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孩都愛車~~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台灣品牌Mentari專做木質玩具的大品牌,他們家的火箭探險隊軌道車!~~

  • 訓練幼童對組織、串聯和角度變換
  • 空間立體設計規劃與肢體統合發展
  • 多樣化的太空相關設備,

拆箱後!!!~~~~

來看我開箱的組裝影片~~

超過70件豐富配件!!

這組實在豪華~而且不要以為軌道組就是拚起來而已,他需要有點空間概念的~~

轉圈圈的部分我很喜歡,因為一跟直立的桿子結果是兩層,每一個軌道層層相扣,移動一個會動到另外一個,需要一點技巧和耐心~~

小孩大一點可以讓他們自己嘗試組裝這一塊,不然每次只是完車子跑來跑去很快就無聊了~

這組幾乎不會用到什麼零件,除了火箭之外其他軌道通通都是原木組裝起來的,很建議可以和小孩一起組喔!!!~~

等恩妮再大一點我會把他全部拆掉讓他自己再組一次!!

講到可以和小孩一起組裝這件事有沒有,我真的強烈建議爸媽們不要這麼能幹,

以前我最討厭的男生就是連個很簡單的三層櫃都不會組,還在那邊慢慢吞吞的,我超討厭!!!

三層櫃哪裡難?!!

但其實不能怪他,因為有可能他一~~輩子,都不曾用他的雙手組裝過任何家具!所有東西都是買來就好的,有點小錢的就是請人來用就好的,

他哪裡需要會組裝什麼東西啊~~

歐不~~不是這樣~~

會一點水電、會組裝東西的男人才帥,所以如果你生兒子,一定要跟他一起組,交他自己組!!!!!

以後他長大多少有一點概念,做很多事都可以更快上手,會很有魅力的!!!!!~~~

 

好~我廢話不多說,繼續來看開箱~~~

這組主題是火箭探險隊,所以當然會有一些可愛的太空人~~

這個小太空人很可愛,偶爾還可以去我的旋轉娃娃屋裡走走~~~哈哈哈~~~

還有一些可愛的車子~~~

有些前後有磁力可以相吸相推,有些就是木頭,自己一台推著走就可以~

看~~利用磁鐵正反的特性,把磁鐵藏在車子的前後,相吸相推的讓木質玩具多了一點科技感!!!!!

這是唯一一個需要用螺絲鎖的橘色火箭~~~!!

軌道們就是要圍著他繞一圈~~然後他可以整個拔起升空!~~

我的好習慣,開箱的時後先找說明書,然後東西拿出來會照著他們的數字排好,這樣後面組裝就很快~快學起來!~

組好搂~~~~超豪華的軌道組啊!!~~~

車子可以在上面繞來繞去繞好幾圈!~

火箭上也可以停其他的東西~

超高的溜滑梯道~!

恩妮最愛溜滑梯~~所以還會把太空人也拿去溜~

這就是我說的上下軌道,用同一根高架架好,和我們的馬路很像!!

然後每一個軌道都是像這樣組起來~

因為原木就是木頭,會熱漲冷縮,所以他有點鬆或有一點緊都是正常的,但一定可以塞好讓軌道變順喔!~

這些車子是在運送火箭有沒有看到~~超可愛的啊!~~

這一台是列車長啊!!~~一副雄久久氣昂昂的感覺!~

是火箭追車?還是車追火箭呢~~

準備好一起宇宙探險了嗎?!!!!!!

恩妮姊一來玩最多的果然沒猜錯,就是溜車道!!XDXDDXDX

每台車和太空人都要溜!!!~~

他可以在這一道溜一百遍~

我是放在桌上,放在地上玩好像也很可以~

男女寶都會喜歡~~

使用安全無毒合格認證的原木製成的玩具,可以放心玩喔!!~~(這去話我好像講了很多次~!~XD)

Mentari的木頭玩具很快就會紅透半邊天了啦!!台灣品牌台灣之光!!品質有保證!!

要買木頭玩具就要買他們家啊!!!!!!!!

木質玩具小叮嚀,有買的朋友真的都要注意一下喔~!

真的粉好玩~~推薦給大家瞜!~

Mentari:https://www.mentariplaza.com.tw/v2/official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