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冬天的溼氣到哪都濕,尤其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容易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時候就會有很多媽媽想到要去買珪藻土系列的商品來用,以前我們對他的認知只是浴室出來的踩腳墊,後來才知道原來珪藻土不只可以拿來當地墊,

他還是一個天然的除濕機!

純度越高製程越用心的珪藻土品質就越好!!

而珪藻土產品裡最響亮的品牌就是-"日本TRICO"!如果你沒用過TRICO的珪藻土你就不能說你有用過真正好的珪藻土了!!!

如果你家的很容易發霉或已經很嘿,請趕快丟掉,開始來看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TRICO搂!

我自己之前也買過很多其他品牌的珪藻土,有些是想說外觀好看,有些是想說便宜就買來用,

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家裡不要到處濕濕答答的住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常常漂亮的不夠吸水,

便宜的很快就發霉,常常要換搞得自己根本也沒省到錢。

日本TRICO珪藻土,他有超強的吸水力,完全不參雜任何有害物質,有效抑菌黴菌的孳生!
不僅吸水力超強!!吸空氣中的水分也很強!!!是一個一試就能成主顧的品牌!

不只能當踩腳墊,就算只是放在那邊,也可以協助您調節濕度!

有了珪藻土放在身邊,乾燥了你的周圍環境,整個人跟著神清氣爽,身體的濕度也不會過高讓人變的沉重提不起勁,真的是非常棒的好商品喔!!!~~~

接下來就為大家開箱我們家的TRICO瞜!~~

 

日本TRICO─菱格瞬吸珪藻土地墊
◆日本品牌用料實在,慎選成分,絕不參雜有害物質!
◆饒富創意的幾何三角立體圖型,簡單中帶點時尚感!
◆充滿溫度的馬卡龍色系,展現迷人的風格調性,讓人無法抵抗!
◆珪藻土多孔特性更勝木炭的5000-6000倍,有效吸附空氣中的水份!
◆擁有驚人的乾燥力,可抑制黴菌的孳生,水份立即吸收,走過不留痕跡!
◆無參雜易誘發致癌因子的石棉成分,無毒無害最安心!
◆採用圓潤無稜角的邊角設計,溫潤的觸感不刮手不傷肌膚!
◆附贈砂紙,擦拭過後可恢復吸水力及外觀!
◆可擺放多處空間,除去多餘濕氣,還你生活品質!

這是我的第一片TRICO,自從我用了他幾個星期之後,就把家裡舊的全部丟掉換成TRICO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吸太好踩了!

而且以前浴室門口真的濕氣很重!!我最近都不會有覺得很濕的感覺耶!

冬天濕冷,因為濕氣讓衣服摸起來也會有點冰涼,但有了他這一大片放在衣櫃前面之後,真的換衣服拿衣服的時候很少感覺有冰涼的感覺~

現在仔細回想,還真的是完全沒有,真的是蠻神奇的!~

細看他的質地是很粗曠的表面,但是就算用手去搓也不會痛,他是非常細的質地做成的粗曠表面為的就是增加更多接觸面積來吸水!

品牌標trico品質超級有保證!!

以後買珪藻土真的都要買他們家的!

菱格紋的設計超級簡單又大氣~~

 

非常適合居家設計的非常簡約的家庭,超級好看!

 

恩妮解示範用水很快就被吸收了~

 

我們家現在客廳和浴室門口都放了一片!~

還有愛心款的也非常好看!~

但我覺得愛心款的是和新婚夫婦,哈哈哈~~

一般使用你想要更實用一點,我是比較推薦四方的,但因為我三八,選了一個愛心的只好接受了他,

為什麼我說四方的更實用呢?~

一看照片就知道了,這樣等於我尖尖的那邊不好放東西啊!!~

如果你是想要拿來當地墊,愛心的可以~

但如果你是想要拿在流理檯或桌上來吸收水氣或晾乾物品就方的更好用一點!

我們家小孩每天都會帶碗回來要給我們洗,我家因為很少下廚所以沒有用烘碗機的習慣,因為只有幾個碗每天烘總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我每天這三個挽救一定會洗完需要晾乾~

在還沒有放珪藻土的時候,這些碗的水已經甩乾了,但到隔天都還是濕的!

現在有了珪藻土之後每天都超乾!!早上很急著出門的時候我就不用在拿乾布去擦了,光這一點我就愛慘這塊板子!

幫我這個懶人解決了超討厭做的事情啊!~

難怪在日本他以第一名的珪藻土品牌之稱深受大家的喜愛!~

收到的時候還有完整包裝,所以也超級適合拿來去朋友家完或恭喜人加入厝當伴手禮的喔!~

除了大片的之外還有很多小片的!!

小片的可以拿來當杯墊;洗沐浴乳、洗面乳牙刷杯...的墊子!

還有這個是專們做給牙刷的牙刷架,超級可愛喔!!!

如果你買來不想放牙刷,你也可以把他丟進米箱,或一些需要乾燥的地方使用!!他的能力不輸乾燥劑喔!

看我放在我的新牙刷下面超美的~

仔細看TRICO的每一件商品都磨得很圓潤,所以有小孩的家庭也非常適合使用!

我這組是一個媽媽一個女兒,就我和恩妮一起用啦!~

這個長型墊也超好用~

想的到想不到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放~

小的也是,當杯墊放在桌上的時候,喝冰的飲料時最開心了,永遠不會把我的桌子搞得溼答答的~

像這樣一整組放著多好看阿~

你如果本身就會買其他牌子的珪藻土,那我建議你一定要來買買看TRICO牌子的做比較。
如果你從來就沒買過珪藻土,那我更建議你要來買買看這個好東西!~

推薦給大家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珪藻土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