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不要跟我說探親,過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

今天要帶大家到板橋愛買裡的泰味館來吃一吃~~~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貍小籠也是在板橋的愛買裡面,上次去吃過之後出來看到這間泰味管就一直很想去捧場一下,終於在年前找到機會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狂點一番了~~

板橋愛買還蠻好逛的,吃的選擇還蠻多而且都是CP值蠻高的選擇,一家人到那邊吃飽飯後去愛買走一走消化一下順便買家用品非常方便。

 

然後這天和恩妮閨密家一起去吃,三個人不約而同穿上同雙鞋,根本一家人啊!!!沒事可以常常帶恩妮回家嘛!!

看~~人不多很寬敞,因為不是在鬧區裡所以平時等待用餐的時間也不會太久,很好~~!!超討厭人多的啦!!~~

門口很明顯有幾隻很可愛的泰國象,超可愛的~

雖然這邊逛的人不多,吃飯的流動率算高的,但餐廳內座無虛席喔~~~不管在多冷清的地方,好吃的餐廳一定都還是滿滿滿的~

除了上面一般小家庭的方桌之外,還有大桌一點的圓桌,這天我們有兩個需要兒童椅的孩子和3個大人,就很感謝的也給了我們圓桌~~

圓桌吃飯才可以點的很爽啊!!!

然後餐廳的廚房我沒有拍到,但是有拍到做飲料的地方~~算是開放式的~

因為這邊是開放式的也很顯眼,所以你要什麼碗還是水什麼的一下就找得到地方要,很方便~

然後來看一下菜單~

(點圖直接進他們官網看更清楚)

飲料類~

很多人會擔心去吃泰國菜會不會帶小孩不方便,哪會啊~~很多東西你不要炒辣的就好了啊~~

好吃的泰國菜沒有放辣還是很夠味的,全家都適合~!你們看這兩小吃的多高興!!吃得飽飽飽~~

上菜搂~~~

去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泰國米飯!!!泰國米好吃的要有點硬又不會太硬配泰國菜剛剛好~~

蝦醬空心菜(我有點忘記當天是不是點蝦醬然後請他們清炒了,反正這盤應該是清炒的但菜單是寫蝦醬空心菜,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點摟)!!!

因為今天有小孩,所以清炒一盤青菜是必要的~~

蝦醬高麗菜!!!

我愛蝦醬啊~~~~然後這個高麗菜厲害了,竟然連拍照都看得出來他很脆,本人也真的很脆很好吃~

然後送上泰式正統奶茶~~裡面一定要是碎冰喝起來才有爽感~~

然後我們的菜來了!!飯快點準備好!~

超級下飯的辣炒牛肉!!!!!!!!!

看看他的勾芡!!看看他的光澤!!軟軟嫩嫩!!好好吃!!!!一片可以配好大一口飯啊!!!~~

涼拌海鮮~~~

來泰式料理一定要點涼拌海鮮,吃完海鮮剩下來的湯吃不管沾什麼都很好吃!

蝦子、花枝好大隻!~~

月亮蝦餅!!!!

好厚!!我最喜歡吃厚的蝦餅了!!厚蝦餅裡面咬到的蝦超級厚實的!

來點清爽

蛤蜊魚片湯~~

其他菜這麼重口味,我們這天就沒有再點辣湯了~小孩愛吃蛤蜊,就點蛤蜊湯啦~

蛤蜊鮮不鮮?~~

看姊的表情就知道~~

菜上到一半,兩小已經吃的超級開心了~

然後泰式玉米濃湯???~!!竟然來這邊點玉米濃湯!!!~~

對,你沒看錯,而且還超好喝的!!這鍋我有打包回家!

然後,鄉親啊!!~~筆記給我記下來~~

這個是

沙嗲雞腿!!!!

超好吃!!!!!肉好嫩!!咬下去會噴汁!超級下飯!

圓圓滾滾的雞腿有沒有~~超好吃的啦,這個我好愛~

老闆!飯再來一碗!~~

然後這個也是重頭戲必點!!!!!

金咖哩雞!!!!!!!!!!!!!

黃金咖哩雞一定要再加點法國麵包!!!!!

他們家的法國麵包也超!級!好!!吃!!!

不要跌倒,我一開始也不太相信,肚子都快撐破了吃什麼麵包!!

結果這群人殺光我的底片,吃的超滿意的!!!!!

滿意到逼我給他一個特寫!!!!

這個真的很好吃!!真的!!必點!!

五顆星!!

清蒸檸檬魚也是必點,魚很鮮甜,肉很大塊,咬下去也有嚼勁,有嚼勁的肉才是最新鮮的,這盤也超下飯,

那個魚的湯汁淋在飯上,100分!!

有沒有~~整鍋的飯快被清光了~~每一盤都下飯啊!~

想要減肥?!!!吃飽再說啦!!~

吃完之後甜點來了~~

椰香紫米粥~~超級濃稠好濃好好滿足,超幸福!!~~

芋頭西米露!!

這是一件很過分的事!!因為兩種甜點都很好吃!!!!!!!想要只吃一碗根本不可能啊!!!!

只能吃著自己的再去挖一點別人的了!!~~~

好不好吃??恩妮的臉會和你說!!!!(寫食記好簡單有沒有,都不用講馬!!看這些人吃得有多開心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啊!~)

上了這麼多道菜,不要以為他們都很小盤唷~~

拿這些小孩來當一下比例尺,每盤都超大的!!!

這價錢還算很平價吧!!每盤的份量完全對得起這個價錢!!~!

下次還要來!!!!!!!!!!!

(我討厭食記的結尾,不要罵我虎頭蛇尾,因為真的每次寫到最後都快餓扁了,好想再去吃啊啊啊啊啊啊~~~~~)

有去板橋的朋友,有機會去吃吃看啦~~~

他們還有桃園店,桃園的朋友也吃得到喔!!~~~掰啦 ~~

-----------------------------

泰味館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3樓(愛買南雅店)

訂位電話:02-8952-5800

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訂位電話:03-3785-100 

FB: https://goo.gl/haAeXE

-----------------------------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味 泰味館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