年終獎金,想要讓自己或家人一起每天來按摩一下的,可以參考看看我今天的介紹摟~~

文末再給大家看一次歐姆龍肩頸鬆筋安摩姬歐姆龍美足紓壓安摩姬的詳細規格~

OMRON歐姆龍肩頸鬆筋安摩姬 HM-142 
OMRON美足舒壓安摩姬 HM-241

以上,推薦給大家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姆龍 肩頸按摩器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