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每次露完營都會多很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的新歡~~

playbox的人體光控雙感應燈 ~~~!!

有正白和暖白兩色可以選~~

我個人比較喜歡暖白~

我這組買的時候就直接有三種尺寸,如果你有強迫症都一定要一定長的,也可以分開買不同的尺寸~

有需求的你們再自己去找店家問問看~~

這個感應燈真的設計得很好!!他不只是一盞燈,還是一個手電筒!

除了燈本人之外,背後還會多一片有磁力的鐵片,可以獨立燈與鐵片吸磁,也可以用3M黏膠黏住牆上~

鐵片上面有磁鐵,燈有磁力,所以這兩個東西就可以吸在一起,超方便!!!!

所以你可以隨時想要固定,或是想要拿去充電,拿起來走來走去都沒問題!!!!

品牌logo簡約大方,整個燈都是圓弧形設計,所以拿起來很有手感,我超愛~

開關和電源孔在同一面~

使用方法有買得自己在來這邊看一下~~

你要感應或只是純粹用開關使用都沒有問題!!!他是非常聰明又貼心的設計~

這邊可以看一下他一般的使用方式~

充電的時候也非常方便,只要有USB插頭就可以使用~

電有沒有充飽一看就知道~

LED的燈源也是整個弧形設計,溫和不刺眼~~這燈在晚上照起來看起來非常溫暖又舒服~

這專業的設計就讓專業的來看~~

因為有導光板所以可以分散光線,均勻分布讓照亮面積很大~

大中小拿在手上的樣子~~

基本上這個小的現在就在我的包包裡~~

不是我怕黑,是因為他拿來拍照使用也超好用的!!!

一般我們出去拍吃的或是拍一些小物,光線不夠的時候打一個小光完全大加分!!!

所以我說這一組很好用,大中小都有他的好用處~

恩妮姊拿中的~

這中間一顆長得很像眼睛的就是他的聰明感應器~

超廣角~本人看起來也十分精緻~

我去露營的時候三顆都一定要帶著,隨時隨地都可以用~~

而且因為他有多一塊磁板可以使用,所以你可以直接把燈吸在帳篷上!!

吸得很好喔!!完全不會掉!!!!

整個晚上我都靠他們~

看一下他的簡便安裝~~

我個人是非常捨不得把3M膠條撕掉固定,因為他真的超級輕便走到哪都好用,所以我捨不得把他固定~

但如果你是家裡或是書櫃什麼的地方需要使用,膠條貼著讓他有一個固定的家也是很可以~

帳篷用就直接這樣吸著~

這次露營我帳篷上面吸一條,整個帳篷內的光源就夠了!!!

而且還有人體感應,超方便的啊!!!還很省電~

非常夠亮~~不用再去買一些不實用的露營燈了啊~~這燈多萬用啊~

外帳也吸一個~

晚上我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的時候還找得到家,小孩如果不小心起來也有光源~

大家在裡面玩得很開心呢~~

不只露營可以使用~~~

還有以下這麼多的地方都很好用~

怎麼樣~~有沒有覺得家裡需要一組了XDDXXD

我個人超級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啦!~

下訂網址:https://goo.gl/Ji1ojZ 馬上下訂:http://goo.gl/pRJPN9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