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玩水最夯的配件來了!!!!!!!!!~~~

 

荷蘭 Duukies 兒童戶外襪鞋;又名 : Duukies 沙灘鞋!!!

 

記得前陣子我帶恩妮去福隆玩水的美照嗎?~

那次真的超好玩的! 因為我們是傍晚快要結束的時候去,所以人比較少,然後陽光也快下山了,所以玩起來很涼快也很開心,

讓小孩在沙灘上玩真的超級幸福!

但是在海邊玩除了要注意浪花之外,

 

地上的沙灘裡也是會有很多不知名的東西出現!!!

所以光著腳丫在玩的時候我們大人都要一直注意腳下,整個就是玩得我們有點壓力~~

我自己是穿拖鞋去的,到海邊想拖鞋一起踩水的時候也不小心就踩到一截樹枝,超痛的!!!!

哪來的樹枝啊?~挖那災啊!~~還好不是採到什麼奇怪的瓶蓋還是垃圾什麼的,像這樣每天有這麼多觀光客在進去的地方,真的難保腳下會踩到什麼東西~

 

然後這幾年還有一些嚇人的新聞出現 ~

類似案例 : (你們就自己點進去看了吼,我就不用他們來占我的版面了~)

- 【樂極生悲】海灘危機處處!誤踩海膽恐致命? : https://goo.gl/iowzAi

- 赤腳進出泳池 當心病毒疣上身! : https://goo.gl/HqcdiC

因為我自己踩到樹枝,然後也很擔心他們下次再去玩的時候也會踩到,所以那天玩完就趕快跑去露營用品店找玩沙鞋這個東西。

上個月我去韓國的時候也有看到這種玩沙鞋,本來我還只是經過完全覺得這個東西很多餘,結果同行的二寶媽馬上就停下來說這個東西有多需要有多讚。

因為他家小孩幾乎每個星期都去海邊玩,他說這個跑跳就不怕沙子燙,不怕採到殼什麼的。

當時我才恍然大悟知道這東西真的是很需要的!可惜那次我沒買到恩妮的尺寸,回來後也就忘記這件事,後來真的有去玩沙後就知道這鞋真的很需要買!

來~~~在露營店看過本人之後馬上聯繫廠商後續開團和介紹事宜~

來自荷蘭原創設計!~

- 榮獲2015 Baby Innovation Award創新大獎

- 輕巧超輕,不到一個蛋的重量

- 防曬係數SPF+50

- 熱沙燙傷、異物刺傷、水母螫傷

- 露營野餐,舒適貼腳的設計,防止蟲草入侵

- 柔軟、透氣,輕便,像襪子般貼身舒適

- 極富包覆性,避免異物從腳踝滑入

- 冬天保暖、防滑

- 荷蘭品牌設計,歐美時尚感

 
|原料Lycra萊卡 80% + Neoprene 防曬透氣潛水料 20%

|規格20/21 ~ 38/39 (適合腳長約 11.5 ~ 22.5 cm)

|產地China、荷蘭技術指導設計

看這些小腳丫有沒有覺得超可愛!!!!!~~~~~

當然,如果你要說這多此一舉,讓小孩穿海灘鞋也可以,當然沒問題,反正就是保護腳,我們大人也會穿拖鞋下去啊~~

就是一樣在海灘上的鞋,現在有多一個選擇,這樣整雙穿在腳上的完全不會掉,小孩跑跳更自由~

小西瓜款的,真的超可愛!!!!!~

海洋是一個非常非常奧秘和神祕的地方,你真的永遠不會知道從海裡會跑上來什麼,最擔心也最常見的就是踩到一些奇怪的蟲或水母,所以多一層保障總是好~

照片是一些可愛的海星,採到海星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啦,但如果是我踩到我應該會昏倒@@(超怕奇怪的東西~~~@@)

有很多種尺寸可以選,大小小孩都有喔~

來~馬上開箱給大家看~

來自荷蘭的品牌Duukies~

 

4大特色 : 防曬 / 防刺 /止滑 / 透氣

- 防曬 : 防曬細數高達SPF+ 50,不用擔心汙染海洋或河川更能幫助孩子防曬

- 防刺、止滑 : 海灘與野溪義務多,有膠底的Duukies保護幼童腳底

- 透氣 :  使用透氣潛水材質,穿著下水也沒問題

每一雙鞋上面都還會附一個防走失手環~

我非常喜歡這個手環,覺得每個小孩身上應該都要帶一個!!

如果說真的不小心和孩子走散的話,看到小孩的人可以直接打上面的電話,就可以找到家長了~

名字和電話,我拍完照馬上把我的資料寫上給恩妮戴~

這鞋子到我家的時候,恩妮比我還急著要把他拆下來穿,因為他的花色真的都超可愛的啊,小孩也非常喜歡~~

我們選了兩款,一個是火鶴一個是星星~

每雙鞋的鞋底都有做好加厚和防滑

整雙鞋的材質也有防曬和透氣的機能~

剛好我們拿的兩雙背面長的不太一樣,但功能都是一樣的~

超可愛的果凍標籤~

多這個標籤多一份時尚感~

Duukies的戶外襪鞋材質有透過環保紡織品的測試~~

也有防曬係數,

最近幾年夏天的太陽真的非常刺,都開始穿長袖長褲的泳裝了,腳丫子當然也一定要保護到啊~

翻開來看裡面,可以看到他很細心的在孩子腳趾和腳根的部分都有多做了一點防厚的機能,讓小孩在玩耍的時候除了腳底,腳尖和腳根都多一層保護~

✔ 帶著走的鞋子!可以摺疊的超輕便鞋,不到一個蛋的重量。
✔ 摺疊之後,隨身攜帶,放車上,隨時帶著走。
✔ 露營野餐,舒適貼腳的設計,防止蟲草入侵。
✔ 沙灘上,防止熱沙燙腳、碎石割傷腳。
✔ 旅行搭機,下雨天鞋子淋濕了,隨時換上像襪子般舒適的輕便鞋。
✔ 冬天在家保暖、防滑,想出門逛街時,隨時換,隨時穿,一雙多用。

孩子自己就可以穿脫非常方便,然後有一點彈性,穿上之後不容易鬆落~

這裡有一支實際玩耍的影片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因為要趕正夏大家出去玩前曝光這個牌子,但又剛好收到鞋子這期間我們的活動都在市內,所以恩妮姊本人還沒有戶外的照片提供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就先看影片搂~

我們家小孩是急著穿著鞋就想往外衝了啊!!!~~

穿起來非常舒適的感覺,在市內跑跳也完全沒有問題~

有穿和沒穿一樣的自在~

但是在家穿也可以多少保護腳喔~

一臉皮樣!!!!

是不是穿了就想馬上跑出去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拜託~這雙鞋真的是我們為了後面很多攤要出去玩準備的,我是也很想趕快用一堆出遊照出來轟炸你們,但就我出去玩你們也要出去玩啊!!

趕快介紹完你們也可以趕快入手了~~~~

夏天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我覺得我們這些大人真的出門已經夠忙了!!出去玩一下車孩子就想要馬上衝出去!

但是大家應該有看過新聞,現在連車頂都可以煎蛋了!!!何況是地板!!!地板曬更久ㄝ!!!!!

我知道小孩很急很想要趕快衝出去,媽媽也很想馬上放生,但是真的要小心,地板真的很燙!!!

去玩水腳上也要穿好!!!!!真的!!!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

不管你穿哪雙,腳上要保護就對了知道嗎?~~~~

祝大家夏天快快樂樂的玩耍,玩水、玩沙、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以上!~

Duukies台灣總代理

Labebe Taiwan官網 : www.labebe.tw
Labebe Taiwan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labebe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