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年前就推過很多次大人款的抗菌內褲,真的非常好穿!!

因為Neoner公司的內褲不只有非常厲害的抗菌底襯,他的天絲棉彈性超好!!!完全無著感,非常舒服!!!

所以我家衣櫃裡現在還是很多條Neoner的抗菌內褲!!

他幫我減少了很多容易滋生細菌的機會!也讓我舒服一整天,更讓我的分泌物明顯的減少了許多~~~

舊文前情提要請看這-->

【雪拚女皇好物推薦】女性私密話題~必讀!5招教你選對內褲!-Neoner壞菌止步"天絲棉銀離子抗菌內褲"~

因為和Neoner公司合作的幾檔女性天絲棉抗菌內褲頗受好評之後,我和幾個媽媽討論,這種內褲小孩子也非常需要ㄝ!!!!!!

之前恩妮還小在包尿布,我沒什麼感覺,

但是小孩正在發育的媽媽就會說,現在小孩很早熟,很早就開始有分泌物了(他們家的應該是大班要上小學的年紀),

當時我依然沒想太多~~

直到恩妮開始戒尿布,知道他們學校教完他們自己如廁後,其實是讓他們自己擦完屁股,穿上褲子的!!

我每天就覺得我女兒的內褲很髒~~有時候還有一點點便便~

詢問了一下學校,老師說,因為小孩也是有他們自己的隱私,他們不喜歡你盯著他們如廁,甚至不喜歡你幫忙他擦屁股~

身為女兒的家長,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習慣都是人家幫他擦,因為學校還有男老師啊~

所以小孩因為如廁後沒擦乾淨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如果在戒尿布之後自己擦屁股的動作還不純熟時,更容易感染細菌!!

我相信有很多女寶媽都跟我一樣遇過小孩跟我說妹妹癢癢的~~

小孩妹妹癢癢你會睜大癢經撥開看清楚嗎?其實會~!但是這樣不好!

我們應該是要避免他少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少感染到細菌不舒服,而不是每天都習慣睜大眼睛幫他檢查!這樣很奇怪ㄝ!!!

好吧~

總之,因為種種原因,也因為需求聲不斷,我們自掏腰包生產了了縮小版的"Neoner銀離子抗菌內褲"

材質和Neoner其他款都一模模一樣樣~~款式選最簡單的!顏色就各色1條~

94%純正天絲棉+6%彈性纖維的內褲材質

天然環保材質

Tencel®天絲棉是蘭精(Lenzing Fibres)公司所製造的一種纖維,或統稱lyocell纖維,是一種天然材質。Tencel®天絲棉的原料取自快速生長樹木的纖維素,其中以永續管理林地所種植的尤加利樹為主。製程對環境的衝擊非常小,也盡可能回收再生、再利用。基於這個原因,Tencel®天絲棉榮獲歐盟所頒發的「環保歐洲獎」。我們的服飾使用Tencel®天絲棉當然出於強烈的環保意識,除此之外,這種布料的觸感舒適,具有優異的機能性。

絲滑柔順的機能纖維

天絲棉屬於高機能纖維材料,具有非常多優點。它很涼爽,膚觸比棉柔軟。天絲棉傳遞水分的效率高,可吸收比棉多50%的水分。這種特質使之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穿著,或者溫暖地區的旅行穿著。純天絲棉帶有絲柔的觸感,垂墜度佳,同時耐穿、耐洗。天絲纖維整體非常圓滑,比起羊毛與棉 ,表面更加圓滑與飽滿,據皮膚醫學報告指出 ,適合敏感型肌膚,並可明顯改善舒適度與提升人們愉悅的感覺。

94%很多!!!如果有研究材質的你們可以自己去看其他款天絲的含量有多少,我們這款真的超級親膚!!超級透氣!

超級舒服!!!

6%的彈性纖維也把天絲的特性完全發揮,整條內褲的彈性非常好!!

這邊有影片可以參考~

所以很多媽媽問我尺寸的問題,基本上這一條絕對可以比其他的內褲穿上更久!!!

影片中恩妮這條是S的,而且已經穿一年多了!!還是看起來很新~我們每天穿~

(恩妮身高94.15公斤就開始穿,目前104公分19公斤也還是S的,感覺都還可以再繼續穿一陣子~)

然後特別要跟大家說的是,蝴蝶結這個看起來非常平凡的東西!其實他很重要!!

本來我們打樣想要越簡單越好不想增加任何的成本上去,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買!!!

而且大人的這款是沒有蝴蝶結的~

但是後來樣褲回來之後發現沒有這個蝴蝶結!!小孩就分不出前後了!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女童內褲前面都會有一朵花,大人的反而沒有,哈哈哈~)

!哈哈~~孩子在學習會自己穿衣服褲子的時候這些小標記不可以沒有!!

有一天朋友小孩就很大聲的跟他媽媽說,這條沒有蝴蝶結!!是要我怎麼穿啦!!!!XDXD

所以蝴蝶結就加上去了,他是很重要的XDXDXD

恩妮拍照的時候是98公分16公斤,穿S

小胖腿是有一點壯,但是完全不會有勒痕~

為什麼要穿內褲?就是為了要保護好私密處!!

讓幾乎和褲子接觸時非常舒服完全不會有摩擦力~

像這樣的無著感,真的是要非常好的天絲材質才會達到~

經過Neoner銀離子殺菌除臭測試後的銀離子底襯!

實驗實測的影片在這~

經過銀離子抗菌之後,身體內的細菌不會回流,內褲上如果不小心沾到的細菌也會被殺死!

銀離子抗菌底襯

先來一張圖和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抗菌底襯這麼重要。

左邊圖使用一般內褲

如果你的身體裡有細菌分泌出來,一般內褲會成為一個溫暖的家,如果你又剛好喜歡穿不透氣的褲子或絲襪,或是習慣使用護墊,在這溫暖的底襯上就會生長出更多的細菌,

更多的細菌就又會和肌膚接觸之後重回女性私密處生長,如此循環生生不息就會造成細菌越來越多而產生發炎反應,或更多的病況。

右邊圖使用抗菌內褲

身體排出的細菌會在抗菌內褲內被殺死很多,有機會回到私密處的細菌變少,再流出來的細菌再被殺死,回到私密處的又變少,所以會讓身體的細菌不會越來越多而達成平衡狀態。

自己的孩子,當然要給他最好的!!

因為在市面上買不到,所以我們自己做了!!!

材質都有通過檢驗合格~

有了這款好內褲,讓女兒可以減少婦科疾病的發生~~

我們的女兒還小!等他再大一點上小學了、月經快來了~~~更需要!!!!!!!!


另外,我們沒有在花其他的錢在包裝上,就是因為我們深深地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

為了我們自己家小孩才生產出來的產品,也希望可以讓所有的女童穿到~~

所以用非常低的價格銷售~~

四條才880,講真的吃一頓飯都沒有了!!~~

但是為了減少女兒有婦科方面的問題~

做爸媽的有機會,還是買一組給他們穿吧!!相信你們會愛上的~~~~

 

最後,再給大家幾個其他媽媽回饋給我們的照片可以參考一下想要買的尺寸~

117公分26公斤 穿L的樣子

94公分14公斤穿S的樣子

尺寸我們從S做到XL,XL可以穿到小學畢業都沒有問題!~

小學畢業呢?!!

小學畢業就買一般款的就可以了啦!!~

以上!!如果有需要買,請洽liebekids粉絲團摟https://www.facebook.com/liebekids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