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今天體感溫度5度!!!真的不能怪我文章來的晚!!每天只想窩在床上睡覺啊!!!!!!!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讓全家人幸福美滿每天只想一起溫暖窩在被子裡面不想出門不想吵架的超讚床包組,還有再也不怕小孩尿床的床包!!!

我知道很多人很急想要趕快看一下防水墊了,請給我忍住,先看我介紹一下這次的美炸寢具組好嗎~~乖~~~

來~~~

台灣製造!! 精品專櫃品質100%精梳美國棉床包組

好~~我知道很多人會來和我吵要買天絲棉,我現在就來好好和大家講一下為什麼我這次開團會開這一組~~

之前我們開天絲棉的時候,老實說那個床包我收到驚為天人,從小對寢具這個東西的要求就不高,也是自己出社會之後才開始買也不會買很好的,

所以上一團我開天絲棉的時候非常非常喜歡,大讚了很多次也大賣了N組,賣完之後我很高興,因為我自己也是從那次之後就都睡天絲~~

結果呢?!~~過了幾天竟然有客人跑來罵人!~~說我誇大其辭!說那個天絲棉哪有真的這麼好?!!!!

尬的我嚇死了!!!(你們沒事不要傳這麼誇張的訊息來,我們真的會嚇死)~~馬上!!我馬上連絡所有有買那組床包的朋友,也問了幾個和我一起都有開團過的朋友,

大家都說不錯啊!!!!我自己真的也是睡得很滿意啊!!~~~左思右想自己到底是哪裡沒有注意到了~!~因為那次的客訴,後來我每次經過寢具店都一定會進去認真地摸一下人家的床寢組。

結果我大概知道哪裡不對了。

我們之前開的天絲很舒服,但是因為天絲這個名稱實在太廣泛,你要我去和廠商查他到底幾%是哪裡的天絲幾%什麼他說不出來。

品牌竟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挖靠~~~~啊不就好在他睡起來是舒服的,不然我真的*%*$#@^&(&~~~

天絲非常好睡,也非常軟綿,好的還有更好的!只我們上次開團的那組在天絲界是中價位的,我把他說的太美好是真的我錯了。

我再回去專櫃看天絲含量更高的,幾千上萬的真的真的又更軟綿了,而且花色還更高級!!!

但是我猜當時的廠商也是為了要符合大眾預算,所以開團是以大家都好入手的款式來開~~那又要是大家好入手的價錢,那純天絲含量大家就應該心裡有數了~

 

既然天絲這麼火紅,為什麼我這團就不開了呢?~~

第一當然我有點想要避掉天絲實在是有太多人賣了,第二是我發現我身邊還有一票貴婦們,他們愛的竟然不是天絲!!

我身邊有幾個超愛買寢具的朋友(其實女人都很愛買寢具!!)他們獨愛純棉~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買寢具!!幾乎每個星期都再洗床組的恩妮乾媽就是!!他根本專家了!

我自己也知道現在大家都愛天絲,我抱的我的這幢精梳美國棉去給他摸的時候我膽戰心驚,超怕他給我打槍的,

結果他一摸!!就說"這個很舒服!比天絲好",這不是我說的喔,是我室友說的 襪賽,他給我超大的鼓勵,不然!!誰想要再一片絲海裡面推棉啦!

就算我說100次很讚都沒有人要理我吧!!

恩妮乾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之後,我才敢大聲說,畢竟,舒服這件事真的見仁見智,比我用過好東西的人超多的啊!!!世界上最舒服的面料我也沒用過,

我只能說出我真正的感受,至少我沒唬爛,我說好睡是我真的每天都在睡的~~

說完了為什麼我這次會選擇在絲海裡推薦精梳美國棉來給大家的原因之後,接下來就來好好和大家介紹我家的兩床好被搂~

300織超細緻100%精梳美國棉MIT床包組 ( 枕頭套*2 兩用被*1 床單*1)
 
‧100%精梳美國棉(Combed Cotton)
‧布料柔順細緻、親膚透氣
‧新式環保活性印染 色牢度4-5級不容易色落
‧頂級MIT專櫃車縫工藝
‧全程台灣精製MIT

一組床包組裡總共有三樣東西

1.2個枕頭套

2.床包

3.兩用被(有一點厚度夏天可以直接蓋冬天可以裡面再加內裡的兩用被)

這一款的顏色和設計我都非常喜歡,非常簡單但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床包底部有彈性非常好的鬆緊帶。

放上我的床之後和我家的牆壁顏色意外吻合耶

但是最近也有人問我我牆上的壁貼哪買的,其實這個泡棉壁貼好像隨便搜尋很多地方都有賣,可是!!

我不推

因為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防撞,但是!!你貼上去之後就拔不掉了!!!我一貼上去就有一點後悔,因為你那面牆就會永遠都是那個樣子,除非真的很耗工的把他拆掉~~

某天恩妮姊把我的被子拉到他的小床去玩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

對耶!~他床上這個原本的床包是我去IKEA買的,我記得買了九百多快一千,但是他睡起來的質料真的就粗很多~

畢竟是平價的家具品牌,這種等級就是以前我念書時期住在外面都會買的那種床包!~~

把我們這次開團的300織精梳美國棉拿來比較之後,因為剛好顏色是一樣的,眼睛大的都可以看得出來差別~

鏡頭再拉遠一點,馬上就可以看出來光澤感不同!!!

質地細緻的看起來還會有一點反光的感覺,就是要這麼細!!睡起來才舒服!

這麼漂亮的床包鋪上去之後小孩都變得有氣質了~

被子舒服,連小孩都願意在床上打滾+打架+搗蛋==

我覺得有人說睡在上面像在雲端有點誇張,但是睡上去之後真的!!就很不想起床!!!(這樣對嗎XD)

換上這組床包之後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洗完非常熱的熱水澡之後躺在床上,因為最近很冷,剛上床的時候會覺得床的溫度較低一點,

然後就用我很熱的腳一直去摩擦我的床包XD(怎麼會聽起來有點變態XD),一直磨一直磨真的好舒服喔!!

早上起床全身熱呼呼的,我的腳一樣會再去找涼涼的地方來磨一磨才想起床,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啊~~

介紹完300織的,來介紹一下更好入手的200織的,其實如果不是平常對寢具非常在意的人,

分開兩組摸你是不太會覺得這組有差的~

200和300織的差別就是同樣一個尺寸,織數越多表示這條被子的質感越細,所以當然是要買織數越多的越好。

但如果你只是租個房子,或是小孩去學校睡一下什麼的,用這種的真的就更耐操!~

200織100%精梳美國棉MIT床包組 ( 枕頭套*2 兩用被*1 床單*1)
 
‧100%精梳棉(Combed Cotton)
‧布料柔順細緻、親膚透氣
‧新式環保活性印染 色牢度4-5級不容易色落
‧頂級專櫃車縫工藝
‧全程台灣精製MIT

這組的枕頭套就比較簡單,沒有裙邊~

被子一樣是有厚度的兩用被。

彈性很好的床包邊~

鋪起來的樣子,有沒有真的很像宿舍

或是單身男子的床? 超像!

顏色冷調沉靜一點,這款很適合男生~~或是不喜歡家裡搞得很公主的房間~

我們家這床是單人床,但我其實喜歡直接都買雙人的款式,因為這樣被子才會比較大,而且其實雙人床包也可以裝單人床啊!!!

往下塞就好了!~~雙人床包我覺得CP值比較高~

大狼守著恩妮睡覺

像不像在等待小主人起床一起玩 恩妮姊很幸福,因為他有一個對"床"很重視的老媽~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把床和房間弄得非常舒適非常適合睡覺的地方,所以恩妮從生出來到現在他睡覺的地方都超級舒適!!

所以他才一直都睡得很好,長得比較高吧?(我猜~~)不然大家一直說他長得很高,我實在是也想不出是什麼原因了~

最後~~終於~!!壓軸來了!~`

醫療級床包式防水保潔墊針織緹花款100% 防水透氣 ( 防水透氣膜 三明治網布)
 
‧居家必備、外出旅宿必備
‧緹花防水保潔墊/枕套採緹花針織吸水布料
‧3M Scotchgard吸濕排汗專利處理
‧防螨、抗菌、防水、防滲
‧親膚觸感,讓您夜夜安心好眠
·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

這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發明!!!

以前我還沒生小孩的時候就超怕小孩尿在我的床上,所以我以前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時候還買了超多片尿布墊!!

在他的小床上就一定會鋪上尿布墊上面在鋪被子什麼的~

小時候睡覺還會吐奶什麼的啊,多一層保障對我還說很重要,

因為我超級怕床墊發霉!!!!

床墊要是滲了水都有可能發霉!!尿布就太恐怖了!!一張床墊這麼大一片,一般家庭哪有辦法把他搬出去曬太陽啊!

當然最好就是不要讓他有水滲下去啊!!!

100%防止液體滲透!!

而且表面還很舒服!!!!!

就是照片這樣,你直接摸也是舒服的質料!

做成床包的樣子,讓你不管是雙人床、單人床還是加大的床,通通都可以套上防水保潔床包!!!

翻過來的背面是長這樣,大家應該就看得出來他是防水布料了吧!!

而且他是在同一塊上喔!!整個床包是一片!!!

我以前買過兩層的,真的是用到快要瘋掉,兩層的睡覺的時候腳踢一踢床包就會滑動!!吼!!然後隔天起床的床一定超亂!!就一定要在把床包整一整才會平!

而且表面也沒有像這一條針織緹花那麼舒服,甚至還有一點涼感,所以如果床包是薄一點的睡上去真的很痛苦!

實際來倒水實驗一下!

完全沒有滲透到另外一面!

針織提花這一面是非常容易將水擴散開來的設計!

本身這塊三明治三層功能部的底部就有防水的功能,表面又很容易擴散,所以水不會一直積在一個地方要往下流,那就又更不容易滲透了!

同一個地方上面我用紙巾壓過,下面再用衛生紙壓過,你就知道他上面有多少水氣~~

防水布很厚重不透氣嗎?~

歐不~~他竟然還是透氣的~氣出得來但是水進不去,超棒的設計!!!!

這樣透氣的效果一樣可以保護你的床墊,不然睡在上面很就身體的熱氣積在床墊裡散不出來,一樣有可能會發霉,

一張圖讓你秒懂我在說什麼~~XD如果懶得看我介紹的看這張圖就好了~~

我在粉絲團上錄的影片有說過,每個小孩的發展不一樣,會尿床的就是會尿,不會尿很厲害的也一樣有,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你小孩沒有尿還是很常尿是因為他壓力太大還什麼?~~

我朋友家的小孩每天晚上睡覺都睡得不安穩怕自己尿床被媽媽罵!拜託!!這樣小孩沒睡好怎麼長大?!!!

有一個防水保潔墊換一整夜的安眠,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安眠!!真的尿床了,就把他丟進洗衣機裡洗一洗曬乾就好,超方便的啊~~~

從此就不要怕小孩尿床了好嗎?!!你不要求之後可能他其實根本也不會尿床了喔!~~~

不只在家裡,這塊保潔床包還在台灣很多民宿、醫院、月子中心和飯店裡被使用!!

因為老闆超怕你把他的床墊弄髒,但是又要讓你睡得舒服!!這張保潔床包是首選啊~~~

 

呼~~我終於介紹完了~~~

廢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去選擇啦~~~

文末留上一張恩妮姊的照片,有需要的,就快去買吧!~~~

晚安~~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