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文章已經跑過一年了!!!去年夏天我們的新發現!!就是這雙來自泰國的超平價好穿涼鞋!!!

文章穿插其中有很多更新,已經看過的應該也差不多忘光了!再回來認真看一次恩妮媽的介紹喔!~~~~~

---------------

好的涼鞋一雙難求,便宜的不是一下就壞,不然就是會咬腳,甚至有時候不是便宜的喔,很多很貴的!也很難走!!!!!

皮質的怕不能碰水,膠質的怕腳痛.....

我曾經為了一雙好走的涼鞋花了幾張小朋友的錢,還特別跑到手工訂製的店裡去選。

不為其他,就是因為帶小孩出門,我們如果想要打扮的優雅一點,穿布鞋很難穿出女人味,想要穿淑女一點的鞋又不好走!!

所以,球鞋、小白鞋你可以亂買!但涼鞋這種東西,完全不可以!!!

如果隨便買一雙好看的,9成以上的美鞋,一出門就把自己弄痛了,整個旅程都不用玩了~

像我又是喜歡親自帶著小孩,大包小包,跑這跑那的媽媽,出門的服裝絕對要舒適度100,才可以讓自己和小孩都能玩的盡興!

我竟然到夏末了才認識這雙blackOut,真的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啊~

會知道他是因為我一個超會拍照的朋友,之前接獲旅遊工作,需要走訪內地,路程遙遠、長途跋涉,

他竟然只穿這雙涼鞋!!

出國ㄝ!!我們通常出國都要準備好需要走很多路的打算,他竟然可以穿這雙涼鞋走全程!!然後拍回來的照片還很美!!!

二話不說,就在我要去香港玩的前幾天我馬上向官網下訂~(有圖有真相XD)

而且這鞋子竟然不貴!!!!!!(記得現在有看到文章的人買,折扣碼再打上wow,還可以再打9折喔!!!!時間限定:20190729-0805)

一雙好穿的涼鞋竟然不到一千!!!!媽媽看到這種價錢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下去了!

結果他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在我穿著這雙涼鞋去搭飛機的時候,同行看到我還為我捏了一把冷汗,他說,太太~你知道我們要去的是迪士尼嗎?~

你以為去你家後面游泳池玩水嗎

我說我知道啊,我就是想要測試他有多好穿!!!!

於是我就帶著他一起搭飛機~~

一起看遊行!~

一起走了一個整天的迪士尼!

一個半天的迪士尼+半天的香港outlet!!

超級舒適又方便

走了整天下來一點覺得很輕鬆!!!

腳也很涼快~~真的非常好走好穿!

這雙鞋根本是旅行好朋友!!!

 

另外,我出國幾乎都還會加入代購行程,會幫很多朋友帶東西回來,所以我自己帶去的行李要越精簡越好!

一雙鞋如果可以在外面走很長的路穿,回飯店還可以當拖鞋使用!!!簡直是完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平常這樣穿,當拖鞋直接套入也很可以!!下面甚至如果直接踩著綁帶也不會不舒服到哪裡去,真的超方便!

有重量

整個鞋身都是軟底PVC,重量不輕喔!約250g!!!

不用看到我說不輕就害怕,這個重量就是你一般穿布鞋的重量,他非常好踩,但是不是輕到你會飛起來的那種感覺,

他有點重磅,因為有重量所以讓我覺得這雙鞋踩在腳下更實在,更耐穿的感覺!!

還可以走得非常安穩!

防水材質清洗超方便,上山下海也沒問題

整雙鞋子都防水~你要穿去露營、穿去游泳、穿去公園、穿去逛街、穿去.......全世界都可以!!!!

相當好清洗!!~

其實他幾乎不會髒,因為他材質就是不會沾染髒污的PVC,所以基本上也不太需要清洗,只是如果你是出國或旅行使用,想要把他打包的時候可以好收的話,

穿完隨便沖一沖就乾淨了,你連袋子都不用裝,甩一甩擦乾就又跟新的一樣,

去哪裡找這麼方便的鞋子啦!!!!!

底部防滑、有厚度很耐穿

底部防滑設計還做的很有設計感,讓你正面背面看都好喜歡!~~

鞋帶設計,讓你平常收納也不是問題,洗完隨便吊著也很快乾~

細帶設計修飾腳型、把拇指外翻的骨頭藏的緊緊!!!~

這一點是我本人非常需要也非常非常喜歡的部分!~

我本身腿和腳都是屬於厚板的人,所以我穿涼鞋真的很挑!

很多好穿的不是底很厚,就是上面帶子很粗,本身我的腳就已經不是秀氣型的了,如果為了好穿又選笨重型的,

我整個人的比例會難看到死!!

然後今年夏天,到處都有賣細帶的涼鞋,真的都好好看!!

我看一堆網拍賣家也都會拿細帶的鞋子來為各種服裝來做搭配,我整個夏天前面都一直在找細帶的鞋子想買!!

但是!!!

看看我的壯腳板~~

我不只拇指外翻骨骼凸出,我腳板真的很厚,腳趾還很長~

一堆細帶的美鞋穿在我腳上,就會更顯露我的拇指外翻~本來想要優雅的反而一看就原形畢露了!!~

你們看今年夏天!!下面照片這些每一雙我都好喜歡!!!但是我一雙都不能買!!!

因為這每一雙穿起來我的骨頭都會變的超明顯!!超醜!!我不喜歡!!!!!

而且現在網路上真的很多,這些小姐的腳很美,他們說有多舒服又有多舒服的,我買回來,我的腳是厚的,我穿還是不舒服啊!!!!!!!!

這些鞋大概來我家就是試穿完,根本不會跟我一起出門,因為都不好走!!!!

我生完小孩之後腳還變大,整個如果是要把我的腳露出來穿涼鞋的話,穿起來會把我整個腳變的更笨重款,我會寧願不要這樣穿~~

但是不穿涼鞋就腳真的很熱啊!!~

但是!!!

各位觀眾!!!

這雙鞋完全是為我設計的啊!!!!!!!

他把我的骨頭凸出整個藏起來了!!!!!!~~~~~

(又但是,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喔,如果你的拇指外翻更嚴重,但是是為了我這一個理由也一起選購的朋友,我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你的腳更凸,藏是有藏起來了,

但是因為你更凸,所以會磨腳的可能性我不會跟你說沒有喔!!是有可能會磨的!!

但他會磨不代表你不能穿,就是前面穿幾次,骨頭那邊凸出來的部分要貼個OK棒~)

 

對我來說,如果可以把我的拇指外翻藏起來,只是貼個ok棒在凸出的部位(其實你貼在摩擦的地方,不近看根本也看不出來~),

我願意!!!!!!!!!因為這種鞋太難找了!!!!!

我完全愛他的設計,

而且他明明是夾腳拖,拇指和二指中間完全不會痛,大家可以看他的施力點,和我們一般穿夾腳拖是不一樣的~

他有把力量分散,所以我們指縫間不會有過多的摩擦力,真的要說有摩擦力會是在拇指外翻凸出那邊~~

好~~我講的漏漏長

反正重點就是要跟你們說這雙鞋真的很修飾啦!

然後腳底有符合人體工學,腳底有凹槽設計,所以踩下去真的會非常的舒服,簡直是量身訂做~

我記得我有買過腳底很軟的韓國鞋,他軟到你踩下去之後還會下陷,這雙因為他的底是重磅的,所以他雖然軟,但絕對不會下陷!

走再久都還是很舒適!!!

你看我們去一個連這麼大的孩子都一定要帶推車,否則到下午會累到不行完全不能走的地方,

我一路走,走整天,推著推車走整天~~

他醒了我陪他去玩,他睡了我去商店街連線,完全沒有休息也毫不費力~

以上是去年的涼鞋款!!其實我到今年還是很常在穿!完全沒有任何損壞的痕跡!!真的超級耐!!!

所以今年我就拜託廠商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在讓我開一次團,我自己還想要入手新的顏色啊!!真的太好穿了!!

而且!!今年還有出新款~人字拖也來了!!~~~
人字拖是夏天的必備商品阿!!!

我最近在看韓國的衣服,超級多韓妞也穿人字拖,而且看起來都超級舒服的!!!

雖然說我今天介紹的這個鞋子是泰國的品牌,但我覺得韓國人更愛穿涼鞋耶!!他們穿起來也太好看了!!

本身我超哈韓的,一定要來幾雙才可以啊!~~你們看!!!夏天怎麼可以沒有人字拖!!!!!

人字拖實在太需要,所以一看到泰國blackOut出新品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新款也超!!好!!看!!!!!!!!!!夭壽喔!!!大理石紋都來了!!太美了拉!!!!

官方的照片就讓我的口水流不停ㄝ!~~

涼鞋就是要穿細帶的啊!!!!但是細帶中要挑選走久都不會痛的,真的就只有blackOut辦得到了啦!!!
我人生中第一雙穿很久都不會腳痛的細帶,真的不唬爛!~~重點是他真的很好走很好看啦!!

馬上來給大家看看本尊!~~

有沒有馬上就想讓人去旅行了!!!!~~

大理石款也美慘!!

你不要覺得一看這個照片覺得有點花喔~~

拜託~~那個大理石你是踩在腳底上的,所以穿起來沒那麼花不用擔心~銀色鞋面超顯白!!美炸!!

最厲害的就是這邊!!不會讓腳痛痛但是又超級耐磨的地方!

整雙鞋面和涼鞋一樣符合人體工學,有凹槽所以超好踩!!!!

看!!!大理石的超級美有沒有!!!超顯腿白的啊!!!!!!!!吼~~過兩天我要去花東玩了,我在拍一~~大推好看的美照來給你們看~~
這邊要是我在寫下去文章已經要長到天邊去了~~

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應該也很心動了~~~

真的~~買一雙好鞋讓自己舒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而且像我這樣的部落客,我們講的話是要為各位負責的,哪敢亂講~~

如果你也很想讓腳涼快,一樣在網路上亂買一堆美鞋當了冤大頭的,可以相信我,買一雙blackout來穿看看~~~~

賣場連結: https://www.lovekickback.com/products/blackout-flippers (7/29-8/5活動期間只今天介紹的有涼鞋和人字拖有打折喔)

結帳的時候記得使用促銷代碼,輸入wow(記得用小寫) 就可立即享有雪拚女皇的限定折扣優惠!~~

---------------------------------------------------------------

以下是去年涼鞋文章的詳細介紹,我就不更改內容了喔,雖然是去年款,但是我的今年拿出來穿還是超級新的幾乎完全沒損壞,

真的超級推阿~~~

人字拖這兩天我出去玩會在補充更多穿搭照在粉絲團,大家在去粉絲團看看摟~~~

款式顏色

我的第一雙是咖啡底,亮黃身~~

咖啡色底的還有另外一個是綠色,我朋友選綠的也很好看~~

但我超愛黃色!!每次穿黃色的衣服都會覺得自己很亮眼~所以這鞋子我第一眼就選黃色!~

這樣搭也很可以ㄝ!!!!!

這次去香港玩之前,因為我有買這個涼鞋說很讚,就也逼同行的亮亮也買一雙,結果他也是穿到很好穿回來跟我說這鞋我們回台灣一定要找廠商開團~~

馬上就來為大家服務了有沒有~~~~

(他穿的是淺咖啡底咖啡色帶~)

這照片是....在罵小孩? (我朋友說,亮亮有準你把這個照片PO出來嗎?XDXDDX)(亮亮人很好,不用擔心XDDXDXXD這照片很真實,哈哈哈~~)

亮穿這雙配洋裝超美~

這照片是我們兩個在迪士尼酒店商店快打烊的時候衝下去買東西錢拍的,還直接穿了睡褲就跑下去

這是我們去outlet的時候穿的~

我穿涼鞋去thenorthface買羽絨大衣,整個很衝突 爽!!~~開心!

亮亮那雙淺咖啡底,深咖啡色帶~~

淺咖啡底的還有這麼多色可以選~~~

有沒有,選色障礙出現了?我買第一雙的時候也想超久的啦!

香港旅行回來之後,因為實在太好穿,看到亮亮深色的搭洋裝好好看,所以我回來也馬上再訂了一雙黑的~

黑底黑帶~~

整個超級有精品的感覺~

這鞋不到一千塊ㄝ!!你相信嗎?!!還有我的背書!!!!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黑色果然百搭~

每天就穿她接送小孩~~~

連我女兒都很喜灣我的鞋子,每次看我穿都會說,媽媽妳可以幫我買一雙跟你一樣的嗎?~~~

嗯....我也實在很期待她有出小孩款的,但他們沒有~~~

恩妮那雙在我旁邊,確實..整個遜色到不行!!!!

真的好喜歡~~~真的好好穿~~~

黑底一樣有幾種顏色可以選,我已經看好了,下一雙我要買白的~~~

白的一定也超美~

她們自己的官網也一堆黑底的顏色,這雙應該是看起來最有貴氣感~~~

如果真的有選色障礙就來一雙全黑,保證不會出錯!~

還有灰底的因為我身邊沒有人買所以就不介紹了,你們自己去他們官網看~~~

呼~~終於介紹完了~~~~

夏天真的好熱~

當了媽之後,我們的穿搭一切以舒適為重,如果一雙鞋子又好看又舒適,而且還不貴!!!!!!!

就真的很可以給她一次機會,把她帶回家八!~~~不會後悔的:)

尺寸表

泰國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軟底涼鞋

長時間穿著舒適度不變 

沙灘玩水或散步逛街皆可 

旅行最佳必備方便攜帶 

材質:PVC

重量:約250g

尺寸:US5" 6" 7" 8" 9" 10"

(我的腳(黃色)24公分,我拿7號穿起來剛好,亮亮的腳(咖啡色)比我瘦,但她習慣穿24號,所以她也是拿7)

鞋底顏色:灰底、黑底、卡其底、巧克力底(共四色)

鞋帶顏色:黑、白、紅、藍、咖啡、黃、綠

(以官網現有的選項為主)(人字拖也是以官網的為主喔~~~)

真的很好穿,強烈建議你們買兩雙以上!!因為一雙絕對不夠穿!!~~我愛慘!~~

賣場連結: https://www.lovekickback.com/products/blackout-flippers (7/29-8/5活動期間只今天介紹的有涼鞋和人字拖有打折喔)

結帳的時候記得使用促銷代碼,輸入wow(記得用小寫) 就可立即享有雪拚女皇的限定折扣優惠!~~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