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要來和大家介紹今年最熱門的伴手禮 王家的魚店  烏魚子!!!!!!!!!!!!!!!!

(為什麼沒有年節照片?因為我重感冒啊,什麼都不想做,果然連照片都通通都沒拍到,大家吃得很高興,我一張照片也沒拍!!!

連我女兒都吃了一大堆

只拍了幾張他去送禮的照片 )

王家的魚店~~

是在台灣雲林縣的一間養殖場,主要飼養虱目魚、白蝦、文蛤,網站除了海鮮還有販售一些新鮮的肉類~~

 

用最新鮮的原料天然飼養,養殖過程中不使用抗生素,引用天然海水,所以他們家的魚貨,可以放心地吃,用力了吃!~

除了今天要介紹的烏魚子之外,虱目魚肚我也超喜歡吃的!!還有烤肉片!!香腸!!!

今年中秋節來訂看看他們家的肉品來吃吃看~!!!

還有蒲燒鰻!!~~挖屋!~ 等之後有機會吃到的話我再來和你們介紹!!!~~

大約介紹一下王家的背景,就趕快進入今天的主角主題~~~

比臉還大的烏魚子!!!!!

天啊!!~~我好愛烏魚子啊!!我!!愛!!吃!!烏!!魚!!子ˊ!!!!

往年,烏魚子一般都是桌上菜餚,但是!!烏魚子要加熱的方法有很多種,一個不小心就很有可能毀掉整片!!!!

台灣人愛吃,就開始有ㄧ些店家開始研究起即食烏魚子,採用獨家手法以低鹽低鈉養生比例醃製,直接連料理這個風險都跳過,讓你一打開就可以品嘗烏魚子美味的即食包

讓烏魚子不在只能放在餐桌上,也可以放在我們口袋裡、零食區~~

而且還可以在今年過年期間拿出來送人超有面子!!!

直接打開就可以吃的即食包,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很鳥毛愛比,我必須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整片的!

因為整片的一定要在用酒燒過更讚,經過酒燒過的烏魚子就不會黏牙而且還粒粒分明!!!

但是!!!!!!!!!!!

在現在這個速食社會哩,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閒工夫在那邊慢慢弄~~即食包呢,就可以滿足隨時都想吃烏魚子的人,隨時可以拿來解饞~~

他確實會黏牙,但是有些人竟然也特愛這種黏牙口感(我女兒 ,恩妮超愛的啦!!全部黏在牙齒上她樂的!!)~!!媽媽我本人是更愛乾的,

但是當然懶得用的時候直接吃就很滿足搂!!!

每一片都夠厚!!這個真的拿來送禮非常適合!!!

一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聊聊天,邊看邊吃,你一包我一包誰也不搶誰的,乾淨又方便!~

我工作的時候也可以來個幾包,非常奢侈,超級快樂!~

我有看過其他家做成正方形像骰子的,那吃起來有點像在咬橡皮擦ㄝ!!還是這樣一片一片的我比較喜歡~~~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帶去旅行和大家分享!!!

大家都沒有演ㄝ,真的都覺得蠻好吃的!!!!

當然要覺得好吃啊!!因為每個人只有一片!!!!!物以稀為貴的意思,ㄏ哈哈哈哈哈~~~他們都是真性情來著~~~(歐~好懷念我們的聖誕節喔~~怎麼馬上就過年了~~~)

除了即食包,你想要送給長官們大片的有沒有?~~

當然有~~~

包裝精美又大器~

來~~我最愛的吃法!!~~紹興乾燒!!!

把烏魚子在紹興酒裡泡一下,歐~~~~歐歐歐歐歐歐~~~~~~好想吃!!!!~可以沒事就燒一片來吃嗎(欸~~這種說法有對嗎?  淚~~)

我們家吃的方法~~逼逼ㄅㄧㄚㄅㄧㄚ的,非常脆耳,我喜歡!~

烏魚子有很多種熱法,她的包裝上面有寫,就依照每個人喜歡的方法去弄就好!~不一定我這樣做是對的喔!

燒好的烏魚子切片之後

滿滿~~滿滿!!~~

滿滿炸出來的魚卵!!!!!!

看這個光澤!!!裡面還有一點汁的感覺!!有濕度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滿滿~~滿滿  滿滿的卵啊!!!!!!!!!!!!!!!!!!!

歐~因為是自己要吃的,切得有點大片,哈哈哈哈啊哈啊~~~~

超好吃的啊!!~~

我過年期間到底在幹嘛啦~!!我只記得我重感冒家生理期來一直咳嗽想睡覺啦,這次回家只有吃到即食包,下次我要再帶整片的回去和大家分享~~

所以大家吃的照片~~等明年補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啊!!!!

文末在附上恩妮姊送禮的照片~~~~

王家的魚店烏魚子~

讚!

王家的魚店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gJiaDeYuDian/

訂購電話:0937 762 865

價格:1盒700元,150g 約30片裝,滿2500元免運費。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家的魚店 烏魚子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