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還記得我之前大推過的We Might Be Tiny超可愛製冰盒和便當盒嗎?!!

還有超可愛的矽膠桌墊 💓

超可愛!!!!超亮眼超好拍!還超好用!!

舊文介紹請點這-->https://goo.gl/epfdkb

今年We Might Be Tiny還推出了更多的新色!!

我超級愛的煙燻玫瑰色來了!!!!

馬上來看看煙燻玫瑰的全部~

我選了一整組的玫瑰,讓我家馬上PINK起來了,很有質感!而且We Might Be Tiny系列的所有餐具真的都很好用!

餐墊也好用,我收集了幾個起來珍藏,平常在家用,還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也一定通通拿出來~

而且We Might Be Tiny系列的商品通通都是-40~230度可以使用的矽膠!可以做冰棒也可以進烤箱,超好用得啊!~

在我們家的出場率極高!!!因為連我自己平常用餐也會直接順手拿這幾個~

先來看一下新色的便當盒~~

隨便裝什麼都好好吃的樣子~

恩妮姊真的有在吃沙拉的,不是騙人XD

我去餐廳吃飯的時候把他們帶去那邊拍,店員還一直問我說這是什麼牌子,沒看過小孩的東西有這麼美的~

我說那些還沒生小孩的年輕人啊~~這年頭的嬰幼用品已經發展到論質感、論外型、亂使用年齡都超級好的年代了啊~

這個時代的孩子真的很幸福!我以前小時候用的通通都一個鐵碗而已啊!

用這樣的餐具用餐,才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HEN美~

這個盤子底下有吸盤,所以小孩使用非常OK,完全不會跑來跑去~

而且誰說這些盤子只能拿來吃飯用~~

恩妮畫圖和玩玩具也拿來用ㄝ,放畫筆剛剛好哩!~

照片多到我選不完,因為真的怎麼看都好看,也好裝食材!

小孩從小就用這麼有質感的餐具,以後長大的美學眼光絕對不一般~

論觸感~論功能~論外型,真的都無話可說!

除了以上餐具之外,還有之前介紹過的冰棒盒也真的非常好用!

矽膠動物冰棒盒!!

超可愛的矽膠冰棒盒,顏色每個都好好看好難選~

隨便上IG搜尋一下,這些美照也太吸引人!!

一個勾起我內心想要做冰棒的甜點魂~

★造型可愛,顏色粉嫩 
★食用級矽膠安心使用 
★一體成型不藏垢好清潔

夏天真的好熱好熱好熱,不要說小孩了,連我每天!甚至無時無刻都想吃冰的!!!

但是外面的冰淇淋、冰棒你真的不知道他們的成份裡放了多少糖分或化學成分,而且重點是每天出門去買冰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有小孩之後吃東西越來越講究真材實料,越講究天然。

小時候媽媽都會幫我們做綠豆冰,現在換我們幫孩子做天然的冰棒,吃自己做的或媽媽做的冰棒特別好吃、特別溫馨!~

We Might Be Tiny 的矽膠動物冰棒盒真的非常可愛!!

材質也一級棒!  

嫩Q嫩Q的手感極好,超級可愛~~更不用說上面的動物讓人看起來都超療癒的了~

夏天做冰棒,冬天做果凍~~~每年都會用到!

可以用洗碗機清洗、彈性超好所以非常耐用!!

不含BPA和任何有害成分,沒有小孔讓細菌入侵模具!

防滑不意沾黏~

還有他的冰棒棍設計的也超級可愛!上面有好幾個簍空動物設計,這個設計不僅可愛,更讓冰棒在冷凍的其間有抓地力,

冰塊會抓住冰棒棍,寶貝在吃的時候冰棒就不容易滑溜到整手喔!~

果汁或優格等材料倒進去之後,會有一個小孔,不用擔心水會流出來~因為你馬上把冰棒棍插進去之後就整個塞住了~這設計好聰明~

可以耐冷也可以耐熱~~所以做果凍也很可以~

來~~實際示範!~~

沒見過這麼美的冰棒模具八!~真的超美的~

芒果泥、火龍果、鳳梨口味~~

有沒有超療癒~!!!

因為我用的是新鮮的水果泥,所以水分幾乎沒有流出來,趕快請恩妮幫我把冰棒棍插進去~

插好之後就可以冰冰箱瞜~~

連冰冰箱裡都有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

做好了之後,冰棒很好取起,往前推就可以~

而且因為他整個都是矽膠設計,所以非常好脫模!!!

脫模又是一件非常療癒的事情!!XDDX 我超愛脫模的啦~

我的冰棒超可愛!!太可愛了!!!!!!!!!!!!!

小孩看到冰棒沒有別的反應,只有瘋狂開心!!

而且重點是這個是媽媽用純水果打成泥就直接冰了,超天然超好吃的啊!!!

最近芒果和鳳梨當季,這冰棒真的100分耶!~

兩個人相親相愛一起吃~~~

還可以丟進碗裡一人一半分享!

這天是吃火龍果口味的~~

就是在吃水果啊!!~~暑氣全消!~

這是冬瓜茶口味~~

冬瓜茶的有夠簡單ㄝ,就買冬瓜塊回來煮一下就可以冰一大瓶冬瓜茶放冰箱可以喝,然後倒一點進冰棒膜就可以吃冰棒了,

這也超好吃耶~

看恩妮的臉~~有冰吃就萬事足啊!~

然後除了冰棒盒之外他們的便當盒也超級可愛~

最新IG上面的便當盒照片~~

每個顏色都好美喔~~

吼 ~~因為實在顏色太多太可愛好難選,我最後竟然選了一個白的!

這個便當盒可以-40度~230度,所以還可以進電鍋和烤箱!~

也可以用洗碗機清洗~

通過FDA、LFGB檢驗合格無毒安全、不含BPA,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每一個We Might Be Tiny 矽膠防滑便當盒都還有附專屬的綁帶,讓你在出門的時候不用擔心盒子打開東西掉出來~~

但其實沒有綁這個袋子,我東西也沒掉出來過,

因為他的矽膠有防滑功能,

他這個綁帶的設計應該是讓你東西放很多有點滿出來不是全部蓋上的時候好用~

我選的款式是超級可愛的小貓咪~

最近因為裝牙套,我大概每餐都有吃蒸蛋,We Might Be Tiny 矽膠防滑便當盒是可以放蒸鍋使用的,超好用ㄝ!

這天我蒸的蛋超像布丁!~~

而且超級滑溜~~

再拿個葡萄乾裝飾一下,小孩愛慘!~~~

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放水果也很方便~~在車上吃番茄超級開心~

 

好美喔~~雖然是白色的,但還是好美喔~

去露營的時候也帶著,他現在和我們露營假掰餐具們也融為一體了~~以後都要帶他一起出去!!~

各式各樣的東西只要放進這個便當盒裡食物馬上變的好可口~

充滿童趣充滿新奇~

和孩子一起準備出們的餐點也超級快樂~~~

看完這些IG照深深的覺得~~

我怎麼可以只擁有白色一個?!!!!!!!!

其他色系也太好看了!!~~

好~~我要去選購其他色了,文章就介紹到這邊~XD

We Might Be Tiny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質感很好可以用很久,而且每次出門都會想帶他去~~

在家用餐也都會想用他們,好像用了這些東西自家就會馬上飛到澳洲去~~哈哈~~~

很勸敗對不對 XDDXD 不用想了~~買就對了!!~~XD

 

澳洲We Might Be Tiny 這裡找:
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ist.php?CID=99&MID=88
songbaby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ngbabyjoy/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