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要熱翻了嗎?~~

天氣超熱的我要來跟你們介紹夏天必買的天然原棉啊啊啊啊!!!!!

日本六重紗的天然原棉越洗越舒服!!用越久越軟!我真的超愛的!!

原本這團只有被子,然後我看到廠商還有賣毛巾和方巾立刻請他們給大家加購。原棉的毛巾超好用的啊!!

又吸汗又快乾,用力擦臉上也不會痛,好清洗不容易殘留汙垢,可以說是整個夏天必備品!!!

小孩無時無刻都在流汗,用濕紙巾超不環保也不划算,出門帶一條小方巾或小毛巾萬用又快乾,我現在每天身上一定備一條使用!!超級大推!!

先馬上給兩張此品牌必買的兩件單品照,其他的後面慢慢來看我介紹~~

毛巾和方巾超讚讚讚讚讚ㄚㄚ 阿~~~!!!

記得在三年多前我懷孕要生恩妮的時候就非常愛看紗製品。

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超怕自己小孩生出來之後沒什麼大事但是不小心就被自己睡覺壓到還悶到,所以那時候對於"紗"這個商品都非常有興趣!

買紗就紗,為什麼要買6重紗呢?

大約是恩妮從月子中心出來之後我就有讓他偶爾趴睡的習慣,趴睡的時候,我會拿10~20條的紗布巾來舖著給他當枕頭睡。

為什麼要這麼多層?因為越多層紗布巾越能吸水!!!而且因為是一層一層疊起來的所以還會透氣!!

如果真的趴睡不小心溢奶的話,奶會瞬間被我的多重紗吸收!

所以在嬰兒時期,紗巾枕比任何貴的被子或枕頭都還來的安全好用!!

 

而今天!你不用自己舖這麼多紗巾了,因為BeBe-STYLE 日本製的三河木棉六重紗通通都已經幫您想好!

把六張紗織成一件被子,一件就能解決您擔心的透氣問題,這種材質的布料對媽媽來說真的是幫太大的忙了啊!!~~

而且大家請注意!!雖然現在是夏天很熱!但是這個六重紗的被子竟然是夏天最熱賣的商品!!!

因為他是天然原棉!!!天然原棉比任何化纖都更舒服更透氣!!!

採用最原始的100%純棉的紗線作為原料

使用日本獨有的機台織造技術,將六層紗布經過編排、層層堆疊後完成織造品。

六重紗因為本身的紗布編排層層堆起,和我們一般密實的布面不太一樣,

所以有非常好的透氣性不易感到悶熱。又因為堆疊的方式而能產生保溫的效果,所以在日本是廣為人知四季皆宜的好產品。

而且一條好的六重紗被用途非常的廣!可以從小蓋到大!~

BeBe-Style 這個團隊這些年親自走訪日本綿織業發源地-愛知縣蒲郡市,找到日本江戶時代稱「三白木棉」、

明治時代稱「三河木棉」的六重紗,配合日本職人的傳統手工與我們BeBe-Style多年的的紡織專業製造經驗,

與日本共同設計出全球獨家且台灣限定專屬花色,讓台日合作的「日本製三河木棉」六重紗布被系列品應運而生。

每一件成品的外包裝上,都會貼有日本三河工會所發致,只有完整使用三河木棉織造出的成品會擁有的三河木棉認證標章。

所有成品在日本經過人工品檢裝箱後進口回到台灣,通過商檢局二歲以下嬰幼兒產品檢驗,並於包裝及洗標上都有商檢局合格字號

在日本經洗滌送檢測試,也通過日本綿スフ織物検査的染色堅牢度合格以及台灣SGS送驗報告中,偶氮染料及甲醛皆未檢出。

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所以不論是拿來蓋在身上或是當貼身衣物都很令人放心。

除了材質純粹,品質好之外,我最喜歡六重紗越洗越澎的特性,越洗越澎越蓋越軟!用越久你會越愛他!

很少有材質是會有這樣特性的,經過多次的洗提會讓他更軟更舒服!

這是我拿洗過和沒洗過的被子來拍照,真的很明顯!

看起來好像有點縮水的樣子但其實不是,他只是皺起來了,哈哈哈 ~~但是變澎了超舒服的~

因為洗過會有自然的縐褶感,是因為將六層紗中的堆疊空氣層更加的洗出鬆散度,所以被子才會越用越軟。

6 種不同粗細的紗線,經過特殊設計編排堆疊,交織出最棒的透氣、保暖、舒適度

因為紗洞們讓空氣流通,所以他們也可以堪做是會呼吸的被子!~

日本三河木棉六重紗布被

  • XS號-50X70cm,適合新生兒的小被尺寸,適用於推車用、車內用、尿布墊、拍嗝巾,以及成人午休時腿部或桌面休憩蓋毯等。
  • S號-70X100cm,適合中小童,幼兒園午睡毯,居家沙發擺放電視毯。
  • M號-100X140cm,建議可用於五歲內中大童使用,或家中沙發追據K電視必備。
  • L號-140X200cm,雙人床尺寸,大童、成人用。

一共有4種尺寸,我個人覺得三種都很好用!如果真的真的要選的話就選中的,大小都好用~

恩妮最近非~~~常喜歡舖被,他有奇妙的喜愛舖被癖,最討厭的是他舖好之後我們竟然不能碰!

因為他很堅持他墊的地方要很整齊~

真的很愛舖!!我每次都要他舖完睡著之後再偷偷掀起來用蓋的!

(恩妮手上拿的是XS)

看起來是不是太舒服了~~

如果家裡有baby的更適合!

花色很多可以選擇!

某天恩妮有點鼻塞,把六重紗被當成寶被抓緊緊的很有安全感,很快就入睡了~

這條XS的很萬用!!拿來當枕巾也可以,當小小被也可以!~

台灣的夏天晚上睡覺不開冷氣真的無法入睡,但開了冷氣又怕晚上被冷醒!所以更需要蓋上一件熱了可以透氣冷了可以保暖的單品!~

以前不知道天然原棉有越蓋越軟的特性,剛收到的時候還覺得他好像有點硬,

真的要下水後才知道他的好,有些被子第一次摸覺得很不錯,下水後根本爛掉,

他們家的三河木真的讓人有一種朋友是老的好的感覺。

一開始我們都很愛天絲,天絲確實非常舒服,但使用過天然原棉之後,

你會知道什麼叫做耐操好用!~所以後來我們家的床寢組我也更愛精梳棉,天絲一定是混的,因為100%天絲拿來蓋或睡一下就會壞掉了,所以坊間的天絲一定是混棉。

但是混的天絲也真的很舒服,睡一陣子之後會想換。但是天然原棉可以使用的更久更久~~~兩個我都愛啦,使用年紀有差就是,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日本三河木棉六重紗防踢被心

.M尺寸:37X55cm (適合0-4歲)

.L尺寸:37X75cm(適合5-7歲)

.XL尺寸:40X85cm (適合小學一年級~四年級)

2018年所有版型全面尺寸加大加長!

令人感動的是,光一個防踢被小童和大同的設計也有所以不同!

恩妮現在104公分穿的是L號,像外套的穿法,因為3歲多的小孩非常會動!睡個覺會扭來扭去很誇張,而且外套是穿法大小孩自己也可以學會自己穿,

涼的時候在家也可以不扣扣子就直接當個保暖的背心穿!~

但是baby體溫更高,所以他們特別做可以整件拆開的,左右都通風,上下扣左右不扣還可以當拍嗝巾!超級貼心!

然後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設計,裡外是兩面完全不同風格!

同一件被子或防踢被正反穿正反蓋都可以有兩種不同的心情~~

另外,每一件防踢被下方都有縫上防捲釦,預防大動作反捲肚子吹到風

釦子還出自日本YKK大廠。品質更有保證!

美件花色都好好看喔!~

不說不覺得他是防踢被啊,好喜歡這組馬卡龍色的喔!~~

而且因為他們尺寸夠大,我們這件還可以穿到年底冷的時候喔~!

小孩有穿防踢被真的大人省事很多!

自從我們六重紗來了我們家之後,我們家小孩有年紀變小的感覺,因為紗製品真的太baby了!

而我真的有夠喜歡這個馬卡龍系列,隨便拍照都好好看,看起來心情也很好!!

小孩開心大人開心啊!~

再來介紹我個人超級愛,真的是每天都在用,還可以說這個夏天手上一定要拿著才舒服的

【日本製蒲郡】薄款六重紗方巾 

這是方巾,尺寸是32*32,剛好就是每天手上可以拿著的尺寸,超級方便使用!

本人一樣,剛拿到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硬硬,一定要下水之後再做使用~

孔洞非常多,所以超容易乾!!

有不同顏色和尺寸可以選擇~

前幾天去露營,他根本整天都掛在我的手上!

太陽直曬真的超熱!無時無刻拿來沖洗然後擦臉上身上的汗超級舒服!

恩妮姊下水玩,也帶一條,因為水會一直潑到自己或人家,就可以幫自己擦臉~!

還有在帳棚裡玩的時候全身汗也要擦一下汗~~自己擦還要幫人家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意思~

我們上游泳課的時候也必帶這條,因為在外面洗完澡要擦乾的時候用這條將將好~

可愛露西竟然可以直接用水沖著洗頭!!怕眼睛沖到所以方巾緊抓著不放XD

這條我真的有夠愛的!~

因為在外面洗完澡如果帶大毛巾整條濕掉帶回家有夠重的!也很怕滴到到處都是,使用六重紗的很好吸水甩一甩也就快乾一半了,

不會滴到到處都是,大小小孩用真的很剛好,超級喜歡!~

夏日包裡必備品啊!~

濕濕的真的曬一下就乾了 好讚

再來大推六重紗的毛巾

【日本製今治澎澎紗】六重紗毛巾

超級可愛超級澎!!!~~~~~~~

這系列的毛巾我整個愛慘!!~~顏色都好好看!!!心花怒放啊!~~~這必買必必必必必買!!!!

有沒有好澎~~他還沒洗就這麼澎ㄝ~~這條我好喜歡喔!~~完全是大被子的縮小版!!!

超級奢侈地用六重紗被來搓汗擦澡!~!幸福的滋味馬上來!超愛!

放在水裡就輕飄飄的好柔軟~~

質感一級棒超讚!~

夏天!!恩妮姊一回家就開始脫衣服!!!我們沒開冷氣的時候真的很熱,掛一條在身上超涼快的啊~~

洗頭的時候也剛好可以蓋身體,哈哈哈哈~~我這篇有很多馬賽克ㄝ!~~XDDX

啊這毛巾方巾本來就是很私密的用品啊XDXDXDXD 真的是為難我家恩妮了,希望我馬的有夠他長大看到不要討厭我XD

洗完澡剛好擦擦頭擦擦身體~~

這大小也非常讚!!!很吸水!!!

我深深的覺得這個六重紗如果拿去做抹布一定也超讚~!!!!非常吸水又快乾,擦了很乾淨ㄝ!!!

但是有點奢侈,我還是取消這個念頭XD 抹布用到六重紗就太OVER了~~除非用了太久洗破(那應該要很久很久XD)~

喜歡天然原棉的朋友們,就買一條來用用看八!覺得家裡的被子已經夠多了准你們不買被子,但是方巾和毛巾必買啊~~~

相信用過六重紗之後,不會再需要去買便宜貨了啦~~一條可以用好久啊~

適合六重紗的族群

●體溫高的新生兒,甫從出生起

●孕婦媽咪們孕期間的高溫體質

●皮膚敏感、怕悶的年長者

●喜歡安全感,身邊總是需要一條陪伴他成長的小被被的孩子

●幼兒園、成長期喜愛繽紛童趣跟愛作夢的孩子們

●不喜歡羽絨被氣味、羊毛料過敏的人

●購買過六重紗,仍覺得太厚重的你

●喜愛自然、安全產品的你

●想體驗輕薄、透氣、柔暖、保溫,四季皆宜的純日本製紗布被的你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重紗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